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30页

磨损性故障是指设计时已预料到的、不可避免的正常磨损造成的故障。磨损性故障是由正常磨损而引起的故障,对这类故障形式,一般要进行寿命预测,更换零件或部件,进行磨损造成的间隙补偿。例如,数控机床工作正常,但Z(X)轴方向位置偏差过大,其故障形式有可能是丝杠磨..
夹头 车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机械
航空零部件的制造也已进入以数字化制造技术为特点的发展时期。先进的航空产品要求航空零件具有更优异的性能、更低的成本和更高的环保性,而加工工艺要求具有更快的加工速度、更高的可靠性、高重复精度和可再现性。传统的刀具已不能满足以上要求,刀具行业因此而进入了“..
刀具 航空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叶片、盘轴、机匣等主要结构件大量采用新型难加工材料制造,这些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问题一直是企业研究的主题。航空航天企业中高性能刀具的使用,使航空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迅猛发展,但是买好刀具容易,用好刀具很难。航空制造业刀具降..
刀具 航空
高精度耐用性镗刀 TBC/FBC镗刀均通过独特的结构制造而成,不仅保证了其稳定性能而且可以承受较大切削负载,可以简单的更换滑块一次性进行粗加工与精加工。镗孔范围广泛可以适用于多种加工状况。
高耐大因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NPM是一款具有强大夹紧力可以完美防止异物进入的刀柄,同时也是是一款极具耐用性的重型切削刀柄,其夹紧力强可选内冷系统,可广泛应用于端铣钻孔以及铣削。适用刀柄直径16-42,可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加工,其独有的防尘设计,不仅提高了生产性能也大大提高了刀具的耐用性能
高耐大因 铣床 刀柄 刀具
现在,山高 T4-12 方肩铣刀采用更大规格刀片,轻松可达 12 mm (0.5") 的最大切深,因此能够在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应用中实现出色的金属切除率。每个刀片有四个切削刃,有助于降低刀具成本,而立装方式可以实现最高的刀片稳定性,并允许方便地安装螺钉。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人工智能 (AI) 不再只是幻想,而是正在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产生重大影响。在亚马逊公司的 Alexa 和苹果公司的 Siri 等数字助手中,便能看到可以模仿智能行为的计算机,这些数字助手最近进入了全球千家万户。
山高刀具 刀具 机器人
FBH镗刀背镗动平衡系列1可进行精确的调节,每一个刻度直径变化Φ0.01mm,紧凑设计和加工功能可以满足尺寸精度H6,H7等级2镗孔范围(最小直径:15mm,最大直径172mm)3可以用于各种基础刀柄4深孔精加工的内冷系统
高耐大因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经济性切槽刀具的代表MGT槽刀可以使用多功能2个切削刃刀片;MGT刀具可以实现一种刀具可同时进行切槽,车削,端面或仿形加工,缩短刀具更换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并且MGT不仅具有缩短时间,降低成本的功能,还可以允许使用一种刀具进行多种应用,减少刀具使用数量。其..
高耐大因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RFID模具管理是指在模具使用点位和仓库内部署RFID电子标签读写器、在模具以及模具库位上安装RFID电子标签,建立模具跟踪的节点网络,并定义这些生产对象节点的工艺或质量参数,按批次、模块对模具参数进行采集,分析工艺或质量参数的相关性,支撑全厂的物料生产加工跟踪..
刀具 模具 电子
随着航空航天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叶片、盘轴、机匣等主要结构件大量采用新型难加工材料制造,这些难加工材料的高效加工问题一直是企业研究的主题。航空航天企业中高性能刀具的使用,使航空制造业机械加工技术迅猛发展,但是买好刀具容易,用好刀具很难。航空制造业刀具降..
立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RM6-KORLOY新研发的RichMill方肩铣削刀具,采用双面刀片与六个切削刃,以实现成本效益。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由于航空航天自身的特点,在材料方面有钛合金、高温合金、高强度钢、复合材料等,加工难度大;结构上有深腔、深孔、复杂曲面等弱刚性零件(可达性差),比较复杂;性能上对表面完整性、可靠性要求越来越高,对长寿命、高可靠性的高性能刀具有着迫切需求。尤其在结构上,..
刀具 航空
航空航天产品使用场合的特殊性决定了航空航天零部件对所采用材料的特殊要求,如今,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已经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业。新材料、新结构、新技术等在航空航天业加工中的逐步应用,造成了航空航天零部件加工的难度越来越大,进而造成..
刀具 航空
了解铣刀,就要先了解铣削知识 在优化铣削效果时,铣刀的刀片是另一个重要因素,在任何一次铣削时如果同时参加切削的刀片数多于一个是优点,但同时参加切削的刀片数太多就是缺点,在切削时每一个切削刃不可能同时切削,所要求的功率和参加切削的切削刃多少有关,就切屑..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切削刀具是金属切削工艺流程的基本组成部分。在合理选择并正确应用的情况下,刀具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但在另一方面,也可能会造成生产瓶颈。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如何根据整体制造工艺流程来管理刀具的使用。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几年前,动态铣削还是一种很少使用的加工工艺。这是因为当时达不到现在的效率水平。另外,这种工艺仅局限于使用CAD/CAM控制的铣床。这在过去是一种先进的技术,而现在CAD/CAM已成为行业标准。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新NC3215/NC3225 高性能车削用涂层CVD刀片应用于锻钢和轴承钢加工 汽车零件常用的锻钢表面坚硬,内部较软。同样轴承钢也具有韧性和硬度高等特点。在这些钢加在工实际应用中刀片切削刃和切屑边缘会产生积屑瘤,这些都是生产率下降和刀具寿命不稳定的主要原因之一。相比以..
