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62页

为了适应制造技术所面临的产品日益多样化、更高的生产效率和环保的要求,相继出现了高速切削、干式切削等新的加工技术。高速切削技术使加工过程中的切削时间显著减少,这是采用了新的刀具材料和涂层所取得的效果。 提高生产率另一种办法就是尽可能减少辅助时间。首先,..
刀具
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具都交由用户行业来研究。 但随着制造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大趋势是需要..
机床 刀具
成都英格数控刀具模具有限公司开发出一种高精度铝合金面铣刀,可完成对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高速铣削和以铣代磨的高效切削加工,实现了进口替代。 该刀具采用轻质高强度有色金属为刀盘基体,可适应上万次转速的高速加工。 刀体采用超硬淬火铝,并在表面进行强化处理,强..
铣床 铣刀 刀具
三菱材料工具(总部:东京)开发出了刀头可更换的铝合金加工刀具“AXD7000”。其特点是:通过改进刀片的固定方法以及刀刃的形状,可支持高速旋转。适用于部件大多由铝合金切削而成的飞机产业。 三菱刀头可更换的铝合金加工刀具“AXD7000” AXD7000以2根螺钉紧紧固定住刀片..
刀具
1前言 随着电子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高速度多功能的或专用的微处理器及信号处理器的大量涌现(如DSP),直线电机在机床领域的应用迎来了它的高潮。从1996年的美国芝加哥机床展览会IMTS`96,日本第18届国际机床展览会,到1999年巴黎国际EMO博览会等一系列国际有影响的展..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电子
随着特种陶瓷材料研变与开发工作的不断深入,陶瓷刀具在金属切削加工业中的应用比例不断扩展。随着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要求,必须满足提高Ti合金和Ni基高温合金等工件材料切削效率的要求,特种陶瓷刀具材料将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型陶瓷刀具的出现,是人类首次通过运用陶..
刀具
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具都交由用户行业来研究。但随着制造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大趋势是需要刀具企业..
刀具
前不久,鄂州市鄂城区燕矶镇被中国金刚石情报网确认为“中国金刚石刀具第一镇”。 一 金刚石刀具,是用人造金刚石与各种金属粉末混合焙烧成型、然后焊接到钢质基件上制成的高硬度切割工具。 年逾六旬的张忠明,被尊为“燕矶金刚石刀具产业的祖师爷”。 因其刀具厂利润可观,..
刀具
对刀具进行涂层是机械加工行业前进道路上的一大变革,它是在刀具韧性较高的基体上涂覆一层、二层乃至多层耐磨的难熔化合物,从而使刀具的性能得到极大改善。经涂层的刀具可以提高加工效率、加工精度、延长寿命、降低成本,因而,受到世界各国普遍关注。 现状 自20世纪60年代..
刀具
6月18日第六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开幕。厦门市共组织1000多家企业、4000多人参会洽谈。 上午,厦门市举行了对接项目签约仪式,20个优秀项目现场签约,项目总投资均在3000万元以上。其中包括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与厦门大学合作的精密硬质合金涂层刀具项..
金鹭 刀具
我国制造业“大而不强”,很多企业制造技术不高,严重制约了我国制造业的进一步发展。到目前为止,对机械行业中使用现代切削技术和高效先进刀具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的认识还很不足,因此在我国,现代切削技术和高效先进刀具的应用发展还很不平衡,很多企业仍然只注意依靠廉价..
刀具 机械
凯狮—连环(KELCH-LINKS)公司新近推出系列新型刀具预调仪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非日常测量需要。 适用于大尺寸刀具的KALIMAT-A/K尤其适于曲轴加工领域。新开发的刀具预调仪可简化直径超过600mm的车—拉刀、盘铣刀或曲轴铣刀的安装与测量,可为机床加工做出优良的调整准备..
