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技术资料 第30页

一、刀具的产品设计 在产品建立方面,Cimatronit支持混合造型。混合造型融合了线框造型、曲面造型和实体造型,它使得设计者可以充分利用各种造型的特点来生成可以直接用于NC环境进行NC编程的产品模型。Cimatronit领先的线框造型和曲面造型功能享有很高的声誉,它功能紧..
刀具
从2008 年1 月份以来, M J 螺纹孔出现轻微掉牙和表面粗糙度值高, 并且加工后的螺纹出现通规无法通过的情况, 刀具磨损加快, 平均加工15 ~30 件就需要换刀。针对现场情况, 最后从丝锥的设计方面提出如下两种改进方案。 (1) 方案1 对已经磨损过的丝锥, 重新修磨后..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已在加工领域里积累了多年的经验。 为了优化铣削效果,刀具的稳定性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稳定的切削条件可以改善加工过程,减少振动以及增加刀具寿命。基于这些原因,SECO 开发了一种振动阻尼的解决方案,即使在长悬伸得..
山高刀具 刀具
目前风力发电设备生产已经成为机械加工行业中增长最快的一大亮点,刀具作为机加工中关键的一道工序,其对刀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肯纳金属其数十年来在风能领域的制造经验、工程设计能力、领先技术和定制解决方案,事实上,肯纳一直是风力涡轮发电机制造业的最佳供应商之..
肯纳金属 刀具 能源
领域应用 株洲钻石 BMR03系列粗铣球头刀广泛应用于仿形铣、曲面铣、槽铣等加工方式,特别适合模具、叶片等复杂曲面加工及圆角清根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如大型汽车企业模具加工、汽轮机叶片的粗加工等。 刀具特点 A.刀片槽型设计独特,在有效控制切屑卷曲、切屑流向的同..
株洲钻石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为了优化铣削效果,刀具的稳定性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稳定的切削条件可以改善加工过程,减少振动以及增加刀具寿命。基于这些原因,SECO 开发了一种振动阻尼的解决方案,即使在长悬伸得工况下也能保证最佳的稳定性。 对SECO公司内该项目负责人Mathieu Ostermann 的..
铣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Extech公司 拥有国际领先技术、全球化研发网络的本土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其产品覆盖从2D、3DCAD到CAM/CAPP/PLM各个领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能够为企业提供从产品概念设计到制造管理全流程的完整解决方案。Extech在中国、意大利、法国和印度设有四大研发基地,能..
刀具 电子
尤尼莫克公司 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非标PCD和硬质合金定制刀具制造商、优化方案供应商丹麦尤尼莫克公司现已进入中国,在江苏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了代表处,并设生产基地,在华北、华南、西部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尤尼莫克公司在欧美的客户包括:空中客车nc.qoos.www,宝马..
铣刀 刀具 机械
尤尼莫克公司 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非标PCD和硬质合金定制刀具制造商、优化方案供应商丹麦尤尼莫克公司现已进入中国,在江苏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了代表处,并设生产基地,在华北、华南、西部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尤尼莫克公司在欧美的客户包括:空中客车,宝马,沃尔沃,..
铣刀 刀具 机械
尤尼莫克公司 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非标PCD和硬质合金定制刀具制造商、优化方案供应商丹麦尤尼莫克公司现已进入中国,在江苏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了代表处,并设生产基地,在华北、华南、西部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尤尼莫克公司在欧美的客户包括:空中客车,宝马,沃尔沃,..
铣刀 刀具
尤尼莫克公司 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非标PCD和硬质合金定制刀具制造商、优化方案供应商丹麦尤尼莫克公司现已进入中国,在江苏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了代表处,并设生产基地,在华北、华南、西部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尤尼莫克公司在欧美的客户包括:空中客车,宝马,沃尔沃,..
刀具
尼莫克公司 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非标PCD和硬质合金定制刀具制造商、优化方案供应商丹麦尤尼莫克公司现已进入中国,在江苏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了代表处,并设生产基地,在华北、华南、西部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尤尼莫克公司在欧美的客户包括:空中客车,宝马,沃尔沃,奔..
