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5页

时间如过隙白驹,2019年转瞬即逝,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2019年的10月,中国迎来了自己的70岁生日,源远的历史和飞速的发展在这一年碰撞,共同演奏出美好未来的交响乐。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经济在去年牵扯着全球视线,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贸易摩擦带来的全..
欧士机 刀具 汽车 航空
在一个三轴铣削程序执行时,使用五轴机床的两个旋转轴将切削刀具固定在一个倾斜的位置,3+2加工技术的名字也由此而来,这也叫做定位五轴机床,因为第四个轴和第五个轴是用来确定在固定位置上刀具的方向,而不是在加工过程中连续不断。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造成加工精度异常故障的原因隐蔽性强,诊断难度比较大,归纳出五个主要原因:机床进给单位被改动或变化;机床各个轴的零点偏置异常;轴向的反向间隙异常;电机运行状态异常,即电气及控制部分异常;机械故障,如丝杠,轴承,轴联器等部件。另外加工程序的编制,刀具的选..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在比以前更为广泛的应用场合中,我们的螺纹切削解决方案是您获得更高生产效率的关键所在。以 CoroThread 266 为例——新规格 16 mm 的刀片现在可为各螺纹行业的各种应用领域提供无与伦比的螺纹切削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螺纹加工在各行各业都普遍存在。尽管螺纹车削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但加工过程仍在不断进步,以满足难加工材料(如不锈钢、高温合金和钛合金等)的加工需求。螺纹车削刀具的上供冷却液和下供冷却液组合,会延长刀具寿命,提高螺纹质量,并且有提高切削参数的潜力。在加工..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润滑
近日,山高刀具对 335.18 和 335.19 三面刃铣刀进行了升级改造,可帮助制造商优化难加工材料的三面刃铣削工艺。密齿刀片座可提高稳定性和生产率,而即插即用的内冷却液系统可进一步确保最长的刀具寿命和出色的切屑控制。这些特点以及新的耐腐蚀刀体和带有四个切削刃的可..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具
2019年是忙碌的一年,充满了各种挑战,我们所有人勠力同心,积极应对。在全球各主要经济体中,中国仍保持了高速增长,但增速相比过往几十年有所放缓。世界经济的不确定性从未如此严峻。 在我们所从事的机械加工行业中,汽车市场的走低趋势尤其凸显,截止到11月,中国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代模具的成形制造中,由于模具结构复杂、精度要求高,不同部位的型面特征及材料差别较大,因此所使用的模具加工铣刀也不同。
铣刀 刀具 模具
站在岁首,展望2020,我们有更多的憧憬与期望。在工业不断转型升级的现在,仅仅是产品销售已不足以满足客户,用户更希望看到的是降本增效、是创新的加工解决方案带来的工艺提升。澳克泰工具将一直紧跟工业革新的步伐,努力做好产品设计和材质研发,做好难加工材料切削专..
澳克泰工具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12月12日,以“高质量、高效率、智能化”为主题的“2019中国汽车变速器先进制造技术高层论坛”在上海举行。与此同时,“第四届航空发动机关键制造技术创新发展论坛”在湖南株洲召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2019年,山高中国在关键领域持续保持销售额大幅增长的势头——航空航天领域两位数增长,医疗行业增长超30%。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对于一台机床来说,精度的高低就是评价机床品质最重要的标准。甚至可以说,精度就是机床的灵魂。而在现实的操作中,机床却会因为各种原因造成精度突然的降低,令人不甚烦恼。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机械
自从中国将“装备制造业”列为国家发展战略后,中国的装备制造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很多大型装备的制造能力都已经跃居世界先进水平,甚至成为世界的顶级水平,但中国制造业总体还是落后的,其落后就在于精密制造的落后。
刀具
深孔加工在机械加工领域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约占孔加工量的40%。而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新型高强度、高硬度和高价值难加工异形深孔零件更广泛的出现及应用于航空航天、换热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再加之加工深度、加工精度以及加工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如孔径需求在0.3..
埃马克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航空
叶盘是航空发动机中关键零部件之一,通常分为分体式和整体式两种,分体式叶盘是大多是通过楔形榫槽或枞树形榫槽结构将叶片与叶盘连接起来。常用在发动机的风扇、压气机和涡轮机中,这些复杂的零件需要具备多种性能特征,因此要求在尽可能高的标准下加工而成。如果想要有..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现代航空产品的制造具有产品高性能和精密化、产品轻量化和大型化、产品数字化和制造过程的智能化的特点。航空产品因为使用环境特殊,产品性能要求和可靠性要求高,产品在加工时使用钛合金、复合材料等特殊材料较为普遍。同时,多数航空零件几何外形复杂制造加工精度要求..
立铣刀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航空 机械
在实际切削中,刀具的径向跳动影响零件的加工精度、表面粗糙度、刀具磨损不均匀度及多齿刀具的切削过程特性。刀具径向跳动越大,刀具的加工状态越不稳定的,越影响加工效果。
夹头 铣床 机床 刀具 润滑
木工刀具的寿命除去刀具本身的材质、切割板材、刀具切削角度和刀具本身的制造精度以外,还主要取决于加工中的切削速度,一般情况下,机床的进给速度和主轴转速为4~5m/min和18000~24000r/min,假定进给速度为4m/min,主轴转速为24000r/min,这样每分钟在每毫米长度上将..