刀具
高效数控刀具是数控机床能否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支撑条件。多年来推广应用数控机床的经验表明,高效数控刀具配套不全,数控机床就不能在生产上最终发挥应有的效益。主机厂必须将只向用户出售标准型机床的营销做法,改变为向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此,必须针对用户加工任务..
机床 刀具 汽车
高速化、精密化和模块化是现代制造技术的发展方向。新的切削理论认为:当切削速度达到一定程度(约500m/min)后,切削区温度不再上升,并且切削力反而会减小,刀具磨损也减少。这样在提高生产率的同时还能提高零件的表面质量和加工精度。 一般来说,高速加工的切削速度..
机床 刀具
高效数控刀具是数控机床能否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支撑条件。多年来推广应用数控机床的经验表明,高效数控刀具配套不全,数控机床就不能在生产上最终发挥应有的效益。主机厂必须将只向用户出售标准型机床的营销做法,改变为向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为此,必须针对用户加工任..
刀具 汽车
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具都交由用户行业来研究。但随着制造业的迅速发展,现在的大趋势是需要刀..
机床 刀具
亚洲规模最大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5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0家厂商参展,展出各类大中型数控加工、测量等设备近629台/套,各类模具1000多件/套,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规模再创新高..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位于印第安纳州Elkhart市的Riverside刀具公司拥有各种CNC磨床、加工中心和Vollmer锯条磨床,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生产了各种优质刀具。 Riverside刀具公司创建于1989年,主要生产碳化物硬质合金刀具和PCD刀具,用于木材、塑料和复合材料的成形加工,其中包括表面材..
加工中心 磨床 刀具
有关“双面接触BT刀柄”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双面接触 BT刀柄 产品 总览
刀柄 刀具
随着特种陶瓷材料研变与开发工作的不断深入,陶瓷刀具在金属切削加工业中的应用比例不断扩展。随着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要求,必须满足提高Ti合金和Ni基高温合金等工件材料切削效率的要求,特种陶瓷刀具材料将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型陶瓷刀具的出现,是人类首次通过运..
刀具 航空
有关“HSK 刀具系统”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HSK刀具 系统 产品 总览
刀具
有关“加工中心刀具系统”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转载 韩国 大因 加工中心 刀具 系统 总览
加工中心 刀具
有关“模块系统”更多详细信息,请浏览我们的产品样本。欢迎索取免费样本! 韩国 大因 刀具 模块系统 产品 总览
刀具
高效数控刀具是数控机床能否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支撑条件。多年来推广应用数控机床的经验表明,高效数控刀具配套不全,数控机床就不能在生产上最终发挥应有的效益。主机厂必须将只向用户出售标准型机床的营销做法,改变为向用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为此,必须针对用户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为了达到现代制造技术对数控技术提出的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市场和科学技术发展的需要,数控未来仍然继续向开放式、基于PC的第六代方向、高速化和高精度化、智能化等方向发展。 1、开放式 为适应数控进线、联网、普及型个性化、多品种、小批量、柔性化及数控迅速发展的..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汽车
位于印第安纳州Elkhart市的Riverside刀具公司拥有各种CNC磨床、加工中心和Vollmer锯条磨床,他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生产了各种优质刀具。 Riverside刀具公司创建于1989年,主要生产碳化物硬质合金刀具和PCD刀具,用于木材、塑料和复合材料的成形加工,其中包括表面材料和特..
刀具
山特维克集团(Sandvik Group)正在收购挪威刀具制造商Teeness ASA公司92.5%的资产(约4060万美元),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并入山特维克工具集团(Sandvik Tooling)。 Teeness公司拥有105名员工,2007年销售额约为3500万美元,主要生产用于在抗振机床上切削加工工件的Silent Tool..
刀具
前不久,鄂州市鄂城区燕矶镇被中国金刚石情报网确认为“中国金刚石刀具第一镇”。 一 金刚石刀具,是用人造金刚石与各种金属粉末混合焙烧成型、然后焊接到钢质基件上制成的高硬度切割工具。 年逾六旬的张忠明,被尊为“燕矶金刚石刀具产业的祖师爷”。 上世纪80年代,张..
