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75页

为缩短生产周期,降低加工成本,各生产企业(如模具工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业)都广泛采用高速切削加工技术。但在实际加工中,有些企业,其加工效果并未达到预期的目标。当然原因很多,但正确选用与高速运转的主轴相配合的刀柄是关键因素之一。机床主轴的高速运转如果没..
刀柄 刀具
2008年3月14日,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天津发布了CoroPak08.1系列新产品和全新的品牌概念。用户代表、行业媒体和山特维克可乐满管理层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其间,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与用户代表一道在发布会上隆重发布了Smart(睿智)品牌新概念,此举进一步强化..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讯 2月28日,成都千木数控刀具有限公司举行了落成典礼仪式。来自工具行业的有关协会、成都温江区政府及科技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了典礼仪式,约200多名有关经销商、供应商和合作伙伴等来宾代表参加了典礼。千木公司董事长王虹,中国刀协理事长邢敏,中国刀协常务副理事长..
刀具
立帜 全球刀具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刀具
为了 奖 励在过去一年里为 IDG 客 户 在节约成本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美国工业分销集团( IDG )东北地区最近授予山特维克可乐满 “2006 年白金供货商 奖 ” 的美誉。 IDG 为 100 多家战略发展供货商伙伴进行产品一致性、订单与物流的监控,并记录服务和节约成本方面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自从 奥 维尔 • 莱特 ( Orville Wright )驾驶第一架飞机成功飞翔在北卡罗莱纳州沙滩上空,至今已有 100 多年。那次人类历史上的首飞,行程约 40 米 ,只用了大约 12 秒,平均飞行高度 6 米 ,虽然看似不起眼,但却标志 읦 一个新时代的开始,并将奥维尔和维尔伯( Wi..
刀具
讯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CoroPak 07.1新品揭幕仪式上推出了防振Silent Tools产品系列,其为现有细长CoroMill390铣刀系列的补充,可应用于深型腔和凹窝的无振动加工。 据介绍,该产品的集成式防振系统保证了更为有效的无振动切削,可显著提高深型腔和凹窝加工过程中切削刀具的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在 CoroMill 390 端铣刀具的成功基础上,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 2008 年初推出 CoroMill 490 。 山特维克可乐满产品专家 Hans Lindberg 介绍 说 , “ 这种新型端铣刀具的特点是它大幅度降低了面铣和方肩铣的操作成本。它迎合了机床主轴变小和采取中小批量生产的趋势,并符..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于 2008 年推出一个新的刀具概念 —— CoroThread ,它是为高效率的螺纹加工而设计的。 CoroThread 266 的项目主管 Tomas Sjöberg 说 : “ 在很多应用中,螺纹车削都是一种常见的操作,而 CoroThread 266 的开发正是为了满足客 户 高精度下保持稳定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具
最快、最远、最高 —— 体育世界可谓无所不用其极。但在当今日益复杂的技术年代,只靠人类的力量和勇气是否足够? 研究人员、科学家 和全球的体育精英们不断向极限挑战—— 不仅在体能上,而且也在精心开发的设备、鞋类和衣服上。“智能”体育设备产业的价值已达数十亿..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踏着新年的钟声,我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 2008 年。回首 2007 ,对于德国雄克中国子公司来说,是实现发展的一年。自 1998 年 SCHUNK 品牌进入中国,我们不断改进经营策略,适应中国市场的要求;我们年复一年迎接挑战,同时享受着巨大成功的喜悦。在此过程中,我们有幸得到..
雄克 刀具
讯 一些企业因害怕设备损坏、夹具损坏或其它原因,不敢让学习了新的加工理念、加工方法的员工应用这些方法,以至企业效益长期原地踏步,经济效益无法提高。 在现代企业中,管理者越来越重视技术培训正在成为一种普遍现象。但是据了解,80%以上的企业培训经理表示,“钱花了,培..
刀具
讯 在FMS的刀具管理中,刀具流的路径决策是最关键也是最复杂的控制问题,除了保障正确选用刀具外,它还关系到能否减少装卸刀具的时间,最大限度地利用刀具的使用寿命,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然而该问题的复杂性高,目前的优化控制主要采用启发式算法,计算比较繁琐,难以..
