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6页

粗铣时,应根椐被加工曲面给出的余量,用立铣刀按等高面一层一层地铣削,这种粗铣效率高,粗铣后的曲面类似于山坡上的梯田,台阶的高度视粗铣精度而定。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nc加工是什么?CNC加工与电脑锣加工有什么区别?很多朋友听过cnc加工,同样听过电脑锣加工,但是对于他们的具体含义以及特点并不是很了解,起初小编也不清楚,后来接触的多了,慢慢的就对于cnc加工这个关键词以及这个行业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接下来科创五金加工给大家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第22届DMP国际模具展作为华南最大的模具行业展览会,首次从原来东莞会展中心搬迁至号称全球最大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出。展览范围除了模具金属加工相关展会外,还有橡塑胶包装、铸件、钣金及激光产业、3D打印、电镀工业、表面涂层以及五金工具这些板块也都入驻其中..
欧士机 DMP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11月20日至22日,山高刀具STEP航空航天难加工材料切削技术核心培训班在成都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航空航天领域难加工材料切削加工中的核心应用技术,旨在通过分享核心理论及实际加工案例,切实帮助用户攻克难加工材料。培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机械工程师,共计38..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钻孔深度达7xD的可转位钻头:CoroDrill® DS2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叶轮在各个行业中被广泛应用,是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和蒸汽轮机的重要部件之一。由于叶轮的形状较复杂,对尺寸、形状与表面精度的要求严格,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加工刀具尤为重要。OSG推出的IB-TPBT(硬质合金锥度球头铣刀)专用于进行叶轮曲面部加工,同时OSG拥有叶轮加..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新推两款整体硬质合金钻头,专门用于提升难加工航空航天材料 (例如耐热合金 (HRSAS)、钛合金及多种复合材料) 工件钻孔操作的一致性和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针对钛合金及其他难加工材料构成的,具有复杂结构的航空结构件的粗加工和精加工技术的创新性研究,法孚开发设计了专门的卧式结构类型的五轴龙门加工机床Forest-Liné Powermill Ti。
复合材料 Autodesk PowerMILL 刀具
随着3C行业原有市场需求趋缓和汽车行业的逐步下行,今年以来我国刀具行业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有专家提醒行业低端产品已经过剩,建议行业要加快转型升级,加大高端产品开发力度。
刀具
刀柄是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刀柄失效会导致刀柄不能发挥作用,造成刀具寿命变短和切削过程的不可靠。
山高刀具 夹头 刀柄 刀具 测量
2019年11月26日-29日,KORLOY& DINE 将携带“ 模具加工 / 切槽加工 / 小零件加工 / IT加工/ 钢&耐热合金加工等行业解决方案、DINOX&TAUMAX核心产品、智能工具管理系统”精彩亮相DMP2019,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DMP 刀具
11月18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决赛在郑州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模具
高耐大因11狂欢月第三波 ,核心产品促销限时限量热销中,整月促销享不停!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内孔车削又叫镗孔,是用车削的方法扩大工件内孔或加工空心工件的内表面,可以用大多数外圆车削的工艺方法来加工。外圆车削时,工件长度及所选的刀杆尺寸不会对刀具悬伸产生影响,因而能够承受在加工期间产生的切削力。进行镗削和内孔车削时,孔深决定了悬伸,因此,零件..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斯达拉格集团—上海交通大学机动学院开放日,于11月7号在上海举办 ,现场针对航空航天和医疗两大行业开展技术开放日,对现下的行业难点和热点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铣床 铣刀 刀具
高硬度钢材料因其刚性高、强度大,在汽车、模具、航空航天等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但由于硬度高,在加工时常常会发生刀具磨损、崩刃问题,对刀具的寿命是一种考验。OSG针对45HRC~70HRC高硬度材料,推出4刃球头铣刀AE-BM-H与2刃球头铣刀AE-BD-H、AE-LNBD-H,采用OSG自主研..
欧士机 铣床 刀具
骨板可在全身使用,用于在愈合过程中固定骨折部位,其形状和大小千变万化。这些组件差别很大,通常被称为内固定器或创伤板,其设计和制造高度专业化,如脊柱固定和融合等应用。这些植入物通常采用钛或钴铬合金制造,这些植入件在加工方面具有独特的挑战。
山高刀具 刀具 医疗
电机壳是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系统的重要零部件,具有尺寸精度高、表面质量要求严格、轮廓形状复杂等特点,直接影响新能源汽车的主要性能。
山高刀具 镗刀 加工中心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高耐大因11促销狂欢月 ,切槽刀具限量热销中,第一波全新促销品详解。
高耐大因 切槽刀 刀具
近年来,在塑料制造产业中,3D打印与注塑成型一直被拿来做对比,甚至有言论说D打印是注塑成型的终结者。注塑成型是一种将液态塑料注入金属模具的过程,是制造塑料部件最广泛使用的工艺,但真空铸造和FDM 3D打印等替代品提供了不同的优势,为设计人员和制造商提供了极大..
