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80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SilentTools防振铣刀是现有CoroMill390细长铣刀系列的补充。集成式防振系统可以保证有效的无振动切削,显著提高切削刀具在加工深型腔和凹窝时的性能。采用该方法的加工工艺具有较高的稳定性,显著提高了面铣和方肩铣时的机床利用率(在大悬伸时尤其如此)..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为庆祝上虎(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震虎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暨取得美商泛虎刀具中国区总代理(仅钨钢刀具即超过陆仟种)资格,特推出“限量超值式样版”——限量10,000组。 超细微粒钨钢刀+TiSiN纳米钛硅涂层系列,内有6ø 8ø 10ø 12ø共四支组合;原价800..
刀具
NZ 系列是 最多 可 配置 3 刀塔,所有刀塔搭载有 BMT TM 与 Y 轴功能的复合加工机。 作为棒材、法兰、轴件的批量加工机器,在汽车零部件、电气 ・ 通信机器、油压 ・ 空压机器等各领域的精密零部件批量加工方面能实现高效率加工。 NZ 系列为了满足客户的多样化的要求,..
DMG MORI 刀具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工具系统、可转位刀具、可转位刀片、整体硬质合金和钴高速钢刀具等系列产品的中外合资企业。 森泰英格公司生产销售的车削刀具以普通车削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1)X5070系列铣刀是YG-1目前最为先进的铣刀,采用具有强韧性和高强度的优质合金钢及世界最先进的涂层材料结合及涂层工艺制造而成。从技术上它突破了传统的切削工具制造流程,集世界最优秀的工程人员数十年心血研究而成,实现了世界刀具格局的伟大变革。2)实际加工中误..
铣刀 刀具
中日合资上海名古屋精密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非标刀具专业厂商,成立至今已有十五年。公司拥有从日本引进的精良设备、独特的加工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方法。 主要产品有:各类非标刀具(钻头、铰刀、铣刀、成型车刀等)、量具、非标精密部件及工装配件、金刚石及CBN特殊刀..
刀具
美国帕莱克公司 加工中心刀具夹持系统,镗刀系统及车削中心动力刀座: 帕莱克加工中心刀具夹持系统: 帕莱克是美国著名的刀柄生产厂家之一,专业生产加工中心所需的各类刀柄。帕莱克专利的径向补偿 平衡 系统 ,在 3 分钟内 以25000 转 / 分的转速很方便的平衡到 G2.5 ..
夹持 镗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据报道,日立工具面向金属模具的精加工上市一款新型球型立铣刀Alpha Ball Precision ABPF,其所有型号的切削速度均比原有产品提高了30~100%,也即,切削速度最大可升至原有的一倍。 这款球型立铣刀包括可进行再研削的G型和立壁W型,售价在5895日元至11,130日元之间。 其..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瓦格斯公司在螺纹加工方面有独特的专长,因而在制造领域也是很有影响的。在CIMT2007期间,《工具技术》杂志社记者专门采访了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Yossi Nir先生。 我们在国展中心1D馆德国制造商协会特设的展商会谈区见到了Yossi Nir先生。Yossi Nir先生..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新型波音787 Dream liner客机的设计广泛地依赖于各种复合材料的应用,这一点已理所当然地受到人们的关注。但是,大量应用复合材料并不是这种飞机在材料上与众不同的唯一原因——与其它商业客机相比,波音787还采用了更多的钛合金零部件。为了满足对该型号飞机的订货,单..
铣床 刀具 航空
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再次走来,环保也成为6月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作为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以金属切削刀具为主要产品的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近日推出了再循环理念(CRC)计划。该计划致力于提供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回收与再利用,以及对金属制品回..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近日,在鄂城区燕矶金刚石刀具产业园的金刚石生产力促进中心施工现场,隆隆的机器声,让人感受到燕矶金刚石刀具产业园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为使燕矶金刚石刀具产业园这一资源优势尽快转换为富民强区的经济优势,按照“三区一化”战略要求,该区攻克难点,夯实园区硬件基..