刀具
机床制造商 Neuman & Esser Aachen (简称 NEA )已有 175 年的历史。公司于 1830 年在德国亚琛创立,当时名为 JLNeuman & Cie Maschinenfabrik ,先是生产油压机和碾压蒸呢机,后来生产蒸汽机和剪切机。 NEA 的技术主管 NorbertWinands 解释说,“这些机器用于本地纺织..
刀具
制造商将服务和生产功能外包已蔚然成风。但是压缩机生产商 Neuman & Esser 的做法却截然相反:掌握对大型压缩机进行加工的整个生产工艺控制权。 Neuman & Esser 公司董事總經理 Alexander Peters 德国亚琛 附近的于巴赫 - 帕伦贝格市座落在一片因煤矿开采而形成的地势中..
刀具
在分包加工领域,必须能在各项工作之间快速转换,以确保生产时间最大化。例如一家合同加工厂需要承接大量形形色色的零件生产,其数量从小量到中等数量不等,于是特别为其计算机数控车床选购了山特维克可乐满 Capto 快换系统。 该公司业务的灵活性意味 읦 有必要尽量缩短..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以及最大型独立汽车制造商奇瑞汽车将山特维克可乐满评为 2006 年切削领域的“最佳供应商”。该奖项于 2007 年 1 月在中国芜湖举行的普通材料供货商大会上颁发,奇瑞指出,高质量产品和卓越解决方案是获奖的原因。 这是山特维克可乐满连续第四次..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为能够多付出一点努力确保客户获得生产效率和利润率而深感自豪,也为注重人道主义而骄傲,这就是为什么新奥尔良被选为山特维克可乐满 2007 年经销商信息日的举办地点。 当山特维克可乐满员工和经销商抵达这个以乐天态度和爵士乐著称的地方时,迎接他们的..
刀具
工 程 博士 Johan Bratberg 凭借在含硬质合金的系统中对复杂热力与动力现象的理论和实验研究获得了 2007 年山特维克可乐满材料奖。该奖项由山特维克可乐满研发副总裁 Magnus Ekbäck 在斯德哥尔摩的瑞典皇家理工学院( Bratberg 的母校)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颁予 Bratberg ..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在推出一系列新的刚性高精度螺纹切削刀具 CoroThread 266 ,这种刀具主要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和机械工程行业。首先推出的是刀片型号为 22mm 和 27mm 的 CoroThread 266 。 借助 iLock 刀片锁定接口的新型设计即可保证了螺纹切削稳定性。这不仅保持了刀片..
刀具
讯 近年来,武汉工程大学一直致力于学科的交叉与融合,学校在新材料的研发方面成绩卓著,在等离子体技术与新材料和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副校长汪建华教授作为技术负责人主持的“谐振腔型微波等离子体化学气相沉积金刚石膜技术研究”2002年获省科技进步..
刀具
讯 日本住友电工HARDMETAL公司为加工汽车的淬硬钢零件,开发了BNC200PCBN、BNC80PCBN、BNC150PCBN和BNC300PCBN系列涂层PCBN刀具。 (1)BNC200PCBN是一种适合粗~精加工淬硬钢件的通用刀具,它采用韧性优良的专用PCBN材料作为基体,表面涂覆TiAlN系特殊陶瓷涂层,具有抗崩刃性..
刀具 汽车
CoroMill 490 是通用方肩铣刀新系列的首选,它显著降低了小 / 中等批量面铣和方肩铣的成本,特别适合于要求小切削深度的应用。山特维克可乐满的这种新刀具为其客户提供了更低的刀具成本和更少的刀具库存、更大的灵活性、更高的精度以及更好的公差。 CoroMill 490 使用了..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新款 CoroMill® 490 可以让您灵活操作,一次安装即 可完成全部工序。 四个刀刃及独特设计可以在提高质量的同时降低部件成本。 CoroMill® 490 将为您的生产助一臂之力! 请让山特维克可乐满业务代表为您精打细算 山特刀具
刀具
新款 CoroMill® 490 可以让您灵活操作,一次安装 即可完成全部工序。 四个刀刃及独特设计可以在提 高质量的同时降低部件成本。 CoroMill® 490 将为您的生产助一臂之力! 请让山特维克可乐满业务代表为您精打细算 山特维克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新款 CoroMill® 490 可以让您灵活操作,一次安装 即可完成全部工序。 四个刀刃及独特设计可以在提 高质量的同时降低部件成本。 CoroMill® 490 将为您的生产助一臂之力! 请让山特维克可乐满业务代表为您精打细算 山特刀具
刀具
森精机制作所旗下的千叶加工工场已引入了供加工中心和复合加工机用的「 MCC-TMS 」刀具管理系统。该系统早已在 2006 年 10 月起应用在部分制造工序中 (LPP 和 CPP); 但由现在开始,我们工厂内所有机床已连接此系统,并正式开始运作。 以往,每台机床的刀具资料如刀具号..
