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56页

用在汽车工业的大多数硬零件是在淬硬后加工到最终几何形状的。目前,磨削是用于这些零件的主要的方法,这些零件包括轴承、齿轮、轴和小齿轮。但是,感谢机床刚性的改善和聚晶立方氮化硼(PCBN)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济性好的方法在普及。 使用各种..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2008 第十三届中国太湖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 地点 : 无钖市新体育展览中心 展期 : 2008 年 9 月 17 日 -20 日 2008 年第九届武汉机电工业博览会 地点 : 武汉汉口国际会展中心 展期 : 2008 年 9 月 23 日 ~26 日 2008 年台南精密机械展 日期 : 9 月 26 日 至 9 ..
正河源 刀具
实现高速切削,必须考虑下列关键技术: 1、高速切削机床具有高主轴转速、高动态的进给驱动,大的功率,主轴和床身良好的刚性,优良的吸振特性和隔热性能,快速的CNC控制性能,可靠的安全防护等等。 2、高速切削刀具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高的强度韧性的先进刀具材料,优良..
机床 刀具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刀具既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工业工程生产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
机床 刀具
SFS公司刀具螺钉部创始人Ernst Rohner先生在成都工具研究所刀检中心查国兵主任等人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成都海峡科技园区的成都千木数控刀具有限公司。 作为中国大陆SFS指定代理商——成都工研所,一直与千木公司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给予了创业初期的千木公司以最大支持..
刀具
面对国外在产品、技术、行业结构的优势,回顾我国工具工业发展所走过的道路及行业现状,强烈感受到与国外工具企业相比,国内企业缺少一种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内在的精神力量?支撑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目标宗旨。 我们更多地把发展思维定格在“通过技改投资,引进先进设备,仿..
孔加工 刀具
随着高速切削加工的不断普及,刀具的平衡越来越成为一个关键问题,它关系到加工的效率、运行的安全性和刀具的寿命。 现在常用的刀具平衡方法有:从结构设计上避免不平衡;用钻(铣)的方法在刀柄上去重;附加一个配重;设置径向可调的平衡螺钉;还有通过转动一对可调的平..
肯纳金属 刀柄 机床 刀具
据专家分析,我国刀具市场差距是阶段性的。主要表现在,制造业仍以低端制造业为主,产品附加值不高,仅为26.23%。作为出口大国的我国,出口物品主要是劳动密集型产品,技术含量低。与此同时,我国制造业的能耗却高出国际发达水平20%到30%。 据有关资料显示,去年我国共..
机床 刀具
中国汽车工业已经成为机床消费主体,其消费量约占总量的40%。同时,汽车工业投资的一半以上用于购买制造装备,其中进口机床额约占机床采购总额的80%。 汽车制造装备需要的四大类机床主要包括:1、金属切削机床生产线,占全部汽车制造装备数量和金额的一半以上。特别是中..
机床 刀具 汽车
“十五”期间,我国提出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作为现代模具,其高技术、人才密集、高技术背景下的工艺密集型工业的特点,更要在新型工业化道路上走在前面。模具作为重要的生产装备行业在为各行各业服务的同时,也直接为高新技术产业服务,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
三坐标 刀具 测量 模具 机械
刀具既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工业工程生产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
机床 刀具
据专家分析,我国刀具市场差距是阶段性的。主要表现在,制造业仍以低端制造业为主,产品附加值不高,仅为26.23%。作为出口大国的我国,出口物品主要是劳动密集型产品,技术含量低。与此同时,我国制造业的能耗却高出国际发达水平20%到30%。 据有关资料显示,去年我国共进口各类..
刀具
启示一: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和带头人 不跟风,不盲从,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搞好国企改革改制的前提和基础哈量集团领导班子在深化国企改革中,通过对多种改制模式的论证,注意总结经验教训。他们认识到,要把企业做强做大,必须走集团化公司制的道路。他们汲取了许多国企..
