刀具应用案例 第3页

仿形车刀在行星式bookmark0塑料管材切割机中的应用bookmark1机关键技术的革新做一论述。bookmark2王建国:仿形加工;行星式;切割机bookmark3塑料管材切割机的作用主要是将连续挤出成型的塑料管材按照预设长度切割成段,同时根据不同的技术要求,切割成平口或倒角。目前..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模具
形车刀只是在传统的车刀基础上有一个简单的变化,与传统的菱形刀片或方形刀片不同,仿形车刀使用圆形刀片。这个变化使仿形车刀具备多种优点,其中大部分益处可以说是当今小切深,大进给,和高速加工发展趋势下的一个补充。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日前举行的CoroPak07.1新品揭幕仪式上,发布了多款2007年春季新品,其中一款运用了全新概念的T-Rail接口技术,为仿形切削加工提供了显著的性能优势。该公司的车刀系统CoroTurnTR通过运用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可实现更为稳定的夹紧并明显改进..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 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液压仿形刀架系统是一个典型的阀控机液位置伺服系统〈原理方, ,其油源为单向定量泵,供油压力由溢流阀设定。油压机仿形刀架安装在车床拖板后部,随拖板一起做纵向运动。样件〈俗称靠模〉安装在床身支架上固定不动ι滑阀中的弹簧经杆使触头紧压在样件上,位置控制信号(..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创新接口确保仿形车削加工成功摘要:数控系统故障的现场诊断高速切削的刀具路径桂林机床两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HL线切割机床控制编程系统V5.16版本新增功能及使用说浅析数控车床主传动系统设计数控火焰切割机套料系统虚拟数控机床技术的发展与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制造商采用车削、铣削、钻孔操作来加工工件的外型。然而,这些工艺可会使工件的外型边缘产生毛刺和不合要求的锐边。这些棱边特征可能会导致材料在使用中发生断裂,使其结构受到削弱,并且可能对操作人员形成威胁。这些后果也就是许多最终用户拒收来自供应商的零部件的因..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25%的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地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鱼齿2.5mm/Z的进给量,从而允许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可广泛应用于大多数切削加工任务的刀具系统能降低生产的复杂性和错误率并提高经济性,装备可转位刀片的M4000 系列是该产品理念的最新代表。另外,瓦尔特始终贯彻一个环保系统思路:全新的可转位刀片和铣刀刀体的生产符合 CO2 碳平衡的要求。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当振刀发生时,刀具、工件与车床的振动往往导致工厂内部有刺耳的噪音,而其振幅大 小单边达数十微米(μm)以上,有时其至高达100微米以上亦所在多闻。这种振刀不仅造成刀 具或工件的夹持变松之外,同时也因其吵闹的噪音对操作人员造成不良的身心影响,而加工 精度也因此无..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当前,几乎所有新型轿车都标配铝合金轮毂,外观和结构日新月异。奥地利森拉天时公司(Ceratizit AustriaGesellschaft m.b.H)开发了一种名为OvalFlex的模块化车刀,可以满足这种轮毂制造商在适用性、生产率和加工可靠性方面的需求。奥地利Alu-Guss是最大的铝合金轮毂制造..
仿形车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阀门是流体输送系统中的控制部件,用来控制流体的方向、压力、流量的装置,具有截止、调节、导流、防止逆流、稳压、分流或溢流泄压等功能。阀门可用于控制空气、水、蒸汽、各种腐蚀性介质、泥浆、油品、液态金属和放射性物质等各种类型流体的流动。根据材质可将阀门分为..
株洲钻石 孔加工 刀具
随着消费者对轻、薄、短、小以及时尚新潮的要求越来越多,基于高科技的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的新技术——“3C”产品(计算机Computer,通信Communication,消费类电子产品ConsumerElectronics)层出不穷,产品数量、种类极为丰富。在“3C”产品的外壳应用上,镁铝合金..
