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69页

据中国工业报《名牌周刊》报道,4月1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公报,公布了2008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有机械、电子信息等15个行业的102类产品被列入。 报道中说,2008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目录,突出了自主创新因素,重点考虑拥有核心技术的高新技术产品。这类产品有全..
刀具
5月16日下午,2007~2008学年的“清华之友———山高刀具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清华大学精仪系会议室内举行。清华大学精仪系领导、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及相关业内媒体出席了颁奖仪式。 清华大学制造工程研究所支部书记叶佩青回顾了双方签约以来开..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刀具与意大利加工企业E.M.A.一起为燃油燃气行业生产球阀的合作促成了Inconel 625的成功加工。加工像Inconel之类的难加工材料,对意大利E.M.A.公司而言,没有任何问题。 通用工程领域的E.M.A.公司已成立了十年,最近他们收到一批为燃油燃气行业加工球阀的订单。这些由In..
山高刀具 刀具
讯 Iscar公司的新型刀杆“PASSPORT”系统是一个通用工具,能装夹各种整体刀杆和用于镗小孔的刀柄。通过应用各种刀杆和刀柄,可进行各种内孔切削,如镗孔、车削、攻丝、仿形车削及切槽等。 整体刀柄强度及硬度高,能抵抗变形和弯曲,可使被加工工件加工尺寸精确,表面粗糙度低..
刀具
说起携带式钻头、铣刀研磨机受欢迎的原因,赵长明打了一个这样的比喻:人类发明了机械交通工具后,一旦拥有了,现在离家出远门还有人愿意走路或者骑马吗,同样道理,一旦习惯使用钻头\铣刀研磨机研磨钻头\铣刀还会有人用手工来磨钻头\铣刀吗?一台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省生产成本,..
刀具
公元前1300年,中国始用铜犁。 中国用研磨方法加工铜镜。 公元前1200年,叙利亚出现磨谷子用的手磨。 两河流域文明在建筑和装运物料过程中,已使用了杠杆、绳索滚棒和水平槽等简单工具。 滑轮技术流传到亚述,亚述人用作城堡上的放箭机构。 埃及出现绞盘,最初用在矿井..
铣床 机床 刀具 机械
无论何地您给我们这样做的机会,遍布全球的整个山高家族正与您一起期盼另一个令人兴奋的一年,强化我们极好的关系并赢取您的信任。 我们眼前的时光将继续是充满活力的。在此,山高的每一个人都承诺开发、改善和执行新的解决方案,通过新型的刀具、新型的材质等级、新型..
山高刀具 刀具
讯 过去,超硬刀具领域一直被国外所垄断。桂林恒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消化吸收再创新,目前已成功研制出一种由立方氮化硼单晶微粉加入一定粘接剂,经高温、高压烧结而成的非金属材料,经刃磨形成的刀具产品。该产品在国内一些轧辊、工业泵和汽车零部件加工企业得到广泛应..
刀具
刀具制造商在全球原材料的上涨及经济全球化竞争对手数目不断增加的大环境下 , 以高品质产品加优良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竞争的关键.刀具制造商积极的为自身发展以及为整个行业的进步寻求未来出路。 一、不同区域的发展现状 从欧洲 GDP 增长率和工业产值 , 以及加工设..
机床 刀具 模具
为了应对印度客户迅速扩张的服务内容,山高刀具在印度新建一个新的本部、客户培训中心和接待设施。 在过去的 4 年里,该公司以每年同比增长 30% 的速度在扩张,而且这个迅速增长的势头有望继续保持。 山高刀具公司总裁和 CEO Kai Wärn 、亚太区总裁和山高刀具印度公司董..
山高刀具 刀具
为了巩固亚洲客户的前沿地位,山高最近开展了一系列培训课程以加强其在计算机辅助设计方面的专业技能。 在中国上海举办的这个课程汇聚了来自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国的刀具设计人员和 CT 工程师。 这个计划由专门从事为 Uni-graphics(UG) 进行二次开发的法国 Janus ..
山高刀具 刀具
讯 作为《金属加工》杂志社合作伙伴,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陈仕凌先生应邀于2008年5月14日应邀参加了由中国切削刀具协会与《金属加工》(原《机械工人》)杂志社联合主办,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鼎力支持的“第二届切削刀具用户调查结果发布会暨刀具发展论坛”。山特维..