刀柄 机床 刀具
东南沿海经济发达,近年,涌现出不少特色产业镇:广东的南海大沥被誉为“中国铝材第一镇”,潮安庵埠被称为“中国第一食品名镇”和“中国印刷包装第一镇”,潮安古巷被称为“中国卫生陶瓷第一镇”…… 前不久,鄂州市鄂城区燕矶镇被中国金刚石情报网确认为“中国金刚石..
刀具
随着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汽车用各种大型、高装饰性模具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例如,汽车仪表板,设计人员正在不断地提高这类模具产品的尺寸和复杂性。因此,各种大型模具的生产已成为许多加工企业寻求机会进行全球竞争的新领域。但是,要想进入这一领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三菱材料工具在cBN立铣刀产品线中追加了“两刃CBN长颈半径立铣刀CBN-2XLRB(2-Flute CBN Long Neck Radius End Mill)”。该产品适用于从预硬钢(Prehardened Steel)到硬度超过65HRC的淬火钢等高硬度材料的精加工作业上。 在模具加工领域,高品位、短交货期、低成本的需求日..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在过去,在零件上加工锯齿形需要在铣床或拉床上进行一道额外的操作。这样就需要在额外的机床上进行单独设置,产生额外的劳动力成本(用于铣床或拉床操作工),当然还要进行额外的搬运、移动以及工序之间可能的暂时的零件存放。此外,在进行锯齿形加工之前,零件可能需要..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目前,国内中高档模夹产品满足率还不到60%,相当一部分依赖进口。随着中国自主品牌轿车的快速发展,国内很多汽车模具厂主要承担了A级车的模具开发和少量B级车的模具开发,伴随着更多的B级车、C级车车型的面市,中高档市场的汽车冲压模具的需求将会大幅增长。 五年前中国..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刀具既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工业工程生产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
刀具
为了适应制造技术所面临的产品日益多样化、更高的生产效率和环保的要求,相继出现了高速切削、干式切削等新的加工技术。高速切削技术使加工过程中的切削时间显著减少,这是采用了新的刀具材料和涂层所取得的效果。 提高生产率另一种办法就是尽可能减少辅助时间。首先,把复..
刀具
刀具既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工业工程生产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
刀具
刀具既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工业工程生产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具都交..
刀具
钻石材质玻璃刀轮由于精度高、加工难度大,目前世界上只有少数几家厂商能够生产。 希波尔做为中国国内唯一一钻石刀轮、钻石刀轴生产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攻关终于在今年的六月份在钻石刀轮刀轴加工上再次取得重大突破: 第一, 钻石刀轮突破刃口的限制,可以加工成适合..
刀具
为了适应制造技术所面临的产品日益多样化、更高的生产效率和环保的要求,相继出现了高速切削、干式切削等新的加工技术。高速切削技术使加工过程中的切削时间显著减少,这是采用了新的刀具材料和涂层所取得的效果。 提高生产率另一种办法就是尽可能减少辅助时间。首先,..
刀具
“我们坚信我们在EMO中展示的产品将向全世界证明,帕莱克在金属加工产业所占据的领导地位”刀具预调仪产品经理 Chris Nuccitelli这样说到。帕莱克在对刀仪,镗刀,刀柄及动力刀座上始终精益求精。 这此,机床制造和金属工具的国际性展会,将吸引世界各地的制造业供应商..
刀具
刀具既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工业工程生产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
刀具
2005年我国消费刀具17亿美元,2006年约消费刀具近20亿美元,其中高效先进刀具大部分是从国外进口的,年进口刀具近10亿美元,高效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使用的高效先进刀具,大部分从国外进口。 从国外引进的高效生产线,如汽车行业等,所用的刀具80%~90%是从国外(含国内的..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随着机械工业的飞速发展,作为传动零件的齿轮显得尤为重要。对齿轮的加工不仅要求具有精确的几何形状,而且还要有高速度、高效率。现在介绍一种蓝帜公司开发的高速、高效可转位硬质合金重载切削滚刀。 这是一种现代加工模数5以上粗切齿轮的非常经济的粗切滚刀。设计构想..
