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24页

M5Q90是一种新概念的粗加工切向铣刀。其设计目的是在一道工序内清理铸造铝合金零件的表面并去除不必要的余量,同时不产生毛刺。锋利的PCD切向刀片可提供平稳的切削效果,因此可降低功耗并避免产生振动。由此可确保可靠的性能,延长刀具寿命并增加每个刀片加工的零件数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农历新 年是中国传统的新旧交替之时。于是,我们就有了这一个月的“时差”,去好好回顾,总结雄克中国在2018走过的历程。务实、坚定、缜密、自律,雄克中国在2018走过的每一条路,留下的每一个脚印,都是为了给我们的客户及所在的行业带来实在的利益。现在就请您和我们..
雄克 刀具
Walter AG(瓦尔特公司总部)管理层变化:2019年2月4日开始,Richard Harris先生将继任瓦尔特管理层董事会总裁。前一任总裁Mirko Merlo先生自2012年开始任职,2018年底提出离开。
刀具
山高刀具集团宣布,Fredrik Vejgården 将出任山高刀具集团首席执行官。任命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Fredrik 将继续带领山高刀具成为全球金属切削行业的领军企业。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为推动汽车行业新铸铝件的粗加工工序,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家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M5Q90切向铣刀。这款新刀具专为铸件毛坯的首次表面加工而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发动机是飞机的核心部件,对飞机的性能和经济性有着决定性作用。作为航空发动机关键零件之一的机匣的加工也一直困扰着航空人。机匣的加工难度大主要是因为:其材料去除率相当大,毛坯约70%的余量需要去除;材料难加工,刀具寿命短;零件精密要求高;结构复杂不易加..
山高刀具 车刀 刀具 航空
山高医疗应用工程师 Jan-Willem Van Iperen 解释说,包括 Stryker、Zimmer 和 DePuy 在内的少数巨头占据着全球骨科置换件市场 65-70% 的份额,其余份额被 200 个左右的中小厂家所瓜分。主要制造中心位于爱尔兰、美国、中国和印度,产品多样性是建立竞争优势的关键途径。
山高刀具 刀具
株洲钻石推出全新可换头模块式立铣刀系列,采用复合锥面定位、双头梯形螺纹联接纹和高刚性抗震技术,实现低成本、方便、快捷、高质、高效、稳定的加工;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在线快换刀具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镍基高温合金被广泛地用来制造航空喷气发动机、各种工业燃气轮机最热端部件,它能承受高达1100℃,的高温,所以人们称镍合金为发动机的心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模式下,您是否常常为各种生产难题而烦忧?产品交货、成本&产量监控等,作为生产管理人员,您是否在寻求控制生产工艺中的所有关键因素的方法?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我们决定在国内首次开办大师班培训课程。
山高刀具 刀具
大家都知道,机械加工离不了刀具,特别是大型的生产线上,刀具的寿命和一致性非常重要。你们也不用自费去欧洲学习了,今天咱们就看看德国CNC刀具制造厂是什么样子!
加工中心 刀具
回顾即将过去的一年,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历经阳光和风雨,整体形势可以说是时喜时忧。中国制造2025进行得如火如荼,可以看到,产业结构调整、市场需求变化、产能结构性过剩带来的挑战是当前制造业的主要特征。接下来,我们整理了刀具企业高层管理者对于2019年的新年期望,..
刀具
住友电工是全系列硬质合金刀具及CBN、金刚石材料的世界顶级制作商,已持续开发各类硬质合金材料70多年了,其过硬的技术及先进的产品给我们及客户都带来了很大的惊喜。而我们彼此的服务宗旨是把最好最新的产品推荐给客户,解决客户加工难题;提升加工效率,提升加工寿命..
刀具
KCSM40 在 Ti6Al4V 材料切削加工中的目标是切削速度为 175 SFM (53 m/min),同时实现每分钟超过 20 立方英寸 (327 cm^3/min) 的金属去除率,加工时间为 60 分钟。KCSM40 不仅实现了这个目标,在钛材料加工中径向切削深度较小的情况下还实现了 270 SFM (85 m/min) 的切削..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上海玛帕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帕)的三刃钻头系列具有特殊的钻尖形式,在提供精准定位的同时可以良好断屑,使其进给速度可以双倍于传统钻头,延长了使用寿命。进给速度的增加使加工效率得以提高,随之而来的就是生产节拍的缩短和机床的使用率提升。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你用Mastercam 做过五轴加工吗?它拥有灵活的多轴加工策略,先进的碰撞检查,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加工需求。同时其多轴界面简单直观,任何用户通过简单学习即可开始进行五轴加工。
刀具
现在,凭借山高 Steadyline® 车杆/镗杆系列新成员及其各种刀头,您可以精确执行传统解决方案几乎不可能实现的长悬伸车削和镗削加工。新车刀杆集成行业最有效的抗震系统,可以轻松车削和镗削深达 10xD 的小孔和大孔。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GC2220是基于Inveio™技术平台开发的一款CVD涂层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Inveio™专利技术能够控制涂层中氧化铝晶粒单向生长,从而使刀片更加耐磨,寿命大大加长。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玛帕的此款刀具用于电机壳体的精加工,该部位精度高、直径大、薄壁易于变形。为确保加工精度,刀具采用了Mapal传统的的导条刀具理念,尺寸可调节。
刀具 汽车
随着转速增加到一定程度时,则刀具的温度和切削力反而会逐渐下降。这种现象被用在了高速铣削技术中。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2010年,山高首次开办面向公众的STEP收费培训,实用的经验分享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我们先后开设了金属切削核心课程、刀柄课程、螺纹课程、孔加工课程,更是在去年首次开展了难加工课程,秉持着匠人之心,我们希望通过分享最新的切削技术,帮助广大机加工从业人员改善加..