刀具
日本泰珂洛(Tungaloy,总部:川崎市)在车削用金属陶瓷材质“GT/NS700”系列中,追加了铸铁及球墨铸铁加工用材质“NS710”。同时,还使GT/NS700系列支持G级负型刀片/G级正型刀片/M级正型刀片中顶角为35°的约180种VB/CMT型刀片。 GT/NS700系列是在分散粒径为0.6μm的微粒耐热钛..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第 16 届亚洲品牌大会上以卓越的品牌被授予品牌领袖奖, 大会于 2007 年 9 月 26 日 至 27 日在印度孟买举行。 2007 年的大会主题为“在当今的多渠道世界中确保品牌清晰与稳定”。 山特维克集团传讯副总裁 Anders Wallin 表示:“我们山特维克集团,尤..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成功难得而易失。 成功不能被占有,它不是以今天的成就来衡量,而更要看明天将会做什么。在山特维克可乐满,我们衡量成功的标准是如何更好地使客户获得成功。您的成功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在日本,相马市第二航空发动机制造厂对可乐满 Capto 的解决方案充满信心,并以此..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有效率地管理刀具数据并非易事 —— 除非您掌握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合作伙伴 TDM 系统有限公司的高效率刀具数据管理系统。填充及包装设备系统全球供货商 Krones AG 公司对其刀具数据管理进行了一次 TDM 大清理,可比手工输入数据方式节约了 70% 的时间,成效令人瞩目。 K..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软件
由山特维克可乐满在上世纪 80 年代后期开发并于 1990 年投放市场的可乐满 Capto 刀柄将很快成为全球 ISO 标准。 这项 ISO 认证申请在 2007 年年底由该机构认证部门核准,并在 2008 年第二季度正式实施。山特维克可乐满刀具系统经理 Ronald Schreiber 说: “ 这项认证意..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北阿尔伯塔理工学院( NAIT )和麦克马斯特制造研究所( MMRI )合作,赞助两项旨在提高加拿大工业产能的计划。 NAIT 为会计、焊工等各种不同工种类别提供了深入的培训和技能发展课程,其中包括一项专门的机械师技术课程。在这个新合作计划下,该项目将..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土耳其铸造商 AKDAS 最近得到认证,采用瑞典 Camito 公司的铸造混合刀具法,使其跻身世界铸造业前沿。 Camito 公司的 PeterAugustsson 和 G é ranHjertstedt 与 AKDAS 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拥有者 Niyazi Akdas Camito 是位于瑞典乌洛夫斯特伦镇的一家小公司,利用其专利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法国的 SNECMA Groupe SAFRAN 公司是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为航天器、运载火箭和卫星设计、开发和生产发动机。该公司决定为中国苏州的新厂装备三台配有可乐满 Capto 系统的车床,从而为发展从欧洲到亚洲的多国合作开辟了道路。 由 Pierre N é zondet 创办和管理的法..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2008 年 5 月 12 日至 16 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IE & MOULD CHINA 2008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山特维克可乐满以全新的品牌标识——“聚焦您的成功( Your success in focus )”为主题,向与会观众集中展示了冲压模和塑料模加工样品..
刀具 模具
面对国外在产品、技术、行业结构的优势,回顾我国工具工业发展所走过的道路及行业现状,强烈感受到与国外工具企业相比,国内企业缺少一种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内在的精神力量 支撑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目标宗旨。 我们更多地把发展思维定格在“通过技改投资,引进先进设备,仿..
孔加工 刀具
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想从切削刀具采购方面实现成本节省时,很可能要考虑两个因素:那就是刀具寿命和刀具价格。但是,这是不是找出刀具可以实现最大节省的最佳途径呢? 主要是提高切削能力 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 SandvikCoromant )已经实施的调研说明了该方法为..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沃好特在世界范围内都有自己的办事处,中国办事处设在上海德国中心的WK-Intersales,那么您如何看待中国刀具行业的市场?怎样让贵公司的产品和服务有一个更好的匹配发展,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格拉夫:WOHLHAUPTER-沃好特的中国市场销售额是越来越高的,所以,这里有一个..
刀具
讯 上个月,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钻”)荣获了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授予的“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称号。去年,其“钻石”品牌也在一次市场调研中,当选最受欢迎的国产刀具品牌,其在国产刀具品牌中市场占有率已列首席。 5年前,站在“十五”和新世纪的..
刀具
2008 年 5 月 12 日至 16 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IE & MOULD CHINA 2008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山特维克可乐满以全新的品牌标识——“聚焦您的成功( Your success in focus )”为主题,向与会观众集中展示了冲压模和塑料模加工样品..
