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4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其CoroChuck® 930高精度液压夹头推出了一款新的夹套。这款配合Weldon刀柄设计的新夹套采用机械式锁紧接口,可在生产贵重工件和/或在要求高切削参数的机械加工时有效防止刀具被拉出或移动。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刀具
制造业正处于全面数字化的前夕,数字化将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对制造业全流程形成影响,从产品设计,工艺规划,到加工,装配等等。这些变化背后的驱动力是与第四次工业革命相关的一大波技术突破,被称之为工业4.0。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伊斯卡推出加长型SWISSCUT XL系列,切槽深度可达10 mm。相比于早前推向市场的SWISSCUT INNOVAL系列,新系列加工深度更大,能胜任直径达20mm的棒料的切断;能以最高达5mm的切削深度执行车削加工。刀片牌号为IC1008。刀片切削区域后端的止推面设计使得即便首先使用的刀片..
CCMT 刀具
伊斯卡LOGIQ系列拓展了MILL4FEED这一大进给铣刀系列,基于早前夹持规格12mm铣刀片的FFQ4-12铣刀,推出装夹规格为17mm刀片的FFQ4-17铣刀。提供套式结构的新铣刀,直径范围为80-160mm,最大切削深度为3mm。大正轴向前角铣刀主偏角为14°,能用于坡走铣,编程半径为5.5mm。..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双面旋风,扩展了其行业领先的方肩铣刀系列,这将帮助没有高功率机床的制造商实现优异的零件表面质量。该款刀具采用先进的刀具槽形,可改善钢件、不锈钢、铸铁和高温合金的粗加工工序并降低功耗。刀具采用双面刀片,具有四个切削刃,同时采用山高先..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瓦尔特推出命名为“MU5 槽型”的全新双面车削加工用可转位刀片。用途广泛,既可用于汽车批量生产零部件中的锻钢件,例如传动部件或变速箱组件,也可用于不锈钢材料的工件。
车床 车刀 刀具
制造的未来在于可持续性,在山高,我们正在积极践行这一理念,回收更多原材料、降低能耗,同时提高流程效率,我们也希望与您一同守护地球!
山高刀具 刀具
机加工车间力求以最高效的方式交付满足客户质量要求的零件。传统上,制造企业以投资回报率来衡量效率。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持续不断地加工成千上万的零件,并且保持一台或多台机床的稳定产量。如果满足这些条件,那么制造零件的机床被认为是高效的。
山高刀具 刀具
WIDIN 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为一体的韩国整硬刀具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供应,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完整销售体系。2018年,DINE集团合并WIDIN公司,并与旗下KORLOY、DINOX、TAUMAX产品形成互补互助,力争成为世界一..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在过去的一年,前所未有的挑战裹挟着整个机械加工行业,我们所有人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总结山特维克可乐满的2019,那就是“拓展”。当市场规模缩减时,提升市场份额是维持业务可持续增长的唯一有效策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高刀具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一项特殊的“促销”活动——“自2020年2月3日至4月30日,山高刀具网上商店每满5笔订单,集团将种植一棵树”。以减少纸张浪费,提升电子体验为主旨的“绿色购”行动,是山高期待与客户共同关怀地球未来的行动之一,更是其积极推进全面可持..
山高刀具 刀具 电子
无论选什么刀具一定要了解的是:加工的材质是什么?用什么机床加工?精加工还是粗加工?有无图纸要求?压紧方式是什么?刀方多少?刀片型号?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这种编号方式中刀具号本身就包含了刀具类型、具体型号及尺寸等诸多内容,使编程员和操作工对每一把刀具的使用情况一目了然,特别是在机床程序没有汉化的情况下使用这种统一的编号方法,不仅可以对数控加工的过程有更直观的认识,避免因错误使用刀具而造成的质量事故;大..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产业是我国的支柱性产业,在国民经济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特别是随着新能源汽车及无人驾驶技术的突破,汽车行业在未来将会是国与国之间技术竞争的焦点之一。因此,随着国家的大力支持,我国的汽车产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前轮驱动汽车得到了广泛普及。而作..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如果把工作比喻成跑步。日常的工作报告也许是“100米短跑”,提出正确方案也许是“1500米赛跑”,推荐合适的产品也许是“4x400米的接力跑“。那么,“满足客户的需求”会是一场什么样的运动?
欧士机 刀具
普通外圆车削是对零件的外圆表面进行加工,获得所需尺寸形位精度及表面质量。普通外圆车刀按照刀具主偏角分为95°、90°、75°、60°、45°等,90°、95°主偏角刀具切削时轴向力较大,径向力较小,适于车削细长轴类零件,75°、60°、45°主偏角刀具适于车削短粗类零件的外圆,其..
车床 车刀 刀具
瓦尔特已达成协议,将收购 Melin Tool Company。该公司成立于1940年,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是一家生产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钻头和沉头孔的制造商。Melin 是一家成长中的公司,得到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产品系列创新的支持,使此次收购成为增加瓦尔特在北美铣..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20,一个崭新的纪元已悄然开启。山特维克可乐满依然会和用户站在一起,以解决用户问题、满足多样化需求为目标。当您遇到任何问题,欢迎您随时提出来,我们的专家团队将为您提供专业解答。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减轻重量是目前航空航天行业面临的一个巨大挑战。性能的提高、油耗的降低和排放的减少可以为制造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提供主要优势,因此最新一代商用飞机中复合材料的使用增加了 50%。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铣刀 刀具 航空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新的产品技术、工艺、设备和材料的出现,对汽车行业刀具提出了新的挑战。发动机作为整车最重要的大总成,其减重对于整车的轻量化意义重大。实现发动机轻量化的途径主要有几种方案:选用铝合金、镁合金和工程塑料等轻质材料代替灰铸铁等传统材料;功..
