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23页

瓦尔特公司推出一款全新的挤压丝锥 TC420 Supreme (致强),这款丝锥除了通用性强外,还具有其他独特性能:由于加工扭矩最多可降低 30%,因此这款新型粉末冶金高速钢挤压丝锥也适用于小功率机床。同时,与攻丝相比,还可以实现较高的切削速度和更出色的螺纹表面质量。原..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能源
在山高推出的春季新品里,我们所呈现的技术进步和创新不仅代表了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也为切削刀具的开发和性能设定了新的标准。所有这些都是为确保您能在制造领域获得成功并保持竞争优势而定制的。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CIMT2019以 “融合共赢 智造未来”为主题,在近14.2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上,聚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家境内外企业,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智能制造是科学与工业融合的饕餮盛宴。难加工材料切削专家澳克泰工具作为国产刀具企业的代表,也将在 E3—A005 展位携众多创新..
澳克泰工具 CIMT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智能制造
当今模具产业中对高进给加工用模具的需求已经呈持续增长趋势,而模具的材料加工往往更加苦难以及电子零件和模具制造商需要小尺寸的模具.然而,由于缺乏用于高硬度钢的小尺寸高进给量工具,生产率的提高受到了限制。KORLOY公司针对上述问题新开发的HFM刀具将加工范围扩大..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Alexa, Siri, Echo, Cortana & Co.等智能语音助手已经参与甚至推动了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未来还将出现多少跨界合作,甚至根本未曾想过的领域步入人工智能的浪潮?
雄克 刀具 机器人
金属加工中,无论是铣削、钻孔、铰孔、倒角还是攻丝,最大限度地减少废品率,大幅缩短生产时间,显著提高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是制造企业永恒的追求。
雄克 CIMT 铣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向来把保护环境、推行可持续发展视为自身重要的社会责任。为此,我们尽可能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通过技术创新减少工艺流程对环境的破坏,同时节约资源、减少能耗。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机床车间希望能够将零件生产控制在一定时间和成本内。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平衡很多因素,包括切削参数、刀具成本和更换时间、机床利用率、工件装卸费用以及材料和人工成本。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基默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切削刀具制造工厂。通过数字化举措,山特维克可乐满遍布全球的9个生产工厂每年可以节省4000万瑞典克朗,并减少6.4万小时的无效生产时间,其中基默工厂占有最大份额。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具
很长时间以来,瓦尔特公司的可转位刀片式圣诞树铣刀一直是市场上一款独一无二的刀具。这款用于圣诞树叶根槽半精加工和精加工的非标铣刀结合了可转位刀片的经济优势以及多阶梯铣刀的效率。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3月7日,山高新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Jean-François Martins(马丁)先生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办,分享公司在2019年的发展新战略、新动态。“山高咨询服务(SECO CONSULTANCY)”作为拥有独立、中性品牌的新业务被正式推出,这一全面迎合工业 4.0时代发展需求的新业务,针..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刀具在北京举办新任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Jean-François Martins(马丁)先生媒体见面会,分享公司在2019年的发展新战略、新动态。“山高咨询服务(SECO CONSULTANCY)”作为拥有独立、中性品牌的新业务被正式推出,这一全面迎合工业4.0时代发展需求的新业务,针对机械..
山高刀具 刀具
现在,借助山高全新的 JM100 Mini 立铣刀系列,加工微型工件的车间可以实现优质的表面质量、准确度和精密度。JM100 Mini 立铣刀是山高 Jabro®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的最新产品,该系列产品越来越丰富。在微加工操作中,工件和切削刀具的可见性为零,JM100 Mini 立铣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当刀具服务从单一应用扩展到涵盖一台或多台机床对工件进行多项加工的工艺时,最终用户需要获得有关安排工序、工件操作、成本控制和其他方面的指导,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整个车间或企业的生产率。
山高刀具 工业4.0 刀具
从粉末到刀片,如今,粉末冶金有长足进展,与世界上最硬的材料金刚石相去不远。粉末吗?听起来不可思议,但世界上最硬的材料之一就是用粉末制成的,从粉末到刀片、为您揭开山高硬质合金刀片生产的神秘面纱。
山高刀具 刀具
近年来,模具加工行业发展趋向高端化,以加工中心为代表的现代机械加工设备及其工艺对刀具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中国对国外进口优质精密刀具的需求也日益增加。由于进口刀具的价格普遍高于国产刀具,所以其应用受到很大的限制。但是,不容置疑,目前在刀具的高端市场,进口刀..
立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刀具材料的选择对刀具寿命、加工效率、加工质量和加工成本等的影响很大。刀具切削时要承受高压、高温、摩擦、冲击和振动等作用。因此,刀具材料应具备如下一些基本性能……
车刀 刀具
随着CNC加工技术的迅猛发展以及数控机床的普遍使用,刀具材料也不断更新和发展,高速切削加工已成为现代切削加工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手段。高速切削加工的切削速度是常规切削的5~10倍,对刀具材料以及刀具结构、几何参数等都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刀具的材料有更高的要..
立铣刀 面铣刀 麻花钻 加工中心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全新 Walter CaptoTM 刀杆和刀片宽度进一步拓展了产品系列。凭借 Walter Cut MX,Walter AG 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切槽和切断刀片,该刀片不仅技术成熟,而且克服了现有竞争对手刀片系统的缺点:通过定位销固定来避免安装错误,并且提高更换和定位精度。即使某个切削刃断裂,..
