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第12页

2011年4月19日——采用来自NUM的定制型主轴电机和特定应用CNC系统帮助OMAG建立创新型五轴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兼具石材加工用成形机和车床的所有功能。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测量
近日,山东鲁南机床有限公司通过与日本专业研究机构合作,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大功率内藏式电主轴和12工位动力刀塔设计、制造、检测技术,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制出具有双主轴和双动力刀塔的“TMC25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打破了高端数控复合加工机床关键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立式铣床与卧式铣床相比较,主要区别是主轴垂直布置,广泛应用于各个数控机床行业领域!因为立式铣床适于加工较大平面及利用各种带柄铣刀加工沟槽及台阶平面,所以我们在使用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呢?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继方肩铣刀 F5041 和 F5141 成功投放市场之后,瓦尔特又推出了首款采用高级 Blaxx™ (黑锋侠) 设计的玉米铣刀 F5138。要经济地使用玉米铣刀,就需要稳定且可靠的刀具方案,瓦尔特 Blaxx™ (黑锋侠) 正好符合这个要求。 在进行修边和方肩铣时,用户可以体会到其非同寻常..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现代高效刀具就是要实现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专用性,能够根据加工特点及工件提供整套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这也是国际刀具企业流行的做法。
刀具
将一个高端钛组件的加工时间从40h减少到16h,同时刀具寿命提高200%,最初听上去不太可能。米德兰航空航天(位于设菲尔德)、HELLER、Dormer 和Open Mind正将正确的战略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切削加工性能运用于米德兰航空航天项目。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山高最近扩展了其Turbo产品系列,推出专为要求严苛的金属切削加工(例如航空航天领域的方肩铣削应用)而设计的新型玉米铣刀,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加工灵活性、稳定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数控立式车床电气系统故障的调查、分析与诊断的过程也就是故障的排除过程,一旦查明了原因,故障也就几乎等于排除了。因此故障分析诊断的方法也就变得十分重要了。下面把电气故障的常用诊断方法综列于下。
数控系统 立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与航空航天业轨道钻削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瑞典NovatorAB公司紧密合作,开发各种刀具解决方案。Novator的轨道钻模式结合山特维克可乐满特制开发的立铣刀,为客户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已经在进行一些需要深孔加工的多任务项目,与客户..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轨道
在牛头刨床平时的使用中,有一些不太懂技术的操作工人,常常会疑惑为什么牛头刨床的刨刀发生倾斜,出现这种情况有两种原因:
刀具 测量
铣削钢:钢的含碳量0.45%,抗拉强度极限600兆帕,车刀直径100毫米,齿数4,车刀幅度50毫米,铣切深浅2.5毫米,转速70转/分,进给量750毫米/分。
卧式铣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一台简易数控车床出现丢步。现象是:"Z轴出现丢步,程序G00设定时出现丢步,当用G01设定进给量时则没有丢步的现象。"所谓丢步,即步进电机在接到步进电源的输出后,没有旋转到步进电源输出的脉冲数(步数),缺少的步数就是丢失的步数,属于失步的一种。失步包括丢步和..
机床 刀具 机械 电子
螺纹加工 应用技术、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的资料汇编 阐述:螺纹加工方法及原理 【摘要】 螺纹原理的应用可追溯到公元前220年希腊学者阿基米德创造的螺旋提水工具。公元4世纪,地中海沿岸国家在酿酒用的压力机上开始应用螺栓和螺母的原理。当时的外螺纹都是用一条绳子缠绕..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随着机械工业的发展,不管是普通车床的螺纹加工,还是数控加工,螺纹加工是个切削的重要环节。对于小直径的螺纹,可以用丝锥攻的,但是大直径大导程的螺纹,就得采用螺纹车刀车削了。螺纹加工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多问题,如何解决,才能把它做好!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本文是数控车床使用的全过程,介绍了发生碰撞的各种影响因素原因及解决办法。数控车床碰撞安全事故应以预防为主,作为机床操作者应熟悉数控系统的各种操作,掌握系统功能键,达到熟练操作,减少失误。
车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主轴准停装置是加工中心的一个重要装置,它直接影响到刀具能不能顺利交换。主轴不准停是指加工程序中有Ml9或手动输入了M19后,主轴不能在指定位置上停止,一直慢慢转动,或是停在不正确位置上,主轴无法更换刀具。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刀库的主轴位置及原位是由刀库气缸上的两个磁性开关来判断。当电磁阀及磁性开关出故障,且报警[39-12]时,刀库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摆到主轴位;[39-15]时,刀库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摆到原位。此时要检查电磁阀是否有动作,如果摆动刀库一直都听不到电磁阀的动作声音,就要手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当今世界数控技术及数控设备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的现状,在此基础上讨论数控设备的特点和易出现哪些影响生产的故障及处理方法。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对于不同类型模具和产品会有不同的控制技术及方法。今天我在这里就注塑产品成形尺寸控制谈点体会,谈到注塑产品必定又会谈到注塑模具,一般情况下我是从下列几个方面着手的。
刀具 模具 机械
使用立式铣床前,应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检查铣床、检查和整理工作场地、熟悉图样和工艺规程、检查工件毛坯、确定工件装夹方法以及准备铣刀、工具和量具等。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在一次与Rorschacherberg 的机械制造商斯特拉格共同举办的活动中,瓦尔特刀具向其客户介绍了能源领域新的刀具设计和切削加工解决方案。
刀具 软件 机械 能源
2013年4月21日,瓦尔特大中华区北京演示中心在氛围清雅的电通创意广场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利用此次机会,瓦尔特还为各大媒体记者进行了机床试切削的演示,令大家印象深刻,相信瓦尔特推出的“化繁为简”客户服务新举措必会带来新的变革。
铣刀 刀具 机械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标准SL32刀板和CoroCut单双刃刀片,为槽铣提出高效解决方案。此外采用CoroBore® 825 SL端面切槽技术可轻松应对类似O形环凹槽的轴向端面切槽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米哈伊洛夫·斯达尼斯拉夫·瓦西里耶为奇(科斯特罗马国立工艺大学)开发研制的新结构硬质合金刀片LNMX 301940,在车削异形工件时具有更高的寿命和断屑可靠性,并列出生产测试刀片在车削火车轮轮对工序时的结论。 在自动化生产中,金属切削工序的编制出现一个特殊问题,那..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 开发出特定的配刀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复杂部件的生产需要,包括使用新一代S60面铣刀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以及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460进行孔加工,并借助一系列现有的丝锥,配合各种优化槽型,用于铸铁材料的孔加工。 解决方案:选择稳定一致、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一次与 Rorschacherberg 的机械制造商 Starrag AG 共同举办的活动中,Walter AG 向其客户介绍了能源领域新的刀具设计和切削加工解决方案。来自 80 家客户企业的 180 多名贵宾受到这家图宾根精密刀具制造商的邀请,来到瑞士 Rorschacherberg 的 Starrag 公司。这次面向..
