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74页

机床的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的要求被不断提高 , 主轴的转动越来越快 , 主轴的高速化是目前精密机械的发展趋势 , 同时机床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也相应的变得越来越重要 , 这些变化直接导致了对机床组件要求的提高。作为主轴关键部件的碟形弹簧组,它的合理选型及装配可以提高..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DMG 亚洲业务发展经理朱可夫 和山高上海 CET 经理闫华林出席清华 -DMG 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中心的开张典礼。 Gildemeister 是车削和铣削设备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 DMG 中国是 Gildemeister 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山高上海和 DMG 的合作关系始于 2002 年,如今他们已经在刀..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目前国内模数最大( M36 )、用于精加工大型、特大型齿轮的硬质合金滚刀 4 月在中信重工制造完成。经各方面的精密检测,该滚刀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该 M36 超大模数硬质合金滚刀是中信重工专门为澳大利亚世界最大磨机以及中国黄金公司大磨机的制造而研发的,开创了国内和..
刀具
在车削过程中,刀尖圆弧半径中心与编程轨迹会偏移一个刀尖圆弧半径值 r, 用指令补偿因刀尖半径引起的偏差的这种偏置功能,称为刀具半径补偿。 具有补偿功能的数控车,编程时,不用计算刀尖半径中心轨迹,只要按工件轮廓编程即可(按照加工图上的尺寸编写程序); 在执行..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刀具的选择和切削用量的确定是数控加工工艺中的重要内容,它不仅影响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而且直接影响加工质量。 CAD/CAM 技术的发展,使得在数控加工中直接利用 CAD 的设计数据成为可能,特别是微机与数控机床的联接,使得设计、工艺规划及编程的整个过程全部在计算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其网站公布的惟一一则刀具打假方面的消息,相比而言,作为主要当事方的上海工具厂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上工” ) 则显得相当积极,记者查阅了近几年各媒体对刀具打假的报道,虽然总数不多,但上工却频频出现在各地的打假行动中,记者了解到,上工为..
机床 刀具
世界工业制造业的飞速发展不仅带动了中国刀具产业的繁荣,也对中国的刀具制造商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交货期进一步缩短,高端刀具产品供不应求,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刀具制造企业面临提高刀具产品档次和降低制造成本的双重压力,而这种压力也必定会..
肯纳金属 刀具
为进一步推动国防军工企业集团的工艺振兴计划及国防科技工业工艺技术创新,实施节能减排科技工程, 2008 年 4 月 19 日 至 22 日,由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研究中心主办,《新技术新工艺》杂志社承办的“第七届国防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 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届国..
机床 刀具 航空 机械 电子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的进程,制造业的国际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为了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许多企业都致力于“降低成本”、“缩短交货期”、“提高质量”等各种课题的研究。特别是最近在重新认识“日本制造”的同时,模具的高精度化、高效化加工已成为重要的关键词。换..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重庆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廖绍华4月22日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去年集团进口高档数控机床所需关键零部件成本支出高达5000多万元。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沙同样表示,去年该公司关键零部件进口额或高于5000万元这一估计值。..
立式车床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镗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中国的刀具市场缺乏配套刀具这一现象是被人忽略还是被人遗弃,为什么中国刀具缺乏好的产品,刀具行业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谁伤害了我国的刀具市场? 但凡工业城市都有些机电产品市场,鳞次栉比地排着许多不大不小的店铺,招牌上写着“各种刀具”、“XX牌刀具直销”、“..
钻头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为了满足市场和科学技术发展的需要,为了达到现代制造技术对数控技术提出的更高的要求,数控未来仍然继续向开放式、基于PC的第六代方向、高速化和高精度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 1、开放式 为适应数控进线、联网、普及型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柔性化及数控迅速发展的..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的进程,制造业的国际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为了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许多企业都致力于“降低成本”、“缩短交货期”、“提高质量”等各种课题的研究。特别是最近在重新认识“日本制造”的同时,的高精度化、高效化加工已成为重要的关键词。换言之..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并非只有iPod正变得更小。计算机和电视机也不断地变得更薄。医疗设备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微型器械能安装到我们的身体内;甚至是一个极小的照相机能穿行于身体内。 不仅是东西正变得更小,它们被装配了更多的零件,能提供额外的动力和功能。微型零件在航空、汽车、生物..
