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50页

加工铝合金用类金刚石碳(DLC)涂层DS1100系列是日本Tungaloy和OSG两家公司进行资本和业务合作的成果之一,是通过尖端技术合作而诞生的新产品,其特点是:①具有优异的抗粘刀性能和高润滑性能;②在铝合金的切削加工中,与AJ型断屑槽型的优化组合,使刀具具有优异的切削..
刀具
在新的出口退税标准中,涉及机床工具行业的商品仅有一种,即数控机床硬质合金刀。其具体名称为硬质合金制的金工机械用刀及刀片(金属加工用),商品代码8208101000,退税率从5%提高到11%。 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秘书长沈壮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硬质合金的刀..
金鹭 机床 刀具
中国作为世界制造业的中心,是世界机床和刀具的消费大国。目前国内轿车、模具、能源、航空航天等加工中使用的高档刀具市场大部分为外资企业占领,其年销售额已达5亿美元。跨国刀具公司争夺中国市场的手段也从当初的产品竞争、技术竞争发展到资本的竞争,他们纷纷在中国..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记者:国内刀具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但刀具企业之间竞争最为激烈的还是高档的标准刀具市场,如何看待非标刀具市场?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吴江先生 非标更需实力 吴江先生:随着现在工业的发展,供应商怎么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显的越发的重要。客..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硬车(以车代磨)是指用车削的工艺方法作为淬硬钢的最终加工或精加工。通常,车削只是淬火前进行的粗加工。直到20世纪90年代前,淬火后的精加工还只能采用磨削工艺,而车削也只能加工硬度不大于 HRC55的工件。随着高硬度切削材料和相关机床的发展,如采用PCBN刀具、陶瓷..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现已推出新的CBN(立方氮化硼)刀片系列。这些刀片是为了淬硬钢零件加工时的高质量表面以及高生产率加工而开发的。 具有新型Safe-Lok(安全锁)结构的CB7015刀片,在连续和轻微断续条件下精加工即使有高的切削速度,也可以提供可预测的性能。 Safe-Lok(..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三菱材料工具(MITSUBISHI MATERIALS TOOLS,总部:东京)已开始销售涂覆耐高温DLC(Diamond Like Carbon,类金钢石碳)膜、在加工非铁材料时具有长寿命的球头铣刀(Ball End Mill)——两刃DLC球头铣刀DLC-2MB。由三菱材料神户工具(MITSUBISHI MATERIAL KOBE TOOLS,总..
铣刀 刀具
作为先进的刀具制造商,山高在中国的业务始於1993年,乘制造业迅猛发展的大潮,山高的中国业务几乎以每年50%的速度在增长。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魄先生介绍了山高是如何好风凭借力,果断把握住市场机遇促进自身发展的。 正因为有了中国的改革开放,山高才..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软件 汽车 航空
7.新的并联机构原理Parallel Kinematics Machine 传统机床是按笛卡尔坐标将沿3个坐标轴线的移动X、Y、Z和绕3个坐标轴线转动A、B、C依次串联叠加,形成所需的刀具运动轨迹。并联运动机床是采用各种类型的杆机构在空间移转主轴部件,形成所需的刀具运动轨迹。并联运动机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电子
中国制造产值世界第四,仅约占5%,但单位产值的能耗和物耗第一,比发达国家高4-10倍。高档产品(如汽车):外国品牌,中国制造。GDP算你的,利润分去一半。中档产品(如计算机):中国品牌,外国核心技术,你赚小头,他赚大头,走进微利时代。低档产品:自相杀价,争相出口..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电子
近年来,我国汽车工业实现了持续高增长,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已成为机床和刀具行业最大、最重要的用户。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也是汽车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其零件制造工艺水平普遍高于其它汽车零件。发动机制造业一个明显的走向就是采用高速加工技术来提高效率,缩短交..
刀具 汽车
公司推出新型的 CHASE MILL 铣刀片,具有不同刀尖圆角设计,涵盖更广泛的切削应用。推出的新型号产品均有在库,并可安装在现有的 CHASE MILL 刀盘上 。 特固克|TT|taegutec|特固克刀具|特固克中国
刀具
鉴于市场对 CHASE MILL 产品的需求,公司研发新的刀尖圆角产品,扩展了产品供货范围。在原有的 0.8mm 刀角圆角基础上,新增加 R 0.4mm 和 R 1.6mm 刀尖圆角刀片产品,用于多种不同的 90 度铣削加工。同时,新刀片可以安装在现有的 CHASE MILL 刀盘及立铣刀使用。 特固克..