刀具
日前,2007年中国国际模具、模具装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本次展会中,作为金属切削刀具业的翘楚,山特维克可乐满以模具加工应用为导向,将覆盖了冲压模具专业加工工具、刀柄系统以及CoroPak07.1新品中的车削和铣削新牌号等不同系列的产品和盘..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模具
主要应用于各种类型的外圆、端面、内孔、仿形 车削。刀片拥有完善的槽形和牌号系列,适合各种材料的粗精加工;刀片定位精确,加工精度高,耐磨性好,性价比突出;产品有近五千各品种,可满足各种机械加工行业的不同需求。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车床 车刀 刀具
新型螺纹刀用于加工公制 60 °螺纹,刀片为全牙形螺纹刀片,规格有 11 、 16 、 22 三大系列,共 60 多种型号,刀片带有特制的修光刃,与刀杆配合使用可实现螺距为 1.0 ~ 6.0 的内螺纹、螺距为 1.25 ~ 6.0 的外螺纹加工需要,加工的螺纹精度和光洁度高。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刀体、刀片组合形成双正前角,切削力小;刀片带 90 度弧线补偿,从而保证了侧面与底面垂直度,立铣效果优良;刀片有修光刃,底面表面加工质量好;安装不同槽型和牌号的刀片可广泛用于铸铁、钢材、铝合金等材料加工;通用性好,可进行方肩铣、面铣、插铣、 槽铣、型腔铣..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具有较大的前角和刃倾角,刃口锋利,主偏角为 45 °,刀体重量轻,容屑空间大,排屑流畅,切削轻快,加工效率高。有各种不同槽形和牌号的刀片可供选择,适用于合金钢、不锈钢铝合金、铸铁的粗精加工,是普通面铣加工的最佳选择。其中 FMA01 为密齿等齿距,适用于稳定性较..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最新的切断切槽系列刀具,分切断、切槽、仿形三大类。采用人性化设计,同一刃宽的刀片可与对应的各类用途的刀杆配合,在全面满足外圆、内孔、端面的切槽、切断加工要求的同时,实现一刀多用,减少刀具品种,从而大大降低您的刀具库存和管理成本。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切槽刀 刀具
专为镍基高温合金加工开发的刀片。刀尖锋利、刀尖强度大;表面光滑,导屑顺畅;耐磨性、高温稳定性强;重复定位精度高。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刀具
高精度模块化连接:通过基础刀柄与不同规格的中间模块、镗刀头魔幻式的组合成不同长度和直径的高刚性粗、精镗刀系列,可完成各种尺寸和深度的孔的粗精加工。其中精镗刀系列在控制加工精度上获得了全新的突破,最小调整量为 2 μ m ,可保证高精度加工的需要。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专业化生产、先进的制造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精度、高稳定性;完善的品种和规格:强力铣夹头刀柄、弹簧夹头刀柄、侧固式刀柄、套式铣刀柄及莫氏圆锥孔刀柄等。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刀柄 刀具
结构简单,换刀方便、快捷,提高工效;镗孔范围大,经济耐用;可实现镗孔、反镗、倒角、反倒角等不同加工要求。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完整的产品系列:整体直槽直柄铰刀、整体直柄左(右)螺旋槽铰刀、对焊直槽直柄铰刀、对焊直柄左(右)螺旋槽铰刀、对焊锥柄铰刀,使您可以根据具体需要方便的进行选择。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孔加工 刀具
包括方头直柄右螺旋槽、方头直柄直槽、削平柄右螺旋槽、标准螺旋槽及直槽等丝锥系列,加工范围从 M3 刀 M20, 对于 M20 以上的螺孔,特制的螺纹铣刀也可为您提供理想的加工解决方案,是铸铁、有色金属螺纹高效加工的最佳选择。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硬质合金丝锥 螺纹加工
整体硬质合金球头铣刀、整体硬质合金高速球头铣刀、整体硬质合金高速切削 R 铣刀拥有完整的产品系列,一贯的高品质,为您模具加工的高精度、高效率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模具
双后角设计,使刀具刃部具有足够的强度,可用于大进给强力切削,实现高效加工;刀片采用最稳定的三角面定位,定位精度高,使模具型腔粗加工、半精加工的理想选择。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锋利的切削刃,刃部经过强化处理,加工效率高;安装圆刀片,切削更轻快,适合用于模具型腔的粗铣和半精铣加工;配有各种槽形和牌号的刀片,可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刀杆采用预淬硬钢制造,刀片槽定位精度高,保证了模具型腔加工种尺寸的一致性。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采用四边形刀片,刃口锋利,切削效率高;刀片经过精磨,定位精度和加工精度高;独特的立装刀片结构,更适合对较深、较窄的沟槽进行加工;拥有切断型和可调型系列,可供您根据加工需要选择。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在市场经济背景下,每个企业都面临着同行业的激烈竞争。制造业是一个国家的支柱产业,是国民经济发展的保障和动力,而工具业则是制造业发展前进的基础和有力保障,因此竞争尤为激烈。随着工具技术的不断进步,企业生产成本得到降低,加工效率得到提高,从而工具技术在提..