机床 刀具
可转位刀片钻头,孔深可达7 × DC,创新型钻体和刀片设计孕育出一个具有前所未有的刚度、 排屑性能和轻快切削作用的全新钻削概念钻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车床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客户聚首墨西哥,共同见证CoroDrill® DS20 7xD可转位钻头试车取得圆满成功:这是一款适用于大直径孔加工的革命性产品,致力于帮助客户将生产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加工中心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机床主轴指的是机床上带动工件或刀具旋转的轴。机床主轴通常由主轴、轴承和传动件(齿轮或带轮)等组成。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选择最佳切削刀具对机加工生产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是一项不断反复的工作,并将直接影响到产品加工周期及工厂竞争力。
切槽刀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数控刀具的发展在人类进步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数控刀具,还包括模具。绝大多数的数控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数控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 ..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半孔加工除了用到钻头之外往往还要用到铣刀。先用钻头加工一个中心孔用于定位孔的位置,之后再用铣刀完成后续加工。但是使用两道加工工序成本较高,更换刀具也会额外延长加工时间,一直维持稳定的加工质量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加工环境不稳定或者加工薄板时,毛刺..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刀具是从工件上去除材料,所以刀具材料的硬度必须高于工件材料的硬度;刀具材料最低硬度应在60HRC以上;对于碳素工具钢材料,在室温条件下硬度应在62HRC以上;高速钢硬度为63HRC~70HRC;硬质合金刀具硬度为89HRC~93HRC。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高推出新一代 Duratomic® MP1501 和 MP2501 铣削材质,为钢材和铸铁加工带来高可靠性,进而提升加工安全性和成本效益。
山高刀具 铣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其CoroCut® QD切断和切槽刀具产品系列新增圆槽型 (-RM) 刀片。圆槽型刀片不仅支持在窄槽内进行长悬伸仿形切削,同时还能满足其它应用如:外圆仿形切削、加工凹槽和退刀槽,实现非线性车削和全径向底部切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2019年,瓦尔特公司成立100周年。百年来瓦尔特经历了很多次变革,毫无疑问,将来还会继续面对新的挑战和变革。不变的是,瓦尔特公司一直是高技术水平的代名词,对创新有着强烈的追求。 这种创新不仅体现在刀具方面,更体现在面向客户整个工艺流程所提供的服务上。遍布 8..
孔加工 刀具
高效无止境-铣车复合技术研讨会,于11月28-29日在太仓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巨浪集团和瓦尔特共同合作举办,针对现下的行业难点和热点进行探讨和经验分享。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加工耐热高温合金 (HRSA) 部件时,往往存在刀具寿命不可预测和粗加工速度慢的问题。现在,山高扩展了其高效的 Secomax™ CW100 陶瓷刀片材质系列,帮助制造商提高生产率。晶须强化型 CW100 材质提供圆刀片,在加工航空航天和能源行业中常见的 Inconel 718、Hastalloy..
山高刀具 刀具
对于需要进行叠加复合材料孔加工和铣削加工的航空航天制造商而言,山高刀具推出的新型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和 JC898 粗加工刀具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镗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凭借山高最新推出的 JETI(集成式 Jetstream)刀具,不再需要干扰切槽、切断和其它车削加工的内冷通道加工组件和接头。MDT(多方向车削)、X4(切槽和切断)和 150.10 (切断)刀柄系列的扩展提供了无干扰的内冷功能,并可根据应用需要选择打开和关闭底部流道。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刀具制造商提供多种刀柄类型,每种类型的刀柄在特定加工应用中都具有最佳性能。因此,加工车间应根据其特定工序以及生产的零件选择..
山高刀具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山高刀具在不断完善官网 (www.secotools.com)的数字化服务,以满足客户需求。用户可以随时访问山高网上商店,并体验电子数据交换 (EDI) 服务。网站提供一套在线应用程序,并实时更新最新的行业新闻和动态,以期帮助用户实现生产率最大化。
山高刀具 刀具
金属切削过程中所产生的功率消耗以切削热和摩擦的形式表现出来。这些因素使刀具处于恶劣的加工条件下,表面高负载、高切削温度。之所以产生高温是因为切屑沿刀具前刀面高速滑移,对切削刃,产生高压及强烈的摩擦。
刀具
数控刀架是数控车床最普遍的一种辅助装置,它可使数控车床在工件一次装夹中完成多种甚至所有的加工工序,以缩短加工的辅助时间,减少加工过程中由于多次安装工件而引起的误差,从而提高机床的加工效率和加工精度。这篇文章和大家分享了有关刀架的故障诊断及维修。数控刀..
车床 刀具
缸盖的设计是降低燃油排放量和满足严格的政府法规的关键。因此,此类零件对加工质量的要求非常高,涉及非常复杂和高要求的加工操作以及非标刀具。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当今数字化的快速发展为制造业带来了克服挑战、最大限度地减少资源、时间和数据浪费的契机,使其最终能够获取更大利润。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的数字加工产品系列CoroPlus®,包含多个可推动制造业进入工业4.0时代的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工业4.0 刀具
在工件实体材料上钻孔或扩大已有孔的刀具统称为孔加工刀具,机械加工中孔加工刀具应用非常广泛。由于孔的形状、规格、精度要求和加工方法不相同,孔加工刀具种类很多。本文主要介绍铝、铸铁孔加工用麻花钻。
株洲钻石 麻花钻 钻头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现在,山高刀具对335.18 和 335.19 三面刃铣刀进行了升级改造,可帮助制造商优化难加工材料的三面刃铣削工艺。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