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52页

一、中国制造业快速发展和重点用户行业对刀具的需求 中国制造业近年发展迅速。对刀具行业来说,这意味极大的市场。而在这种背景下,中国低水平的制造成本是公认的事实。从劳动生产率看,有统计资料表明,中国和德、美、日等发达国家相比,大约差距3-5倍。 如此大的市场..
刀具
正在举行的DMP 2008(第十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2008年11月11日至14日于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上,帕莱克公司(Parlec)携其数款产品精彩亮相。 其中,P1800—PGC系列刀具预调仪测量最大直径为420mm,测量最大长度为600mm。据了解,该产品具有众多核心优..
DMP 刀具 测量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同时进一步协调国际经贸关系,推动对外贸易协调发展,国家近期出台了一系列进出口贸易政策,如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等。同时,海关总署为加快推进征管制度改革,进一..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想从切削刀具采购方面实现成本节省时,很可能要考虑两个因素:那就是刀具寿命和刀具价格。但是,这是不是找出刀具可以实现最大节省的最佳途径呢?不是,最佳途径应该从提高刀具切削能力开始。 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Coromant)已经实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优点: 1.有效的延长刀杆使用长度。 2.可稳定重切削加工时所产生的震动力 。 3.使用此刀杆加工工件可得到较佳的表面粗糙度。 4.在每次换刀后精度依旧。 5.刀杆使用高速加工时、Z轴方向尺寸稳定。 正河源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正河源 刀杆 双面拘束刀杆 切削加工 切削 重..
正河源 刀具
从11月1日开始,我国执行新的出口退税标准,其中涉及到机床工具行业的商品仅有一种,即数控机床硬质合金刀。具体名称为硬质合金制的金工机械用刀及刀片(金属加工用),商品代码8208101000,退税率提高到11%。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出《关于提高部分商..
肯纳金属 山高刀具 金鹭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机械
高耐大因 加工中心 社内加工部位 BT40,50 Key加工 特殊型刀头加工 设备特征 高精密机械装置的高速加工机及可以进行精密大孔径丝攻的株洲结构最适设计的机床,支柱,机座及镗头具有高硬度,强力切削时也达到变形的最小化。达到热变形极小化的株洲双精度固定器方式的支持..
高耐大因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株洲钻石 此次携众多新品参展。该公司研发中心应用部产品应用工程师王羽中先生向笔者介绍了目前株洲钻石研发的几个重点方向。一是新的刀具材质的研究;二是新的槽型(如刀体的几何设计)的研究;三是,关于如何满足特殊的加工要求的研究(如在加工新型材料如飞机部件上..
株洲钻石 刀具 航空
德马吉(中国)有限公司CTX310 eco 数控车床是一款专为亚洲用户开发的机床,产品稳定可靠,性能优良,通过了多种应用测试和验证。此款新机型也是德马吉上海工厂最新推出的机型,是一款真正的入门级产品,客户可以以较低的成本预算开创通往未来研发之路。 该型号机械结构..
DMG MORI 数控系统 车床 机床 刀具
特固克公司 荣幸的通知您大直径的T型钻头系列产品(51mm-73mm)在设计制造方面做了相应的改进。 通过改变刀座设计从而改善加工效果,以上图式可体现总体的修整理念:通过改变钻削中的受力方向使其达到平衡从而获得更好的表面加工质量。同时,与原有设计相比,由于刀片的..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成都龙人(LONREN)科技有限公司 促销价目表: 成都龙人(LONREN)科技有限公司 龙人科技 刀具 铣刀 整体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在大众传媒方面,一直相对保持低调,即便如此,这个名字在金属加工、模具制造、汽车生产等行业,也几乎是无处不在。不管是在社会公益活动还是在推动中国用户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促进技术发展方面,山特维克可乐满的贡献都不容忽视。 公司对中国市场的..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认为该技术的典型应用领域是复杂的三维表面加工。单位时间内加工的工件表面积(cm2/min)可视作该加工过程的特性参数。 在这种加工过程中,高速电主轴是不可或缺的。通常使用的切削刀具包括整体式的硬质合金球头铣刀、平面铣刀及端铣刀。 与高速切..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硬质合金号称“工业牙齿”,因其具有很高的硬度和耐磨性,被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汽车、电子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我国硬质合金工业从20世纪50年代起步,比欧美等发达国家晚大约20年。硬质合金耗钨量约占钨消费量的一半,我国是世界第一钨资源大国,也是世界硬质合金..
