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7页

得益于山高刀具 JC899 叠加复合材料精加工刀具创新的二合一槽型,可实现叠加复合材料的完整精加工。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小编说:深孔加工是一项加工难度较大、加工成本较高、对刀具要求较高的孔加工技术。在深孔加工中,往往在冷却、润滑、排屑、刀具刚性等方面遇到加工难点。OSG近期推出在深孔钻应用中能实现超高加工效率的ADO-40D和50D内冷油孔硬质合金深孔钻头。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旧涂层全新升级,全新NC3215/NC3225涂层更具有优势,优秀的断屑控制,在不同种类加工中可以提高切屑控制以及提高生产率,在多种加工切削条件下保证刀片具有良好的刀具寿命和切屑排出,适用于各种汽车零部件加工,材质稳定确保更广泛的加工应用。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ZEISS PRISMO ultra测量机的高精度通过更精准的光栅尺、改进的空气轴承连接、空气阻尼减震和更严格的系统部件匹配来实现。这使得ZEISS PRISMO ultra非常适合用于科研、开发、质保以及量规和试件的校准。采用ZEISS VAST gold测头,在20-22°C温度条件下测量尺寸为700x1000..
蔡司 三坐标 刀具 测量
GC4330和GC4340两种材质采用专门研制的基体、Inveio®涂层和加强型后处理技术,使用户可以大大延长刀具寿命和提高加工安全性。而今,将这些材质扩展到其他山特维克可乐满铣刀中,可以将它们的优势带给更多寻求优化钢件铣削之法的加工车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JHP780 系列具有双芯厚的设计,此结构特点提供了刀具良好的稳定性,刀具刚性好。考虑到高温合金的加工通常不会超过1*Dc,双芯径正好兼具了排屑和良好刚性的双重需求。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CBN刀片带有断屑槽,解决断屑问题,高红硬性(高达1500℃),用于淬火钢件加工,低摩擦系数0.1-0.3,无积屑瘤,更好地工件光洁度。
刀具
在加工难以接近的工件时,这款钻头可以提供简单但十分可靠的排屑。它完全消除了所有复杂的向下吹气等清理环节。使得流程更加可靠、速度更快,并且可以计算刀具寿命。刀片配有智能切削刃检测功能,可在使用后显示出不同的颜色,从而确保每个切削刃都能得到充分利用。这大..
山高刀具 槽铣刀 立铣刀 钻头 车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涡轮必须能够承受极端的温度和压差。因此,它们采用镍基高温合金 (例如 Inconel 718、Waspalloy和Udimet 720) 等先进材料制造而成。镍基高温合金具有出色的耐高温和耐应力开裂性能。由于这些材料对加工的要求非常高,因此,采用富有成效的加工策略是非常重要的。本..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9月19日,山特维克可乐满汽车发动机加工技术分享日在廊坊山特维克可乐满中心举办。技术专家结合最新的刀具技术和成熟的加工经验,多维度地向客户展示了缸体面铣,缸孔加工以及钻孔攻丝等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铝合金发动机缸体缸盖生产中最具挑战性的加工环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在加工耐热高温合金 (HRSA) 部件时,往往存在刀具寿命不可预测和粗加工速度慢的问题。依靠新增的 SecomaxTM CW100 系列陶瓷刀片材质,您可以重新获得对这些材料的高生产效率。
山高刀具 铣床 刀具
长久以来,美国的汽车销量一直呈现持续增长状态。天然气的稳定价格与就业率的稳定都为汽车销量的稳定起到了一定程度的作用。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新汽车的要求也逐渐上升,并且开始关注汽车新技术。为了满足市场需求,美国汽车制造商必须紧跟消费者关注点,汽车市场变化日..
欧士机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刀 刀柄 刀具
汽轮机是现代火力发电厂的主要设备,也应用于冶金工业、化学工业、舰船动力装置中。转子作为汽轮机的核心部件之一,其制造质量直接影响机组的安全性、稳定性、热功转换效率。圣诞树型轮槽以其高可靠性广泛应用于转子轮槽设计中,其高精度,复杂的型线设计对铣削刀具也提..
山高刀具 铣床 刀具
随着我国制造业的飞速发展,燕尾槽零件在工程零件中的应用日益广泛。燕尾槽是一种嵌套零件,本文介绍的燕尾槽零件材料为模具钢NAK80。该零件由两个燕尾槽部件组成,相互之间可做相对运动,运动精度要求高且平滑稳定,其形状如图所示。
株洲钻石 刀具 模具
2019年9月16日,EMO Hannover2019汉诺威国际机床工具展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以“智能技术驱动未来生产”为主题,充分展示了EMO在全球金属加工领域展览会中的影响力。
澳克泰工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山高咨询服务提供的机床监控解决方案可向操作员和车间经理提供实时反馈。此工业物联网 (IIoT) 解决方案将关于机床性能的关键信息传递给员工,使您能够跟踪和提高生产率,并帮助您在问题发生之前预见问题。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刀片槽型,旨在扩展多用途铣削刀具CoroMill® 331的适用领域。该产品组合新增两款用于圆角刀片的轻快切削型周边精磨槽型,以用于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来自机床工程领域的技术进步为生产制造带来了新机遇,其结果是为不同零部件的生产制造带来了“重新思考”。多任务机床及车削中心使得在同一台机床上能执行不同类型的加工任务。对于每一个制造商而言,仅需单次装夹工件即可实现对整个零部件加工的能力是长久以来的梦想。..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推出全新的高韧性PVD涂层合金牌号,用于碳钢、合金钢及不锈钢的切断加工:IC1010牌号适用于中速-高速加工;IC1030牌号适用于低速-中速加工。新牌号采用了TiAlN涂层材料,具有显著提高的韧性及耐磨性,确保刀具寿命更长。两种牌号在不稳定条件和断续切削条件下均表..
