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8页

作为白银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可乐满积极参与到这项被誉为“技能界奥运会”的顶级赛事中,为“生产和工程技术(Production and engineering technologies)”竞赛单元提供支持,并参与“制造团队挑战(Manufacturing team challenge)”竞赛单元。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等速 (CV) 万向节可让驱动轴在不同的角度下以恒定的速度传输动力。万向节的材料通常是中碳钢,在进行全自动化加工时会面临切屑控制的问题。同时在零件热处理后,还需要进行硬切削加工。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2044 年在图宾根,公司成立 125 年后,瓦尔特仍然位于德伦丁根区。建于上世纪 30 年代的接待大楼仍然矗立在那里。但是除此之外,其他地方已经大不相同。
刀具
2004年5月,出乎意料的是,公司宣布将完全脱离磨床业务,该项业务被出售给隶属于柯尔柏集团公司的斯来福林集团,瓦尔特公司近80年的漫长和高度成功的磨床制造历史宣告结束。 第二年,随着推出采用PVD涂层的Tiger·tec® (老虎)可转位刀片,更有力的证明了企业的创新力,..
刀具
切削液的选择,必须考虑机床、刀具、加工工艺等综合因素来确定,如图选择切削液的步骤。在根据加工方法、要求精度来选择切削液之前,设置了安全性、废液处理等限制项目,通过这些项目可确定是选择用油基切削液还是用水基切削液这两大类别。
刀具 润滑
数控刀架是数控车床最普遍的一种辅助装置,它可使数控车床在工件一次装夹中完成多种甚至所有的加工工序,以缩短加工的辅助时间,减少加工过程中由于多次安装工件而引起的误差,从而提高机床的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修吧工程师已多年的维修经验来和大家分享有关刀架的故障..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齿轮是所有工业机器的核心部件。位于法国东北部凡尔登市的 CODDM 公司所制造的这些齿轮用于驱动铁路运输、石油钻探、建筑、采矿和风能生产等一系列关键应用中的电机。
山高刀具 刀具
DMG MORI NLX 2500 SY | 700配副主轴,拥有6面完整加工能力,最大棒料加工尺寸达ø 80 mm,最大盘类件尺寸达ø 366 mm,最大车削长度达705 mm。
DMG MORI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叶轮因其曲面和加工精度要求高,使其成为了典型的难加工零件。其“难”主要是在于型面的高复杂度考验着机床、加工方案的所有细节。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在新能源汽车中,电动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关键零部件,其性能好坏直接影响到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能源
在计划和实施加工方案时,制造商通常会将重点放在内部加工的操作要素上,而忽略加工的最终目的:确保客户满意。
山高刀具 刀具
如果说1991年到1993年的特征是经济危机,那么从1994年开始,各种指标开始回升。除了刀具系统Novex 3000出色的销售成绩外,1994 年推出的数控刀具磨床Helitronic Power的畅销令瓦尔特成为数控磨床界的全球市场领头羊。
磨床 刀具
通过对刀具进行去毛刺,平整,抛光的处理、从而提高刀具质量和延长使用寿命。刀具在精磨之后,涂层之前的一道工序,其名称目前国内外尚不统一,有称“刃口钝化”、“刃口强化”、“刃口珩磨”、“刃口准备”或“ER(Edge Radiusing)处理”等。
机床 刀具 润滑
切削工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绝大多数的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切削木材用的刀具则称为木工刀具。
立铣刀 面铣刀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刀厉害就是不一样,这切削过程看着就过瘾
刀具
随着新款整体硬质合金铣刀 MC232 Perform (增强) 的推出,瓦尔特进一步完善了其产品组合,同时开辟出了崭新的道路:来自图宾根的刀具专家首次向市场推出一款来自经济的 Perform (增强) 产品线的带刀尖圆角和颈部缩径的铣刀。如此一来,瓦尔特的 MC232 Perform (增强) 产..