株洲钻石 刀具
专为铸铁的高效加工开发的专用牌号。厚的涂层和坚硬耐冲击的基体结合,在满足铸铁高速、高进给量加工要求的同时又提高了刀片的耐磨性。切削速度可提高 30 %~ 80 %,使用寿命提高将近 40 % ~50 % , 加工稳定性高,在提高加工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经济成本。 株洲..
株洲钻石 刀具
拥有十多年汽车发动机刀具生产经验,专为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加工开发的专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具有专业、高效的特点,经济性好,规格系列齐全。广泛应用于灰口铸铁、高强度球墨铸铁、硅铝合金、各种合金钢、铁基粉末冶金材料的加工。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主偏角为 75 °,刀片采用立装方式,密齿结构,是典型的重载铣刀,适用于刚性好的大功率机床,非常适合铸铁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结构简单,使用方便,主偏角有 45 °、 60 °两个系列,可用于开口槽、孔口、周边等处的刀具。 株洲钻石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特殊的容屑槽设计,并有各种不同齿距系列,加工效率高,可根据机床功率进行选择,充分发挥机床性能;刀体与刀片装配精度高,刀片的变前角设计能有效的控制切屑流向,附有精确的修光刃,加工精度和表明粗糙度可以达到非常高的水平;主偏角为 90 °,可进行方肩铣削。 株洲..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自动进刀攻牙机-上海良笠机械电机有限公司 T-140 最大攻牙能力:M30 (导螺杆传动自动进刀攻牙机) 规格 T-140 最大攻牙能力 S45C M30 主轴锥度 MT4 主轴行程 150mm 主轴转速P.R.M 3速 85\170\250(50Hz) 100\200\300(60Hz) 无段变速 275-1110(50Hz) 350-1330(Hz) 工作直径..
刀具 机械
手动进刀电子钻孔攻牙两用机-上海良笠机械电机有限公司 LGT-550A 最大钻孔能力: Φ25mm 最大攻牙能力:M20 (手动进刀电子钻孔攻牙两用机) 规格 LGT-550A 最大钻孔能力 S45C Φ25mm 最大攻牙能力 S45C M20 主轴锥度 MT3 主轴行程 140mm 主轴转速P.R.M 190-1590(50Hz) 230-1..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电子
小丝锥也能做出节能大文章。黑龙江省劳动模范、高级工程师刘海福研制发明的“错齿单侧工作丝锥”,获得国家专利局颁发的发明专利金奖。经企业一年的对比应用,发现错齿丝锥比普通丝锥使用寿命提高10倍以上。“错齿单侧工作丝锥”在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螺纹加工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的网站上公布了这样一则消息:“常州市质监局查获大批假冒‘上工’牌工具产品”,消息指出,常州市质监局、常州市公安局在有关单位的配合下,对常州金桥市场进行了联合突击检查,现场共查获假冒“上工”牌的钻头126658支、锥钻8176支、游标卡尺..
刀具
多功能刀具 APX4000台阶面铣刀 1支刀具对应所有加工形态、工件材料,多功能性极强,附加价值极高的台阶面铣刀。 ・特点 ①1支刀具就能进行台阶面加工、槽加工、螺旋扩孔加工、型腔加工、斜面加工及仿形加工。 ② 采用本公司独有的切削模拟技术开发设计的低切削力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CBN长颈球头立铣刀 CBN-2XLB 采用具有高耐破损性的独特的CBN材料与最优化设计,可实现长时间稳定加工的精加工用立铣刀。 ・特点 采用高耐破损性CBN材料与排屑性优异的刀尖形状,实现长时间稳定切削。 采用独特的结合方式(PAT.P),可自由延长刀颈。 另外,具有与硬质合..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