刀具 汽车
1954年,一五计划第二年,作为“一五”期间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株洲硬质合金厂正式成立,建立中国第一条硬质合金生产线。与此同时,另一项重点工程——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正在兴建,相隔千里的两地各自燃起机械工业的星星之火,又在某个时刻相互辉映,闪耀在历史星河。
株洲钻石 刀具
WIDIN 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为一体的韩国整硬刀具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供应,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完整销售体系。2018年,DINE集团合并WIDIN公司,并与旗下KORLOY、DINOX、TAUMAX产品形成互补互助,力争成为世界一..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机加工车间力求以最高效的方式交付满足客户质量要求的零件。传统上,制造企业以投资回报率来衡量效率。衡量成功的标准是持续不断地加工成千上万的零件,并且保持一台或多台机床的稳定产量。如果满足这些条件,那么制造零件的机床被认为是高效的。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对刀是指数控操作员在启动数控程序之前,通过必定的丈量手段,使刀位点与对刀点重合。可以用对刀仪对刀,其操作比较简略,丈量数据也比较精确。还可以在数控机床上定位好夹具和安装好零件之后,运用量块、塞尺、千分表等,运用数控机床上的坐标对刀。关于操作者来说,判..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刀具 测量
如果您想使机床最大化实现真正切削时间的比重,投资快换夹紧单元不失为一种理性的选择。夹紧单元配置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快换工具系统——可乐满Capto®,实际应用证明它能在缩短停机时间、提高装刀和换刀效率中起到显著作用。随着高压冷却系统作为机床标准项的增多,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Coromant Capto® DTH Plus搭载基于传感器的先进技术, 可以对刀座进行跟踪,以判断何时需要进行维护。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型专用机械加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配备动力刀座的车削机床和带刀塔的多任务机床的利用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工效率,让..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您考虑过么?未来的30年,谁会延续您的脚步,为公司工作,决定公司的方向,带领公司继续发展。欧士机为此考虑过。几十年来,OSG为制造业学子提供奖学金并开展培训计划,为年轻一代的制造业注入新鲜血液。 在巴西,巴西OSG积极响应大学教育项目,赞助并为攻读工程学位的..
欧士机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三刃钻是加工中常常会应用的刀具。一般来说,三刃钻用来进行切屑小、切削阻力小的加工,例如铸铁加工、球墨铸铁加工和铝合金加工。有时候,三刃钻也会被认为适合加工钢材,例如不锈钢、合金钢和碳钢。但是由于3刃钻排屑槽比2刃钻小,在加工中切削阻力也会比2刃钻更大。 ..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近年来,燃料电池供电系统已经成为一种高效、可靠的发电替代技术,并且在全球各个行业中都广泛应用。随着环境关注度的增加,燃料电池供电系统采用率激增,政府鼓励建造氢燃料电池基础设施也推动了采用率的上升。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一张长图带你回顾山高刀具2019重点行业销售大幅增长!
山高刀具 刀具
2020年,我们坚信“只有自我革新,才能安身立命”,坚持挖掘自身潜能,以创新凝聚发展新动能,我们将实施研发、管理的重大制度改革,实现研发水平大提升,从而进一步打破技术壁垒掌握核心竞争力。
株洲钻石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是韩国DINE GROUP集团在中国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6年4月在山东青岛保税港区注册成立,全权负责韩国冶金株式会社(KORLOY INC.)、韩国多仁精工株式会社(DINE INC.)及韩国Widin株式会社(WIDIN INC.)旗下各类切削刀具品牌及产品在华销售..
高耐大因 刀具
2019年,中国步入5G元年。5G开始在两会、进博会这类重点场景中频频给予通信支持。一斑窥全豹,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主导的5G时代正呼之欲来。这预示着由0和1建构的虚拟世界正在现实世界更深更广地开疆拓域。5G时代的到来,其影响的深远尚难以预见,能预见的是5G将为人们的..
刀具 智能制造
日前,中国汽车协会(下称:中汽协)发布了11月中国汽车市场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今年11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1万辆和9.5万辆,同比分别下降36.9%和43.7%。
刀具 汽车 能源
打开抖音扫描关注OSG官方抖音账号,获取最新OSG刀具视频!刀具介绍视频、刀具加工视频,您想了解的OSG刀具视频尽在抖音~快来关注吧!
欧士机 刀具
山高祝福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请查收这一份来自山高全球的祝福~
山高刀具 刀具
2019年,制造业备受压力。OSG作为制造业生态链中的一员,凭借行业内80多年的知识、经验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研发出多款刀具以满足当下日新月异的行业需求。OSG重点介绍其中两款产品。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展望2020,高耐大因将会集中优势技术力量,立足于中国新兴产业的需求,研发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同时,更大程度的发挥各地办事处及技术服务部门的力量,提升服务的速度和质量,让公司精湛的技术力量在中国市场深入辐射。在市场方面,将更加规范和稳定市场秩序,保证线..
高耐大因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