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技术资料 第23页

尽管在制造业内,“合作伙伴关系”有时被视为一种陈词滥调,但切削刀具和刀具系统专业公司山特维克可乐满与一级方程式最负盛名车队长达十年的稳固合作,向业界充分诠释了这个词的真正内涵。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刀具
随着机械工业的发展,不管是普通车床的螺纹加工,还是数控加工,螺纹加工是个切削的重要环节。对于小直径的螺纹,可以用丝锥攻的,但是大直径大导程的螺纹,就得采用螺纹车刀车削了。螺纹加工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多问题,如何解决,才能把它做好!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本文是数控车床使用的全过程,介绍了发生碰撞的各种影响因素原因及解决办法。数控车床碰撞安全事故应以预防为主,作为机床操作者应熟悉数控系统的各种操作,掌握系统功能键,达到熟练操作,减少失误。
车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在使用摇臂钻床铰孔加工过程中,经常出现孔径超差、内孔表面粗糙度值高等诸多问题。本文针对这些提出解决措施。
铰销 车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主轴准停装置是加工中心的一个重要装置,它直接影响到刀具能不能顺利交换。主轴不准停是指加工程序中有Ml9或手动输入了M19后,主轴不能在指定位置上停止,一直慢慢转动,或是停在不正确位置上,主轴无法更换刀具。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刀库的主轴位置及原位是由刀库气缸上的两个磁性开关来判断。当电磁阀及磁性开关出故障,且报警[39-12]时,刀库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摆到主轴位;[39-15]时,刀库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摆到原位。此时要检查电磁阀是否有动作,如果摆动刀库一直都听不到电磁阀的动作声音,就要手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据悉,使用最多的是VMC750立式加工中心:这些设备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加工效率快,精度高,承担了全厂军民品机械零件加工的重要生产任务,所以,对这些设备的日常维护及维修极为重要,下面以VMC750立式加工中心为例,结合维修中最常遇到的不抓刀现象进行分析,并提供相应..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机械
技术资料是维修的指南,它在维修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借助于技术资料可以大大提高维修工作的效率与维修的准确胜。一般来说,对于重大的数控机床故障维修,在理想状态下,应具备以下技术资料:
机床 刀具
当今世界数控技术及数控设备发展的趋势以及我国的现状,在此基础上讨论数控设备的特点和易出现哪些影响生产的故障及处理方法。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对于不同类型模具和产品会有不同的控制技术及方法。今天我在这里就注塑产品成形尺寸控制谈点体会,谈到注塑产品必定又会谈到注塑模具,一般情况下我是从下列几个方面着手的。
刀具 模具 机械
使用立式铣床前,应做好加工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检查铣床、检查和整理工作场地、熟悉图样和工艺规程、检查工件毛坯、确定工件装夹方法以及准备铣刀、工具和量具等。
铣床 铣刀 刀具 润滑
随着全球环境的日益恶化,人们对环境问题越来越重视,研究低污染与无污染的冷却润滑技术成为当前绿色制造中的重要课题之一。通过油气冷却润滑技术的绿色润滑冷却方案。
机床 刀具 润滑
“川景誉的产品就像中医中的针灸,一根针看似不起眼,但是总能切中要害,真真切切地解决客户的问题,小产品也能建奇功。”作为国内专业的金属切削刀具研发、生产者,宁波川景誉机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任元平提起公司的产品总是充满了自豪。 凭借着优越的地理位置..
刀具 机械
以前,液压膨胀夹紧原理主要用于孔加工,而在进行铣加工时,最多也就是将其用于精加工。现在,瓦尔特向市场推出 AK 182 液压刀柄,由于同轴精度和减震性高,也适用于粗加工
液压刀柄 铣刀 刀柄 刀具 机械
在一次与Rorschacherberg 的机械制造商斯特拉格共同举办的活动中,瓦尔特刀具向其客户介绍了能源领域新的刀具设计和切削加工解决方案。
刀具 软件 机械 能源
2013年4月21日,瓦尔特大中华区北京演示中心在氛围清雅的电通创意广场举行了记者招待会。利用此次机会,瓦尔特还为各大媒体记者进行了机床试切削的演示,令大家印象深刻,相信瓦尔特推出的“化繁为简”客户服务新举措必会带来新的变革。
铣刀 刀具 机械
Fraisa瑞士佛雷萨高效、高速铣削产品在模具、航空航天、零件加工等不同领域有着突出的表现和性能,现在,Fraisa的用户还可通过Fraisa的“刀具专家”切削软件,实现刀具的智能化应用以及管理。 在高速铣的应用方面,同样可以在“刀具专家”软件中找到答案。
铣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Ingersoll公司专门为高进给率加工设计的切削刀具,帮助三家模具制造商提高了深度模腔和层压材料组合件的加工生产率。 Ingersoll保持模具车间竞争力的高进给率刀具。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瓦格斯有限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螺纹切削,槽加工以及金属,塑料去毛刺工具的制造商,很荣幸在为金属加工业推出更先进的螺纹车削解决方案。 考虑到工业领域所有的螺纹车削应用,瓦格斯螺纹车削系统为外螺纹和内螺纹都提供了完全的解决方案,包括: ■ 标准牙和细牙螺纹..