刀具
2008 年 6 月 20 日, 第十三届北京市工业职业技能竞赛 “ 山特维克可乐满杯 ” 数控竞赛暨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在北京工业技师学院隆重开幕 。与此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赛事独家赞助商的签约仪式也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工业促进局、中共北京市..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2008 年 6 月 20 日 , 第十三届北京市工业职业技能竞赛 “ 山特维克可乐满杯 ” 数控竞赛暨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在北京工业技师学院隆重开幕 。与此同时,山特维克可乐满作为本次赛事独家赞助商的签约仪式也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市工业促进局、中共北京..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近几年,先进制造业列为我国重点优先领域,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技术被列入16个重大专项之一,各种政策、措施也着实让人对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然而,建设制造强国,不仅需要数控机床,同样需要先进的刀具,机械加工过程中,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直接作用的..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对刀具进行涂层是机械加工行业前进道路上的一大变革,它是在刀具韧性较高的基体上涂覆一层、二层乃至多层耐磨的难熔化合物,从而使刀具的性能得到极大改善。经涂层的刀具可以提高加工效率、加工精度、延长寿命、降低成本,因而,受到世界各国普遍关注。 现状 自20世纪60年代..
刀具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的制造工业获得持续高速的发展,目前总量仅次于美国和日本,居世界第三,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制造大国,并在发展中逐步加快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使用了大量数控高效机床和先进刀具,明显提高了生产加工技术和生产效率。一些先进制造行业,如汽车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随着机械加工水平的日益提高,很多企业加大了数控设备的投入,但由于财力等客观因素,大多数企业的金切加工设备仍以普通车床为主,不少企业为了提高工效,在普通机床上加装了数显装置,提高了机床精度,改善了设备状况。但是,制造商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部件——刀..
车床 刀具
钻头、铣刀等刀具的失效有多种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往往不在于刀具本身而在于刀具与机床的连接状态。尽管现在有了先进的电子动态修正技术,但从主轴到刀具切削刃的每个组元的微小跳动误差叠加起来就会引起振动,从而对高速切削的刀具造成很大伤害。 瑞士Rego-Fix公司已经..
夹头 刀具
世界切削刀具巨头山特维克集团(Sandvik Group)正在收购一家挪威刀具制造商Teeness ASA公司92.5%的资产(约4060万美元)。收购行动预计在2008年5月末完成。 Teeness公司主要生产用于在抗振机床上切削加工工件的Silent Tools抗振刀具系列产品,这些刀具由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
刀具
现代高效刀具就是要实现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专用性,能够根据加工特点及工件提供整套的高效加工解决方案,这也是国际刀具企业流行的做法。 但现在更多的却只是在卖产品,这种观念必须改变,好的刀具,企业在明确了用户的加工要求后,甚至会帮助编制工艺,制定一..
机床 刀具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研人员近日在大型、复杂零部件用现代刀具系列产品化与开发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新的进展。他们研制的超硬刀具、高速铣削刀具、重型刀具等数十个品种和规格的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实际生产应用中不仅大幅提高了劳动生产效率,也解决了企业遇到的..
刀具
EDM(电加工)和高速铣作为模具制造领域中最主要的两种加工设备,在模具制造过程中一直扮演着不同的角色,虽然有关二者在模具制造过程中孰强孰弱的争论由来已久,但是越来越多的模具制造企业已经意识到二者的合理结合才更能发挥其整体效能。 二者并存于模具加工 周永泰先..
铣床 刀具 润滑 模具
钻头、铣刀等刀具的失效有多种原因,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往往不在于刀具本身而在于刀具与机床的连接状态。尽管现在有了先进的电子动态修正技术,但从主轴到刀具切削刃的每个组元的微小跳动误差叠加起来就会引起振动,从而对高速切削的刀具造成很大伤害。 瑞士Rego-Fix公司..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