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77页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伊斯卡中国 ] 成立于 1998 年,现已在国内设立了 15 个办事处, 5 个联络处。其服务网络覆盖了中国主要工业地区,可以为客户提供实时的本地化服务。有着完善的计算机管理系统,能为客户提供更及时的技术服务和刀具产品,..
刀具
不二越2007财年(截至11月份)联合营业利润比上财年增加8%,达到168亿日元左右。原预测为增加6%,为165亿日元。在海外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的推动下,面向建筑机械等产业机械的油压设备及轴承业务扩大,弥补了车用产品的停滞,连续两个财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估计销售额..
刀具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机械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中Feanor公司总裁卢卡先生受邀参加开幕式典礼。 转载 Feanor 芬诺 GIMEE 刀具 测量
刀具 测量 机械
下面24道刀具方面的题目,是公认的比较难解答的题目,如果您能解答下面的题目,就证明您是刀具行业真正的高手了。 1,三种断屑的方式是什么? 2,在选择切削参数时,应首先考虑将哪个参数最大化? 3,在选择负前角单面或双面刀片时应该考虑到什么? 4,哪种前角可以得到最低的切削..
刀具
瑞士DIAMETAL公司为了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推出了几款针对性强的高精密车削加工刀具 其中DIADEC精密车刀是高精度和性价比的完美组合 可用于外形车削、切槽、切断、切螺纹等多种形式的加工 主要特点是: 1.基于刀片及刀杆精密尺寸的高度互换性 2.经济耐用,一把刀杆可以配..
车刀 刀具
瑞士DIAMETAL公司推出的TOPDEC精密车刀系列广泛的应用于精密零件加工行业 在欧洲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市场盛誉 TOPDEC精密车刀片将持续为中国市场服务 TOPDEC具备的产品特性 1.精密的刀片基面形状带来很高的重复定位精度 2.精密的刀片形状及独特的涂层带来刀具的长寿命 3.R(..
车刀 刀具
瑞士DIAMETAL公司的TURNDEC系列产品具备以下多个产品特性 1.精密的刀面基面形状带来很高的重复定位精度 2.独有的中心高度定位精度,可达正负 0.005mm 3.微晶结构的硬质合金基材,配合最新的PVD涂层,可耐1000度的高温 4.刀片通过一颗螺钉固定既可达到很高的稳定性 DIAMETAL..
车刀 刀具
DIAMETAL生产的精密车削刀具特别适合在自动车床上加工直径26mm以下的零件. DIAMETAL车削刀具所特有的高精度基面几何形状使其具有很高的重复定位精度和耐用性. DIAMETAL (戴米特)中国 025-84725193 85970809 025-68853738(FAX) 转载
车刀 刀具
刀具制造商在全球原材料的上涨及经济全球化竞争对手数目不断增加的大环境下,以高品质产品加优良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竞争的关键.刀具制造商积极的为自身发展以及为整个行业的进步寻求未来出路。 不同区域的发展现状 从欧洲GDP增长率和工业产值,以及加工设备进出口及..
刀具
()日前,厦门获得了科技部3500多万元的支持,专心打造刀具。该刀具是用于飞机、航空、高档数控机床等的高精尖材料和刀具,厦门造刀计划有望改变依赖进口的现状。 从厦门市科技局了解到,由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联合申报的“十一五”国..
刀具
2007年《国际金属加工周刊--刀具专刊》Feanor 广告,在“200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发放杂志。 转载
刀具 测量
()长期以来,大家一直在讲国内汽车关键零部件加工刀具的落后状况拖了汽车行业发展的后腿,大多数企业大量采用进口刀具,生产成本居高不下。现在,国产刀具的性能与质量越来越好,车企越来越多地采购国产刀具。虽然与进口刀具相比仍有差距,但这种距离不再是遥不可及。 国产刀..
刀具 汽车
()11月21日,常州市西夏墅工具研究所有限公司与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合作,举行了共建“产、学、研、用”基地的揭牌仪式。 常州西夏墅镇有近380家工具刀具制造企业,虽然规模不大,但集群优势明显,是全国非标刀具集中地,全省重点培育的百家产业集群之一,产品品种达1000多种,年销..