刀具 模具
喜威一(北京)刀具有限公司 喜威一(北京)刀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 生产型、贸易型有限公司。 公司引进澳大利亚 ANCA 公司五轴五联动数控工具磨削中心,采用德国,奥地利进口合金棒料,专业制造整体合金标准刀具(硬质合金铣刀,钻头,绞刀),..
刀具
“我们在2002年-2007年6月完成了第一个五年计划,主要以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制造为主,在销售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未来5年,我们要实行第二个五年计划,就是准备上市,扩大规模投资,争取在中国刀具业做到前三位。接下来,我们要加强软件内部生产质量的管理,准备突破业绩五千..
刀具
2008 年 5 月 12 日 ~16 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 DIE & MOULD CHINA 2008 )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山特维克可乐满以全新的品牌标识——“聚焦您的成功( Your success in focus )”为主题,向与会观众集中展示了冲压模和塑料模加工样品和..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大隈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刀具制造商在全球原材料的上涨及经济全球化竞争对手数目不断增加的大环境下,以高品质产品加优良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竞争的关键 . 刀具制造商积极的为自身发展以及为整个行业的进步寻求未来出路。 一、不同区域的发展现状 从欧洲 GDP 增长率和工业产值,以及加工设备..
机床 刀具 模具
先进制造技术发展阶段与思考 1 、当我们进入 21 世纪的时候,从世界范围观察,我们正处在先进制造技术空前快速发展的时期。由于数控机床( NC )的问世,发展一系列数控加工技术,如加工中心( MC )、柔性制造单元( FMC )、柔性制造系统( FMS )、计算机集成制造系..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近年来,我国国民经济发展迅速,打造制造业强国对机床产品的需求不断扩大。 2001 ~ 2006 年,我国机床消费年均增长 22.8 %,产业规模不断扩大。 2006 年,全行业完成工业总产值 1656 亿元,同比增长 27.1 %;机床产值 70.6 亿美元,数控金切机床产量达到 8.6 万台,..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机床的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的要求被不断提高 , 主轴的转动越来越快 , 主轴的高速化是目前精密机械的发展趋势 , 同时机床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也相应的变得越来越重要 , 这些变化直接导致了对机床组件要求的提高。作为主轴关键部件的碟形弹簧组,它的合理选型及装配可以提高..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DMG 亚洲业务发展经理朱可夫 和山高上海 CET 经理闫华林出席清华 -DMG 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中心的开张典礼。 Gildemeister 是车削和铣削设备的全球主要供应商之一, DMG 中国是 Gildemeister 集团在中国的子公司。山高上海和 DMG 的合作关系始于 2002 年,如今他们已经在刀..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目前国内模数最大( M36 )、用于精加工大型、特大型齿轮的硬质合金滚刀 4 月在中信重工制造完成。经各方面的精密检测,该滚刀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该 M36 超大模数硬质合金滚刀是中信重工专门为澳大利亚世界最大磨机以及中国黄金公司大磨机的制造而研发的,开创了国内和..
刀具
在车削过程中,刀尖圆弧半径中心与编程轨迹会偏移一个刀尖圆弧半径值 r, 用指令补偿因刀尖半径引起的偏差的这种偏置功能,称为刀具半径补偿。 具有补偿功能的数控车,编程时,不用计算刀尖半径中心轨迹,只要按工件轮廓编程即可(按照加工图上的尺寸编写程序); 在执行..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刀具的选择和切削用量的确定是数控加工工艺中的重要内容,它不仅影响数控机床的加工效率,而且直接影响加工质量。 CAD/CAM 技术的发展,使得在数控加工中直接利用 CAD 的设计数据成为可能,特别是微机与数控机床的联接,使得设计、工艺规划及编程的整个过程全部在计算机..
铣床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在其网站公布的惟一一则刀具打假方面的消息,相比而言,作为主要当事方的上海工具厂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上工” ) 则显得相当积极,记者查阅了近几年各媒体对刀具打假的报道,虽然总数不多,但上工却频频出现在各地的打假行动中,记者了解到,上工为..
机床 刀具
世界工业制造业的飞速发展不仅带动了中国刀具产业的繁荣,也对中国的刀具制造商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 交货期进一步缩短,高端刀具产品供不应求,面对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刀具制造企业面临提高刀具产品档次和降低制造成本的双重压力,而这种压力也必定会..
肯纳金属 刀具
为进一步推动国防军工企业集团的工艺振兴计划及国防科技工业工艺技术创新,实施节能减排科技工程, 2008 年 4 月 19 日 至 22 日,由国防科技工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研究中心主办,《新技术新工艺》杂志社承办的“第七届国防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 在北京隆重召开。 本届国..
机床 刀具 航空 机械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