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技术资料 第25页

当为方肩铣刀开发新刀具平台时,在扩充已建立的CoroMill系列铣削刀具方面所取得的进展和经验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伴随着CNC机床的发展,这个漫长的过程已持续了20年,其中也出现了许多在不同制造部门中已大幅提升车间加工性能的刀具。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随着中国一步步成长为世界制造中心,大量的订单和先进技术及设备也随之进入中国。数控机床在中国各个工厂得到广泛应用。螺纹铣削广泛应用的瓶颈也不断削弱,以往困难而费时的螺纹加工也因此得到很大改变。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高效率、高精度地加工钛合金,对切削工艺和设备都是巨大的挑战。早在20世纪60年代,全世界斯达拉格的客户就已经使用斯达拉格的设备和技术加工飞机上的钛合金零件;数十年来,斯达拉格海科特的技术专家在钛合金和类似难切削材料的加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凭借性能卓..
刀具 润滑
医疗器械行业呈动态增长趋势,医疗器械制造商们也在持续寻觅更佳的车削中心及刀具以提升其竞争优势,这也成为刀具业增长的一大重要的渠道。伊斯卡正是看到了这个巨大的发展前景,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研发医疗器械加工专用刀具。伊斯卡在总部成立了专门的医疗器械..
机床 刀具 医疗
挑战:高温合金材料的航空航天零部件立铣加工时间过长 解决方案: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和专用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对于飞机零部件来说,其加工余量可能达到重量的80%,这就意味着加工周期较长,因此加工时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评定参数。粗加工主要是为了达到最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三维模拟已成为机床编程系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灵活多样的图解选项为简单应用和高度复杂应用的程序开发提供了有力支持。由于有了实用的监测功能,刀具的加工过程既可以避免碰撞又操作简便,即便在自动操作模式下也是同样如此。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CNC综合配套解决方案的瑞..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使用中等到大型面铣刀精加工发动机主要由加工周期时间的参数和质量极限决定,质量极限在不断缩小。因此,关于高进给率和表面质量方面的能力提高必须由刀具贡献,这就要求选择特密刀具齿距、提高刀片切削刃的轴向安装高精度以及采用修光刀片。新的切削刀具解决方案的开发..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2012年4月16日—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机床展(CCMT2012)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即将隆重召开,赛利涂层将携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为金属加工用户提供优质的涂层服务。赛利涂层 展位号:A1-A807 , 欢迎新老用户光临惠顾。 为更好地了解赛利的产品和技术,..
赛利涂层 CCMT 机床 刀具
导语 因为切削刀具在加工过程中会产生很高温度,降低了刀具的使用寿命,因此实际的切削速度较低,各种刀具材料需要将高切削性能和高寿命综合起来,高速钢和硬质合金是最常见的。 高速钢具有非常好的强度和韧性,但是其耐高温性能一般。钨基硬质合金通常比高速钢受欢迎,..
夹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铣削加工是在金属加工行业最普遍也是最成熟的一种加工方式。随着各种加工需求的明朗,越来越多拥有各种特性的的用於各种铣削加工的刀具,以及各种新的铣削加工方式,不断被开发出来。 可乐满:推出全新解决方案 今年5月份,国际模具工业及专用工具协会(ISTMA)指定山特维..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全球的汽车制造商们都在力争生产更经济和更节能的汽车,他们也拥有很多削减成本的方式,以实现这一目标。针对乘坐室,可选用新型材料;针对底盘,可以制造通用型、模块化的“平台”以及更多的标准零件;对于附件和电子器件,可以研发更加精密的组件。据统计,汽车工业投..
铰销 刀具 汽车
在机械制造业中,CNC技术的应用是否成功,取决于操作人员在控制时的换装时间是否可以降到最低,以及是否具备一种可以灵活协助设备进一步发展的方案。此外,很多最优化的因素是依据加工工艺而确定的,即控制系统的最佳设置应该包含能够与流程特征或与工艺相符的典型设备..
