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2022年11月15日,山特维克可乐满与瑞鲸(安徽)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鲸科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澳克泰推出全新车削CVD不锈钢材质AC100M/AC200M,新一代CVD涂层采用高耐磨损性能—细晶Al2O3和MT-TiCN复合结构,提升耐高温特性及耐塑性变形性能,覆盖不锈钢高速及通用工况,实现高效率稳定加工。
澳克泰工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新品发布 | 虎钳系统R-C2让您的自动化流程一气呵成!
雄克 刀具
机械加工制造厂商期望刀具制造商为特定加工应用提供最佳的刀具解决方案。首先,该如何定义特定加工应用中什么是最佳刀具?其次,作为刀具制造商我们该如何满足机械加工制造厂商对刀具的期望?显然,必须制定标准,以能提供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而在给定的特定应用工况中..
刀具
突如其来的疫情来势汹涌,公司果断做出封闭式生产的决定,生产系统全体驻厂员工扛起责任、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扛牢防控责任,保证战“疫”不放松,生产不停工,诠释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彰显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
株洲钻石 刀具
自株洲市发现新冠肺炎疫情病例及启动城区静默管理以来,公司审时度势,果断决策,于11月4日迅速启动钻石园区闭环式生产。
株洲钻石 刀具
近期,肯纳新推出的KenTIP TM FS GTP 是一款通用的适合所有常见材料加工的模块化钻尖,可以实现钢、铸铁和不锈钢的低成本钻孔加工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战“疫”保产,勇毅前行 -----株钻公司抗疫保产工作纪实
株洲钻石 刀具
在新一季的CoroPak22.2上,山特维克可乐满隆重推出第二代CoroTurn® Prime B-型刀片。该刀具经过全方位提升,可实现更高效的全向车削。适用于车床和多任务机床外圆和内圆车削加工的全系列刀具;针对钢、不锈钢和双相不锈钢、HRSA耐热合金以及钛金属而优化的槽型和材质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为了向制造商提供多种功能,带来高回报,山高推出了全新X-head刀头可更换式快换铣削头系统。借助该系统,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在各种整体硬质合金铣削槽型和类型之间切换,在优化铣削加工的同时,降低制造成本和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 刀具
雄克最新推出一款在工艺可靠性方面有很大提高的手动虎钳——新系列KONTEC KSC3。其镀镍基体可以有效防止腐蚀和磨损,从而增加该产品的应用范围。
雄克 刀具
山高刀具VOL.4 人物访谈 | 听刀具设计工程师谈生活、做饭、经历……还有3D打印
山高刀具 刀具 3D打印
在数控铣床切削加工过程中,造成加工误差的原因很多,刀具径向跳动带来的误差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它直接影响机床在理想加工条件下所能达到的最小形状误差和被加工表面的几何形状精度。
铣床 刀具
刀片的不正常崩刃、打刀是加工中心刀具最头疼的问题,会带来加工成本增加,工件报废或返工,加工效率低下等一系列问题。尤其是价格高昂的刀片,崩刀/崩刃会造成很大的浪费,所以选对、用好C刀片至关重要。
加工中心 刀具
随着大型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客户对加工精度、效率、成本优化的要求日益增加,大模数齿轮滚刀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
肯纳金属 刀具
2022年10月14日,苏州——全球领先的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Fastems(芬发自动化)联合苏州新鸿基精密部品有限公司以及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Fastems中央刀具自动化系统交付庆典 & 高端柔性制造产线现场体验日活动。
刀具
COFA通用型去毛刺刀具--单次工序中去除平面或曲面上孔的孔口正反面毛刺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SNAP经济型正反倒角刀具--刀片可快速更换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BSF经济型反锪沉孔刀具--最大反锪沉孔直径可达过孔直径的2.3倍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了解与 HEULE 合作带来的具体优势以及与简单工具供应商相比有何不同--Alex and Karl – 两个故事 & 一个结论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COFA通用型去毛刺刀具网络研讨会--产品&应用介绍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HEULE刀具演示--SNAP正反倒角刀具、VEX钻孔及倒角组合刀具、BSF反向锪沉孔刀具以及COFA-X 特殊应用刀具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HEULE精密刀具--单次工序中完成孔口正反面去毛刺、倒角、锪沉孔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