刀具
讯 据统计,2003年我国共进口各类刀具产品23364万件,比上年增加63.56%;进口刀具购置费高达2.8516亿美元,比上年增加87.46%。这些数字说明,国产刀具远远赶不上机床主机的发展,造成了国产机床配进口刀具的局面。 如何尽快改变这个局面,我国工具界的资深专家沈壮行先生提出..
刀具
讯 刀具行业在数控机床已成为制造装备主流的今天,肩负着为制造业提供关键装备——数控刀具的重任。制造业的加工技术水平受刀具行业整体水平的影响较大,而制造业的发展也会促进刀具行业的发展。根据制造业发展的需要,多功能复合刀具、高速高效刀具将成为刀具发展的主流。..
刀具
()2007年11月17日,第九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2007)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落幕。本次展会的参展商1100家,参观人数将达11万,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在规模上较2006年增加了17%。 展台前人头攒动 向参展人员介绍产品 为了更好地满足华南市场模具行业用户..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P 刀具
2007 年 11 月 17 日,第九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DMP2007 )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落幕。本次展会的参展商 1100 家,参观人数将达 11 万,面积达到 10 万平方米,在规模上较 2006 年增加了 17% 。 为了更好地满足华南市场模具行业用户的需求,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P 刀具
需要细长刀具的加工应用场合往往受振动和噪音影响,从而导致停机故障和其它问题。 山特维克可乐满产品工程师Hans Lindberg表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正推出独特的CoroMill 390D静音铣刀(正在申请专利),这种铣刀带有衰减模块,以减少振动和噪音。”该..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需要细长刀具的加工应用场合往往受振动和噪音影响,从而导致停机故障和其它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产品工程师Hans Lindberg表示,“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山特维克可乐满正推出独特的CoroMill 390D静音铣刀(正在申请专利),这种铣刀带有衰减模块,以减少振动和噪音。”该减..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概念在仿形切削方面提供了显著的性能好处;CoroTurn TR通过刀片和刀柄间坚固的T-rail接口,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夹紧及明显改进的安全性。 众所周知,在加工过程中,即使切削刃略有移动,也会严重影响中度车削到精车削工序的结果和性能。加工过程中产生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刀具
森拉天时:追求竞争力的体现 森拉天时公司是一家开发、生产和销售创新硬质合金产品和加工系统的公司,这些产品和系统主要用在切削工具领域和对性能有较高要求的领域。 如今,在全球拥有超过4亿欧元销售额和3500名员工的森拉天时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有竞争力的硬质合金品牌..
CIMT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SilentTools防振铣刀是现有CoroMill390细长铣刀系列的补充。集成式防振系统可以保证有效的无振动切削,显著提高切削刀具在加工深型腔和凹窝时的性能。采用该方法的加工工艺具有较高的稳定性,显著提高了面铣和方肩铣时的机床利用率(在大悬伸时尤其如此)..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在以汽车制造业为主的钢件车削加工中,可转位车刀片大都使用具有良好通用性的P25类硬质合金材料。近来,山特维克公司开发了一种在切削性能方面有大幅度提高的涂层刀具新牌号GC4225。它具有以下特点:①基体采用一种经过优化的具有梯度组织成分的硬质合金新材料,其韧性..
刀具
一年一度的世界环境日再次走来,环保也成为6月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作为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以金属切削刀具为主要产品的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近日推出了再循环理念(CRC)计划。该计划致力于提供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回收与再利用,以及对金属制品回..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日前,2007年中国国际模具、模具装备及相关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本次展会中,作为金属切削刀具业的翘楚,山特维克可乐满以模具加工应用为导向,将覆盖了冲压模具专业加工工具、刀柄系统以及CoroPak07.1新品中的车削和铣削新牌号等不同系列的产品和盘..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模具
力凡五金刀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贸易为主的综合性公司,2005年成立于中山市东凤镇,公司主要代理经销韩国,以色列,日本、台湾精密刀具、进口丝锥,CNC精密配件等,主要经营品牌特固克,伊斯卡、京瓷、东芝,BIG、OSG、YAMAWA、STK、山特维克以及台湾HKF、安威,MR刀..
