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第4页

科华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专业生产涡轮增压器零部件的企业,其生产的涡轮增压器壳体和中间体等零部件已供应给博格华纳、IHI石川岛、三菱和大陆集团等大型涡轮增压器生产厂家。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2017年7月10日,是宁波旭升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旭升”)极其重要的日子,这一天,它成功登陆上交所,身披“特斯拉概念第一股”的光环,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中一匹纵横驰骋的“黑马”。凭借着2015年和2016年的营收增速分别达86.7%和62.1%,同期净利润增速分别高..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能源
自2018年3月1日起,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带有高精度上方和下方冷却液的CoroThread® 266螺纹车削刀具,可显著提高加工安全性,使效率最大化。添加上方冷却液能够改善切屑的形成,实现更安全的加工;而下方冷却液能够控制温度,实现更长刀具寿命。高精度冷却液对表面质量也..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刀具用户与生产商的紧密合作对优化刀具使用至关重要。车削项目3.0是ALLWEILER和瓦尔特成功进行团队合作的典型案例。ALLWEILER与精密刀具专家瓦尔特集团共同合作,优化其最重要的切削工艺。ALLWEILER有限公司(地址:博特罗普)机械生产部主管Martin Schlepphorst表示:..
刀具 机械
制动钳是汽车制动系统的关键零部件,目前市场上以铸铁钳体为主。铸铁钳体的加工具有如下特点: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汽车
2018年1月23日,斯特达格机床携手肯纳金属,在位于美丽的瑞士小镇罗尔沙赫伯格的斯达拉格工厂,成功举办了飞机结构件技术开放日活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航空制造行业的上百位技术专家介绍并演示了由铝合金、钛合金、镍铬钛合金制造的飞机结构件的全新工艺解决方案。
肯纳金属 机床 刀具 航空
之前我们不止一次提到了钛合金,和其在航空航天制造领域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今天我们就着重聊聊钛合金和飞机起落架。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复合材料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在航空业,碳纤维复合材料以及钢、铝等材料多年来一直是飞机机体的组成部分。几十年来,造船业一直致力于打造玻璃纤维船。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机床刀具正在变得越来越为复杂,快速完成工件加工的需求也在不断地增长;如果想要提高车间的加工效率,管理者们必须寻求最新的科技产品。实际上,这款产品在缩短机床停机时间方面保持冠军地位已经有近30 年的时间。这款产品名称是 KM™ 快换式刀柄系统。肯纳金属公司正..
肯纳金属 刀具
2018新年伊始,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工艺应用中心在北京中航国际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肯纳金属亚太区总裁DavidLee 和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永康先生,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工艺应用中心总经理王炜磊及副总经理张益先生参加..
肯纳金属 刀具 航空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本文根据螺纹铣削加工常出现的一下问题,提供一下解决方法,供大家参考。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玛帕通过具有窄轮廓的新HTC技术实现了刀柄技术的革命。液压刀柄的优势第一次得以在更广泛的领域应用。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模具
在深孔铰削过程中,经常出现被加工件尺寸精度、表面质量以及刀具的寿命等问题,如何减少甚至避免这些问题的产生,是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铰销 刀具 润滑
在机械加工行业中,按刀具夹头夹持刀具柄部的方式不同,一般可以分为螺钉侧固式、弹簧衬套式和液压式三种。螺钉侧固式夹头主要用于立铣刀等刀具的夹紧,同轴度最差;弹簧夹头则大量用于丝锥、钻头、甚至铰刀等孔加工刀具;液压式刀具夹头的精度及各方面性能指标最高,但..
夹头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未来工厂(The Factory of the Future)”具备互联、有序并且能够实现远程自我优化等特性——当然,前提是各种机床、刀具和系统都能提供必要的数据。另一个众所周知的流行说法就是就是“物联网”(IoT)。不过,我们首先必须知道,数据搜集的意义远非简单的“原材料”..
刀具
当前汽车工业发展的特点是竞争加剧,对客户满意度的要求进一步提高,要求能够根据市场的需求及时推出新的产品或转换新的型号生产,生产的柔性化要求提高,当市场对某种产品有需求时必须抓隹机遇生产出足够满足市场需要的产品,生产量的增长可能是陡增的,要求为生产作支..
刀具 汽车
汽轮机叶片的设计和质量决定着汽轮机的总效率。叶片一般是由方钢或锻坯加工而成,其材质通常为马氏体或双相不锈钢或高温合金。具体使用哪种材料取决于叶片在汽轮机中的位置以及是用于燃气轮机还是蒸汽轮机。作为可更换零件,叶片需要控制表面粗糙度和几何形状的公差值。
铣床 刀具 汽车
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已经推出下一代粗镗刀具,可战胜加工振动,优化加工安全。这些新的CoroBore®粗镗刀具旨在克服粗镗带来的振动、断屑和加工安全性等挑战,并提供更高的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航天行业发展迅速,对材料性能要求越来越高,进而使得诸如钛合金、高温合金及复合材料等难加工材料应用越来越广泛,如:钛合金主要应用在整体叶盘、发动机框架、风扇机匣、叶轮及起落架等零部件;高温合金主要应用在轴、盘轴、涡轮盘、燃烧套管、ISO S孔等方面;复..
