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26页

11月13日,全国机械行业技工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联盟成立大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80余家的有关技工院校、企业、专业技术组织和科研院所的代表2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机械行业技工院校高水平专业建设联盟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和《全..
山高刀具 刀具 智能制造
螺纹计算公式,好东西赶紧收藏吧!纯干货~
螺纹加工 刀具
车刀安装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被加工零件的尺寸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如果我们不注意车刀的正确安装,就会降低切削效果,甚至损坏刀具和工件。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倒角:一般是为了便于零件装配,在零件端部做出倒角。去毛刺:去除在零件棱边所形成的刺状物或飞边。在机械加工中,由于倒角和去毛刺的工序基本是同时进行的,因而“倒角去毛刺”也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机械词汇。
孔加工 刀具
典型应用:飞机中心翼盒、垂直尾翼、机翼、襟翼等部件上的铆接孔加工,导弹舱段壳体等零部件端面连接孔加工。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广泛的 PCBN(聚晶立方氮化硼)刀片系列产品新增了一种新的材质类型和多种新的槽型。这些新成员的加入使硬车加工得到强化,并且补充了山高极其坚韧的 CH3515 刀片材质等级,另外还引入了新的整体式 CBN150 刀片材质等级、超长和超短修光刃槽型和激光蚀刻断屑槽..
山高刀具 刀具
加工中心用的铣刀大部分都是使用弹簧夹套装夹的形式,在使用过程是处于悬臂的状态。在铣削加工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出现铣刀从刀夹中逐渐掉出,导致刀具脱落,最终导致工件报废的情况,其发生的原因一般情况下都是因为铣刀刀柄外径与刀夹内孔之间存在一层油膜,导致夹紧力..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上周上映的漫威电影《毒液》大家都看了么,虽然毒液在漫威宇宙中一直是反派,但是影片中毒液帅帅痞痞的样子依旧收获了一票“毒液粉”。在此,也向斯坦·李老爷子致敬。影片最后主角埃迪带着毒液成为了打击城市坏蛋的“致命守护者”。
欧士机 铣床 铣刀 刀具
RM6双面6刃型方肩铣削刀具,RM6-KORLOY新研发的RichMill方肩铣削刀具,采用双面刀片与六个切削刃,以实现成本效益。
高耐大因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航空产业供应链国际论坛于11月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这是一场航空航天行业的全球盛会。在这里,不仅有国际航空巨头带来的饕餮盛宴,更有航空制造业离不开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经验分享。
刀具 航空
肯纳金属刀具带来轻松的深孔镗削加工。走进任一家机械加工厂,你都有机会经历这样的场景:深孔镗削产生的高频率啸叫声,振刀产生的噪音让我们无法忍受,并急忙戴上耳塞。自车床发明者 Henry Maudslay 首次将一块钢质材料夹持在卡盘上并进行镗孔加工时,机床操作员就一直..
肯纳金属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用丝锥加工工件内螺纹的方法,叫攻螺纹,又叫攻丝,属于加工螺纹的一种方法。主要工具有丝锥和铰杠。
螺纹加工
在加工中,经常会在转角位出现弹刀而导致过切的现象,如果采用合理的刀具和加工方法,是可以将弹刀的机会降低的。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更大尺寸的 LP09 刀片,适用于 HF 2™ 刀体,可提高生产率和工艺安全性。这款新型刀片可用于高进给铣削加工,包括面铣、螺旋插补铣、槽铣、侧铣、凹槽铣削和插铣,能够应对具有难加工工件,例如在模具、航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中常见的粘性材料。
山高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11月5日上午,万众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提供者,山高在本届进博会全方位展示了面向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医疗等行业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刀具
进博会第三天,现场热力升级。山特维克可乐满携创新刀具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3C4-002展位,与业界同仁共襄盛会。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不锈钢工件表面光滑,具有良好的耐蚀性,因为其表面有不容易着色等固有的特性而被广泛应用。但是,不锈钢用于切削时对加工精度要求很高,切屑很容易产生积屑瘤,这使切削阻力显著增大,进而切削难度增大。
