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27页

2018年10月17日3D虎讯:48岁的Stuart Mitchell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制作刀具,小时候从父亲那里学习技术并获得制作工具。近年来,Mitchell一直在探索使用增材制造技术替代传统制作刀具的方法,并与谢菲尔德大学先进制造研究中心(AMRC)合作开展了一个项目。
刀具 3D打印
携手阿里巴巴,是山高在中国市场部署数字化战略的重要举措。我们希望借助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平台的优势,在现有山高网上商店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使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能够通过高效、便捷的方式覆盖更广的地区。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我们制造的每一架战斗机,都是不一样的战斗机。这既彰显了航空工业人的孜孜付出,另一方面也体现出国产战斗机面临的尴尬。在2016年10月一则名为“大国工匠方文墨:手工打磨歼-15零件”的报道中,透露了方文墨对歼-15舰载机的零部件加工精度可以达到3u,相当于头发丝的1/..
机床 刀具 航空
大家应该都知道在加工中心上使用的数控刀具是越快越好的,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其实刀具在出厂到客户以前还是要进行钝化处理的哦!那么,这个钝化处理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钝化处理呢?
加工中心 刀具
瓦尔特作为金属加工领域内的全球领先企业深耕航空航天领域多年,致力于为航空航天技术的切削加工开发创新且灵活的解决方案。瓦尔特将携先进的航空制造自动化解决方案亮相“IASC航空产业供应链国际论坛”。
刀具 航空
2018年10月14日,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北京市工贸技师学员协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弘扬工匠..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业多为难加工材料,使用一般的刀具切除余量难于胜任。京瓷一直致力于“与客户共同开发具有核心价值技术”为方针,针对航空结构部件、航空高温材料及高强度复合材料的加工应用拥有完善的加工解决方案。
京瓷 刀具 航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感恩有您 一路同行,为感恩广大代理商以及客户30年来的支持特推出此次高耐大因最全产品线的客户回馈促销活动,与广大中国市场的客户共享DINE精工的发展红利。
高耐大因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十一长假过去已经一周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重新适应朝九晚五忙忙碌碌的工作节奏呢~小欧可是非常想念放假的日子呢!今天小欧为大家带来的是A-TAP的好兄弟——SynchroMaster(同步进给大师—丝锥刀柄)!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刀具在加工工件的时候会在径向方向产生一个分力,而整个刀具系统就是一个刀体。所以在受到力的时候这个刀体就会变形,会往力的方向产出偏差,有一个位移,这样加工深度就变小了,力就变小了。位移就会变小,刀体就向力的反方向移动。这样切深又变大了,力也大了,刀体又..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即将推出两种新型材质CB7125和CB7135,用于硬零件间断车削工序。两种新型材质将于2018年10月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问市,加上已经推出的CB7105和CB7115材质,山特维克可乐满将拥有面向硬零件车削工序的全面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伊斯卡欣然宣布,为丰富和提高用户体验,其在线目录应用程序“ISCAR WORLD”app已经过一次次、一系列的改进。
刀具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根据公司的LOGIQ市场活动安排,伊斯卡将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展示其最前沿的金属切削创新刀具。
工业4.0 铣刀 刀具
拉削加工是一种应用于多种工业零件的精密加工方式。拉削最常见的应用是加工键槽和花键。伊斯卡工程师们开发了一系列独特的高精密高精度刀具,用于小批量工件的拉削加工。
刀具
山高全新的矩形 LP09 刀片适用于 HF 2™ 系列快进给铣刀刀体,轻松高效地应对快进给铣削加工,同时广泛应用于难加工材料。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随着商品价格不断上涨,对工艺可靠性的要求越来越高,产品需求也越来越复杂,高生产率、灵活的解决方案对汽车工业来讲愈发重要。而这正是我们提供给那些著名的工具制造商、供应商的。许多工具制造商倾向于选择可更换头铣刀、钻头、铰刀等。我们的产品工差控制严格精密,..
刀具
通过对刀具进行去毛刺,平整,抛光的处理、从而提高刀具质量和延长使用寿命。刀具在精磨之后,涂层之前的一道工序,其名称目前国内外尚不统一,有称“刃口钝化”、“刃口强化”、“刃口珩磨”、“刃口准备”等。
刀具
山高扩展了其业界领先的 Jetstream Tooling® 飞流刀具解决方案,新增刀杆、冷却液压板和刀柄转接头,共同优化车削加工。ISO 车削刀杆包含采用山高 JETI(集成 Jetstream)技术的冷却液压板和 VDI 尾端刀柄转接头。JETI 技术可保持机床的高效运行,同时有效控制切屑和热..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小径跳动测试仪-ISO15,20,25型可以应用多种型号标准的刀柄(ISO15-ISO25为小型跳动仪)通过螺钉的旋转可以很容易来调节测量指针的位置复合型可以同时测量边缘高度和外径
高耐大因 镗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山高 Jabro®-Mini JM500 系列拥有 180 多款微型立铣刀产品,可帮助制造商高效可靠地加工小型和纳米尺寸零件,这些零件通常因尺寸太小而对加工造成了一定难度。小型和微型零件通常在航空、医疗和 3C(计算机、消费电子产品、通信)等行业较为常见,微型立铣刀可确保在这..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倒角去毛刺这个工序看起来简单,但却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品质和加工效率。在金属加工中,因为受限于各种不规则形状的零件,在抛光、倒角和去毛刺中由于位置形状复杂多变、区域多且不规则、倒角边复杂等原因,会面临许多棘手的问题,迫切需要专业厂家提供产品和技术支持。
孔加工 刀具
不少朋友有这样的疑问,加工中心使用的数控刀具不是越快越好,为什么要进行钝化处理呢?其实,刀具钝化并不是大家字面理解的意思,而是提高刀具使用寿命的方式。通过平整、抛光、去毛刺等工序提高刀具质量。这其实是刀具在精磨之后,涂层之前的一道正常工序。
加工中心 刀具
在刀具修磨中常见的刀具材料有:高速钢、粉末冶金高速钢、硬质合金及PCD、CBN、金属陶瓷等超硬材料。高速钢刀具锋利、韧性好,硬质合金刀具硬度高但韧性差。硬质合金刀具的密度明显大于高速钢刀具。这二种材料是钻头、绞刀、铣刀和丝锥的主要材料。粉末冶金高速钢的性能..
