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解决方案

机身上有多种钛合金结构件。起落架支撑梁是薄底零件的一个示例。加工航空航天结构件时经常会遇到具有挑战性的情况,例如薄底板和薄壁、深型腔和小圆角。我们将通过专用刀具和方法帮助您克服这些挑战。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Capto接口,由于采用了模块化刀具解决方案,可以用少量的模块化产品,根据具体的应用,构建优化的刀具总成。Capto工具接口在科德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上的应用,不仅为科德解决了加工上的难点,成功的应用经验,更为双方用户创造了更高的价值。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随着疫情消散,各类经济活动复苏。承载着业界长久期待的CIMT2023展会盛大召开,吸引了全球业界的高度关注。CIMT2023将释放疫情以来累积的业界能量,满足各界对设备采购的最新需求。作为连续参与CIMT的展商之一,株洲钻石今年也重磅亮相,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刀具..
株洲钻石 CIMT 铣刀 刀具
利用新型 CBN 材质 WBH20C 可转位刀片,瓦尔特再次推出新型 CBN 刀片材质。相应刀具配备瓦尔特“全向”车刀,搭配圆头刀片片和 V 型刀片,带“Walter Lock”精密定位,标准的 ISO 刀片还可以搭配 Wiper 修光刃槽型。
车床 车刀 刀具
ANCA与丝锥制造商有着多年的合作经验,我们有足够的能力提供专业的磨削解决方案。
磨床 螺纹加工 机床
发动机挂架上最难以加工的部分是处于中心位置的深槽。根据具体工况,可采用不同的加工方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2023年,MAPAL(玛帕)推出了一套专门用于钛合金加工的配套产品组合。该套产品除了刀柄、铣刀和钻头,还包括专门为要求苛刻的高强度材料而设计的铰孔和精镗孔刀具。
刀具 汽车 能源
“在新冠疫情、 高温限电、芯片封锁等多重因素影响下,2022 年厦门金鹭的业绩稳中有升,部分产品出口量甚至 高于国内。这与行业的发展迅速、公司的精益化生产以及与像 ANCA 这样长期合作的优质供应商同心同行,同路 共赢是分不开的。 ”
金鹭 磨床 机床 刀具
作为模具钢材质的合金材料具有高硬度、高强度、耐磨损、不易变形的机械特性,加工难度大、成本高。以模具成型工艺及电火花加工为代表的传统制造方法,无法保证模具产品精度和质量。
铣刀 刀具 模具
本期直播我们将针对超硬刀具方面的难题,由株洲钻石超硬刀具技术专家雷春先生为您分享株洲钻石2022年超硬刀具的解决方案,2022年12月15日晚上8点,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共同在线分享。
株洲钻石 刀具
航空航天业是玛帕集团的优势领域之一。在欧洲,玛帕德国总部,玛帕法国和玛帕英国都致力于服务此行业客户。
铣刀 刀具 航空
Fix8 在不锈钢和铸铁材料的加工中表现出色,可以满足从平滑切削到严重断续切削的所有应用需求。
肯纳金属 车床 车刀 刀具
客户队医加工质量及加工节拍都很满意。他们所盼望的刀具的标准化也实现了。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轨道
客户一直在寻找在车床上使用为主孔倒角的刀具方案。
好优利精密刀具 车床 刀具
客户一直在寻找反锪螺栓定位面的刀具的解决方案。问题是从正面反锪孔非常困难。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客户正在寻找一种解决方案,用于去除Ariane 5火箭燃油泵组件的3个带4个孔边的通孔的毛刺。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航空
日益增加的需求及成本优化的代工产业面临着几乎每天新的挑战。孔反面的去毛刺是一个瓶颈:其要求没有毛刺,没有划痕,倒角均匀等。孔反面去毛刺效果需进行100%质量检查。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汽车
客户非常满意加工结果,我们的刀具为客户节约了加工时间。由于是断续切削,我们适当降低了切削速度。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汽车
30年来好优利刀具致力于提高汽车行业零件的加工效率,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汽车
带有很多孔的油气零件需要 Utex 使用两种不同的工具来确保内径和外径无毛刺。使用 Heule 的 Vex-S 工具,该车间通过在一个步骤中执行钻孔和倒角,实现了每整分钟循环的时间节省。
好优利精密刀具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可转位刀片的生产市场是刀具制造商的重要机遇之一。市场数据表明,不仅刀片市场的市值高于刀具市场,其年增长率也明显更高。
车床 磨床 车刀 刀具
电池壳的工件材料大多数都是铝,其中包括了铸造铝合金,铝压铸型材。随着各大厂商市场份额的增长,对电池壳的设计和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于是,就有了更轻量化的材料,如碳素纤维加入了电池壳的设计中。
肯纳金属 复合材料 铣刀 刀具
随着生产加工过程数控化和自动化的需要,超耐热合金、钛合金及含有碳纤维的复合材料等的出现,对金属切削刀具的质量要求更加苛刻,高可靠度、高精度、长寿命、快速转位更换、断屑良好等,刀具的热硬性和刀具磨损问题成为切削加工的关键。
刀具
航空航天业是如今技术要求卓越的行业之一,飞机发动机零件是加工难度大的零件之一。制造商们可充分利用新的加工知识以及每种零件加工所需的优质刀具。这里举例说明飞机发动机很关键的七种零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完整的铝件加工刀具系列,从初道工序的毛坯加工到粗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当然,我们也有钻孔工具,例如卓越品质的钻头、丝锥和铰刀。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热交换器在流体之间传递热量,以控制其中一种流体的温度。根据生产制造热交换器的复杂要求,伊斯卡开发了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为新一代汽车加工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
刀具
在航空航天紧固件钻孔的应用中,实现正负0.5度的锪沉孔角度公差,是怎么做到的呢?答案就是肯纳的HiPACS系统——集钻孔及锪孔加工性能于一体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肯纳金属 液压刀柄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一般来说,在机械加工生产车间,一台机床的使用时间中只有50%真正用于生产 零件。余下的50%时间则耗在了设备故障、更换工件和刀具以及设备维护上。提高生产效率的一个关键是聚焦机床利用率的提升。
山特维克可乐满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