株洲钻石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加工流程是按照顾客的工艺图纸将2维图纸转化成3维图纸,使用UG软件,将3维模型按照铸造工艺和模具加工工艺进行分模,然后编程人员结合加工中心加工范围,在UG的CAM模块,进行程序编写,然后将程序转化成CLSF格式,结合机床的后置处理文件将程序处理成适合加工中心运..
铣刀 刀具 模具
在当前的经济困难时期,航空业是全球切削刀具与机床需求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而钛金属则是该领域主要的工件材料之一:谨慎选择刀具和切削参数能够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经济利润,正如通过ISCAR设计的四种不同的解决方案,并通过Jobs Tarkus铣床所获得的结果一样。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山高刀具作为风电行业的领先者,不仅能提供出优质的刀具、专业的加工技术,而且始终专注于为金属切削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在与世界各国的著名风机零部件生产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山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严格地满足了风电零件制造商近乎“苛刻”的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能源
刀具供刀具供应商一方面着重于研发各工业领域的专业刀具,另一方面,也希望能研发出通用性强的刀具,可涵盖多种被加工材料的加工,以应用于更多的工业领域.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激光切割为什么这么牛?先来科普一下与激光切割技术有关的一些起源和原理。激光技术是二十世纪与原子能、半导体及计算机齐名的四项重大发明之一,被称为“最快的刀”、“最准的尺”、“最亮的光”。但该技术直到二十一世纪才突破原有的技术瓶颈,同时通过激光技术与先进..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刀具
汽车行业新技术的发展层出不穷,制造商也正面临着质量、安全性和生产效率方面极高的考验。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Inveio™技术的新材质GC4315和GC4325专为支持汽车行业而设计,两种材质均具有非常出色的可靠性和加工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变速器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领域发动机产品的更新换代,钛合金的使用比重越来越大:钛合金凭借优异的综合力学性能、密度小、抗腐蚀性强等特点,成为飞机发动机理想的制造材料。在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中,钛合金已逐步取代耐热钢、不锈钢等材料,成为各类连接件、紧固件等部件的首选..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普通机床加工方法相比,数控加工对刀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需要刚性好、精度高,而且要求尺寸稳定,耐用度高,断屑和排屑性能好;同时要求安装调整方便,这样来满足数控机床高效率的要求。数控机床上所选用的刀具常采用适应高速切削的刀具材料(如高速钢、超细粒度硬质..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汽轮机有不少大型轴类、盘类和缸体等零部件(如主轴、转子、叶轮、隔板、汽缸等)需进行车削加工,车削工序分为粗、半精(细车)和精车。粗加工时余量大,车刀需要承受很大的切削抗力,而且还要求刀刃在强力切削情况下能保持足够的强度且不能产生位移,而精加工则是零件加工..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车刀是用于车削加工的、具有一个切削部分的刀具。车刀是切削加工中应用最广的刀具之一。车刀的工作部分就是产生和处理切屑的部分,包括刀刃、使切屑断碎或卷拢的结构、排屑或容储切屑的空间、切削液的通道等结构要素
外圆车刀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随着现代科学技术水平的不断提升,数控车 削技术已经日趋完善,与此同时,由于在数控车削技术之中蕴含 了许多的数控基本原理,在进行数控车削技术的应用过程之中, 可以有效的提升车削加工的加工效率。除此之外,通过在生产过 程之中有效的应用使用数控车削技术,可以在..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成形车刀是一种加工回转体成形表面的专用工具,它以其加工精度稳定、生产率高、刀具使用寿命长和刃磨简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普通车床、六角车床、自动及半自动车床以及生产自动线上。但由于成形车刀前角和后角的原因,刀具截形与工件廓形不同,这给成形车刀的设计和制造带..
车刀 刀具 软件 电子
刀具材料的选用决定于切削条件,也决定于哪个面将被重磨。例如,如果刀具的前刀面被重磨,使用含钻的高速钢会更有利,因为在刀具前刀面无涂层之后’,这种钢更耐月牙洼磨损。刀具材料的进步,出现了高速钢、硬质合金、各种增韧陶瓷、铣基金属陶瓷、聚品金刚石和c—BN等..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异常迅速,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他汽车零件。发动机制造业一个明显的走向就是采用高速加工技术来提高效..