刀具 航空
2017年6月4日,在“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西洽会”期间,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与陕西奥邦锻造有限公司与沈阳机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约定将继续深化合作、拓宽业务范围,强强联合,智为高效未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现代生活中日常挑战之一,就是知晓如何引导和优先处理我们所获得的所有信息,将有用的信息与无用信息分开,并把以后可能需要的所有潜在重要详细信息储存起来。善于处理大量信息正在迅速成为一种新的文化技能——那些能做到这一点的人比无法做到的人有着明显的优势。
刀具
作为铣削、车削、孔加工和刀具夹持等金属切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山高刀具集团最近发布了新的全球网站 www.secotools.com,以指导制造商找到所需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 新网站 secotools.com 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查找复杂的金属加工工艺,并通过一个集中位..
山高刀具 刀具
在航空航天制造发展的过程中,材料的更新换代也呈现出高速的更迭变换,在未来航空航天制造中,一架飞机中复合材料、钛合金、镍合金和高温合金的含量将占主导地位,特别是复合材料的高速发展,有取代铝合金成为飞机制造应用中第一材料的趋势。
肯纳金属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高刀具一直致力于培训与教育,希望能用我们几十年来掌握的金属切削专业知识服务于客户。本期『技术前沿』,山高刀具集团技术教育经理 Patrick de Vos 为您解答加工问题!
山高刀具 刀具 机械
2017年4月20日:来自加利福尼亚帕洛阿尔托和瑞典山特维肯的报道——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与世界知名创新中心,隶属施乐的PARC(帕洛阿尔托研究中心)签署战略研究协议,以加强其在数字制造领域的实力。PARC使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在硅谷占有一席之地,并为其在数字化制造领..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智能制造
航空航天产品不断升级换代,尤其随着各种复合材料难加工材料普遍使用,其加工技术也正逐步提高。目前,航空航天领域越来越多地使用 PCDPCBN材质刀具。PCD刀具以超强切削性能耐用度以及高韧性获得了一致认可广泛应用,但也因为其高硬度导致刀具刃磨困难一直困扰着众多用..
刀具 航空
玉米铣刀(gantry-milling-machine)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玉米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玉米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玉米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德国雄克作为全球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的领航企业,将会在 CIMT 2017 展会现场为您呈现全系列明星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精准、灵活的加工与不断发展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相结合,可有效降低成本,助您从机加工的生产流程中开发出最大潜力,这正是雄克的优势所在! 现场了解雄克..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面铣刀(face milling cutte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面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面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面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Tebis 给用户提供一套经过检验的车削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的最大优点在于可将车削工艺与钻孔和铣切加工整合为一个成套的加工流程。我们与 Tebis 公司机械制造模块的产品经理 Reiner Schmid 先生探讨了车削加工专用包的优势。
Tebis 车床 车刀 刀具
仿形铣刀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仿形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仿形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仿形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攻丝刀柄(tapping-tool-holder)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攻丝刀柄技术门户涵盖了攻丝刀柄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攻丝刀柄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您希望尽早发现生产中的漏洞?您必须符合规定的质量要求?根据法律规定,您必须检查您的成品,以免由于故障而发生成本风险?您的客户索要订购部件的测量报告?Tebis可以让您有效和可靠地掌控您的测量和检验任务。您只需使用测量探头为铣床、NC控制测量机或手持式测量机..
Tebis 刀具
更小、更复杂,精度更高的医疗器械工业零部件往往由难加工材料制成,市场对这类零部件的需求呈持续增长态势。当提及医疗器械行业的加工,相关术语往往包括所有涉及的外科植入物,矫形装置及医疗器械;还包括小尺寸规格的加工及显微加工,因当今的医疗植入物常常包括或包..
刀具 医疗
伊斯卡最新的HIGH QLINE(IQ)系列刀具,给出了令人感兴趣的解决方案:一款非对称的可转位铣刀片。此刀片为金属加工中的防振降噪开启了新机遇,以全新的视角设计出防振降噪铣刀片
玉米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新型Turbo玉米铣刀直径为32~80mm,切深范围为0.8xD~2.0xD,并且包括Seco-Capto??安装选项。这些玉米铣刀提供宽范围的先进Turbo刀片(包括新型材质等级和槽型),在应对具有独特加工挑战的金属材料时(如钛合金、铝合金和不锈钢),能够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性能,加工时具有..
山高刀具 玉米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集团扩展了其 PCBN 刀片材质等级系列,从而覆盖所有的硬件车削应用场合。通过采用全新的双模态基体和涂层工艺,这些新刀片可在更广的应用领域中实现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生产率。 山高的 PCBN 材质等级系列适用于从 ISO H05 到 H35 的材料范围,包括CH0550、C..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攻丝刀柄实现更高效的工序集中。这种方法则要求加工中心多功能化,如新型复合加工中心根据需要,能够进行铣、钻、镗、车、磨、齿轮加工甚至特种加工等工艺。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