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技术资料 第5页

精彩技术研讨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新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CIMT2019新产品发布会&行业刀具配套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CIMT 刀具
CIMT2019,是世界机床工具行业的盛会,全球领先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欧士机非常重视本次展会,携全新系列刀具及行业方案亮相本次展会。在展会现场,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增岡仁史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采访。
欧士机 CIMT 刀具
高耐大因全新促销季,突破不可能,融合聚力,醋助突破。
高耐大因 刀具
CoroBore BC可以实现一把镗刀即可完成如半精加工及倒角加工等不同工序。新的复合镗刀可以广泛应用在汽车、机械工程和建筑设备等领域,这些厂商都将从中获益。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将CIMT作为展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重要舞台,在CIMT2019又将有诸多研发成果精彩亮相。3D打印刀具、工业4.0数字化加工系统、更多创新技术,更多精彩亮点,欢迎大家登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IMT2019专题页面。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工业4.0 面铣刀 切槽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9年4月15日-20日,高耐大因将精彩亮相CIMT2019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隆重推出全新的“Smart Factory智能工具管理系统、整体旋转刀具品牌WIDIN、全面槽加工解决方案、KORLOY最新产品、DINOX&TAUMAX核心产品”,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CIMT 刀具
DMG MORI将携14款机床其中包括6款中国首秀亮相本届北京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天津工厂的数字化生产工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及增材制造和卓越技术将作为本届展会的展出亮点。
DMG MORI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3D打印 航空 模具
CoroPlus® MachiningInsights 实时获取加工数据并加以分析,帮助您提高综合设备效率(OEE)。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基于各种传感器的检测与控制技术使您能更好地掌握加工状态,改善加工过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刀具与参数推荐,刀具模型组装,NC代码生成,这些功能都能缩短您在 CAD/CAM准备过程中的时间并提高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强力刮齿解决方案包括整体式芯轴刀体、整体式圆柱柄刀体和可转位刀片式刀体。CoroMill 178S (整体硬质合金) 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高转速加工且刀具使用寿命较长的应用,而CoroMill 178H (粉末冶金HSS) 则适用于一般应用,如台肩或小直径加工。与可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一次走刀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M5F90在加工零件时无毛刺、划痕或崩刃,是一种能通过一次走刀即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的概念型面铣刀,从而可节省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减少成本,提升效率,对加工领域来说,从工艺上着手已成为最直接的入口。先进的工艺理念,就是不断地创新,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并不断地改造或否定原有的陈旧落后的生产线。随着制造领域对加工要求的不断提高,各大刀具制造企业开始从单纯的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株洲钻石推出全新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采用复合锥面定位、双头梯形螺纹联接纹和高刚性抗震技术,实现低成本、方便、快捷、高质、高效、稳定的加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在线快换刀具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住友电工是全系列硬质合金刀具及CBN、金刚石材料的世界顶级制作商,已持续开发各类硬质合金材料70多年了,其过硬的技术及先进的产品给我们及客户都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而我们彼此的服务宗旨是把最好最新的产品推荐给客户,解决客户加工难题;提升加工效率,提升加工寿命..
刀具
针对当前涡轮增压器壳体材料加工难点对刀具产品的要求,澳克泰采用超强韧性的基体提升刀片的强度,并创新研究开发了纳米微晶涂层技术(AlTiSiN)解决耐高温的问题,重磅推出了双面负型七边型面铣刀——AFM45-XN07/XN09系列产品。在涡轮增压器领域加工高温耐热合金材料的..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近期研制出两款新型钻头,它们针对汽车铝合金零件钻孔加工优化设计。CoroDrill® 400和CoroDrill 430能够有效提高产出和降低成本,同时延长刀具寿命和提升加工安全性,尤其适合中等批量到大批量的零件加工。除此之外,针对ISO N材料攻丝工序优化设计的Cor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全新的通用强力铣削刀柄充分提高加工性能和夹持力,可以媲美液压和热胀刀柄,安全性、强度和多功能性更上一层楼。
山高刀具 刀具
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及数控加工设备的广泛使用,极大地推动了切削技术的进步。随着生产加工过程数控化和自动化的需要,超耐热合金、钛合金及含有碳纤维的复合材料等的出现,对金属切削刀具的质量要求更加苛刻,高可靠度、高精度、长寿命、快速转位更换、断屑良好等,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是结合使用小的径向切削深度、高的切削速度与进给速度的加工策略;根据采用的方法、可达到很高的材料切除率和较低的Ra值。这个策略的典型特征是切削力低、传递到刀具和工件上的热量少、毛刺的形成减少和工件的尺寸精度高;在高速加工下,使用比普通加工更快的切削速度,..