刀具 机械
每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模具展览会是制造业一个重要的国际展览,今年的展览会盛况空前。值此之际,大昭和精机株式会社小峰毅社长也亲临了这一展会,籍此,制造业的几个相关媒体采访了小峰毅社长。小峰毅社长就大昭和公司的企业经营理念和产品研发状况及对中国市场的认识等..
刀柄 刀具 汽车 机械
山高刀具公司推出了一种包括钻削、铰削和镗削在内的完整的孔加工理念。依靠山高在这三方面的高质量刀具和技术诀窍,该理念可满足0.3~2155mm的孔加工需求。 多年来,山高一直在挑战孔加工应用技术,并寻求能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法。不论是需要长且可预测的刀具寿命的..
山高刀具 铰销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市场上销售的诸多刀具在磨损之后,往往都是采用传统的工具磨床进行重磨,对操作者掌握的技能水平依赖性较大,由于操作者个人技能的差异,刀具重磨过程中出现的许多问题往往难以解决。 特别是那些带有一定角度的刀具,由于操作者个人技能的差异,刀具重磨过程中出现的许..
加工中心 磨床 刀具
目前,机床行业已经迅速进入了数字化制造技术和装备为特点的新发展时期,传统的标准化工具已不能满足其需要,刀具行业因此而进入了“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和专用化”的现代刀具生产新格局。具体在新型刀具材料、耐磨涂层、刀具结构和数字化制造技术等方面的开发,都..
铣刀 机床 刀具
通过一个刚性好的多边形连接,模块化的山高Capto刀具系统保证了一个用于在不同的机床上具有相同应用范围的稳定接口。除了传统的车刀杆,山高Capto的范围已经有了很大的扩充,现在可以提供车削、铣削和钻削的刀具。 •山高Capto C5规格的Sd503和Sd506 PerfoMax钻头,直径..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IZAR-Herramientas de Amorebieta S.A.L,是西班牙刀具制造商中的领先企业。IZAR从成立驭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成功的应对了时代的改变.最近的几年中IzAR 改变J ’经竹的理念,从以生产为主转为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以及最佳品质的产品。这个转变可以从IZAR最新的产品目录..
刀具
研发生产各式样舍弃式专业刀架工具专业制造厂益诠(E CHAIN),其自行研发的ECLN外径车刀架系列与ETJN外径车刀架系列,经评审会评定,获颁2008年「台湾精品」之殊荣。 益诠一直以来采取低成本、中售价、高质量之策略,营销触角遍布印度、中国大陆、东南亚、欧洲、中南美..
车刀 刀具
住研公司乘International Die & Mould China 2008之机,隆重推出08版“全新概念”模具加工解决方案——“龙腾1号”,全力支持中国制造业腾飞。该方案明确提出了“第三代CNC加工技术”的新概念,从全新的视角阐明了这一代技术所需关注的主流问题和解决标准,能够有助于中..
刀具 模具
德国 WTE 公司,是德国专业生产高精度钻夹头以及液压刀柄和热缩刀柄的专业化工厂。仅从钻夹头来讲, WTE 的钻夹头刀柄精度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同时 WTE 能够提供小进给的钻夹头刀柄,这是其他公司所不能比拟的。 作为德国三家液压刀柄生产公司之一的 WTE 公司的刀柄精..
夹头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英国 RIGIBORE 刀具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镗头及非标镗刀的公司。非标镗刀交货期一般在 3 到 4 个月,漫长的交货期势必对客户的生产造成困扰。而 RIGIBORE 公司的一大特色就是非标镗刀标准化生产。这样产品的交货期缩短为 3 — 4 周,这样的交货期是世界上任何一家公司所..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美国 MENLOGO 的产品主要侧重于生产整体合金立铣刀、钻头、绞刀、旋转挫。其主要应用领域是金属加工不锈钢、高温合金、钛合金、铝合金、铝等。在加工航空材料方面极具优势。 MENLO 公司新推出的 M90 ,一款大进给铣刀。性能好,价格也适中,更加符合中国客户“物美价廉..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