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技术资料 第33页

高品 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尤尼莫克提供 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特为您的加工程序量身定做。使得能优化您的生产,充分利用您的加工能力,从而相应降低单位生产成本。作为优化指导的一部分,我们注重每个单独的应用和供应解决方案,为适合您的需求,量身定制复合的应用,包括..
刀具
关于螺纹铣刀,材质与应用,切削深度和进给,TM Gen多放言螺纹铣刀专家软件系统。硬体硬质合金螺纹铣刀,最新产品为螺纹加工解决方案。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本文主要介绍了 中达电通 H4 数控系统 和台达 PLC ,在客户上海某五金刀具有限公司的使用情况,并用两种产品的巧妙组合,实现了五轴专用磨刀机的特殊需求。 某刀具研磨机主要是用来加工铣刀和钻头的高精度工具磨床,是由五个轴组成的。其中X,Y为机台的横向和纵向运动轴,Z为..
数控系统 刀具
1 引言 上世纪70 年代,我国开始应用和制造可转位铣刀。经过30 多年的努力,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开发了适用于我国制造业的各类可转位刀具。从刀片的安装结构分:主要有立装结构和平装结构,其中立装结构可转位铣刀由于刀片采用切向安装,切削力方向硬质合金截面..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FMA01 密齿等齿距面铣刀 产品特点: 1. 最大切深 6mm ; 2. 容屑空间大,排屑畅快,加工效率高 ; 3. 高精度、长寿命刀体 ; 4. 优化的槽型和牌号实现高去除率切削 ; 5. 坚韧的硬质合金刀垫及刀片自定位使刀具更安全易用 ; 6. 修光刃刀片集高效率及高光洁度与一身 ; 7. 适..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 简 介 〗: 液压刀柄 是德国雄克公司生产的一种超高精度的刀具夹头,集快速装刀、高精度和强力夹紧于一身,是高速切削加工最理想的选择。 特征及详细说明 : 1) 液压刀柄的优点 极高的夹持回转精度( ≤3μm )   极高的重复夹紧精度( ≤3μm )   稳定可靠的夹..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机械
特定的解决方案 全球应用工程师 作为一个国际化公司,瓦尔特的全球应用工程师为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我们为您提供具有前瞻性的,最佳的加工刀具,以次帮助您提高利润。作为一个合作伙伴,在提高生产效率方面,瓦尔特能为您提供很多帮助。 为了迎接挑战,瓦尔特图宾根的..
刀具
日本泰珂洛(Tungaloy)开发出切削刃采用cBN(立方晶氮化硼)烧结体的圆头槽铣刀“BBB2000形”,并已开始销售(图)。该产品前端的半球状切削刃整体采用cBN烧结体制作。可直接切削淬火后变硬的模具,从而可节省后工序的精加工过程。售价为2万5200~2万6250日元(含税)..
槽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机械
  推出了一种新设计的螺纹车刀杆和一组新的螺纹车刀片。   为了使螺纹加工更加容易,山高已经设计了一种新的通用的螺纹车刀片。这种新的系列在产品型号上标记有字母 A 。这种刀片是加工钢件和不锈钢材料的所有类型螺纹的首选。这种山高的单头螺纹系列的最新成员是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如今推出一种用于端面切槽工序的刀具解决方案。在这种解决方案中将CoroTurn SL接杆与CoroCut SL切削刀板结合起来。从而取代了大量的整体刀杆。   这是新的用于切断和切槽工序的柔性刀具解决方案的扩展,特别适用于小批量生产。   与普通切削的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如今推出一种用于端面切槽工序的刀具解决方案。在这种解决方案中将CoroTurn SL接杆与CoroCut SL切削刀板结合起来。从而取代了大量的整体刀杆。   这是新的用于切断和切槽工序的柔性刀具解决方案的扩展,特别适用于小批量生产。   与普通切削的刀..
刀具
  今天,在美国的数以千计的加工企业从事用于模板、压模或冲模等似乎是无极限的消耗品和工业产品硬工具的加工。为了适应关于更高工具质量的客户期望和竞争压力,更短的转向时间和更低的成本,许多模具工厂正升级他们的针对高速精加工能力的工艺。这种途径的主要好处是..
刀具 模具
为了推出专为切断与切槽而设计的刀具解决方案,我们组合了CoroTurnSL-接杆与CoroTurnSL-切削刀板。该系统将得到进一步扩展,以便覆盖其它的切槽应用领域。 该系统为装配有可乐满Capto的机床提供了更大的加工空间,并且还可用有限数量的刀具组成更多的刀具解决方案。 ..
刀具
在现代汽车工业中,加工大批量零件所面临的压力是:无故障性能、一致的加工效果、高速、多品种,采用正确的刀具解决方案来实现汽车制造所提出的高标准要求至关重要。 高效率的合作伙伴 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在印度组建了该公司在海外最大的制造工厂Chennai,该厂于1998年春..
刀具 汽车
现代机床的加工速度不断提高,硬材料加工的需求不断增长,对刀具的质量和精度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德克精密机械制造公司,是世界著名的专业化精密工具磨床制造厂,德克的设备可以全面解决广大机械制造企业和专业化刀具企业在精密刀具制造和修磨方面的难题。   S0和S..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