铣床 刀具
深孔加工在机械加工领域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约占孔加工量的40%。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新型高强度、高硬度和高价值难加工深孔零件的不断出现,加工工件在加工深度、加工精度以及加工效率上要求的不断提高,使得深孔加工成为机械加工的关键工序和加工难点。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随着3C加工行业对制造精度、生产效率、加工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玻璃屏幕的加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之而来的是对刀具精度的更高标准。针对高精度石墨手机屏幕模具的加工,山高推出了高精度的金刚石涂层专用微型刀具,这种高精度的专用刀具可显著提高高精度的手机玻..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模具
由于零部件自身的结构特点,铣加工工序占据重要部分,按订单生产的零部件制造商必须尽可能地缩短机床装夹时间,才能更好地向市场提供多元化服务。
雄克 机床 刀具
螺纹计算公式,好东西赶紧收藏吧!纯干货~
螺纹加工 刀具
加工中心用的铣刀大部分都是使用弹簧夹套装夹的形式,在使用过程是处于悬臂的状态。在铣削加工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铣刀从刀夹中逐渐掉出,导致刀具脱落,最终导致工件报废的情况,其发生的原因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铣刀刀柄外径与刀夹内孔之间存在一层油膜,导致夹紧力..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选择合适的铣削刀具,在面铣加工中采用滚动切入法,以及在条件适合时用铣刀进行孔加工,制造商可以在无需投资购买新设备的情况下,大幅提高生产能力,提高加工效率而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伊斯卡为齿轮铣削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一种为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头,另一种为装夹立装铣刀片的齿轮铣刀。
工业4.0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不少朋友有这样的疑问,加工中心使用的数控刀具不是越快越好,为什么要进行钝化处理呢?其实,刀具钝化并不是大家字面理解的意思,而是提高刀具使用寿命的方式。通过平整、抛光、去毛刺等工序提高刀具质量。这其实是刀具在精磨之后,涂层之前的一道正常工序。
加工中心 刀具
在此次的芝加哥机床展,肯纳金属展示了最先进的刀具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展台上还有一件非常精致的艺术品引来了众多的围观!
肯纳金属 刀具
近日,这款高速高效高性能的“三高”新产品终于在这次芝加哥机床展精彩亮相!肯纳金属旋转刀具业务副总裁Scott Etling 先生接受了媒体《现代制造》的采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Harvi Ultra 8X 铣刀性能。
肯纳金属 刀具
解决刀片的蹦刃有N多种办法,我也一直分享编程方面的知识技能,今天就从编程角度给大家分享一种思路。
刀具 机械
在深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被加工件尺寸精度、表面质量以及刀具的寿命等问题,如何减少甚至避免这些问题的产生,是我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孔加工 刀具
在机械加工行业对工件攻螺纹的过程中,有时会碰上因为工艺不合理(已加工螺纹孔的工件焊后再加工其螺纹孔端面)、加工人员读图失误(看错尺寸)或操作失误(计算错误、钻浅底孔、编程错误以及钻攻螺纹孔深度定位错误)等诸多因素导致某些工件上的螺纹孔在加工完成后存在..
螺纹铣刀 钻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为提高车削工作效率,刃磨车刀时充分考虑刀具各刃的综合应用,车刀安装在刀架上,在不转动或少转动刀架的情况下完成尽量多的工作。下面介绍几种批量生产时车刀的装夹方法。
车床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