铣刀 刀具
现代工业大批量生产需要快速高效的解决方案。新一代多轴加工中心满足了这一需求;它们可以同时加工2-4个工件,从而提高生产率。伊斯卡公司为此类加工中心开发了相应的刀具解决方案,在最小化停机时间的情况下确保获取高精度和高品质。
机床 刀具 润滑
伊斯卡拓展了MC JHP多重连接高压冷却系列,增添了切断、切槽、螺纹加工及车削刀杆,刀杆夹持于VDI刀座,刀座底部带供水系统,确保冷却液流经内冷却通道及外冷却通道高效直达切削区域。特别设计的系统与JHP-MC车削、切槽刀系列的结合,具有入水口开于底部的特点,VDI-JHP..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医疗
伊斯卡ITSBORE镗削系列数显精镗头BHD MB原有接口为MB50, MB63及 MB80,现增添了MB32 及MB40接口精镗头。
孔加工 刀具
山高专用于不锈钢加工的 JHP760 立铣刀系列对于大批量加工不锈钢零部件的厂家有着重要意义,该款刀具能够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安全加工,满足柔性生产线的安全稳定加工要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铸铁是指含碳量在2%以上的铸造铁碳合金的总称,通常由生铁、铁合金等以不同比例配合通过熔炼而成。· 铸造性能好,熔点低;流动性好;切削性能好,断屑性能优秀.· 减磨性及耐磨性很高,力学性能如抗拉强度、塑性、韧性较低.。
高耐大因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刀片槽型,旨在扩展多用途铣削刀具CoroMill® 331的适用领域。该产品组合新增两款用于圆角刀片的轻快切削型周边精磨槽型,以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JHP770 系列刀具是山高专用于加工钛合金难加工材料的高性能加工刀具,广泛应用于航空及医疗行业,在加工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时具有极为出色的性能。JHP770可提供更高的加工效率或更长的刀具寿命,而其特定的结构设计更让加工可靠性和品质再上一个台阶。
山高刀具 刀具
搞事情就怕攀比和传染,前几天咱们分享了踢瓶盖挑战,一位机械工程师直接开着铣床挑战了一把: 这一下可好,挑战者来了,数控车走起:
铣床 机床 刀具
1965 年,没有人意识到在1968年推出的可转位刀片Wendelnovex会取得多大的成功。但是,瓦尔特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落实了另外两项战略选择:一方面,扩大标准刀具的大批量生产。另一方面,公司坚决地不断扩大国际分销网络。首先,企业于1967年在维也纳设立了第一家子公司,其..
玉米铣刀 磨床 铣刀 刀具
每把刀具的测量都可以自动完成,机床控制器将自动更新刀补,完成全部对刀操作现在只需几分钟而不是几小时,公司能获得更多利润,老板自然非常开心。
雷尼绍 测头 刀具 测量
哪有这么多心心相惜,还不是欧士机加工的航空发动机,为你,我不怕难,不怕热,只为了给你最优质的航空解决方案。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航空
程序输入数控系统并校验合格以后,操作者是不是就可以启动数控车床加工工件呢?不是的,加工零件按顺序从系统校验合格,就要进行对刀操作,对切削参数进行合理调整,最终确定的加工程序。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将在2019年汉诺威欧洲机床展 (EMO 2019) 上发布最新非接触式对刀解决方案。全新NC4+ Blue系统将成为雷尼绍众多智能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这些解决方案经过市场检验可彻底革新诸多行业机加工车间的生产能力。
雷尼绍 刀具 测量
数控加工中心能大大降低人工及时间成本,具有生产效率高、产品精度高、适应新强、灵活性好的特点。究其原因,是因为加工中心能一次夹装后自动完成所有的加工动作。 工件 的安装和夹至关重要。工件 装夹的不合理会引起机床的振动或加工尺寸出现偏差,如果是刚性不好的工..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刀具
镍基高温合金在航空航天应用极为广泛,飞机发动机中超过50%的重量是镍基合金制造的。由于高温合金材料具有高强度、加工硬化和粘附硬化特性,导致在最大切削深度处产生沟槽磨损,并使切削刃处于极为恶劣的磨蚀性环境中,因此对刀具及加工策略具有较为严苛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对位于意大利罗韦雷托的Sicor而言,在其电梯牵引装置业务中引入PrimeTurning和CoroTurn Prime不仅平衡了生产流程,还消除了瓶颈并提高了生产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Richard Walter于1919年成立了他的第一家公司。“Metallurgische Gesellschaft Richard Walter und Co”成立几年后,政治因素就影响着公司的成长发展:1923年,法国占领了莱茵地区和由此导致的矿业及钢铁工人罢工迫使Richard Walter另寻厂址。最终,他找到了出生地纽伦..
磨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刀具柜(Tool Cabinets) 是一种能同时提供多种工具存放的立式储存设备,它不仅可以节省您的车间空间,还可以在难以获得空间时为您提供全面的空间支持。
高耐大因 刀具
当然在刀具行业中,HSK 指的是一种刀柄接口。HSK来自于德语词 HohlSchaft Kegel,字面意思为空心锥体杆。最初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在 90 年代初开发的一种双面贴合刀柄,在高速切削加工和高刚性加工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目前 HSK 已成为国际标准,编号 89757,哦不,是 DI..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整车开发周期对产品投放市场的时机有着决定性的影响,但从产品规划直至投放市场,是一个冗长复杂的过程。整车研发流程最长需要经历57个月,主要包括部件研发及集成、系统验证及汽车制造和质量控制。制造工作中最耗时的工作就是工装设备的制造以及模具的开发,时间前后加..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3D打印 汽车 模具
株洲钻石铸铁铣削家族新成员:-KH -KM -KL槽型铸铁加工槽型,丰富的槽型阵容,可对应多种加工工况。
株洲钻石 铣床 刀具
使用带动力刀具的车削中心运营金属加工车间时的最关键问题之一是要知道何时需要对动力刀架本身进行维护。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使用山高 JS522 长刃精铣刀,一次性完成精加工,有效缩短加工周期。
山高刀具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