高耐大因 刀具
在这个夏天里,比天气和火锅更热的当属世界杯了2018年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马上进行到1/4决赛去不了俄罗斯,只能窝在家里看比赛?不能亲临赛场感受足球的魅力固然令人遗憾但这个夏天除了世界杯还有很多事情也是不能错过的比如,高耐大因旗下KORLOY、DINOX、TAUMAX三大品..
高耐大因 刀柄 刀具
影响工件最终的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除了数控机床自身的原因以外,还应从合理的加工路线设置、刀具的选择和正确安装、切削量的合理选择、编程的技巧以及尺寸精度快速控制等几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机床 刀具
作为2018年中机床工具行业的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8)于6月26~30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株洲钻石非常重视CIMES2018,携多款在行业内具有重大影响的产品及最新研发的新品亮相CIMES, 为参展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沿切削工具和行业完整解决方案的..
株洲钻石 CIMES 刀具
近日,山高刀具作客金属加工,与大家分享了山高前沿的铸铁转向节加工方案,并就如何选择合适的刀具形式,匹配合理的加工参数提供了合理建议。
山高刀具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第三大规模的专业展会,中国国际机床展CIMES展会为展商带来的不仅仅是买家,更是一个绝佳的商贸平台。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携全新产品以及专业的加工解决方案盛..
高耐大因 CIMES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8年6月26日,年度规模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CIMES2018 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CIMES展以“创新 智能 精准 专业”为主题,聚集来自全球机床工具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境内外企业参展。作为中国刀具行业的年轻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盛装出席本届CIMES展会。以..
澳克泰工具 CIMES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工业4.0、大数据、物联网(IoT)、数字化、网络化生产 – 似乎人们现在到处都在讨论这些话题。这些讨论过于泛化,以至于仅仅提到“工业4.0”这个热门词汇的时候,中型企业中的很多技术人员其实并不很确定这对于他们的日常工作以及未来生产战略和生产计划到底意味着什么..
机床 刀具 软件
2018年7月2日,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上海营业总部正式从原本的上海市浦东南路360号17楼,搬至: 上海市长宁区长宁来福士广场T1办公楼10层1003-1007室 (公司电话、传真不变)
欧士机 刀具
6月28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廊坊技术中心举办了开放日活动,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技术专家向来宾们展示了PrimeTurning全向车削和Y轴切断等“重塑车削”新概念,介绍了CoroPlus工业4.0数字化加工解决方案的最新进展,并带..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机械
数字化时代中,生产环境在不断引入新的工作方式。需要企业拥有更开放的姿态,接受新思维,不断创新突破,迎接更艰巨的挑战。在此理念的指引下,雄克不断研发改良智能组件,确保最大的灵活性,并能适配于任意的生产设备、机器人和软件,帮助企业持续拓展未知应用领域,使..
雄克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深入实施,下游制造领域愈来愈重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网络技术与机床工具产业深度融合,不断向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方向转型,这迫切需要工具行业企业把握新趋势,发现新需求。
刀具
螺纹铣刀是用来切割螺纹的刀具。螺纹铣削是在三轴联动的机床(加工中心)完成的。与一般攻丝相比,排屑性更好、冷却剂润滑性更稳定,螺纹铣削精度更高,切削条件限制较少。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CIMES2018将于2018年6月26—30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自1992年以来,CIMES每逢双年在北京举办,深受海内外制造商、设备用户以及外贸流通企业的欢迎和支持,成为机床生产商及经销商的汇聚地。经过近30年的发展,CIMES国际化程度有了质的飞跃。届时高耐大因刀..
高耐大因 CIMES 铣刀 机床 刀具
图宾根,2018 年 5 月 29 日 – 瓦尔特公司推出一款专门加工钢件材料的新款粉末冶金高速钢挤压丝锥 TC430 Supreme (致强) :带或不带润滑槽,轴向或径向内冷,或者不带内冷功能。
螺纹加工 刀具
刀片使用规模大、应用范围广,大型发动机缸体铣削,运动鞋制造商使用的模具,切削表盘加工……这些都离不开刀片的使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磨床 机床 刀具 润滑 航空 模具
汇聚全球机床工具行业最强技术的工业盛宴——两年一届的继德国EMO、美国芝加哥IMTS之后, 规模第三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2018 年 6 月 26 - 30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德国的刀具专家——利美特也携其明星产品闪耀亮相本届展览会。
CIMES 仿形铣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金属切削领域的领军者、创新者,伊斯卡通过对切削刀具的研发赋予逻辑,从而促使“用智造改变制造”的IQ系列理念得到更进一步的发展。采用LOGIQ系列刀具解决方案的加工结果,不仅具有可预见性,而且能出色地满足用户的需求。LOGIQ代表通过一系列战略举措推动工业4.0..
工业4.0 刀具
铁路运输持续增加,轨道交通也随之增加。与此同时,随着大都市地区的扩张和交通环境的迅速改变,铁路运输行业正面临着巨大挑战。国际铁路研究委员会(IRRB)和国际铁路联盟(IUR)的研究表明,对长途铁路的需求,人口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是城市扩张的驱动力。
刀具 轨道 能源
2018年6月13日至15日,由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山高刀具STEP金属切削核心课程培训班”在天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培训课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师,共计32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此次培训。自2010以来,..
山高刀具 刀具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加工中,无法避免大悬长加工一些深腔。使用外部风冷,进行切屑处理的加工机器仍然还有很多,在风冷困难的型腔加工中,切屑容易滞留型腔,而滞留的切屑会挤伤刀具,使刀具寿命、加工精度受影响恶化。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