螺纹车刀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软件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采用标准SL32刀板和CoroCut单双刃刀片,为槽铣提出高效解决方案。此外采用CoroBore® 825 SL端面切槽技术可轻松应对类似O形环凹槽的轴向端面切槽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2013年4月15日---16日,全球知名刀具生产商瓦尔特在河南洛阳一拖集团参与了该集团重型柴油机项目加工技术分析与交流活动。该交流会由一拖集团与机电商报社共同组织,在集团技术中心举办,参与者均是集团的技术和研发骨干。
铣刀 刀具
米哈伊洛夫·斯达尼斯拉夫·瓦西里耶为奇(科斯特罗马国立工艺大学)开发研制的新结构硬质合金刀片LNMX 301940,在车削异形工件时具有更高的寿命和断屑可靠性,并列出生产测试刀片在车削火车轮轮对工序时的结论。 在自动化生产中,金属切削工序的编制出现一个特殊问题,那..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 开发出特定的配刀解决方案来满足这一复杂部件的生产需要,包括使用新一代S60面铣刀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以及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460进行孔加工,并借助一系列现有的丝锥,配合各种优化槽型,用于铸铁材料的孔加工。 解决方案:选择稳定一致、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在一次与 Rorschacherberg 的机械制造商 Starrag AG 共同举办的活动中,Walter AG 向其客户介绍了能源领域新的刀具设计和切削加工解决方案。来自 80 家客户企业的 180 多名贵宾受到这家图宾根精密刀具制造商的邀请,来到瑞士 Rorschacherberg 的 Starrag 公司。这次面向..
刀具
:董事总经理MikelCiarsolo说:“WorkNC Dental不仅提高了我们的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也节省了加工时间,同时软件采取总量控制的策略大大优化了我们的生产流程;在选择 WorkNC Dental 之前我们也测试过其它的同类产品,但是结果很明显的表明Sescoi公司的WorkNC Dental产..
WorkNC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TaeguTec(特固克)将在CIMT2013展会中,展示GOLDRUSH刀具及完整的解决方案。 据悉,TaeguTec(特固克)作为有着近百年历史的韩国最大的综合刀具制造商,是一家为汽车、航空及其他行业提供切削刀具、钨粉和工业耐磨产品的国际化公司,产品范围包括车刀、螺纹刀、槽刀、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可乐满特定的配刀解决方案满足发动机缸体加工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工序。包括使用新一代S60面铣刀用于粗加工和半精加工;以及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460进行孔加工,并借助一系列现有的丝锥,配合各种优化槽型,用于铸铁材料的孔加工。山特维克可乐满还为各种汽车应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欧士机 WDO-8D采用“新波浪形”刀刃,M(Middle)刃带及高刚性刀身针对中距(8D)加工特殊化的式样,使锋利性及稳定性并存。从而实现最适合8D 加工。 稳定加工的极限 锋利性及稳定加工并存的高刚式样,抑制了加工中的折损,回避了突发的折损问题从而实现稳定加工。 转载 ..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专用刀头的铸件加工,因为使用了铸件专用的钻头,对FC250和FCD600加工能够实现长使用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PXD-Phoenix 刀头交换式 钻头 S50C的高能率加工(孔深5D),即使是5D深 孔加工 也能达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的加工效率。使用寿命比其他公司产品长。 •在诸如大径孔的切削,挤压丝锥的底孔等考究精度的加工上做到和硬质合金钻头同等效率的加工。 •工具成本低于..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 PSEL-Phoenix 粗加工 铣刀 ,与其他公司产品相比,加工时间缩短了60%。加工杂音极小,加工很稳定,加工完30个加工件后的磨损量也很少。另外,使用其他公司产品时多发生的突发性崩刃也很少发生。 最适合化的 刀片 排列 很牢固的先端刃刀片装夹 由于特殊导程槽形状..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欧士机S50C的高能率加工,即使在高效率的条件下也能对5D深孔进行稳定加工。然后因为稳定加工,实现了较长的使用寿命。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作为领军的刀具制造商,以提高生产率为目标持续创新,不断研发革新产品。通过采用先进的CAD/CAM软件系统获取最短的刀具路径,优化切削参数,可以进一步提高生产率。正确地选取刀具及切削参数可缩短加工周期,并降低单个工件功率消耗,而且快速金属去除过程不仅收..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NI基耐热合金用工具加工,由于耐溶着性好的HR涂层,使得针对Inconel®718材料的长寿命、稳定切削成为可能!
欧士机 刀具
欧士机NI基耐热合金用工具加工,由于耐溶着性好的HR涂层,使得针对Inconel®718材料的长寿命、稳定切削成为可能!
欧士机 刀具
英格索尔精确的了解齿轮与齿轮齿。该公司专长于制造消振机床。在其位于德国海格尔的工厂,英格索尔公司聚焦于设计、制造大型特种机床,其中包括用于齿轮加工的多头齿轮滚刀。制出了有效的滚刀测量方案
测量软件 机床 刀具 测量 软件
2013年4月22日—27日,伊斯卡将携全新IQ系列亮相CIMT2013。“创新永无止境”是伊斯卡一贯坚持的理念,伊斯卡公司也因此每隔几年就提出新理念,伴随新产品的研发,推出的新系列产品也均有重大突破。伊斯卡公司提出“以智造改变制造”的主题,推出IQ系列,是一场追随想象..
CIMT 仿形车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编者手记】 使用刀具物流管理解决方案来控制库存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但却往往被许多生产厂商忽视,这会带来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支出。在许多车间,多达80%的库存刀具很少被使用;60%的刀具可能早已落伍;更糟糕的是,15%安排好的加工任务因为缺乏合适的刀具而被延误。请认..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丝锥攻丝中常见问题解决方案让我们一同来分析。
螺纹加工 机床
编者按:“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全新的高进给铣刀、CoroMill 316可换头式铣刀新增内冷功能、高精度液压夹头CoroChuckTM 930、多刃粗加工面铣刀、最新的先进喷嘴技术优化了冷却液的使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不仅拥有业界最广泛的产品线..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