机床 刀具 3D打印 模具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这个11月,促销狂欢节给你无限想象,1日-29日不同种类促销带你开启全新刀具世界,高性价比、高质量产品一应俱全, KORLOY DINE等你来哟。
高耐大因 刀具
“2019中国(横沥)模具加工技术高峰论坛”于10月31日在东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行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众多关心模具行业发展的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围绕“革新·智造·共赢”的主题,共同探讨模具加工的先进技术和发展方向。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铣削加工新利器-高效多刃通用铣削FMA14系列,优化的槽型设计,保证刃口强度,有效抑制崩损;螺旋切刃结构,降低加工阻力,切削更轻快;丰富的槽型系列,可应对多种加工场合。
株洲钻石 铣床 刀具
排屑不良是小径深孔加工时常见问题。微小的切屑容易堆积在刀具外周,是导致刀具突发折损的关键原因之一。欧士机近期针对小径加工推出小径内冷油孔硬质合金钻头ADO-MICRO,能够在小径深孔加工中实现稳定且高效率的加工。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涡轮增压器用于产生更大的发动机功率并采用耐热不锈钢材质制造,其零件复杂、加工难度大。通常需要使用复杂、专用的刀具来加工,如高精度铰刀和专用的硬质合金材质等级。加工需要达到严格的孔公差要求并形成出色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数控机加工中,很多朋友反应在加工铝料的时候经常会遇到搞不准,不稳定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金属加工遇到铝料怎么办。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钻孔加工,挑选钻头有3个最基本的条件:材质、涂层和几何特征。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作为金属加工行业领先的制造商与高效方案解决商,2019年10月17日-18日,瓦尔特应邀参加轨道交通金属加工技术交流会-株洲站。
刀具 轨道
在航空航天加工领域,由于新型飞机往往采用高温合金、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制造商面临不少的挑战,这类材料强度高、导热性差,加工硬化问题严重、不容易断屑等等,如果加工刀具和加工策略选择不合理都会影响刀具寿命及加工稳定性!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数控加工刀具必须适应数控机床高速、高效和自动化程度高的特点,一般应包括通用刀具、通用连接刀柄及少量专用刀柄。刀柄要联接刀具并装在机床动力头上,因此已逐渐标准化和系列化。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数控车床在切削过程中,刀具磨损到一定程度,切削刃崩刃或破损,切削刃卷刃(塑变)时,刀具就丧失其切削能力或无法保障加工质量,称为刀具失效。
车床 车刀 刀具
切削液有:水溶液、一般乳化液、极压乳化液、矿物油、植物油、动物油、极压切削油等。列举,水溶液的冷却作用较好,极压切削液的润滑作用较好。鉴于切削液的种类很多,使用性能差别较大,针对不同切削生产加工类型,金属的切除特点都不一样的,较难的切削加工对切削液要..
机床 刀具 润滑
我们都知道细长轴难加工,细长轴刚性差,车削时产生的受力、受热变形较大,很难保证细长轴的加工质量要求。今天就来看看奥地利工匠如何车削细长轴的。
车床 车刀 刀具
第一次见到这种数控刀具,看看切削效果如何!
刀具
您在加工齿轮时是否面临加工效率低、加工成本高、加工精度不稳定、刀具库存居高不下等问题?
山高刀具 刀具
对从事金属加工的伙伴而言,一般规格的钻头并不难找。而当钻孔深度达到6、7倍径时,市场上可供选择的产品就寥寥无几了。如果用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或者换尖钻头、以及带中心钻尖的钻头,7倍径的孔不是可以实现吗?确实可以,甚至可以钻到10倍或者12倍。但是,这些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要在24小时内做一份详细的报价,并且最多三周内交付成品专用刀具,这听起来好像是一种理想的市场营销承诺,但对加工刀具专家瓦尔特公司来说,事实的确如此。通过Walter Xpress,位于德国图宾根的生产工厂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速交货的非标刀具服务,订制的解决方案基于类似..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WIDIN 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为一体的韩国整硬刀具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供应,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完整销售体系。2018年,DINE集团合并WIDIN公司,并与旗下KORLOY、DINOX、TAUMAX产品形成互补互助,力争成为世界一..
高耐大因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