高耐大因 刀具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18年11月5日如约而至,在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下,30万平方米的展览总面积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3600多家优质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到会洽谈采购,一场前所未有的全球经贸合作盛宴正在进行。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双面快豹® 22 是山高在平面铣刀领域取得的最新突破,显著提高金属切除率,使车间能够完全发挥机床的铣削潜能。这款新刀具同时适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八个切削刃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具有出色的经济性。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两个系列的陶瓷立铣刀,旨在提升镍基合金铣削性能。与传统的硬质合金铣削刀具相比,最新推出的钎焊陶瓷CoroMill® 316和陶瓷CoroMill Plura立铣刀在ISO S材料粗加工方面更为高效。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11月5日至10日,肯纳金属将于与世界500强以及全球行业龙头企业一起参加“非同一般”的展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肯纳金属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NC3215/NC3225是一种新的CVD涂层材质应用于锻造钢和轴承钢等汽车部件加工。NC3225是加工锻造零部件的通用材质的首选,而NC3215是在高进给和断续加工中的最理想选择。如今涂层在刀片中的应用已大大改善刀具的耐磨性和稳定性。
高耐大因 车刀 刀具
2017 年 5 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 2018 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有约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其实机床上的刀具常用的材料主要也就五种,下面给大家分析以下这五种材料做成的刀具为什么可以实现真正的削铁如泥。
机床 刀具
2018年11月5-10日,山高将亮相年度国际一流盛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方位展示面向汽车、航空航天、能源、医疗等行业的机加工解决方案。同时,我们还将与您分享最新的生产管理咨询服务,帮助您优化制造工艺。
山高刀具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一款用于车削加工的高精度液压夹头,该款液压夹头具备极佳的拉拔安全性。CoroChuck® 935将为您提供快速、高刚性和可靠的反复夹紧。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山高拓展了 Steadyline® 减振车杆/镗杆及其相应刀头,使长悬伸车削和镗削加工能力得到进一步优化。该系列新增成员包括直径 25 毫米(1.00 英寸)Steadyline® 刀杆、GL25 车削刀头和直径 100 毫米(4.00 英寸)Steadyline® 刀杆及 Steadyline® 刀杆的粗镗头和精镗头系列..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1988-2018,30年始终如一的走过。2018年6月29日,DINE精工于仁川松岛举行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高耐大因 刀具
选择合适的铣削刀具,在面铣加工中采用滚动切入法,以及在条件适合时用铣刀进行孔加工,制造商可以在无需投资购买新设备的情况下,大幅提高生产能力,提高加工效率而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伊斯卡为齿轮铣削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一种为整体硬质合金铣刀头,另一种为装夹立装铣刀片的齿轮铣刀。
工业4.0 铣床 铣刀 刀具
基于多年来在变形金刚铣刀头上累积的成功经验,伊斯卡通过提高铣刀头切削刃长径比将切削深度从0.7xD 提高到 1.5xD。
铣刀 刀具
伊斯卡推出套式大进给铣刀TANG-4-FEED,立装夹持带4个切削刃的菱形铣刀片。新铣刀设计用于诸如模具工业及通用机械行业型腔的粗铣加工。
铣刀 刀具
KGT系列产品是使用两刃刀片,具有很强的经济性;超强的夹紧力可以保障稳定的精密加工;新材质及新技术的使用提高了工具的使用寿命;刀片正面和侧面的切削刃可以实现槽切、车断、车加工、端面加工等并且可以大幅度的缩短加工时间;3d断屑槽设计具有优秀的断屑功能。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床车间希望能够将零件生产控制在一定时间和成本内。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平衡很多因素,包括切削参数、刀具成本和更换时间、机床利用率、工件装卸费用以及材料和人工成本。
山高刀具 刀具
2018年10月17日,赣州——澳克泰工具全球经销商会议在赣州隆重举办,本次会议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为主题,不仅介绍了澳克泰工具的发展近况和经销商发展战略,还特别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多款车削、铣削新品,同时还兼顾了面向航空透平叶片、涡轮增压等行业的产..
澳克泰工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为感恩您30年的支持与信任,我们推出了突破以往促销史上最全面产品线的客户回馈活动,若您有采购促销产品的意向,请填写以下信息并提交,后续将由我们的专业人员与您联系并做详细讲解。
高耐大因 刀具
时装业往往给环境造成很大的压力。生产服装需要大量资源,而只有一小部分成衣被回收制成新的纺织品,像棉花这样的天然材料往往很少用到。但现在,这个行业在从回收材料和废物中开发纺织品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
山高刀具 刀具
10月,我们推出的CoroPak 18.2最新产品不容错过。融入最新创新技术的整体式铣刀,适合进行ISO S粗加工以及钛合金的高进给侧铣;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小型刀片,能够安全可靠地实现汽封片开槽加工,并从容应对硬零件车削、钢件铣削和钻削领域的新材质。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10月17日,山高刀具阿里巴巴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山高将通过网上旗舰店为更多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