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71页

有关“双面接触BT刀柄”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双面接触 BT刀柄 产品 总览
刀柄 刀具
随着特种陶瓷材料研变与开发工作的不断深入,陶瓷刀具在金属切削加工业中的应用比例不断扩展。随着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要求,必须满足提高Ti合金和Ni基高温合金等工件材料切削效率的要求,特种陶瓷刀具材料将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型陶瓷刀具的出现,是人类首次通过运..
刀具 航空
有关“HSK 刀具系统”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HSK刀具 系统 产品 总览
刀具
有关“加工中心刀具系统”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加工中心 刀具 系统 总览
加工中心 刀具
有关“模块系统”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韩国 大因 刀具 模块系统 产品 总览
刀具
高效数控刀具是数控机床能否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支撑条件。多年来推广应用数控机床的经验表明,高效数控刀具配套不全,数控机床就不能在生产上最终发挥应有的效益。主机厂必须将只向用户出售标准型机床的营销做法,改变为向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此,必须针对用户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为了达到现代制造技术对数控技术提出的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市场和科学技术发展的需要,数控未来仍然继续向开放式、基于PC的第六代方向、高速化和高精度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 1、开放式 为适应数控进线、联网、普及型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柔性化及数控迅速发展的..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汽车
位于印第安纳州Elkhart市的Riverside刀具公司拥有各种CNC磨床、加工中心和Vollmer锯条磨床,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生产了各种优质刀具。 Riverside刀具公司创建于1989年,主要生产碳化物硬质合金刀具和PCD刀具,用于木材、塑料和复合材料的成形加工,其中包括表面材料和特..
刀具
山特维克集团(Sandvik Group)正在收购挪威刀具制造商Teeness ASA公司92.5%的资产(约4060万美元),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并入山特维克工具集团(Sandvik Tooling)。 Teeness公司拥有105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约为3500万美元,主要生产用于在抗振机床上切削加工工件的Silent Tool..
刀具
前不久,鄂州市鄂城区燕矶镇被中国金刚石情报网确认为“中国金刚石刀具第一镇”。 一 金刚石刀具,是用人造金刚石与各种金属粉末混合焙烧成型、然后焊接到钢质基件上制成的高硬度切割工具。 年逾六旬的张忠明,被尊为“燕矶金刚石刀具产业的祖师爷”。 上世纪80年代,张..
刀具
2008 年 6 月 20 日, 第十三届北京市工业职业技能竞赛 “ 山特维克可乐满杯 ” 数控竞赛暨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在北京工业技师学院隆重开幕 。与此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赛事独家赞助商的签约仪式也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工业促进局、中共北京市..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2008 年 6 月 20 日 , 第十三届北京市工业职业技能竞赛 “ 山特维克可乐满杯 ” 数控竞赛暨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在北京工业技师学院隆重开幕 。与此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赛事独家赞助商的签约仪式也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工业促进局、中共北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近几年,先进制造业列为我国重点优先领域,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技术被列入16个重大专项之一,各种政策、措施也着实让人对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然而,建设制造强国,不仅需要数控机床,同样需要先进的刀具,机械加工过程中,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直接作用的..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对刀具进行涂层是机械加工行业前进道路上的一大变革,它是在刀具韧性较高的基体上涂覆一层、二层乃至多层耐磨的难熔化合物,从而使刀具的性能得到极大改善。经涂层的刀具可以提高加工效率、加工精度、延长寿命、降低成本,因而,受到世界各国普遍关注。 现状 自20世纪60年代..
刀具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的制造工业获得持续高速的发展,目前总量仅次于美国和日本,居世界第三,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制造大国,并在发展中逐步加快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使用了大量数控高效机床和先进刀具,明显提高了生产加工技术和生产效率。一些先进制造行业,如汽车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随着机械加工水平的日益提高,很多企业加大了数控设备的投入,但由于财力等客观因素,大多数企业的金切加工设备仍以普通车床为主,不少企业为了提高工效,在普通机床上加装了数显装置,提高了机床精度,改善了设备状况。但是,制造商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部件——刀..