刀具
伊斯卡PENTACUT切槽切断系列新增了迷你而精密的PENTA 17刀片;以及大切宽毛坯刀片PENTA 27,用于磨制特殊几何形状仿形车刀片。
仿形车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高硬度钢的螺纹加工成本很高。尤其是在加工盲孔时,因为在攻丝过程中反转时扭矩达到峰值(剪断切屑过程)。而后果就是会导致崩刃。瓦尔特的两款新型丝锥解决了这个难题,并利用另一款螺纹铣刀为其客户提供高硬度钢的螺纹加工整体方案。
螺纹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澳克泰工具邀请您参观EMO Hannover 20192019年9月16日-21日我们将在Hall3-H45展位恭候您的莅临!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方肩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宣布推出三款采用新一代 Duratomic ® 涂层及已用刃口检测技术的新型不锈钢车削材质等级。新型 TM 材质等级 TM1501、TM2501 和 TM3501 可以实现安全的加工,并且提高了奥氏体不锈钢、高合金超级双相不锈钢等材料的加工效率。本次共发布 479 款 TM 刀片,中包括三..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专注于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的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一代的CoroBore®825减振精镗刀具。该系统采用最新的Silent Tools™减震技术, 针对产品各种尺寸类别,优化设计的减震机构,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产品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如何使用一台机床完成EPS转向系统整个传动齿轮箱的加工?埃马克HLC 150 H——滚齿、刮削滚铣、蜗杆铣削、蜗杆刮削及倒棱,不折不扣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埃马克 铣床 机床 刀具
DMP2021第24届国际模具、金属加工、塑胶及包装展将于2020年11月23-2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航,成为“粤港澳之核,大湾区之心”首度绽放的大型工业博览会。本届DMP工博会规模将达20万平方米,云集超过1600家参展商同台亮相,预计将会吸引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3..
DMP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模具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新能源汽车的数量大幅度上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会考虑电动车。新能源车能够一定程度减少生态污染,有利于资源的可持续发展。除了环保角度,新兴技术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全球各大汽车厂商也随之把更多的目光放在电动汽车领域。
欧士机 铣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能源
2019年9月,山高2019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始终坚持技术研发,不断优化解决方案,是山高对用户不变的承诺。针对行业发展中涌现的需求,此次山高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更为高效、可靠的加工并优化工艺流程,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为应对车削不锈钢工件的常见挑战,山高推出了三款采用新一代 Duratomic® 涂层及已用刃口检测技术的新型不锈钢车削材质。新型 TM 材质 TM1501、TM2501 和 TM3501 专为不锈钢车削而设计,可以实现安全的加工,并且提高了奥氏体不锈钢、高合金超级双相不锈钢等材料的加工效..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测量 机械
在机加工行业,刀具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如何有效管理刀具库存对生产率及成本控制都有着重要影响。库存过多,造成资源浪费;而库存过少,则无法及时供应生产。
山高刀具 刀具 测量
喀山世界技能大赛已于上周落幕。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135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成绩斐然,频频突破技术边界。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机械
2019年9月16-21日,澳克泰工具将再赴2019年欧洲(汉诺威)国际机床展览会 EMO Hannover2019(展位号:Hall3-H45)参展。届时,澳克泰工具将派顶尖技术团队、携最新研发的刀具产品和技术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再次汇聚德国汉诺威同台竞技,在这里展示澳克泰工具以难加..
澳克泰工具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山高秋季新品首发,我们带来了创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您应对金属切削挑战!
山高刀具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近日,高耐大因刀具(青岛)有限公司2019年度代理商技术交流活动在高耐大因技术研发中心圆满落幕。
高耐大因 刀具
发动机支架安装在发动机和机翼接口处,在操作过程中至关重要。这些组件通常需要进行有效的金属切削且由钛合金或高温合金制成。像此类由难加工的原材料制成的耐用型刀具拥有极高的生产性能。同时这一特点也是成功制造这些零件的必备条件。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CNC加工中,选择一把刀具后,很多人通常不明白该选用多少切削速度、多少转速,而只是通过实验,只要没有特别的问题,就认为是可以了。这样做非常危险,经常会发生的问题就是断刀,或者导致材料溶化或者发焦。有没有科学的计算方法,答案是肯定的。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智能的上下料、加工和互联 – 这三方面将在未来五年内对工业生产带来巨大影响,”首席执行官Henrik A. Schunk在关于EMO 2019的采访中强调。“我们的核心目标是利用智能技术简化生产。”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在俄罗斯喀山闭幕,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了闭幕式。中国代表团共获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再次荣登金牌榜、奖牌榜、团体总分第一。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机械
由于节油、动力、环保等原因,越来越多的乘用车开始使用带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壳体是涡轮增压器中最主要的部件,其外形难以稳固夹持,材料较多采用耐高温不锈钢,因此其加工对于夹具和刀具有较高的要求。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镗孔加工的精度非常高,精镗孔的尺寸精度可达IT8~IT7,可将孔径控制在0.01MM精度以内。若为精细镗孔,加工的精度可达 TT7- IT6,表面质量好。一般的镗孔,表面精糙度Ra值1.6~0.8μm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