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6页

为气缸盖制造提供支持的刀具解决方案:ISO N 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虽然展会已经落下帷幕,但是我们DINE集团给中国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优质产品的决心永远不会结束,智能制造路上会有更多惊喜与挑战。2021我们一起努力!
高耐大因 DMP 刀具
WORKNC高级成型刀技术消除了传统的由参数设置刀路计算的不精确性,使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更高。经过反复测试明,WORKNC高级成型刀技术基于精确的刀具尺寸计算刀路的方式,最高可将加工时间减少70%。
海克斯康 WorkNC 工业软件 刀具 软件
冬季特惠:2020.12.1~2020.1.31,OSG硬质合金抗振铣刀系列买五赠一。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式宣布与设计和制造软件的研制企业Autodesk开启合作。双方的这一长期合作将帮助客户以新技术保持竞争力,以及提供数字化设计和制造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Autodesk 刀具
2020年11月19日,长城汽车集团蜂巢易创零部件有限公司2020供应商大会在江苏扬中盛大召开,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国北区总经理谭福满先生和华北区销售经理郭晋先生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山特维克可乐满凭借优异的质量表现,荣获“2020年度优秀质量奖”,山特维克可乐满是所有附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CAM编程人员最常遇到的也是最具挑战性的选择之一,便是使用哪些刀具以及应该如何使用。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需要先在纸质或数字刀具目录中查找到刀具的详细信息,然后再回到CAM软件里手动输入刀具参数和切削数据。
Autodesk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OpenText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92%的制造商认为企业社会责任 (CSR) 对于他们维护自身的整体市场声誉至关重要。虽然钢件车削的本质特性之一就是各种消耗,但是制造商们仍然有可能在无损加工安全性的前提下,提升他们的可持续发展成就——即便是在史无前例的新冠肺炎疫情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产品质量是制造业的一个关键绩效指标。许多车间认为获得 ISO、NADCAP 和 API 等质量标准认证肯定了他们的工作质量。但实际上,这些标准并没有充分关注如何制造合格的成品工件,而是专注于建立剔除不良零件的程序。
山高刀具 刀具
带有槽型的cBN刀片GA/RA断屑槽,粗加工、精加工专用槽型。
高耐大因 刀具
第二十三届DMP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将于2020年11月24日在 广东深圳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如何实现产品系列强势互补,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刀具解决方案?如何强化产品优势,构筑全方面槽加工解决方案?我们将会在展会中一一为您答疑。
高耐大因 DMP 刀具
由于用户对提高生产率和降低加工成本的要求不断提高,确保工艺安全和延长刀具寿命变得更加重要。现在,山高刀具最新推出的旋风 16 铣刀将带来革命性的变化。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整体式叶盘顾名思义是叶轮与叶片为一整体,不再使用榫槽等连接机构,通常情况下比分体式叶盘减重30%以上,这对于非常重视推重比的高性能发动机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性能提升。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近年来,工程机械行业在“一带一路”“新基建”的带动下发展强劲,先进、高效加工技术的重要性也愈发凸显。11月13日,以“提质增效·创新制造”为主题的2020工程机械行业加工技术交流会在中国硬质合金之都——株洲顺利召开。
株洲钻石 刀具 机械
高质量小孔 精磨刀具CoroTurn® XS现在可用于GC1125材质。这意味着,对于非常小的内圆特征,可以达到更高的质量。 GC1125的稳定性能将延长刀具寿命,或允许提高切削参数以实现更高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OSG公司在2020年11月4日宣布NEO新城工厂竣工,现有周边相邻建筑物的翻新工作也已经完成。OSG公司的制造战略分布在2020年5月的时候整体调整,NEO新城工厂现在已经专门用作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丝锥、高速钢钻头、高速钢铣刀的制造中心。新城工厂每月可以生产65万个优质..
欧士机 硬质合金丝锥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方肩铣削系列 -新品 - Alpha Mill - X ,高速、快进给90°铣削刀具 。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在Tebis的智能选刀规则中,可以通过3级结构进行刀具搜索,比如可以先搜索机床刀库中常用刀具,然后再搜索多个机床临时共用刀具,最后再在车间的中央刀库中搜索,优化刀具的选择,最终减少刀具库存以及刀具品牌、种类。
Tebis 刀具 软件
Tebis不仅仅是一个编程工具,通过网络分层管理,实现所有人员使用统一的编程标准进行编程。
Tebis 刀具 软件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发动机加工刀具朝着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和专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株洲钻石经历了近20年的汽车刀具研发,并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平台为汽车发动机加工、汽车零部件加..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现在,有一种新的导轨接口可用于圆刀片和刀柄。凭借固定的刀片转位, 您可以确保刀片每次都以同样的方式进行转位,并可提高仿形切削和 型腔加工工序的质量和生产率。全新CBN平台带有螺钉安装刀片,同时有多达12个刀片转位可用, 这将提高您在耐热超级合金材料中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在制造业的生产环节中,金属加工是不可忽视的一环;而在金属加工中,刀具企业则承担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从单一的刀具销售,到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刀具企业也随着制造业的发展不断提升着自身的价值,用完善的解决方案确保高精度加工和高质量输出。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加工专题解析,今晚八点,期待与您一同在线交流!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发动机加工刀具朝着高效率、高质量、高稳定性和专用化的方向不断发展。株洲钻石经历了近20年的汽车刀具研发,并通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平台为汽车发动机加工、汽车零部件加..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Tebis 支持真实刀具轮廓,和现场1:1真实装配 可以根据刀具材质,机床,加工材料的切换自动获取切削参数。比如转速,进给,切宽,切深,进刀,下刀,斜向,螺旋进刀,转角减速,满刀减速或满刀摆线进刀等切削参数
Tebis 刀具 软件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高性能 Jabro® 陶瓷立铣刀 JCG790,为高温合金加工带来革命性的突破。制造商将能够充分利用高性能机床,加工效率提高 200-400%。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