肯纳金属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电子
齿轮作为传动系统的关键零部件,具有复杂的齿形型面。其加工精度的高低对于汽车的动力传动性能有着很大的影响。与此同时,企业也要通过生产实现更多的利润。这些即所谓的齿加工的精细化和经济性。作为一家具有50多年刀具生产经验的刀具制造企业——意大利SAMPUTENSILI公..
机床 刀具 汽车
今年以来国内经济形势发生变化,行业状况也有所逆转,国内工具企业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由于国内高速、高效刀具的市场占有量仅有10%,因此对于国内刀具企业来说,他们更大的竞争来自国外同行,如山特维克、肯纳、山高等。这些国外企业不仅在中国建立销售网点,而且还..
肯纳金属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模具
2008年10月16日至10月23日,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活动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隆重举行。来自1000多家制造业企业和1000所职业院校的10多万人直接参与了本次大赛,有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600余名选手入围决赛。 大赛通过理论知识、软件应用和实际操作的竞赛,着重..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相比于传统的机械制造业,始于20世纪70年代的PVD(物理气相沉积)涂层技术只能算是一项比较新的技术,但是发展却很迅速,如今已经广泛应用于刀具、模具、零部件和装饰产品等众多领域。 物理气相沉积是在真空环境中,利用热蒸发,阴极溅射,低压气体放电等物理过程,使沉积..
刀具 模具 机械
我国刀具业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摘要:大螺旋角花键推刀的设计与制造滚动轴承标准:滚动轴承残磁技术条件猎枪枪管枪膛的深孔加工刀具营销:期待营销工程师的鼎盛时代企业的专利战略高速加工工具系统的研究及进展自动(半自动)搓丝机操作规程U轴扩大多功能加工能力Alber..
机床 刀具
作为精密夹具和机械手系统领域里世界领先的供应商,德国雄克在CIMES展示了其适用于强力切削的新品——采取了SINO-R(新型膨胀夹持技术)的减振型强力刀具夹头,该产品特别适用于大进刀量的切削加工。 现场工程师介绍道,SINO-R是基于创新的膨胀夹持技术,使用固态的弹性..
雄克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近年来,我们一直保持着一个40%左右的高速增长。2007年,我们的销售额已经达到9.3亿, 同比增长43 %,为历史最高。”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涂更生先生微笑着表示,“2008年,市场情况也在向着我们预期的方向在发展。” 在中国由“制造大国”向“制造..
株洲钻石 立铣刀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继高速加工(HSC)技术广泛应用之後, 瑞士阿奇夏米尔集团 旗下米克朗加工中心作为业界领跑者之一,又将传统加工与HSC技术两者之优势融会贯通,积极研发高效能加工(HPM)技术,同时推出适应HPM加工的高刚性、高速、高稳定性机床,引导机加工之新潮流。 如今,高速加工..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1.此次出口退税率上调是在立足扩大内需的基础上,提高企业出口竞争力,支持企业扩大出口的一项政策措施,有利于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2.此次出口退税率调整涉及内容共涉及3486项商品,约占海关税则中全部商品总数的25.8%,整体涉及商品量较广,主要包括两个方面..
机床 刀具 机械
ISCAR 公司将在大连美爵酒店举行为期一天的新产品发布会。届时 IMC 集团总裁 Jacob Harpaz 先生将与客户们分享 ISCAR 的最新产品,并从技术层面进行详细诠释。 ISCAR将此次推出的新系列命名为3P,源于 Productivity 高生产率,Performance高性能,Profitability高收益率..
刀具
ISCAR 公司将在大连美爵酒店举行为期一天的新产品发布会。届时 IMC 集团总裁 Jacob Harpaz 先生将与客户们分享 ISCAR 的最新产品,并从技术层面进行详细诠释。 ISCAR将此次推出的新系列命名为3P,源于 Productivity 高生产率,Performance高性能,Profitability高收益率..
刀具
——访山特维克集团总裁拉尔斯·裴德生先生 10月7日下午,温润的冬日阳光穿过斯堪的纳维亚茂密的丛林,撒在瑞典山特维肯镇的中央草坪上,令首次到访的客人感到一阵眩晕。这座只有3万人口的美丽小镇只因有了山特维克这个工业巨头而蜚声域外,而镇上几乎所有的居民都和这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在为期四天的第十届上海国际机床展上, 特固克 刀具作为“二○○八上海韩国机械展”中的佼佼者,更是独树一帜。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二十六个国家和地区的八百六十二家展商和八万余名专业观众参展。其间“二○○八上海韩国机械展”以独特的形式,新颖的格局,吸引了10万余名..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船舶 模具 机械
——记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汽车行业经理王永国博士 核心提示: 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 (LMT China) 汽车行业经理王永国博士,感受其学者般的儒雅、绅士与平易近人,商人般的严谨、睿智与雷厉风行,其学习、从业经历及其中的故事,带给我们诸多的启示。 ..