刀具
尤尼莫克公司 是世界领先的高端非标PCD和硬质合金定制刀具制造商、优化方案供应商丹麦尤尼莫克公司现已进入中国,在江苏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了代表处,并设生产基地,在华北、华南、西部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尤尼莫克公司在欧美的客户包括:空中客车,宝马,沃尔沃,..
刀具
目前,CemeCon公司已在美国、丹麦和中国建立了涂层中心。 2007年年底,CemeCon公司在捷克共和国建立了涂层中心,这拉近了CemeCon与客户的距离,缩短了交货时间。从而能够更好地为东欧的工具制造商提供高品质的涂层解决方案。 更加接近顾客 CemeCon公司作为全球涂层市场..
赛利涂层 刀具 机械
增强型塑料在许多行业中的应用都是先进的:它们与非纤维增强型材料相比更耐用并且更抗磨损。这意味着现代塑料原料的机加工需要高科技涂层,只有金刚石涂层刀片可以达到最佳的效果。Rottweil的Otto Dieterle Spezialwerkzeuge GmbH公司针对这个问题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
赛利涂层 刀具 机械
在LMT的帮助下,Verdict航空部件公司显著增加了其新的加工中心的性能。新的刀具使切削策略更加有效,这使得公司避免再安装另外一台加工中心。 在Verdict航空部件公司,使用最大的刀具进行粗加工和半精加工铣削循环不再被视为一种单纯尽快消除更多材料,以便再将重点放在..
刀具
在2009年5月4日到7日美国芝加哥的WindPower2009展会上,万耐特(展台号#3215)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作为美国风能协会(WindPower2009的主办方)的一员,万耐特在此次展会上成功展示了其在风能领域的30多年的加工经验和研发成果。 万耐特在WindPower2009的展位 万耐特..
铣刀 刀具 能源
山特维克可乐满一直致力于高硬度材料刀具、陶瓷刀具及氮化硼材质刀具的研发与制造,产品的技术水平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为了更好地满足模具、汽车等行业新的需求,于今秋推出了系列新产品及新型的刀具系统。 一、CoroMill 210铣刀系列新品 继成功推出可用于高效率插铣与..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Olsbergs液压公司位于埃克舍市,是瑞典最著名的工业公司之一,在生产工业用零部件方面有很多年的历史,从早期的工业燃烧器到如今用于控制行走液压部件的精密复杂阀体,如建筑机械。 所以,Olsbergs在选择合适的刀具方案上有100多年的经验。 在加工工件时,后者对精度有..
刀具
随着国家对节能减排、开发新能源的重视,市场对风机发电设备的需求不断增大,而许多刀具制造商早已注意到这个领域的重要性并着手生产风机发电设备制造用刀具,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正是其中的佼佼者,2008年10月10日,在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08)..
刀具
在刚刚结束的CIMT展会,不仅是各品牌商展示产品、进行技术交流的平台,也为各家代理商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北京金万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携带其所代理的产品在W3-C200、C201,开放的展台,简洁的设计,高端的产品让参观者驻足留恋。
金万众 CIMT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摘要:本文结合原理性阐述及试验验证,对用于汽车模具行业的刀具即粗铣球头铣刀较为深入的剖析,描述了其加工的特点、应用领域等,最后以客户实际加工案例来验证该种高性能刀具的现场效果。 关键词:汽车外覆盖件 球头铣刀 模具 槽型 引言: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高速增长,..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背景简介: 尤尼莫克集团是一个国际化的刀具优化方案制造者和供应商,总部位于丹麦日德兰半岛中部的Sunds,拥有占地22,000㎡集团内最大的厂房设备。同时,旗下子公司分布于美国、英国、丹麦、挪威、瑞典、德国、英国、中国和捷克共和国。尤尼莫克集团于2005年在中国的无..