山高刀具 刀具
受智能手机和新智能技术驱动,2016-2018 年会延续这个趋势。IDC 报告显示: 2016 年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总量为14.7 亿部,较2015 年增幅2.3% ; 2016 年全球平板电脑的发货量为1.74 亿部,同比下降15.6% ; 2016 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出货约1.579 亿台,年减4%。
刀具 电子
鼓式削片机是制备各种优质木片的专用设备,运用于造纸厂、刨花板厂、纤维板厂的木片生产、出口基地。可将原木、小径木等切削成长度均一、切口平整、厚度均匀的优质工业木片,还可以切削枝桠材、板材等。
刀具
山高推出了新型 -RR93 和 -R3 槽型,作为 RCMx 车削刀片系列的一部分,以帮助制造商有效管理切屑,并延长刀具寿命。这些新增系列产品适用于车削铁路车轮等应用,融合了新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断屑槽与行业领先的 Duratomic® 材质技术。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2019年还将推出极高强度斯文球头耐勇系列,高硬度超高速整体合金球头刀系列,HRC70 堪能的高硬度钻头和铰刀系列等多种模具粗精高效加工刀具,4 月黛杰将秉承上述最新产品和服务概念出展北京机床展 CIMT2019、展台 E6-A004), 敬请期待!
CIMT 刀具 模具
髋臼杯由钛或钴铬合金外壳和超高分子量聚乙烯 (UHMWPE) 衬垫组成,对精度有极高要求。这些组件的形状极其复杂,因此需要在加工过程中使用定制的夹具;组件的壁厚很薄,必须严格控制加工过程中的振动。为了高效且出色地加工这些复杂的组件,往往需要使用定制刀具。
山高刀具 刀具
针对当前涡轮增压器壳体材料加工难点对刀具产品的要求,澳克泰采用超强韧性的基体提升刀片的强度,并创新研究开发了纳米微晶涂层技术(AlTiSiN)解决耐高温的问题,重磅推出了双面负型七边型面铣刀——AFM45-XN07/XN09系列产品。在涡轮增压器领域加工高温耐热合金材料的..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近期研制出两款新型钻头,它们针对汽车铝合金零件钻孔加工优化设计。CoroDrill® 400和CoroDrill 430能够有效提高产出和降低成本,同时延长刀具寿命和提升加工安全性,尤其适合中等批量到大批量的零件加工。除此之外,针对ISO N材料攻丝工序优化设计的Coro..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全新的通用强力铣削刀柄充分提高加工性能和夹持力,可以媲美液压和热胀刀柄,安全性、强度和多功能性更上一层楼。
山高刀具 刀具
2018年中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各行各业的新旧动能的转型升级在加快转换,市场格局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调整。2018年,对于KORLOY & DINE(下文中统一称为:高耐大因)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更是取得突破的一年。公司凭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及不断提升完善的服务能力,在这..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发布金虎技术,推出Xtra·tec®XT,开启可转位刀片新世代;能效中心正式投入使用,数字化工厂触手可及;入股软件公司Comara,将刀具联网并利用实时数据进一步优化刀具的使用;推出刀具管理服务业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刀具管理解决方案……瓦尔特向全方位制造解决方案..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及数控加工设备的广泛使用,极大地推动了切削技术的进步。随着生产加工过程数控化和自动化的需要,超耐热合金、钛合金及含有碳纤维的复合材料等的出现,对金属切削刀具的质量要求更加苛刻,高可靠度、高精度、长寿命、快速转位更换、断屑良好等,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Tebis中,轻松应对所有在铣削、车削、车削/铣削机床以及机器人上执行的多轴加工操作进行规划和计算,而不会发生碰撞。集成机床运动特性确保自动创建均匀刀路,具备倾斜方向检查功能且降低刀具磨损。
Tebis 铣床 刀具 软件
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光阴之箭又一次穿越年轮,抵达2019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海内外客户,向关心、支持株洲钻石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株洲钻石 镗刀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对于雄克中国而言是创记录发展的一年,无论从经营体系、人员培养还是产品开发等方面,我们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今年4月份,首个机械手在雄克中国于上海新成立的装配车间完成组装;8月份,由雄克中国技术团队独立设计的发动机缸盖零点快换夹具成功安装投产,作为..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刀具振动直接影响加工表面质量。所以,在高速铣(HSM)精加工过程中保持均匀的切削力特性,避免刀具振动至关重要。
铣刀 刀柄 刀具
在2018年,山高也不断通过在创新、教育、数字化服务等方面有所建树,惠及更多行业从业人员,努力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不妨和我们一起回顾下,看看山高这一年值得铭记的时刻!
山高刀具 刀具
与以往的刀具技术相比,山高新型 Jabro®-Solid2 JS750 立铣刀使刀具寿命延长 25% 至 40%。全新的 JS754 和 JS755 刀具能够提供经济高效的高超性能,特别适用于加工航空业中常见的难加工材料,包括 ISO M(不锈钢)和 S(耐热合金和钛合金),为山高行业领先的 JS500 系..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 13 款新型全牙形螺纹加工刀片,适用于 UNJ 和 MJ 内螺纹牙形。现在,全系列的 UNJ 和 MJ 螺纹牙形可用于外螺纹加工和内螺纹加工。这些刀片具有更严格的牙形公差,加工出精度更高的不锈钢及耐热镍基和钛合金螺纹。
山高刀具 螺纹加工 刀具
自2018年8月我从Jean-Louis先生手里接过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的接力棒,到现在已有将近半年的时间。这半年的时间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我利用这段时间与我们位于全国各地的销售团队进行了座谈,在分销商大会上与我们的渠道伙伴建立了联系,了解了廊坊生产厂最新的发展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