DMG MORI 机床 刀具
森精机制作所为 CNC 车床的 DuraTurn 系列新加了带有铣削功能的 BMT( 内置马达刀塔 ) 。由 2007 年 12 月 19 日起,新型号 DuraTurn 2050MC 和 DuraTurn 2550MC 开始接受订购。 DuraTurn 系列是基于不少客户对「简单而坚固」的结构要求而制成的,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为适应国际环保标准的严格要求,木材的综合利用和原料的持续供给之循环经济理念已促进了木材加工行业的高速发展。由此,日照龙特机械 刀具 研究所研发出木工 刀具 的真空热处理和深冷技术。该技术已应用于龙特机械刀具产品中,并将亮相在即将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木工机械..
刀具 机械
讯 山高刀具完成了一项全球环境承诺规划。这项规划发布于2005年12月,要求旗下13家子公司积极争取认证,使生产过程对环境产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山高刀具的全球承诺规划确保公司遵守所有适用的国际和当地法律,并能够将能源和废弃物处理成本降到最低。 “我们很高兴这一规划..
山高刀具 刀具
产品同质化背景下的刀具销售 “google”一下“刀具销售工程师”,可以搜索到133000个结果,其中大部分是招聘信息,市场对于“刀具销售工程师”的需求旺盛程度令人吃惊。但笔者也看到,多数招聘要求都很高,“3年左右工厂实际操作或相关工作经验”,“熟悉数控加工中心加..
刀具
讯 2007年11月17日,第九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DMP2007)在东莞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落幕。本次展会的参展商1100家,参观人数将达11万,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在规模上较2006年增加了17%。 对了更好地满足华南市场模具行业用户的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按照模具制造..
山特维克可乐满 DMP 刀具
最初了解高耐大因,要感谢广州陶特总经理傅铭桓先生的引荐,作为华南最大的刀具代理商,陶特近两年发展迅猛,代理了众多品牌的产品,KORLOY(高耐)、DINE(大因)便是其代理的产品。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转载 高耐大因 韩国 刀具 dine KORLOY
高耐大因 刀具
转载 高耐大因 韩国 刀具 DINE KORLOY
高耐大因 刀具
日立工具推出了与原产品相比效率为2倍以上、寿命为4倍以上的表面处理立铣刀“AT Caot Power Helical High Helical”。新产品面向金属模具及部件的粗加工。 新产品采用AlCrSiN类“AT表面处理”。由此提高了耐热性和密着性,延长了刀具的寿命、提高了加工效率。可进行不锈..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成本过高制造商达成共识 PCB刀具涨价在即 不加收“燃料附加费”,就无法继续前进。亚洲的PCB刀具制造商正在达成一项共识,即从今年秋季起将PCB钻头的销售价格提高10%~15%。其它制造商也正在实行加收原料附加费的销售政策,即根据钻头直径的不同,每件钻头加价10~20美..
刀具
讯 我国刀具技术水平与发达国家相比落后约20年。造成我国刀具业现状的原因有很多,如廉价的劳动力、丰富的资源、低廉的成本等,都影响到了刀具业的发展、提高。我国刀具行业究竟存在什么问题?面对这种现状该采取怎样的措施? 存在的问题 廉价的劳动力:廉价的劳动力本来是..
刀具
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广义的切削工具既包括刀具,还包括磨具。 根据刀具结构可分为: 整体式; 镶嵌式,采用焊接或机夹式连接,机夹式又可分为不转位和可转位两种; 特殊型式,如复合式刀具,减震式刀具等。 根据制造刀具所用的材料..
刀具
影响中国刀具业发展的几大因素 一、优势成劣势 中国劳动力资源丰富,成本低廉,但恰恰是这种所谓的优势影响了中国刀具业的发展.发达国家的机械制造业在20世纪七八十年代就有了较大的飞跃和革新,高效机床、数控机床、加工中心替代通用机床成为企业的主要制造装备。 影响..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