CIMT 刀具
2009CIMT,高耐大因刀具商贸(青岛)有限公司将为您展示我司最新工业解决方案,欢迎各行业用户到会指导。我们的展位号:W3-A203。
CIMT 刀具 航空 船舶 轨道
C7632液压半自动多刀车床是机械行业拥有量较多的一种半自动机床。它采用二极管矩阵顺控装置及继电器逻辑控制系统,液压驱动上下刀架作纵横两个方向的运动,装有液压卡盘。其加工自动化程度及生产效率较高,适用于较大批量工件的车削加工。但由于该机床系统采用的是分立..
车床 刀具
技术资料是维修的指南,它在维修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借助于技术资料可以大大提高维修工作的效率与维修的准确胜。一般来说,对于重大的数控机床故障维修.在理想状态下,应具备以下技术资料: ⑴ 数控机床使用说明书 它是由机床生产厂家编制井随机床提供的随机资..
机床 刀具
金融危机的影响带来了刀具市场需求的低迷,可是对于如肯纳、山特维克可乐满这样的大牌制造商来说,需求的低迷似乎并未影响到他们稳健发展的脚步。如此深厚的抗危机能力自然是由众多因素培育而成的,其中最不容忽视的,便是超强的技术背景与独特的技术诀窍。本篇文章里,..
肯纳金属 车床 车刀 刀具
今天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可转..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前瞻 什么是将来的抓手?一个确定的事情是更高的切削速度。主轴转速在60000到80000之间的几种加工中心的模型将不久推出,驱动马达的功率在100马力以上。(约略的估计是1马力一定至少提供主轴转速1000rpm。)不用说,这些快速有力的机床将对机床制造商在很多领域安置新的需..
山高刀具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模具
Command Tooling Systems公司推出了五种新型精密钻孔和镗孔解决方案。该方案可通用于更多机床,支持更少进刀次数,可实现倒角加工,具有更快的走刀速度,可加工更大的工件尺寸。 该新型加工方案将钻孔和倒角工序一步完成。其中,用于粗钻的VersaMax双镗头具有轴向多级标..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在许多航空航天应用中,钛及其合金正在取代传统的铝合金。如今,航空航天业消耗的钛材料约占全球生产总量的42%,并且从现在到2010年,预计对钛材料的需求将继续以两位数的速度增长。新一代飞机需要充分利用钛合金提供的性能,无论是商用机还是军用机市场,都正在推动对..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航空 机械
2008年4月27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新产品推荐会在钻石工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新品推荐会公司重点推出了-ER新槽型系列、新YNG151金属陶瓷系列以及整体硬质合金JM微小径立铣刀系列。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株硬刀具的生产及研发能力达到世界先进..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现代工业的高速发展,对刀具的设计也提出了新要求:切削效率、经济性和操作性三大性能标准已经成为衡量一种新刀具能否制胜的关键因素。 2008年,万耐特创造性的设计出了V650新型面铣刀,将刀具的切削效率推到极致,又在经济性和操作性上实现了完美的平衡。 VFlashTM..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一直以来,作为刀具测量和刀具系统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帕莱克的产品都受到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在众多产品中,P1500系列作为帕莱克公司最畅销,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以其优越的性能、物超所值的价格和一流的售后服务支持,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倍受广大用户..
刀具 测量
随其有历史意义的C系列5轴机型的推出,哈默为各行各业棱状工件的低成本高精度加工树立了新标准。在5轴铣削方面,公司奠定了广为业界效仿的3轴式刀具和双轴式旋转工作台设计理念。 传统的三轴加工方案中,多面的加工需要多次步骤,不同的加工要求需要不同的刀具,且加工..
铣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brand.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9da79f56230615a7ace4e75f2d726a87
斯来福临 刀具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ff80808106080cc2010615faa7c020a8
刀具 航空
//www.mmsonline.com.cn/brand/mmsonline/vip/portal.jsp?id=ccd93d92255c4155831472babc83091b
山高刀具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