加工中心 铣床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1.有哪些特点? 冷硬铸铁和耐磨合金铸铁是生产中常用的耐磨材料。冷硬铸铁也称激冷铸铁,它是在铸型中放置冷铁,以加快铸件的冷却速度而得到的。冷硬铸铁的典型化学成分为:C含量 3%~3.5%,Si含量0.5%~0.7%,Mn含量0.5 %~0.7%,P含量<0.4%,S含量<0.07%。冷..
车床 车刀 刀具
寻求轮胎模具直接加工之路:左起,Northeast轮胎模具公司副总裁Mike Christie、总裁Chris Sipe与山高刀具技术专家Dave Ivory。 美国Northeast轮胎模具公司是轮胎模具生产的专家,它是许多OEM轮胎制造商的供应商,每年 生产大约500个不同的轮胎模具。该公司最近完成了从..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立帜讯,随着汽车工业的高速发展,汽车刀具在汽车制造中的作用日益重要。汽车刀具的特点是“三高一专”(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专用化),且大多是为一工位、多工步生产而设计的多刃复合刀具,结构复杂,制造难度较大。虽然近年来我国数控刀具制造技术有了长足发展,但对于..
车刀 刀具 汽车
加工程序和PLC程序关系示意图PLC程序是数控机床正常运转的软件核心,是连接NC和机床的桥梁,也是机床电气设计人员调试机床的关键。 一个完善的PLC程序不仅能使机床正常运行,还要让人看起来一目了然,既为自己调试提供方便,还能帮助维修人员查找故障和分析原因。 下面就XH75..
加工中心 刀具
全球化和信息革命是21世纪世界经济发展的两大特点,而技术创新乃是企业发展的不懈动力。 刚刚过去的2007年,山高 刀具 公司的全球销售额近10亿美金左右,同比增长13%。而在大中华区,由于中国制造业的迅猛发展,因此山高中国的销售额己突破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近40%,..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在各种硬质合金刀具材料中,添加少量的稀土元素,均可有效地提高硬质合金的断裂韧性和抗弯强度。硬质合金的耐磨性和硬度也有一定的改善。因此,刀具在正常磨损下的使用寿命得以延长,抗冲击性能能够提高。稀土元素蕴藏量丰富,价格也不贵,故这种硬质合金刀具材料极有应..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机械
中国的刀具市场缺乏配套刀具这一现象是被人忽略还是被人遗弃,为什么中国刀具缺乏好的产品,刀具行业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谁伤害了我国的刀具市场? 大凡工业城市都有些机电产品市场,鳞次栉比地排着许多不大不小的店铺,招牌上写着“各种刀具”、“XX牌刀具直销”、“..
车刀 刀具
改革开放以来,国内轿车行业加快了技术引进步伐,分别与美国、德国、日本、法国等国家汽车生产厂家合作生产轿车。汽车制造企业在组织与管理上、制造装备的要求是,既要以先进制造技术为基础,不断提高制造工艺水平,又要以高效为基点,提高生产效益,获得较好的综合经济..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S256 是多马公司针对不锈钢和高温合金而专门开发出来的高性能铣刀,应用范围很广,既可粗加工也可精加工。由于采用了螺旋角不相等的设计,故它具有以下优点: · 减少了铣削时的刀具振动,所以刀具不易磨损,并可提高工件表面光洁度。 · 铣刀的挠度极低,可提高加工时的..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2008 年 2 月 , 森拉天时 S.A., Mamer 卢森堡 ( 总部 ), 硬质合金专家森拉天时 CERATIZIT 为各业务领域的客户提供度身订造的方案及产品,于切削刀具 “ 最终用户 ” 业务领域 上 , 取得特别的成功。 作为全球性的活跃份子,我们 的硬质合金方案在不同的市场上都显示出..
铣床 铣刀 刀具
讯 总部位于德国的刀具制造商EWS刀具技术公司(EWS Tool Technologies)已经收购了位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刀具制造商Command Tooling Systems LLC。 Command公司共有75名员工,主要生产用于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技术、医疗产品制造的铣削系统用刀具夹头,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刀具
世界第二大电路板专用金属切削 刀具 制造商——台湾TCT一期5000万美元、总投资1.4亿美元在南昌高新区建设生产基地,建成后将形成从钨丝、钨粉到碳化钨粉精密 刀具 的完整产业链,产能达全球第一。 转载 金属切削刀具 台湾TCT 钨丝 钨粉 碳化钨粉精密刀具 电路板
刀具
此刀片(BAR PEELING INSERT) 是棒材切削的专用工具。 其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可保证表面加工的高精确性,具有更广泛的加工范围。 详细资料请参照附件,如有疑问,请与我们联系咨询。 高耐大因刀具商贸(青岛)有限公司 2008年3月28日 转载 KORLOY,棒材去皮加工刀片,..