铣刀 刀具
()依托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将组建湖南省高性能切削刀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昨日,该项目已获省科技厅批准,到2010年,拟建成国内最大、国际一流的高性能切削刀具研发基地,并形成切削刀具产业集群。 按照建设目标,今年至明年底,中心将投入2000万元,完善主要设..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QS刀柄系统可以取代Citizen “Cincom”纵切机床上使用的常规刀柄,从而节约时间和提高生产率。 系统在机床上的快速调整是小零件加工取得成功的关键。当更换常规的一件刀柄时,一般需要5步,与之相比,QS套件通过将换刀步骤变换为两步,因而大大减少了停..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柄 刀具
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 围绕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最近宣布收购伊斯卡公司80%股份的并购案,不断引发有关全球刀具制造业格局变化的推测和评论。 以色列的商业期刊Globes[在线]的英文版报道:“既然沃伦•巴菲特(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会主席)已经接管了伊斯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GC4225(突破一号)代表了新一代的P25牌号,它显著增强了普通钢车削应用范围中的加工性能。 在过去的数年中,山特维克可乐满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发,从而建立了新的P25牌号:GC4225(突破一号)。GC4225(突破一号)是新一代刀片牌号,它使得普通钢车..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新一代钢件车削用刀片——GC4225(突破一号),厂方称,它显著增强了普通钢车削应用范围中的加工性能,是新一代的P25牌号。 据介绍,GC4225(突破一号)具有经优化的性能,能够适应工件材料的各种变化和朝着更苛刻应用发展的操作要求,因而提供了前所..
车床 车刀 刀具
不二越确立了特殊熔化等新制造方法,开发出微观控制合金“FM ALLOY”。该合金的特点是杂质少、结晶颗粒微小且碳化物分布均一。由于结晶颗粒细小,因此疲劳强度、韧性、耐腐蚀性、加工性及镜面性出色。 在汽车、飞机及精密机械使用的功能部件材料方面,除特种钢的基础性..
刀具
2007 年 11 月 17 日,第九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DMP2007 )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落幕。本次展会的参展商 1100 家,参观人数将达 11 万,面积达到 10 万平方米,在规模上较 2006 年增加了 17% 。 为了更好地满足华南市场模具行业用户的需求,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P 刀具
2007 年 11 月 17 日,第九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 DMP2007 )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落幕。本次展会的参展商 1100 家,参观人数将达 11 万,面积达到 10 万平方米,在规模上较 2006 年增加了 17% 。 为了更好地满足华南市场模具行业用户的需求,山特维..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P 刀具
森拉天时超级涂层HyperCoat CTC1130 - 成功应用例子一: 加工要求: + 利用一个刀片进行粗加工及精加工 + 最佳的铁屑形成 + 刀具寿命延长 森拉天时加工方案: 刀具: PCLNR 2525 M12 刀片: CNMG 120408EN-TNM 材质: CTC1130 加工参数 : 竞争对手 森拉天时 CERATIZIT CTC1130..
刀具
森拉天时超级涂层HyperCoat CTC1130 - 成功应用例子二: 加工要求: +面平滑及没有阻力纹 +佳的铁屑形成 森拉天时加工方案: 刀具: SVJBR 2020 K16 刀片: VCMT 160404EN-SF 材质: CTC1130 加工参数 : 竞争对手 森拉天时 CERATIZIT CTC1130 v c 200 m /min 200 m /min f 0.1..
刀具
()日前日立工具东京总部因面向高硬度材料的精加工,上市了cBN(立方体氮化硼)球头立铣刀“EPOCH CBN球头立铣刀”,通过精心设计刀头形状,改进了cBN容易断裂的弱点,达到了与超硬刀具相同的锋利程度。备有刀头半径(R)为0.1~1mm的10个种类,价格为29925~35700日元。 新产品将..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日本东芝刀具(Tungaloy)为其TSF形断屑台新增了2种CVD(化学气相沉积)材质,令此款陶瓷合金材料“GT/NS700”系列专用断屑台的种类达到138种。 新加的这两种材质分别为“T9000”和“T6030”,前者为钢加工而设,而后者为不锈钢加工用。据悉,新产品在改进原来车刀在低速切入..
车床 车刀 刀具
上虎推出“限量超值式样板”组合刀具 为庆祝上虎(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隶属于台湾震虎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暨取得美商泛虎刀具中国区总代理(仅钨钢刀具即超过陆仟种)资格,特推出“限量超值式样板”----限量10,000组超细微粒钨钢刀+TiSiN纳米钛矽涂层..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