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82页

加工实例 特性:难削金属用丝锥是专为高炭钢、合金钢的调质刚及模具钢等难切削钢材而设计。
螺纹加工
公司现有如下加工不锈钢及高温合金的库存刀片优惠价格促销: 1. TNMG160408E-1A 2000PCS 2. DNMG150412E-3J 1300PCS 3. WNMG060404E-1A 1200PCS 4. DNMG110402E-1A 800PCS 5. TNMG160402E-1A 800PCS 6. DNMG110408E-3J 800PCS 7. CNMG160616E-3J 800PCS 8. DNMG150402E-..
车刀 刀具
2007年4月9日至15日的CIMT展会期间,作为韩国第一金属切削刀具生产供应商---特固克刀具公司(TaeguTec)展出即将展出多种强势产品及最新研发的产品。届时,为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性能。 韩国特固克刀具公司:前身为韩国大石重工,成立于1916年,主要生产经营硬质合金..
CIMT 刀具
2007 年 4 月 9 日 至 15 日的 CIMT 展会期间,作为韩国第一金属切削刀具生产供应商 --- 特固克刀具公司( TaeguTec )展出即将展出多种强势产品及最新研发的产品。届时,为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性能。 韩国特固克刀具公司:前身为韩国大石重工,成立于 1916 年,主要..
CIMT 刀具
2007 年 4 月 9 日 至 15 日的 CIMT 展会期间,作为韩国第一金属切削刀具生产供应商 --- 特固克刀具公司( TaeguTec )展出即将展出多种强势产品及最新研发的产品。届时,为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性能。 韩国特固克刀具公司:前身为韩国大石重工,成立于 1916 年,主要..
CIMT 刀具
2007 年 4 月 9 日 至 15 日的 CIMT 展会期间,作为韩国第一金属切削刀具生产供应商 --- 特固克刀具公司( TaeguTec )展出即将展出多种强势产品及最新研发的产品。届时,为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产品性能。 韩国特固克刀具公司:前身为韩国大石重工,成立于 1916 年,主要..
CIMT 刀具
 DIXI刀具公司隶属于瑞士DIXI集团,其精细微小刀具与DIXI坐标镗铣床一样被全世界公认为是精密加工的典范。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4月8日上午,中国刀协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市河北饭店举行。国资委行业协会陈国卫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李海燕、中国刀协理事、副理事以及来自产、学、研、用各会员单位代表共12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现场 新一届刀协理事长邢敏 会上选举通过了中..
刀具
加工实例 被切削材料:镀锌钢板 丝锥尺寸:M6×1G7P
螺纹加工
加工实例 被切削材料:碎火后SKD11(HRC60) 丝锥尺寸:M8×1.25mm
螺纹加工
世界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色列VARGUS(瓦格斯)公司同时又是零件修边器的著名品牌SHAVIV的拥有者,他新开发的Mango"芒果"可立刻零件修边器手柄,是重要的创新.
刀柄 刀具
MITM 盘铣式螺纹铣刀是由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供应商以色列VARGUS(瓦格斯)公司在原MITM系列,中等直径螺纹铣刀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展开发.
车床 车刀 刀具
加工实例 特性:铝合金材专用丝锥是针对铝合金压铸材
螺纹加工
加工实例 被切削材料:FC25 丝锥尺寸:M8×1.25mm
螺纹加工
加工实例 切削材料:SUS304 丝锥尺寸:M12×1.75mm
螺纹加工
郑州市钻石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超硬刀具的高新企业,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为500万元。郑钻公司的发展与大多数公司一样经历了一个艰辛的过程,今天的局面来之不易。在成立初期,公司主要以生产天然金刚石工具为主,珩磨条为辅。但是..
刀具
如何迈向成功之路?瑞典山高(SECO)刀具公司逾经百年摸索,已经形成了自己独有的价值定位,即要成为用户“容易合作的伙伴”。公司总部经过充分讨论,最终提出了一个符合自身发展模式和市场需求的价值金字塔模型。这一金字塔形的价值模型,充分显示了山高要以优质的产品为..
山高刀具 刀具
2007年3月5日下午,瑞典山高刀具(SECO)在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总部上海虹漕路举行2007新产品发布会。会议由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Anders Fager先生主持,来自瑞典的山高总部产品经理Roger Granström先生介绍了即将在CIMT2007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中首次亮相的几..
山高刀具 刀具
美国切削刀具协会(UnitedStatesCuttingToolInstitute,USCTI)预测,2007年美国国内的硬质合金刀具销售额将上升,而高速钢刀具的销售额将下降。根据USCTI在2006年12月中旬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2007年硬质合金刀具的销售额将增长4.9%,而高速钢刀具的销售额将减少6%。这..
刀具
日前,从烟台环球机床附件集团有限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数控刀架产品成功进入德马吉(DMG)上海公司。能够在一贯以严谨著称的德国企业获得“绿卡”,一切都要归功于环球集团多年来坚持的“质量兴企”理念所取得的成果。 早在2000年,公司便开展了以质量体系认证为核心的..
DMG MORI 刀具
2007年3月26日,山特维克位于廊坊的生产工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全球市场及商务执行副总裁Lennart Lindgren与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共同启动了CoroPak07.1新品揭幕仪式。此举不仅将CoroPak07.1新品发布推向高潮,同时,也标志着2007年春季,山特维克可乐满200..
山特维克可乐满 CIMT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市场副总裁BrianNorris先生说:“在美国金属加工行业工艺改进将节省数百万美元,山特维克可乐满的生产率提高项目每天都在证明这一点”。 瓦尔特美国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MuffTanriverdi先生说:“瓦尔特有专门的多品牌团队专注于提升金属去除工艺,提高生产率..