铰销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叶片、盘轴、机匣等主要结构件大量采用新型难加工材料制造,这些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问题一直是企业研究的主题。航空航天企业中高性能刀具的使用,使航空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迅猛发展,但是买好刀具容易,用好刀具很难。航空制造业刀具降..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难加工的材料、复杂的工件形状以及频繁的小批量生产对用于加工专业医疗器械的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精密刀具在这方面享有很高声誉。刀具在医疗器械制造中的用途是多样广泛的,可以加工大型设备(如电脑X线断层摄影机)外壳类较简单的工件,而对于移植产品或用于修复颅..
内圆车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螺纹是机械工程中常见的几何特征之一, 应用广泛。螺纹的加工工艺较多, 如基于塑性变形的滚丝与搓丝, 基于切削加工的车削、铣削、攻螺纹与套螺纹、螺纹磨削、螺纹研磨等。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采用向上拉拽式对用于离心浇注原油的管件进行深孔钻加工作业是非比寻常的。为了达到加工后的离心浇注原油的管件的孔表面平滑且孔的壁厚均匀,深孔钻床的钻头设置成向上拉拽式作业方式。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能源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需求逐渐升级,竞争也日趋激烈,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面临着质量提升和降低成本双向压力,如何有效保证汽车零部件的加工质量和精度,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提高加工效率,缩短单件产品的生产成本,成为当前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最为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发动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汽车关键零部件高性能刀具的开发要围绕汽车关键零部件中有关刀具设计、刀具制备、刀具切削性能评价、切削过程切削力-切削温度耦合作用机理、刀具切削数据库等关键共性技术,开展金属切削加工基础理论研究和试验技术研究。针对汽车关键零部件高性能切削加工要求,开展高..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汽车
受限于钛合金材质,动部件的精度孔无法采用磨削加工。在孔加工中,镗铰为最常见的加工方式,昌飞在动部件精度孔的加工中也大量采用了镗削加工。在现有的生产条件下,昌飞通过不断的实践,总结出了一套钛合金精加工刀具解决方案,实现了动部件的高效生产。
山高刀具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家电..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模具
您知道全球每年要消耗多少支麻花钻吗?您可能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要知道这个数字可能要比知道牛上到底长多少根毛还要难。但是,我了解到,每年仅我国出口高速钢麻花钻就有十多亿支啊!如果把全球每年生产的所有麻花钻统计在一起,不管是工业用的还是家用DIY的,大概不..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复合材料具有质量轻、强度高、耐高温、耐腐蚀等特性,是航空航天领域的理想材料。随着航空航天复合材料的广泛应用,正确选择和合理使用刀具进行高效高质量切削加工成为关键。目前,航空航天制造业常用刀具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超硬刀具材料和陶瓷等,其中,硬质合金和超..
立铣刀 麻花钻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正确刃磨切削角度及提高表面粗糙度:钻头与铰刀比较,有相似的地方。如有两条主切削刃和副切削刃,副切削刃呈螺旋形,并有刃带和倒棱,可以增加切削的平稳性。只要将钻头的切削角度及表面粗糙度,参照铰刃的要求加以改进和提高。基本上就具备了类似铰刃的条件,所以能扩..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麻花钻因其容屑槽成螺旋状而形似麻花而得名,是通过其相对固定轴线的旋转切削以钻削工件的圆孔的工具。螺旋槽有2槽、3槽或更多槽,其中以2槽最为常见。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针对麻花钻锥面后刀面刃磨装置的复杂性以及现有砂轮刃磨存在的问题,基于麻花钻后刀面刃磨理论的研究成果,提出了一种新的麻花钻锥面后刀面刃磨方法—数控电火花线切割刃磨方法,即用线切割成形代替砂轮刃磨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