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诺激光:蓄力前行 智领未来
    与会观众能够近距离感受其先进技术的魅力。在当前激光技术快速发展的背景下,英诺激光的参展无疑为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增添了更..
  • 长光华芯:光至未来 与光同行
    作为国内领先的IDM半导体激光器制造商,长光华芯也为此次展会做足准备,携多款创新产品惊艳亮相展台。这是一次创新技术的融..
  • 推进韩国一体化压铸高端制造|力劲大压铸解决方案将亮相第一届韩国压铸展
    韩国是亚太地区不可忽视的重要市场。力劲集团将携汽车大型结构..
  • 艺术领域案例 | CREAFORM 形创三维扫描仪 Go!SCAN SPARK 赋能雕塑作品的诞生
    在阿拉伯半岛的土壤中可以发现许多古老的海洋化石,如甲藻(单..
  • 艺术领域案例 | CREAFORM 形创三维扫描仪 Go!SCAN SPARK 赋能雕塑作品的诞生
    在阿拉伯半岛的土壤中可以发现许多古老的海洋化石,如甲藻(单..
  • 案例分享 | 易格斯电缆在物流搬运设备无故障运行15年
    在具有高循环频率、速度和加速度以及各种恶劣环境条件的复杂应..
  • 装调提速,分秒必争 | 雄克助力测量仪器制造商效益升级
    雄克以多款刀具和工件夹持解决方案,助力测量技术制造商WIKA应对在多台机床上大批量加工多种工件的需求。其模块化夹持系统大幅缩短了装调时间,并实现高度纵向集成、提升了灵活性和效率。
  • 行业资讯 | 瓦尔特行业解决方案再发力——加工航空发动机高温合金材料不再困难!
    高温合金材料在航空发动机上使用非常广泛,特点是难加工,产生切削热大,硬化严重,加工参数低,加工效率低,刀具磨损快,为此瓦尔特推出了..
  • 质量管理 | 海克斯康数字化质量平台助力富士胶片全面提升质量与合规管理
    富士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富士胶片)是全球领先的影像和摄影跨国集团。全球拥有超过220家研发、生产和销售机构以及75000多名员工,业务遍..
  • 设计仿真 | 基于VTD的多物理传感器自动驾驶系统仿真方案
    随着自动驾驶算法等级的不断提高,各开发商的传感器布置方案也越来越丰富,最典型的为多V、多R及多L的方案。而在对多种类,多数量的传感器进行物理模型仿真时,会占用大量的计算资源和网络通讯..

    行业应用

  • 推进韩国一体化压铸高端制造|力劲大压铸解决方案将亮相第一届韩国压铸展
    韩国是亚太地区不可忽视的重要市场。力劲集团将携汽车大型结构件一体化压铸解决方案参展,并展示已经实现量产的大型一体化结构件,与全球潜..
  • 商务部:推动汽车换"能",提高新能源汽车占比
    商务部副部长郭婷婷首先介绍,今年前两个月,消费呈现平稳增长态势,其中,汽车类零售额增长8.7%。同时,新能源汽车等绿色消费深受欢迎,前两个月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量同比增长37.2%,这些新动能..
  • 2024年世界机器人大会(北京)博览会
    世界机器人大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等单位承办的机器人领域国际盛会。大会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同志的亲切关怀和悉心指导。习..
  • 上观未来、下谋发展丨CAEE2024家电制造业供应链展览会招商全面启动
    中国是全球家用电器与电子电器制造和研发中心。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家电制造从传统的需求满足上升到更高生活品质的要求,朝着高端、智能、品质、..
  • 第九届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博览会邀请函
    第九届中国先进材料产业博览会将于2024年10月11-13日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召开,展示面积超3万平米,吸引参展企业500余家,专业观众超5万人次,展会同期将举办20余场高峰论坛、技术交流、供需对接和新产品发布会。
  • 2023国际燃气轮机运维大会圆满闭幕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由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为协办单位、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有限公司为支持单位、上海诗贝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为承办单位的2023国际燃气轮机运维大会(Gas Turbine MRO 2023)于2023..

    尖端制造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