车床 刀具
钻头、铣刀等刀具的失效有多种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往往不在于刀具本身而在于刀具与机床的连接状态。尽管现在有了先进的电子动态修正技术,但从主轴到刀具切削刃的每个组元的微小跳动误差叠加起来就会引起振动,从而对高速切削的刀具造成很大伤害。 瑞士Rego-Fix公司已经..
夹头 刀具
世界切削刀具巨头山特维克集团(Sandvik Group)正在收购一家挪威刀具制造商Teeness ASA公司92.5%的资产(约4060万美元)。收购行动预计在2008年5月末完成。 Teeness公司主要生产用于在抗振机床上切削加工工件的Silent Tools抗振刀具系列产品,这些刀具由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
刀具
现代高效刀具就是要实现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专用性,能够根据加工特点及工件提供整套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这也是国际刀具企业流行的做法。 但现在更多的却只是在卖产品,这种观念必须改变,好的刀具,企业在明确了用户的加工要求后,甚至会帮助编制工艺,制定一..
机床 刀具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研人员近日在大型、复杂零部件用现代刀具系列产品化与开发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新的进展。他们研制的超硬刀具、高速铣削刀具、重型刀具等数十个品种和规格的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实际生产应用中不仅大幅提高了劳动生产效率,也解决了企业遇到的..
刀具
EDM(电加工)和高速铣作为模具制造领域中最主要的两种加工设备,在模具制造过程中一直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虽然有关二者在模具制造过程中孰强孰弱的争论由来已久,但是越来越多的模具制造企业已经意识到二者的合理结合才更能发挥其整体效能。 二者并存于模具加工 周永泰先..
铣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钻头、铣刀等刀具的失效有多种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往往不在于刀具本身而在于刀具与机床的连接状态。尽管现在有了先进的电子动态修正技术,但从主轴到刀具切削刃的每个组元的微小跳动误差叠加起来就会引起振动,从而对高速切削的刀具造成很大伤害。 瑞士Rego-Fix公司..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世界切削刀具巨头山特维克集团(Sandvik Group)正在收购一家挪威刀具制造商Teeness ASA公司92.5%的资产(约4060万美元)。收购行动预计在2008年5月末完成。 Teeness公司主要生产用于在抗振机床上切削加工工件的Silent Tools抗振刀具系列产品,这些刀具由山特维克可乐..
机床 刀具
CBN材料无论制作刀具或制作磨具,应用于高速切削或磨削,都可收到提高产品质量、提高加工效率、缩短加工周期和降低加工成本等显著效果。因此,在加工中,大力推广CBN刀(磨)具是提高制造技术的有力措施。但若普遍推广使用,尚有许多问题。 为了在生产中更好地推广使用C..
机床 刀具 机械
德国是世界上机床技术先进、机床工业发达的国家。虽然德国的机床生产起步比美国晚50年,但由于从业人员素质高、熟悉加工工艺、潜心进行机床试验以及勇于技术创新,其机床技术先后超过法国和英国,又赶上了美国,并于1969年实现了机床出口额居世界第一位。1976年,德国的..
车床 机床 刀具
6月12日,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第二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名单。本次共评定出288个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这是中国品牌研究院继2006之后,第二次评定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有关刀具工具行业获得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有: 中国钻头工具行业标志性品牌博深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河..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陕西省2008年“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技术评审结果现已揭晓,秦川集团申报的两项目均列入“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其中,秦川集团汉江工具的高速高效齿轮刀具列入重大科技产业化专项,“风力发电设备增速传动系统研发”列入重大科技专项。 转载 秦川集团 刀具项目
刀具
6月12日,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第二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名单。本次共评定出288个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这是中国品牌研究院继2006之后,第二次评定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有关刀具工具行业获得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有: 中国钻头工具行业标志性品牌 博深 博深工具股份有限公司 河..