刀具 汽车
尊敬的客户朋友: 为更好的维护我公司产品的形象,公司决定对生产的硬质合金机夹刀片和焊接刀片全部添加防伪标识,即在产品的非工作面标识“ZCCT”或“Z”字样。由于模具制作需要时间,计划在2008年4月30日前全部完成,从2008年5月1日起生产的所有批次的产品将均带有标..
株洲钻石 刀具 模具
赛利涂层公司 推出CC800/9系列是一种新型的PVD设备,它特别适用于涂敷几何构造复杂的大系列组件部件。基于CemeCon开发的离子溅射工艺,H.I.S.TM(高能离子溅射)成为了一种新型的PVD涂层工艺。 结合完美的真空技术、最先进的等离子体技术以及一个有效的工艺控制系统就可..
赛利涂层 刀具
昂科 推出航空应用: 复合铣刀 刀具规格: 复合铣刀 10毫米直径,6个沟槽 刀具应用:切割复合材料,如Kevlar®,用于航空应用 刀具材料: 硬质合金 磨削设置: 磨床:TX7+冷却液介质:油 l 磨削工序:1. 探测刀具端面2. 整体开槽3. 平面钻尖 4. 钻尖齿隙磨削 5. 阶梯编辑器 6...
铣刀 刀具 航空
2008年3月 株洲钻石公司 荣获由一汽大众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2007年度优秀供应商”奖。我公司是国内唯一获得该项殊荣的刀具厂商。此次获奖充分说明了用户对我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充分肯定,展现了公司飞速发展的成果,同时也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再接再厉,为争创世界一流品牌..
株洲钻石 刀具
一、公司简介: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株硬刀具”)是以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为主发起人,于2002年成立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公司,位于株洲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占地225亩,投资达7亿元。 目前公司已是湖南省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湖南省高性能切削刀..
株洲钻石 刀具
2008年4月27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新产品推荐会在钻石工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新品推荐会公司重点推出了-ER新槽型系列、新YNG151金属陶瓷系列以及整体硬质合金JM微小径立铣刀系列。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株硬刀具的生产及研发能力达到世界先进..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特固克公司支持山东省烟台地区代销商“烟台鹰展数控刀具有限公司”参加了“2008第六届烟台国际机床暨工模具技术设备展览会”。 烟台是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的重要港口城市,是国际性先进制造业基地,是北方最大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根据烟台地区的工业特点,特固克公..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在上海模具展上,特固克刀具公司总经理文熙渊先生在其展位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现场的新品展区吸引了众多行业观众的眼球。文熙渊先生讲述了作为沃伦·巴菲特持股的IMC 切削集团下的重要成员之一的特固克,如何从产品、服务去满足客户,赢得市场。 特固克公司总经理 文熙..
机床 刀具 汽车
刀具倒钝:一项事半功倍的新工艺 我们在研发刀具过程中,投入的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在寻找更优的材料和最佳形状来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随着新材料的诞生,刀具寿命也成倍的增长,但新材料的费用和刀具的制造费用也增长不慢,对制造商和大量使用刀具的消费者来说不一定会带..
刀具
9月6日, 瓦尔特集团 (Walter AG)全球首席执行官、总裁彼得·维特契克(Peter Witteczek)先生专程来到位于无锡的中国分公司,与瓦尔特大中华区总裁保罗·蒙哥马利(Paul Montgomery)先生共同发布了公司全新的企业标识系统,同时宣布了其“1B10”战略:到2010年成为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制造业发展先后经历了以福特公司T型车生产模式为代表的大批量生产模式,以通用汽车为代表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生产模式以及以日本、欧洲制造业为代表的品质、节能生产模式。21世纪,敏捷制造、精益生产成为制造技术发展的重要特征。企业只有结合生产环境,运用现代信..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据悉,国家精密工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成都工具研究所将于11月7至9日在深圳西丽举办“第三届现代切削与测量工程(国际)研讨会”。 研讨会研讨内容包括:现代切削及测量工程领域的技术发展趋势,先进切削刀具和量具量仪的开发与制造技术,最新切削与测量基础理论研究,..
刀具 测量 汽车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