加工中心 刀具
2012年4月,山高刀具将召开本年度第一次Seco News新产品发布会。为响应客户的特殊需求、Seco News一年两次的频率推介新产品、为孔加工、螺纹加工、铣削和车削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即将到来的Seco News新产品发布会将包括种类繁多以及针对不同应用范围的产品。 Double Octo..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为世界航空制造行业提供刀具的制造商的最关健挑战就是他们的产品拥有长且稳定的寿命,这也是OSG一直以来的目标。我们在此展示OSG为航空行业提供的最新的刀具设计。
欧士机 刀具 航空
世界领先!金刚石涂层也能进行脱膜和再涂层。OSG的金刚石涂层由于独家技术来实现超微结晶化,以此同时能进行脱膜。我们能接受再研磨以及再涂层。
欧士机 复合材料 刀具
目前,大多数工件在电加工过程中,当现行的过程控制措施满足不了孔加工要求时,其存在的失效原因往往会造成加工孔的一些失效模式出现,孔在加工中出现喇叭口就是孔的一种失效模式。 喇叭口类别 要判断加工孔出现了喇叭口其孔是否失效,首先要了解喇叭口的几种类别,根据..
刀具 润滑
在美国有数以千计的加工企业从事用于模板、压模或冲模等似乎是无极限的消耗品和产业产品的工具加工。为了适应客户对更高工具质量的期看和竞争压力、更短的转向时间和更低的本钱,很多模具工厂正在升级他们针对模具高速精加工能力的工艺。这种工艺的主要好处是已加工表面..
铣床 刀具 模具
所谓的精密制造是指在制造过程中加工工艺的精密程度及对整个流程的监控和控制范围,从而实现加工制造的高度精准和细致。就我国现阶段的国情来说,实现精密制造是关乎国际民生的大事,也是现阶段利国利民的大事,说到国计民生首先想到的就是医疗器械和航空工业。 “母机..
铰销 机床 刀具 测量 航空 医疗
目前可转位铣刀已广泛应用于各行业的高效、高精度铣削加工,其种类已基本覆盖了现有的全部铣刀类型。由于可转位铣刀结构各异、规格繁多,选用时有一定难度,而可转位铣刀的正确选择和合理使用是充分发挥其效能的关键。本文拟就可转位铣刀的合理选用提供一些依据,供广大..
槽铣刀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行业备受瓦尔特重视,不仅因为其涉及各种加工技术,更因为其能快速接受全新的服务理念。 内燃机和变速箱是汽车行业的关键件。然而,内燃机和变速箱组件涉及大量复杂的机械加工流程,其复杂性与精密程度要求采用广泛多样的加工工艺。如果说制造业以生产率最大化为目..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高效五轴加工用的工装夹具必须为刀具的运动留出足够的空间,但这并不是唯一需要考虑的问题。 近年来,具有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的立式加工中心开始普遍使用。这类机床的经济性越来越好,而且易于编程。最重要的是,它们非常适合于复杂几何形状的加工,在航空航天、医疗、油..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航空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山特维克可乐满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成都市西菱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一直采用国产定做JK品牌粉末冶金高速钢超长先端切削丝锥,成本96元/支,转速300转/分钟时,不修磨时寿命是250孔左右,一般修磨3次,每次寿命120孔左右,总计寿命600孔左右。但是切屑丝锥加工精度误差很大,螺纹光洁度很差,很多产品都不能..
螺纹加工 汽车
肖莱—法国西部的一个城市,以肖莱篮球队的出色表现而闻名欧洲。肖莱的制造业发展历史悠久,食品加工和皮革行业尤为突出,因此肖莱也是法国最有活力的经济特区之一。 肖莱是诸多知名品牌的诞生地,像法国第一大鞋业集团Eram,维也纳甜点生产商Brioche Pasquier。在今天..
刀具
用两把非标刀具替代六把标准车刀 为了实现更高效的轴承套加工,精密车削件制造商Schuhmacher GmbH(位于德国斯瓦比亚施派欣根)考虑采用复合刀具解决方案。 使用两把非标刀具替代六把标准车刀。 位于图宾根的刀具专家瓦尔特公司提供此综合解决方案。 复杂零件通常涉及许..
