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8页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7月,公司共替代进口刀片刀具新增销售收入2200万元,预计2020年可实现替代进口刀片新增收入6000万元到8000万元。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切槽刀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工具行业2017年延续高速增长的态势,在2018年继续保持快速增长。但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刀具类增速放缓。进入2019年,刀具类出现负增长并逐步下行。到2019年三季度,量具类产品开始出现调整趋势,说明量具类的调整表现相对刀具类产品有一定的滞后。
刀具
随着全球工业化的发展和智能制造技术的推广,数字化加工正成为未来制造业发展的方向。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全球领先的刀具供应商,在IoT、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加持的工业4.0背景下,利用多年的机械加工经验,研发了一系列独特且具有优势的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制造的发..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智能制造
这个月,OSG带来秋季促销活动,给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OSG钻头买五送一,所有代理商和客户都可以参与哦。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21年台历照片征集活动来啦~即日起至9月30日,拿起你的手机、相机拍下你眼中的“机械之美”。只要你的作品够出彩,也许就能出现在山高2021年台历上哦~还有精美奖品等你来拿~
山高刀具 刀具
DINE集团CEO林秀珉女士在新冠疫情持续发酵期间,就疫情对公司影响、公司变革以及如何应对全新经济趋势等话题展开了精彩的分享。
高耐大因 刀具
过程监控系统CoroPlus® ProcessControl:实时监控加工过程,如发生特定问题,将根据已编程协议采取相应措施 (如停止机床或更换磨损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测量
加工过程中,刀刃几乎是在部件表面滚动。可通过自由编程不受限制地加工任何部件轮廓。其中包括例如端面和柱面、斜面以及内圆和外圆加工时的凸面或凹面。如果用户需要达到极高的表面质量,并同时显著缩短车削节拍时间,rollFEED® Turning 便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
埃马克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中国齿科市场的不断增长可以归因为以下几点:人口老龄化、人们对口腔健康和美容牙科认知的提高、牙科诊所的普及、牙齿修复技术的进步。作为人口大国,齿科及齿科加工行业正在迎来一波人口宏利带来的商机。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医疗
01刀具破损;02刀具磨损;03刀具崩刃的原因及对策;04积屑瘤
刀具 机械
从7月到10月,山特维克可乐满规划了一系列在线讲座,针对特定加工应用领域常见问题,分享我们的应用经验,解决方案和理念。已经结束【孔观天下】、【无振动加工】以及【玩转铣削】一经上线立即受到用户的热力追捧和行业的高度评价。接下来的一期,我们的资深专家将与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其质量与性能的好坏,决定了汽车运行的动力性、经济性、平稳性和环保性。而发动机的质量与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零部件的加工质量!针对发动机缸体缸盖精加工过程中具体存在的各种挑战性问题,山高为某客户提供了以下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铸铁按其分类可以分为;灰口铸铁、白口铸铁、可锻铸铁、球墨铸铁、蠕墨铸铁、合金铸铁等等。
刀具
KORLOY DINE的抖音官方账号从今天起正式开通啦~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丰富的短视频内容,如公司风采展示、有趣的加工视频、刀具知识讲解等等。
高耐大因 刀具
CNC加工中心在加工过程中,会因为刀具形状的因素而产生轨迹的问题,这都不是事,咱们可以通过补偿的方法进行解决,常用的补偿方法有以下三种。
加工中心 刀具
制造业厂家面对人力成本上升、客户对零部件生产质量要求不断提高等挑战,纷纷采用新技术,向信息化和自动化工厂方向发展。
雷尼绍 刀具
一站式掌握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应用,8月10日-9月1日 连续14天直播。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智能制造 机械
山高刀具最新推出的多功能 Seco Assistant 应用程序 ,可为您的加工应用快速提供高效而经济的刀具及切削策略。
山高刀具 刀具
WIDIN 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为一体的韩国整硬刀具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供应,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完整销售体系。2018年,DINE集团合并WIDIN公司,并与旗下KORLOY、DINOX、TAUMAX产品形成互补互助,力争成为世界一..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机床被称为“工业母机”,是装备制造的重要基础,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而刀具作为机床的“牙齿”,其性能和质量直接影响机床生产效率的高低和加工质量的好坏。
刀具
本文从刀具本身材料、修磨设备、检测设备等硬件和修磨标准、修磨技工等角度介绍刀具修磨需要注意的6个问题。
刀具
SCHUNK专注于液压膨胀技术,可满足用户的极端要求,如超大直径的刀柄、超过4米的芯轴、重达数吨的工件或是精密夹持薄壁型复杂敏感的工件等。至今,SCHUNK已成功推出了75000多套独立开发的液压膨胀夹持系统。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瓦尔特向市场推出CBN刀具材质WBK20和WBK30的两款新型可转位刀片,适用于ISO H和ISO K 组材料的车削加工:WBK20(晶粒尺寸 3.0μm)用于铸铁精加工;WBK30(晶粒尺寸 10.0μm)用于高金属去除率的ISO H组材料加工以及严重断续切削情况下的精加工。这两款CBN材质由高CBN含量的基..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械 能源
对于数控车床加工来说,刀具的选择决定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在选择刀具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如机床因素、工件因素、刀杆因素等等。
刀具
超硬刀具是指由超硬刀具材料制造的切削工具。超硬刀具材料主要包括单晶金刚石、化学气相沉积(CVD)金刚石、聚晶金刚石(PCD)和聚晶立方氮化硼(PCBN)等。
株洲钻石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七月份又有多位学员完成了课程的学习。继续如承诺过的那样,我们已为他们寄送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铣削的影响因素多种多样,仅从刀具方面考虑就包括合理的刀具形式、直径、齿数、齿距、槽型/材质...还要考虑工序类型、切削参数、走刀路径、刀片磨损优化...等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现在,山高更新了 10 和 16 圆刀片铣刀,新增刀片防转位功能确保快速、方便和精确的转位,带来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工艺安全性。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高 16 圆刀片铣刀产品扩展新增了防转位系统,在刀片支撑部位带有 6 或者 8 个止转槽,防止刀片在加工时转动。防转位特征是一个安装在刀片座上的螺钉。
山高刀具 刀具
OSG自主研发的DLC涂层,已经获取日本专利,具有高表面光洁度,能增加刀具的耐磨损性和耐溶着性,在易溶着的非铁金属加工中能延长刀具寿命,且保障寿命稳定性。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数控刀片是可转位车削刀片的总称,它的特点是高效率、高耐磨,是现代金属切削应用领域的主流产品。
中图仪器 车床 车刀 刀具 测量
对于数控机床来说,除了最基本的车床硬件、系统软件之外,使用频率最高、作用最重要的就要数刀具了。刀具是加工车削中的重要工具,工件的加工精度和加工质量都与刀具紧密相关。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