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0页

今天分享一个特别好用、操作却超级简单的3D沿面精加工快速修圆的小技巧,助你一招获得完美圆弧刀路。
WorkNC 刀具
“三地同心护海洋”是为迎接6.5世界环境日、6.8世界海洋日而举办的全国联合净滩行动。2020年的活动由仁渡海洋主办,由雀巢公司独家支持,由界面新闻提供战略媒体合作支持。今年山高刀具也加入到了“净海大作战”中,招募的信息一发出就受到了热烈的反响,最终招募到22名..
山高刀具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制动钳是装配刹车片和制动器汽缸活塞的壳体。作为关键的安全部件,制动钳由球墨铸铁制成,需要使用定制刀具进行精密加工,在获得所需的半径和平面的同时保持优异的表面粗糙度。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在大型模具编程过程后,往往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出现比如编写的程序计划上A机床加工,但是在实际加工安排中可能A机床工件未按时下机,此时经常必须把做好的A机床程序使用到B机床进行加工,但是如果出现A和B机床的刀柄完全不相同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WorkNC 刀具
在模具加工中,特别是精加工刀路的处理中,编程工程师为了保证刀路的整洁、流畅、高表面质量控制,往往会下大力气做一些辅助曲面的工作,如下图右边所示。
WorkNC 刀柄 机床 刀具
刀补控制对于零件加工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但在模具加工似乎很少使用到刀补这个部分,但是如果模具中有涉及到沉头孔铣削,如果能够使用刀补进行控制,我们不仅可以提供高精度孔的成功率,更多时候是一个大量节省刀具成本的强有力的方法。
WorkNC 铣床 刀具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海外疫情日趋严重,从暂停国际航运到全面锁国,多国执行了最为严格的防控措施,给公司海外销售业务开展带来众多挑战。在货物不能运输的情况下,公司领导积极调整策越,海外部充分利用空档期,开展海外经销商线上技术培训、产品推广会等,为海外复工..
株洲钻石 刀具
日前,在公司领导全力支持下,整体刀具产品线研发部门开展了钛合金高速铣削系统研究,并针对项目组开发的钛合金铣刀开展了高速槽铣(线速度Vc=80m/min)和高速侧铣(Vc =120m/min)性能试验验证。研究表明:公司整硬高速钛合金铣刀与进口品牌效果相当,而且在工况较恶劣..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航空
OSG提供量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加工完美的螺纹,严格控制公差。《OSG螺纹量规库存一览表》上线,除了补充了以往量规产品尺寸外,还新增多款新型量规。我们将以往OSG受到客户欢迎的量规非标品标准化,缩短交货期,更快满足客户的加工需求。
欧士机 刀具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于5月29日下午两点针对山东区域客户及合作伙伴,举办了专场网络推广交流活动,由株洲钻石三位从事多年刀具开发及应用的资深专家为大家分享了株洲钻石近年来的众多新品,通过视频讲解,带来了针对车削、铣削、切断切槽及螺纹刀具的关键技术..
株洲钻石 刀具
典型应用——缸体顶面、底面、前、后端面的粗加工及半精加工;粗加工、半精加工首选---FMD02
株洲钻石 刀具
此次网络培训我们重点讲解汽车上最重要的零部件以及最近火热的5G通讯设备的加工解决方案。接下来我们通过视频给大家一些最为专业的刀具加工选择。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汽车
疫情之下,复工复产的热潮激励着企业在逆境中自强不息。3月份,公司生产的数控刀片达640.8万片、整体刀具49.5万支、数控刀具8.07万把、机夹焊接刀片50.9吨;4月份,数控刀片产量达706.8万片,比去年同期602万片,同比增长17.4%……
株洲钻石 刀具
对刀仪的核心部件是由一个高精度的开关(测头),一个高硬度、高耐磨的硬质合金四面体(对刀探针)和一个信号传输接口器组成(其他件略)。
加工中心 刀具
近年来,刀具行业的迅速发展产生了大量的刀具信息以及加工产生过程中的生产信息,此类信息的存储管理问题日益尖锐;同时,数据挖掘技术的兴起使传统切削行业对生产数据的利用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
刀具
锥度芯厚的设计,确保刀具加工的稳定性 不等齿距的设计,减少加工过程中的振动 刀尖刃口的钝化处理,确保刃口的强度 针对ISO K 材料的特殊基体及涂层 不等螺旋角的设计 针对ISO S 材料的内冷设计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个山高人自己的故事:山高江苏区域经理谷忠海。
山高刀具 刀具
金属切削在切削区内产生的温度高达800至900℃,在该切削区内,切削刃会促使工件材料变形并将其切除。
刀具
数控机床为了能在工件一次装夹中完成多道加工工序,缩短辅助时间,减少多次安装工件所引起的误差,必须带有自动换刀装置。自动换刀装置应当满足换刀时间短、刀具重复定位精度高、刀具储存量足够、刀库占地面积小以及安全可靠等基本要求。
机床 刀具
通过对刀具进行去毛刺,平整,抛光的处理、从而提高刀具质量和延长使用寿命。刀具在精磨之后,涂层之前的一道工序,其名称目前国内外尚不统一,有称“刃口钝化”、“刃口强化”、“刃口珩磨”、“刃口准备”等。
刀具 机械
为了更好的防范及打击假冒铝用铣削刀片产品扰乱市场的行为,保护各代理商和客户的利益,我司自2020年开始启动对以下两款APKT/SEHT铝用铣削刀片的外观设计进行防伪改善。
高耐大因 铣床 刀具
加工中心进行数控加工时,需要将相关的刀具补偿参数输入到机床的数控系统中(最基本、最重要的刀具补偿参数是刀具伸出长度和刀具半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目前,国内使用的数控加工设备,一般都是用刀具装置测量刀具长度,用红外触发探头,然后由红外接收器向数控系统发送开关信号,实现刀具长度的测量。
机床 刀具
不锈钢零件加工用什么型号的刀具加工,有哪些基本要求?刀具型号一般用YW的,YT是加工钢件的,YG是加工铸件的。
刀具
由于外形气动要求,航空结构件存在大量单向(直纹曲面)或双向曲面造型,基于结构特点,加工时常常需要大量应用五轴联动策略。
Tebis 铣刀 刀具 软件
5月30日,金诺云展直播厅——汽车发动机刀具应用交流会,诚邀您在线参加。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OSG新一代高硬度钢用带底刃螺纹铣刀AT-2,1把刀具可以进行2道工序。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KTS(KORLOY TOOLING SOLUTION),是KORLOY公司研发的一款刀片材质、断屑槽以及加工参数查询转换。
高耐大因 刀具
在不断突破技术创新的同时,山高也致力于帮助客户发现低效环节、改善沟通过程并提高整体生产率。山高咨询服务将从宏观角度审视客户的加工过程,识别生产运营中的潜在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为包括从前台到生产和交付的整个业务提供支持。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在当前多品种、小批量生产模式下,制造商往往需要配备比以往更广泛的刀具夹持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加工要求。而借助山高最新扩展的Combimaster™ 模块化 M20 和 M16 刀柄系列,您可以在全面的解决方案中灵活选择,同时显著改善加工性能,优化铣削工艺。
山高刀具 铣床 刀柄 刀具
CNC加工分为普通加工和高速加工两大类,普通机一般是指机床转数8000转以内的机床;高速机一般是指转数能超过12000转的机床,介于8000~12000之间的机床叫准高速机。
加工中心 刀具
如今数控机床在工厂里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这些机床和使用的工具来自世界各地,有着不同的型号和标准。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