刀具
美国切削刀具协会(UnitedStatesCuttingToolInstitute,USCTI)预测,2007年美国国内的硬质合金刀具销售额将上升,而高速钢刀具的销售额将下降。 根据USCTI在2006年12月中旬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2007年硬质合金刀具的销售额将增长4.9%,而高速钢刀具的销售额将减少6%。这一预测..
刀具
京瓷于2007年3月1日上市适于进行精密加工的切削刀具。包括面向普通钢的“PR1025”以及面向快削钢的“PR1005”2个系列。 在车削汽车及信息设备等的小型精密部件时,生产一线希望使用精度更高、寿命更长的刀具。为了满足这一要求,必须要开发新型材料,以抑制刀具磨损导致的..
京瓷 刀具
一、刀具需求继续增长 随着经济景气的扩大,日本制造业的设备开动率维持在高水平。在此背景下,2005年日本的机床用刀具的生产额比前一年增加了15.7%,连续两年实现以两位数增长。从2003年开始的景气扩大倾向在2006年仍将持续,制造业的生产 依然看好,因此预计机床用刀具的需..
刀具
一、刀具需求继续增长随着经济景气的扩大,日本制造业的设备开动率维持在高水平。在此背景下,2005年日本的机床用刀具的生产额比前一年增加了15.7%,连续两年实现以两位数增长。从2003年开始的景气扩大倾向在2006年仍将持续,制造业的生产依然看好,因此预计机床用刀具..
刀具
美国日易晖机械(上海)有限公司是公司创始人兼总裁林雄生先生本着创建高科技刀具公司的理念,率领一批刀具界资深人士于2004年7月创办的。该公司代理了欧美十六家著名切削刀具制造商的品牌,其产品系列涵盖了车、铣、钻、镗、铰等各类切削刀具。无论是机械制造业的一般..
刀具 机械
刀具结构失衡就是生产的刀具与需求不对路。例如:用户需要的硬质合金刀具缺口很大,但高速钢刀具却生产过剩;现代制造业急需的高效刀具缺口很大,但低档标准刀具却生产过剩。在发达国家,目前硬质合金刀具已占刀具的主导地位,比重达70%。而高速钢刀具正以每年1%~2%的..
刀具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优质的棒料先进的制造工艺确保了产品优异的钻削加工性能;完善的、系列化的标准产品:麻花钻、内冷麻花钻、定心钻、中心钻、三刃钻、锥柄麻花钻、阶梯钻、直槽钻,可为您实现高效的钻孔加工提供最优的选择;同时,您还可依靠株洲钻石在钻削加工解决方..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惠州市惠宇机电实业有限公司 惠宇机电工具(惠州)经营部 忠诚为您提供如下服务:主营 代理进口高档 : 切削刀具、机床设备、模具配件 电子工具 、抛光磨料 、空油压配件 、机床附件 一:主要代理销售:进口 / 国产电脑锣用的钨钢铣刀和刀粒;硬质合金切削刀具、刀柄、刀..
铣刀 刀具
产品型号: ·ET-300H(机械式) · ET-300HR(光学式) 产品特点: · 结构简单,维护方便 。 ·性能稳定,精度高,经济性好。 ·适用于只测量直径和高度的用户,即完成X轴、Y轴两个方向的测量;在X轴方向上测量刀具的径向值,在Y轴方向上检测刀具的长度,是一种方便的检测工具..
刀具
欧洲高端非标PCD和硬质合金定制刀具制造商、优化方案供应商丹麦尤尼莫克(UNIMERCO A/S,简称UM)公司已进入中国,于2005年6月21日在江苏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设立了销售代表处,并将于2006年开设生产基地,还计划在华北、华南、西部地区设立分支机构。 UM公司创建于1964..
刀具
高品 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尤尼莫克提供 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特为您的加工程序量身定做。使得能优化您的生产,充分利用您的加工能力,从而相应降低单位生产成本。作为优化指导的一部分,我们注重每个单独的应用和供应解决方案,为适合您的需求,量身定制复合的应用,包括..
刀具
随着目前国产 数控 机床的发展速度加快,缺乏国产配套刀具这一缺陷也就暴露得愈发明显,数控机床配不到先进的国产刀具,不得不配“洋刀”。中国刀具行业几十年如一日的产品结构,在新的发展时期终于暴露出严重缺陷,拖了制造业现代化的后腿。 刀具技术的发展对数控机床行业的..
机床 刀具
弹簧夹头式刀夹利用螺母将抓取刀具的弹簧夹头推进刀夹本体中的配合锥体内。这种刀夹为大量加工应用保证了多样性和经济性。然而对于高速主轴切削应用场合,通常需要采用比较昂贵的刀具夹紧方式来保证平衡和刀具跳动量,从而可以在转速很高的情况下实现有效切削。雄克公司..
雄克 刀具
〖 名 称 〗:Tendo-静压膨胀式刀具夹头 〖 简 介 〗:静压膨胀式刀具夹头是德国雄克公司生产的一种超高精度的刀具夹头,集快速装刀、高精度和强力夹紧于一身,是高速切削加工最理想的选择。 〖 时 间 〗:2006年03月17日 〖 特征及详细说明 〗: 静压膨胀式刀具夹头的..
雄克 夹头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槽形LC,以应对难于切削的低碳钢材料。一直以来,采用常规槽形的刀片车削低碳钢材料很难获得满意效果,主因是切屑未能及时排出,造成缠绕,令生产被迫中断。 据山特维克可乐满表示,新设计的槽形具有高效的排屑性能并能降低切削过程中切屑缠绕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