刀具
在大规模发动机制造过程中,单个加工工序所耗费的时间如果缩短几秒钟,就意味着发动机制造公司每年可以节省上百万美元,可从价格敏感的市场上获得更多的利润且更具有竞争力。这一点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和巴西越野汽车制造商那里都得到了验证。 有关事例:德国科隆道依茨公..
刀具
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中所具有的独特的重要地位,使得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在现代模具的成形制造中,由于模具的形面设计日趋复杂,因此对模具加工技术提出了更高要求,即要保证高的制造精度和表面质量,又要追求加工表面的..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超硬刀具的刀片结构及几何参数刀片形状及几何参数的合理确定对充分发挥刀具切削性能是至关重要的。按刀具强度而言,各种刀片形状的刀尖强度从高到低依次为:圆形、100°菱形、正方形、80°菱形、三角形、55°菱形、35°菱形。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在金属加工行业,方肩铣概念的运用日渐 普遍。其中一个原因是:各公司纷纷选择 投资主轴锥度为30和40的小型设备,目的 是减少车间占用空间。随읦铸造和锻造质 量不断提高,减小切削深度,使用小直径 刀具也成为了一种趋势。 如今,许多公司发现,机床需要更 多的刀库位..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新技术的开发来源于实际的生产实践,瓦尔特公司与客户日本牧野机床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交流合作关系,以不断调整刀具与机床的共谐性,最大程度地提升机床的加工效率。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技术的标准化对于制造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只有通过标准化我们才能以同一种语言进行沟通,了解存在的局限。但是在实际中,标准有时也会阻碍技术进步的步伐,这时,我们就需要绕开这些限制,引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铣刀的发展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立铣刀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今天,数以千计的加工企业从事用于模板、压模或冲模等似乎是无极限的消耗品和工业产品硬工具的加工。为了适应关于更高工具质量的客户期望和竞争压力,更短的转向时间和更低的成本,许多模具工厂正升级他们的针对高速精加工能力的工艺。这种途径的主要好处是已加工表面光..
刀具 模具
随着零部件中的深孔日趋增多,对深孔质量和复杂性的要求也在提高。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加工上的挑战。数十年来,深孔钻削一直以不同方式体现了高效率加工操作:用传统枪钻加工小直径深孔,以及可适应更高应用需求的自改造喷吸钻系统和多功能单管钻系统。这些孔通常会在另..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汽车
CBN刀片系列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的CBN(立方氮化硼)刀片系列。这些刀片是为了淬硬钢零件加工时的高质量表面以及高生产率加工而开发的。 具有新型Safe-Lok(安全锁)结构的CB7015刀片,在连续和轻微断续条件下精加工即使有高的切削速度,也可以提供可预测的性能。 Saf..
机床 刀具
汽车作为高效生产的产品,对生产设备的精度和柔性有很高的要求。而刀具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对于汽车制造业而言,许多工序必须使用专用刀具,如发动机曲轴,无论是内铣、车车拉还是高速外铣工序,所使用的都是专用刀具,这些刀具的刀体制造复杂,价格昂..
刀具
零件的孔加工多半采用多刃复合式(刀刃机夹、镶焊组合)结构,以铰、挤削代替磨削。在一次性走刀过程中完成孔的精加工,其转速达3000r/min,走刀速度达1.5~3m/min,精度达5~7级,粗糙度Ra=0.7μm,枪钻转速达8000r/min,Ra=2μm。在汽车发动机气门导管孔加工中,其加工精度..
铰销 平面磨床 磨床 刀具 汽车
迈克·梅德:高迈特集团是集钻、镗、铰和螺纹加工等高精度金属切削领域的专家。 高迈特总经理迈克·梅德 记者:请您介绍贵公司专注于孔加工领域的产品及特征,在技术上,贵公司如何来保持产品的竞争力? 之前的几十年时间里, 我们相继推出了适合钻孔的各个系列的高效钻头..
铰销 孔加工 刀具
高速、高效加工中心的使用使金属加工踏上了高速、高效之路,但能否行之有效,还要看刀具的选择,因为刀具是实现高速、高效切削的最基本、最有效和最活跃的因素。我们接触了世界著名刀具厂家,研究了发达国家平均刀具费用和生产成本等各种相关资料,发现降低30%的刀具费..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