刀具
山高通过 UNJ 和 MJ 螺纹牙形扩充了其全牙型螺纹刀具系列。这些刀片可以用于外螺纹加工和相应的内螺纹加工,可航空航天应用提供精确的螺纹牙形。
山高刀具 螺纹加工 刀具 航空
燃烧室机匣的材料通常为Inconel或Waspaloy等高温合金,这些极具挑战性的工件材料往往对加工造成诸多问题,虽未对车削工序产生太多影响,但增加了制造零件时所需的铣削次数,并需要去除大量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TAUMAX品牌为高耐大因公司开发的第二品牌,致力于研发、制造高优性价比切削刀具,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刀具
碳纤维是一种长而细的绞合材料,直径介于 5 到 10 μm 之间,主要由碳原子组成。几千条碳纤维绞合在一起形成一股线,此线可单独使用或编织成织物。在碳纤维材料当中,CFRP 在当今许多行业中得到了最广泛的应用。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铣刀 刀具
新千年迎来了金属切削应用领域的革新性解决方案。伊斯卡公司作为金属切削领域的技术先行者之一 ,正研究如何将增材制造工艺集成至刀具制造体系中。富于开创性的金属切削技术促成伊斯卡的研发工程师们能在为用户带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率的技术创新的解决方案方面不..
CIMT 刀柄 刀具 3D打印
伊斯卡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系列新增了更小直径的刀头和钻杆,钻削直径范围为5.0-5.9 mm。全新的SUMOCHAM刀头直径范围为5.0-5.9 mm,标准刀头直径按0.1mm递增。仅需两款钻杆即可涵盖完5.0-5.9 mm直径的刀头,提供钻深比3xD及5xD的钻杆。
CIMT 刀具
伊斯卡推出带4个切削刃的双面车刀片,用于替换带2个切削刃的常规ISO标准单面刀片颇具优势。双面刀片具有和单面刀片相等的刀尖角,加工性能相近,但因切削刃数翻倍而更具附加值。
CIMT 车刀 刀具
伊斯卡拓展了其铣削系列,推出超小直径可转位立铣刀NAN3MILL,90°主偏角铣刀直径范围为 8-10 mm,夹持三角形刀片。铣刀带90°主偏角,前沿的设计能降低切削力,实现轻快切削,提高坡走铣性能。铣刀体表面做了特别的单层硬涂层处理,使得排屑流畅,使得刀体因免于腐蚀及磨..
CIMT 立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强力刮齿解决方案包括整体式芯轴刀体、整体式圆柱柄刀体和可转位刀片式刀体。CoroMill 178S (整体硬质合金) 适用于需要进行大批量、高转速加工且刀具使用寿命较长的应用,而CoroMill 178H (粉末冶金HSS) 则适用于一般应用,如台肩或小直径加工。与可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在钢件车削领域,山高 Duratomic 银白色车刀具有出众的韧性、耐热性和化学稳定性。同时,切削刃识别功能有效帮助用户减少刀片浪费。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强力铣削夹头,充分提高加工性能,其夹持力和可传递扭矩可以媲美液压和热胀刀柄。强力铣削夹头具有更高的应用灵活性和成本效益,可精简车间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 夹头 铣床 刀柄 刀具
刀具的好坏,与及制作的精密度,热处理是否良好,材质选择是否适当有很大的关系,谨就此三点说明如下。
刀具
先进的加工设备与高性能的数控刀具相配合,才能充分发挥其应有的效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随着刀具材料迅速发展,各种新型刀具材料,其物理、力学性能和切削加工性能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应用范围也不断扩大。
立铣刀 面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坚持不断优化面向铁路车轮加工的重载车削解决方案,最近在 RCMx 刀片系列中引入了新的 -R3 和 -RR93 槽型。这些槽型能有效管理切屑,在苛刻的应用环境下也能实现较长的刀具寿命。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轨道
TAUMAX品牌为高耐大因公司开发的第二品牌,致力于研发、制造高优性价比切削刀具,自2016年中国市场上市后,便以其优良的加工性能和较高的性价比优势被中国市场及客户快速认可。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一次走刀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M5F90在加工零件时无毛刺、划痕或崩刃,是一种能通过一次走刀即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的概念型面铣刀,从而可节省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加工零件时不会产生毛刺、划痕或崩缺的M5F90是一款概念面铣刀,能够在一道工序中完成粗加工和精加工,从而节省时间。这款小刀体直径25-80 mm (0.98-3.15英寸)) ,包含焊接PCD刀尖,专用于加工薄壁铝合金零件,无需调整,并且能够实现高进给率而不产生切削振动。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作为发动机曲轴和活塞之间的关键连接件,连杆被锻造出来并通过锯切或涨断工艺分成两个部分。连杆的加工需要使用性能极其强大、稳定和高精度的刀具及机床。
山高刀具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阶梯钻又名台阶钻或宝塔钻,主要用于3mm以内的薄钢板钻孔加工,一支钻头可以代替多支钻头使用,根据需要加工不同直径的孔,并可实现大孔一次性加工完成,不需要更换钻头和打定位孔等。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征途如虹,岁月如歌。光阴之箭又一次穿越年轮,抵达2019。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海内外客户,向关心、支持株洲钻石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株洲钻石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使用全新的 CBN 材质和槽型,在各种要求苛刻的硬车加工中提高性能,同时降低制造成本。该系列的新成员专为改善硬车加工而设计,包括补充山高极其坚韧的 CH3515 刀片材质等级、新整体式 CBN150 刀片材质、超长和超短型修光刃槽型和激光蚀刻断屑槽。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