高耐大因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了新一代方肩铣刀CoroMill 490,这种铣刀可使加工成本降低多达25%。 CoroMill 490是一种高精度刀具,适合那些切削深度小和更少最终加工的应用场合,比如对机加工车间所使用的接近最终形状的高精度锻件和铸件来说就可获得更高的生产效率。加工这些锻件和..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2008年我国台湾德信发总公司推出一系列新款铝用立铣刀。进一步解决客户加工铝产品的难度,新款刀具有以下优势: 1:研磨多种角度设计理念。运用于粗加工以“盾角”设计使其刀刃更具强大切削力,进一步提高机床进给率而刀刃不易崩达到寿命长。精加工刀具以“锐角“设计使刀刃..
刀具
在铣削加工中心上铣削复杂工件时,数控立铣刀的使用应注意以下问题: 在铣削加工中心上铣削复杂工件时,数控立铣刀的使用应注意以下问题: 1.立铣刀的装夹 加工中心用立铣刀大多采用弹簧夹套装夹方式,使用时处于悬臂状态。在铣削加工过程中,有时可能出现立铣刀从刀夹..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刀柄 刀具
2008年3月14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天津发布了CoroPak08.1系列新产品和全新的品牌概念。用户代表、行业媒体和山特维克可乐满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其间,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与用户代表一道在发布会上隆重发布了Smart(睿智)品牌新概念,此举进一步强化..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讯 2月28日,成都千木数控刀具有限公司举行了落成典礼仪式。来自工具行业的有关协会、成都温江区政府及科技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典礼仪式,约200多名有关经销商、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等来宾代表参加了典礼。千木公司董事长王虹,中国刀协理事长邢敏,中国刀协常务副理事长..
刀具
立帜 全球刀具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刀具
为了 奖 励在过去一年里为 IDG 客 户 在节约成本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美国工业分销集团( IDG )东北地区最近授予山特维克可乐满 “2006 年白金供货商 奖 ” 的美誉。 IDG 为 100 多家战略发展供货商伙伴进行产品一致性、订单与物流的监控,并记录服务和节约成本方面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自从 奥 维尔 • 莱特 ( Orville Wright )驾驶第一架飞机成功飞翔在北卡罗莱纳州沙滩上空,至今已有 100 多年。那次人类历史上的首飞,行程约 40 米 ,只用了大约 12 秒,平均飞行高度 6 米 ,虽然看似不起眼,但却标志 읦 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并将奥维尔和维尔伯( Wi..
刀具
讯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CoroPak 07.1新品揭幕仪式上推出了防振Silent Tools产品系列,其为现有细长CoroMill390铣刀系列的补充,可应用于深型腔和凹窝的无振动加工。 据介绍,该产品的集成式防振系统保证了更为有效的无振动切削,可显著提高深型腔和凹窝加工过程中切削刀具的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在 CoroMill 390 端铣刀具的成功基础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 2008 年初推出 CoroMill 490 。 山特维克可乐满产品专家 Hans Lindberg 介绍 说 , “ 这种新型端铣刀具的特点是它大幅度降低了面铣和方肩铣的操作成本。它迎合了机床主轴变小和采取中小批量生产的趋势,并符..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 2008 年推出一个新的刀具概念 —— CoroThread ,它是为高效率的螺纹加工而设计的。 CoroThread 266 的项目主管 Tomas Sjöberg 说 : “ 在很多应用中,螺纹车削都是一种常见的操作,而 CoroThread 266 的开发正是为了满足客 户 高精度下保持稳定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最快、最远、最高 —— 体育世界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但在当今日益复杂的技术年代,只靠人类的力量和勇气是否足够? 研究人员、科学家 和全球的体育精英们不断向极限挑战—— 不仅在体能上,而且也在精心开发的设备、鞋类和衣服上。“智能”体育设备产业的价值已达数十亿..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