磨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精密零件制造商 Tonasco 公司注重创新和持续改进。通过与山高咨询服务部门合作,该公司进一步提高了生产率,并降低了刀具成本。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刀柄是机床和刀具的连接体,刀柄是影响同心度和动平衡一个关键环节,千万不能将它当成一般的部件来看待。同心度可以决定刀具在旋转一周的情况下各切刃部分的切削量是否均匀;在主轴旋转时动不平衡将产生周期性的震动。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在此次的芝加哥机床展,肯纳金属展示了最先进的刀具解决方案和全新产品,展台上还有一件非常精致的艺术品引来了众多的围观!
肯纳金属 刀具
近日,这款高速高效高性能的“三高”新产品终于在这次芝加哥机床展精彩亮相!肯纳金属旋转刀具业务副总裁Scott Etling 先生接受了媒体《现代制造》的采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Harvi Ultra 8X 铣刀性能。
肯纳金属 刀具
看似很普通的机械加工,但这种削铁如泥的感觉很酸爽 ,值得收藏的视频。
刀具 机械
硬质合金刀具随着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等高效设备应用日渐普及,在航空航天、汽车、高速列车、风电、电子、能源、模具等装备制造业的空前发展推动下,切削加工已迈入了一个以高速、高效和环保为标志的高速加工发展的新时期—现代切削技术阶段。
刀具
近日,山高刀具作客金属加工,与大家分享了山高针对刀片崩裂、梳状微崩、难断屑和表面精加工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智慧工厂、机器人化以及系统和工艺流程的数字化是生产和装配自动化发展的三个方向。智能技术、网络技术以及协作技术已经成为搬运和装配系统部件开发的驱动因素。通过全面的抓取系统和数字服务,雄克产品面向未来的发展需求,并且提供系统、接口和控件选择自由度,即开放..
雄克 刀具
数控加工中心如果误操作等原因难免会出现撞刀,如果出现了撞刀,怎么去诊断撞刀的原因,常见撞刀的原因又有哪些呢?下面总结一下引起撞刀的原因,知道这些原因,才会避免加工中心出现撞刀事故,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工装夹具设计一般是在零件的机械加工工艺过程制订之后按照某一工序的具体要求进行的。制订工艺过程,应充分考虑夹具实现的可能性,而设计工装夹具时,如确有必要也可以对工艺过程提出修改意见。工装夹具的设计质量的高低,应以能否稳定地保证工件的加工质量,生产效率高..
刀具
解决刀片的蹦刃有N多种办法,我也一直分享编程方面的知识技能,今天就从编程角度给大家分享一种思路。
刀具 机械
铝合金是工业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类有色金属结构材料,随着工业经济的飞速发展,对铝合金焊接结构件的需求日益增多,相应的,切削加工铝合金用聚晶金刚石(PCD)刀具的使用量也在快速增长,华菱金刚石刀具能够实现高效、高精度、高光洁度、高亮度镜面加工铝合金,下文介绍其..
刀具
由于数控机床的主轴、进给系统等功能部件设计制造技术的突破,数控机床的主轴转速和进给速度均大幅度提高,高速切削加工对刀具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研究表明,高速切削时,造成刀具损坏的主要原因是在切削力和切削温度作用下因机械摩擦、粘结、化学磨损、崩刃、破碎以..
机床 刀具
硬质合金是以一种或几种难熔碳化物(碳化钨、碳化钛等)的粉末为主要成分,加入作为粘接剂的金属粉末(钴、镍等),经粉末冶金法而制得的合金。它主要用于制造高速切削刃具和硬、韧材料切削刃具,以及制作冷作模具、量具和不受冲击、振动的高耐磨零件。
刀具
用于加工三种含铝复合材料:铝化钛、高硅铝合金和铝—锂合金的切削刀具就集中体现了这一特点。虽然这些材料算不上是真正的“新冶材料,但为了创造对“新冶材料的市场需求,需要进行多年(有时甚至数十年)的加工应用工作。在为提高成品零部件的性能而改变工件材料的冶金特性..
复合材料 车床 车刀 刀具
IT行业等小型加工中,超轻铝制刀盘可以保证稳定加工,超轻刀盘设计,即使在ISO30的小型机床也可稳定加工简单优化过的可调节设计刀盘
高耐大因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