刀具
陕西省2008年“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技术评审结果现已揭晓,秦川集团申报的两项目均列入“13115”科技创新工程项目,其中,秦川集团汉江工具的高速高效齿轮刀具列入重大科技产业化专项,“风力发电设备增速传动系统研发”列入重大科技专项。
刀具
不久前,ICAM技术公司与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市场战略伙伴关系协议。作为中国生产量具、刃具、精密测量仪、数控刀具和数控机床五大类产品的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将与代表世界数控加工领域后置处理领先技术的ICAM技术公司合作开发世界并..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5月28日至31日期间,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 、模具及制品展(S.MOULD)、塑料展(S.PLAS)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迎来海内外展商1700余家,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启用了会展中心全部展馆,成为华南地区机械类展会中,首个规模冲破10..
DMG MORI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台湾远山机械工业公司推出了具有摄像监控功能的刀具磨床。这种高精度磨床是在该公司推出的高精密刀具磨床FC-200D的基础上开发而成的。新开发的刀具磨床机身采用高强度铸铁一次加工成形,结构稳固;工作台及砂轮采用强力滑轨,适用于重负荷切削和精密研磨;砂轮芯轴采用..
磨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涂层质量的好坏对刀具的生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综合考虑刀具的设计和生产中的所有因素,如刀具的几何形状、应用条件等,才能提升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值得引起注意的是,目前,虽然涂层在刀具生产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人们对于涂层的性能、涂层是如何应用到..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润滑
在刀具预调仪领域,绍恩多夫的凯狮—连环公司推出了为客户者按量身定做的非日常测量任务所及的解决方案。 万丈高楼平地起。 KALIMAT-A产品系列是优良的操作舒适性与杰出的高精度完美结合,而抗扭曲性能优良的灰口铸铁机座则是其稳定牢固的基础。 大型多刃齿刀具的预调 ..
铣刀 刀具
小巨人机床(LGMazak)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ie & Mould China 2008)上展示了VTC、VCN和QTN等3个系列的6台车床及加工中心。 其中,全动立柱式立式加工中心VTC160AN-2PC配备双交换工作台,高速托盘交换仅4秒,能使主轴始终处于工作状态,最大限度地减少..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为了在当今全球经济中保持竞争优势,模具制造商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周期内不断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必须开发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和切削刀具材料,使模具加工车间能始终处于竞争的优势地位。硬铣削作为这些先进制造技术中的一项,一直在不断发展之中。前几..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Guhring美国公司在其位于威斯康星州Brookfield市的总部和生产园区附近新购买了面积达6万平方英尺的厂房作为生产和办公用地。公司计划利用新增的厂房面积,将其刀具重磨分部的生产能力扩大一倍,将PCD/PCBN刀具分部的生产能力扩大两倍。 Guhring公司全美销售经理Mike Hafke..
刀具
切削加工的基本要求是快速而又成本低廉地生产高质量产品。这一要求与实现切削加工的高精度化、高效率化、低成本化紧密相关。近年来,切削加工技术在高速铣削、微细形状切削等领域有了快速发展。随着新型工程材料的开发应用以及零部件的进一步小型化、精密化,刀具制造商正..
刀具
喜 讯 喜威一为答谢新老经销商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也为了互相之间都能实现更好更持久的双赢共好,建立长久友好的合作关系,特在 6 月6日到8月8日 推出喜威一 高端涂层整体合金铣刀 促销活动,回馈广大经销商。我们的口号是:品质高端,价格低端。您的认可是我们最大的..
铣刀 刀具
在缝制机械制造中,企业大多采用合金刀具进行作业,其优点是不易磨损、尺寸较稳定、加工速度快,是目前加工中心和专用机床采用较多的一种理想刀具。 如何才能有效提高刀具的寿命呢?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些有效的方法。我们在焊接刀片时,焊好后一般都放在空气中自然冷却,..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