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第3页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CIMT2019新产品发布会&行业刀具配套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高耐大因全新促销季,突破不可能,融合聚力,醋助突破。
高耐大因 刀具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4月15日-20日,高耐大因将精彩亮相CIMT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隆重推出全新的“Smart Factory智能工具管理系统、整体旋转刀具品牌WIDIN、全面槽加工解决方案、KORLOY最新产品、DINOX&TAUMAX核心产品”,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CIMT 刀具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CoroPlus® MachiningInsights 实时获取加工数据并加以分析,帮助您提高综合设备效率(OEE)。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基于各种传感器的检测与控制技术使您能更好地掌握加工状态,改善加工过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刀具与参数推荐,刀具模型组装,NC代码生成,这些功能都能缩短您在 CAD/CAM准备过程中的时间并提高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强力刮齿解决方案包括整体式芯轴刀体、整体式圆柱柄刀体和可转位刀片式刀体。CoroMill 178S (整体硬质合金) 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高转速加工且刀具使用寿命较长的应用,而CoroMill 178H (粉末冶金HSS) 则适用于一般应用,如台肩或小直径加工。与可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株洲钻石推出全新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采用复合锥面定位、双头梯形螺纹联接纹和高刚性抗震技术,实现低成本、方便、快捷、高质、高效、稳定的加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在线快换刀具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针对当前涡轮增压器壳体材料加工难点对刀具产品的要求,澳克泰采用超强韧性的基体提升刀片的强度,并创新研究开发了纳米微晶涂层技术(AlTiSiN)解决耐高温的问题,重磅推出了双面负型七边型面铣刀——AFM45-XN07/XN09系列产品。在涡轮增压器领域加工高温耐热合金材料的..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近期研制出两款新型钻头,它们针对汽车铝合金零件钻孔加工优化设计。CoroDrill® 400和CoroDrill 430能够有效提高产出和降低成本,同时延长刀具寿命和提升加工安全性,尤其适合中等批量到大批量的零件加工。除此之外,针对ISO N材料攻丝工序优化设计的Cor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随着3C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玻璃屏幕的加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之而来的是对刀具精度的更高标准。针对高精度石墨手机屏幕模具的加工,山高推出了高精度的金刚石涂层专用微型刀具,这种高精度的专用刀具可显著提高高精度的手机玻..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模具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为齿轮铣削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一种为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头,另一种为装夹立装铣刀片的齿轮铣刀。
工业4.0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在此次的芝加哥机床展,肯纳金属展示了最先进的刀具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展台上还有一件非常精致的艺术品引来了众多的围观!
肯纳金属 刀具
近日,这款高速高效高性能的“三高”新产品终于在这次芝加哥机床展精彩亮相!肯纳金属旋转刀具业务副总裁Scott Etling 先生接受了媒体《现代制造》的采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Harvi Ultra 8X 铣刀性能。
肯纳金属 刀具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随着齿轮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齿轮加工刀具的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中小模数齿轮加工,山高推出了专利的可转位刀片式滚刀,高效率、高精度的解决方案将使中小模数齿轮的加工变得更加简单。
山高刀具 刀具
DMG MORI产品销售经理Hans-Jürgen Ossenbühl先生展示了CELOS的任务管理器和任务分配器,客户可随时创建新的任务,其中包括三维图形、刀具信息、加工程序等各种详细信息,然后可以把任务分配给不同的机床。同时还可通过messenger功能查看监测机床的运行状态。
DMG MORI CELOS 机床 刀具
山高刀具通过与此类客户的密切合作,各个部门通力配合,经过不断尝试,在制动钳零件关键刀具的设计和应用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的方案经受住了各方面严苛条件的考验,最终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为公司带来了极大的效益。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装有内燃机的车辆,如果不使用涡轮增压器,简直不可思议,因为汽车行业如果不使用涡轮增压器,根本不可能达到二氧化碳排放值的严格标准。从该行业的动态增长中也可以看出这一点:2013年全球制造了2,810万台涡轮增压器,这一数字将在2018年增加到4,400万台左右。中国的生..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为了提高切削的性能,刀片前刀面以低切削阻力设计,珩磨刃口+3次元断屑槽的配合有效抑制了毛刺和剥落的发生;在低切削阻力的性能下,提高切削条件得到了实现。
刀具
RFID模具管理是指在模具使用点位和仓库内部署RFID电子标签读写器、在模具以及模具库位上安装RFID电子标签,建立模具跟踪的节点网络,并定义这些生产对象节点的工艺或质量参数,按批次、模块对模具参数进行采集,分析工艺或质量参数的相关性,支撑全厂的物料生产加工跟踪..
刀具 模具 电子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CIMES展以“创新 智能 精准 专业”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以..
澳克泰工具 CIMES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防震刀柄用于深孔、模具等大型加工(普通刀柄超过一定深度,会因为弯曲、振动而出现不稳定现象)。机加工的防震刀柄与普通刀柄的区别在于:刀柄中装有调谐质量阻尼器,基于反共振原理,形式上就是一个被动动态系统。通俗点讲,在刀柄内部,有一个振动吸收装置进行与刀柄..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模具
OSG所提供的大尺寸工具,适用于重工行业(造船和建造等行业)中常见的大型零部件加工。OSG现已开发多条产品线来应对各种不同材料和尺寸的加工,从而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好的加工成果。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能源行业为我们提供日常所需的燃料,并且在各种极端的条件下,仍需要对大型工件和难加工材料进行高精度地加工。OSG能为能源行业提供最优化的切削工具解决方案。
欧士机 刀具 能源
更环保,更广范围以及更快的加工能降低加工成本,并且是航空行业的加工任务。OSG的刀具也面临同样的任务。拥有着75年的经验和知识,使OSG的刀具能加工航空行业常见材料(例如CFRP)。
欧士机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模具行业,每一个小部件的产品质量和整个产品的性能息息相关。OSG铣刀系列具有加高效加工和尺寸多样性,即使在加工复杂产品时也能体现良好的加工质量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模具
近年来随着创新材料和先进技术的不断使用,汽车行业也在不断升级,同时也对复杂的切削工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OSG一直致力于产品的创新改进,来应对日益变化的汽车行业的加工需求。OSG不仅提供适用于汽车行业的高性能刀具,同时也提供更有效、更耐用的整体工具加工方案。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RFID模具管理是指在模具使用点位和仓库内部署RFID电子标签读写器、在模具以及模具库位上安装RFID电子标签,建立模具跟踪的节点网络,并定义这些生产对象节点的工艺或质量参数,按批次、模块对模具参数进行采集,分析工艺或质量参数的相关性,支撑全厂的物料生产加工跟踪..
刀具 模具 电子
近年来,得益于国家供给侧改革和社会经济转型升级,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自动化装备等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按照2012年国务院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到2020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能将达200万辆,累计产销量超过500万辆。可..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能源
根据工件材料、刀具几何参数和切削用量等的具体情况,切屑形状一般有:带状屑、C 形屑、崩碎屑、宝塔状卷屑、发条状卷屑、长紧螺卷屑、螺卷屑等。
车床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