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5页

基于丰富的航空零部件加工经验,山高刀具专为航空发动机机匣加工推出了陶瓷系列刀具,能够在镍基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中实现出色的性能。
山高刀具 刀具 航空
本文通过对走刀方式的不同特点,及影响其选择的部分因素的分析,并且针对铣削过程中工艺方法及走刀方式的比较,为如何选择合适的走刀方式提供了参考依据。
铣床 刀具
Zertivo™是山特维克可乐满独有的一项生产技术,可赋予PVD材质更长的刀具寿命、更好的可预测性和更高的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为与广大用户建立起更密切的联系,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将建立旗舰店会员中心。所有店铺采购用户都将自动成为我们的会员,参与我们推出的各项活动和福利。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谈到机械加工的可持续性,真正的成功始于简单、直接的步骤和分析。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2021年1月19日,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与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瓦尔特无锡技术中心签订了为期两年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工艺优化、市场开发、渠道拓展、技术培训等层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瓦尔特大中华总经理唐玉安先生、巴索大中华总经理刘刚先生以及双方..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航空 能源
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系列,3万余种产品近日上线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https://sandvikcoromant.1688.com/),自此,用户将能在这一平台一站式选购山特维克可乐满车、铣、钻及整硬刀具所有应用领域的产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Inveio™是对氧化铝涂层中单一晶体定向技术的突破,赋予刀片更高的耐磨性和更长的刀具寿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随着全球人口老龄化以及人均医疗保健支出的增加,精密医疗设备制造行业的竞争正日益激烈。凭借适用于骨科零件生产的一整套优化的山高 Jabro® 整硬立铣刀,您可轻松应对全系列骨科植入物铣削应用,同时出色的效率和一致性确保最低的单件成本。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医疗
2021年1月6日,瓦尔特(无锡)有限公司与中航国际控股(珠海)有限公司在珠海保税区中航大厦举行了刀具业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瓦尔特大中华总经理唐玉安与中航国际珠海公司董事长钟思均、副总经理赵宝刚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
复合材料 刀具 航空
对于加工车削零件的车间来说,ISO P钢件加工是一项重大挑战。通常面临的问题是:最大程度地减少计划内和计划外的停机次数,提高产量并达到良好的零件质量,同时保持安全的流程。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新一代钢件车削刀片材质GC4425和GC4415带来了全方位的性能提升。采用第二代Inveio®技术的涂层赋予其广泛的应用范围,建议用于连续和断续切削。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tap-kun是s公司的品牌官方吉祥物。它是根据OSG公司成立之后的第一款产品,手动丝锥的图像构建的虚拟切削刀具形象。可爱的手动丝锥形象Tap-kun成为OSG的品牌吉祥物,帮助促进公司、制造业、当地社区的进步和发展。
欧士机 刀具
切削速度,吃刀量,进给速度三者关系及计算公式
刀具
我国振兴装备制造业振兴规划以通过审议,政策性利好,使数控机床、数控刀具的发展以及数控应用水平的提升有了极大的信心。制造业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的影响,正引起整个国家和行业越来越高的重视,未来几年中国刀具行业必将面临重新洗牌和迅速发展的大好机遇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助力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汇动梁”2020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12月份我们欣喜地看到又有十多位学员向我们提交了完成学习的证明,经过仔细核对,我们如约为他们寄送了证书、培训手册以及2021年精美台历,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切削液的主要功能是在刀具与工件材料之间实现排屑、冷却和润滑。如果应用正确,切削液将最大限度地增加产量,并提高加工安全性、刀具性能和零件质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山高刀具推出了适用于 ISO-S 材料的新型 Threadmaster™ 螺纹丝锥,可在加工钛合金、镍合金和钛镍合金时延长刀具寿命,并实现出现的切屑控制。
山高刀具 螺纹加工 刀具
过去的一年,由于新冠的影响,高端刀具产品的服务对象出口加工企业遭到致命的打击,汽车制造产能严重过剩和销售前景不乐观导致企业更新换代步伐明显放缓,模具制造需求大幅度滑坡。这对于以模具加工刀具为主导的黛杰来说面临的局面是极其严峻的,特别是贴近现场发掘需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2020年疫情加速了市场洗牌,也加速了制造业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脚步。高耐大因在制造业这个领域一直在深耕,通过这次疫情,积极地创新研发,将智能制造的理念和实践充分落实到各行业领域的用户当中,并赋予客户智能制造转型的“价值”的目的,与客户共成长。
高耐大因 刀具 智能制造 航空
站在2020年底,回首望,万千感慨。这一年,全球从稳态时空瞬间步入扭曲时空,而这一状态仍在持续且远未结束。年前的人人期许都瞬间化作泡影,生存下去,无论是个人还是公司,都成了一年甚至可能是未来几年的主命题。
刀具 航空
同比增长超10%, 当雄克中国2020年的成绩单跃然纸上,我不由长呼一口气,回顾这跌宕起伏的2020年,我有两点感受想与大家分享:加速的数字化与在不确定性中寻找机会。
雄克 刀柄 刀具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 Coromant)最新宣布Helen Blomqvist将接替Nadine Crauwels担任总裁。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欧士机认为,市场的动荡只是一时的,只有坚持本心,不断改进和创新,增加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为全球制造商提供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才能成为制造业的中流砥柱,成为动荡市场的“逆行者”。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展望2021年,瓦尔特尽可能弥补需求下降带来的负面影响,同时也要为即将面临的结构性变化做好准备。公司通过降低对汽车行业的依赖,更多地关注例如航空、铝合金和通用机械等增长型行业,来应对结构性变化和备受关注的“工业4.0”的挑战。此番调整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够实现..
工业4.0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 航空
相信2021年中国经济将稳中向好,而山高也将持续拓展和巩固在航空、汽车、能源、医疗及通用机械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领先优势,不断为客户贡献更高品质、更高智能化的产品及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大价值,助力他们全面脱颖而出,为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赋能。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能源
12月17日(本周四),雄克直播间将迎来2020年收官场,借此机会,雄克将倾情推荐多项技术方案,同时臻选限量优品参与活动,还有多重好礼诚意献上,一定不负您的期待!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我们的大多数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来自回收的硬质合金。我们使用的硬质合金来自我们的客户,他们通过向我们售卖其磨损的刀片和圆柄刀具,每年可以收获数万美元的利润。不论刀具来源如何,我们都以当前的市场价格购买。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握紧一个拳头去砸一个点!”欧科亿董事长袁美和表示,虽然数控刀片是一个细分领域,但门类、品种非常多,公司决定从加工难度较大的材料——不锈钢切入。经历近4年研发后,欧科亿逐步从合金制造企业转型为刀具制造企业。
刀具
2020金属加工工艺师创新论坛 暨首届“金属加工工艺创新奖”颁奖典礼 / “山高刀具杯”金属加工工艺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山高刀具 刀具
12月3日,以“数字化• 新机遇• 竞争力”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制造2025”企业家国际论坛在浙江温岭顺利举办。在同期举办的“战疫情·强盛中国制造业时代楷模企业&领军人物&数字化解决方案”颁奖典礼上,山高刀具荣获“时代楷模企业奖”。
山高刀具 中国制造2025 刀具
本期内容为大家带来,山高刀具在高温合金加工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 - JCG790 陶瓷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