刀具
:董事总经理MikelCiarsolo说:“WorkNC Dental不仅提高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也节省了加工时间,同时软件采取总量控制的策略大大优化了我们的生产流程;在选择 WorkNC Dental 之前我们也测试过其它的同类产品,但是结果很明显的表明Sescoi公司的WorkNC Dental产..
WorkNC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TaeguTec(特固克)将在CIMT2013展会中,展示GOLDRUSH刀具及完整的解决方案。 据悉,TaeguTec(特固克)作为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韩国最大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是一家为汽车、航空及其他行业提供切削刀具、钨粉和工业耐磨产品的国际化公司,产品范围包括车刀、螺纹刀、槽刀、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可乐满特定的配刀解决方案满足发动机缸体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工序。包括使用新一代S60面铣刀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以及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460进行孔加工,并借助一系列现有的丝锥,配合各种优化槽型,用于铸铁材料的孔加工。山特维克可乐满还为各种汽车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伊斯卡作为领军的刀具制造商,以提高生产率为目标持续创新,不断研发革新产品。通过采用先进的CAD/CAM软件系统获取最短的刀具路径,优化切削参数,可以进一步提高生产率。正确地选取刀具及切削参数可缩短加工周期,并降低单个工件功率消耗,而且快速金属去除过程不仅收..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3年4月22日—27日,伊斯卡将携全新IQ系列亮相CIMT2013。“创新永无止境”是伊斯卡一贯坚持的理念,伊斯卡公司也因此每隔几年就提出新理念,伴随新产品的研发,推出的新系列产品也均有重大突破。伊斯卡公司提出“以智造改变制造”的主题,推出IQ系列,是一场追随想象..
CIMT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编者手记】 使用刀具物流管理解决方案来控制库存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但却往往被许多生产厂商忽视,这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在许多车间,多达80%的库存刀具很少被使用;60%的刀具可能早已落伍;更糟糕的是,15%安排好的加工任务因为缺乏合适的刀具而被延误。请认..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丝锥攻丝中常见问题解决方案让我们一同来分析。
螺纹加工 机床
编者按:“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的高进给铣刀、CoroMill 316可换头式铣刀新增内冷功能、高精度液压夹头CoroChuckTM 930、多刃粗加工面铣刀、最新的先进喷嘴技术优化了冷却液的使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拥有业界最广泛的产品线..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TaeguTec特固克作为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韩国最大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是一家为汽车、航空及其他行业提供切削刀具、钨粉和工业耐磨产品的国际化公司,产品范围包括车刀、螺纹刀、槽刀、钻头、铣刀、整硬铣刀、镗刀和刀柄系统等全系列金属切削刀具。在CIMT2013展会中,公司将携..
CIMT 刀具
探寻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全新起点。山特维克可乐满计划于2013年3月1日推出最新刀具和解决方案。新的刀具产品包括CoroMill® 419、CoroMill® 316、CoroChuck™ 930 山特维克可乐满计划于2013年3月1日推出的最新刀具 CoroMill® 419 加速您的机床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419 ..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据悉,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2013年3月1日发布新品CoroMill419。该产品是一种用于粗加工至半精加工的新型五刃高进给铣刀,在所有材料组中均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并能够最大可能地进行优化。 据介绍,CoroMill 419是一种用于粗加工至半精加工的新型五刃高进给铣刀,在所有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创立于瑞典,是全球三大刀具公司之一,产品范围覆盖车削、铣削、钻削、铰削和镗削等系列,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山高刀具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200余名员工。2010年山高刀具详细划分出不同的行业领域,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山高刀具的..
山高刀具 磨床 铣刀 刀具 医疗
 在进行内孔仿形切削时,刀具既承受径向切削力,又承受切向切削力。径向切削力试图将刀具推离工件,切向力试图将刀具下推并使其远离中心线。在镗削小直径孔时,刀片的后角应足以避免刀具和孔壁接触,这一点特别重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