刀具
目前公司研发了新型的 BULL MILL 刀片 . 与现存的“ -M ”型断屑槽相比,这种“ -MR ”屑槽,切削刃更坚固、稳定,适合高进给条件下高硬钢加工和断续加工。在高进给切削条件下,由于 BULL MILL 的强力加紧功效,使其提高了生产效率。 特点 ·M型 适于碳钢、预硬钢和不锈..
刀具
经国务院批准,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出《关于提高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的通知》,适当调高部分劳动密集型和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商品的出口退税率。是在立足扩大内需的基础上,提高企业出口竞争力,支持企业扩大出口的一项政策措施,有利于促进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
株洲钻石 机床 刀具 机械
TaeguTec 新型迷你车刀系列设计独特,适于小型件加工。刀片为高精度,磨制型,有专门的刀杆相匹配,用于小件产品加工。 由于采用了锋利的刀尖设计,小件加工精度很高。 该款主要设计有两种槽型。 MINITURN 迷你车刀主要推出两种槽型. GF 用于通用精加工 GW 为修光刃设计..
车刀 刀具
进口替换加快 汽车行业一直是刀具的使用大户,在这场金融风暴中,汽车行业深受影响。据新华网12月2日报道,按照美国国会的要求,陷入经营困境的美国汽车业三巨头———通用、福特和克莱斯勒在2日正式提交了各自修改后的企业整改计划,并同时向国会要求340亿美元紧急援助..
刀具 汽车
尊敬的广大代理商及客户: 在订购SPH 型刀杆时,请参考以下通知: SPH*** 型刀杆中包含扳手,无需单独订购。 SPH***-S 型刀杆中不包含扳手,需要单独订购。 望广大代理商及客户在订购此类产品时注意。 如有疑问,请致电致函我公司。 高耐大因刀具商贸(青岛)有限公司 ..
高耐大因 刀具
2008年11月30日,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传统刀片重点经销商年会在钻石工业园研发中心胜利召开。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钻石 传统刀片 经销商
株洲钻石 刀具
特固克公司近期新推出了多种倒角产品以丰富 UNIMILL 铣刀种类,新增加的产品有两种,分别为: 2 槽 60 度倒角立铣刀和 2 槽 120 度倒角立铣刀。 1、 倒角立铣刀刀具有多重功效,适用于倒角蹚(插补),钻中心孔,钻削加工,倒角,侧铣和 V 型槽的加工。 2、标准产品形..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MITM 盘铣式螺纹铣刀是由著名的螺纹加工刀具供应商以色列VARGUS(瓦格斯)公司在原MITM系列,中等直径螺纹铣刀的基础上进行的扩展开发. 其特点: 多刃高效,刀片较长(25MM),可用正反两面刃口,采用双螺钉锁紧,刚性提高,允许加大进给,刀体内冷.利于排屑,主要针对..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德国威士wss公司 CBN介绍 PCBN(CBN) - 硬度排名第二 简介: 由于最硬的金刚石对碳有极强的化学亲和力,所以它不适于用来加工铁合金。这样,人们开发了立方氮化硼(CBN),用它制成的刀具,其用途更为广泛。立方氮化硼就其硬度而言,排在金刚石之后居第二位。换言之,它..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简单 实用的 刀具测量与刀具管理功能,先进 可靠的刀具管理与通讯系统。 领先一步,值得信赖! 帕莱克 P1500-PGC 系列刀具预调仪 是小尺寸刀具测量领域中最先进的一款设备, 集成了先进的 PSC 刀具测量系统与 PGC 刀具管理系统。轻松实现各类刀具各种参数的测量。先进的..
机床 刀具 测量
经过几年的努力和沟通, 芬诺公司 现在已经与5所大学及研究中心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一个手提箱,一副探寻的眼神,一张微笑的面孔——这是初识卢卡-乔治先生的第一印象,正如芬诺(意大利)刀具及测量仪研究发展有限公司一样,活力四射, 生机勃勃..
光学测量 刀具 测量 汽车 航空
MTR系列刀具简介 小孔径内孔车削加工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最小可加工孔径φ2.1mm,该系列刀具可选直径为3.0mm,4.0mm,5.0mm,6.0mm,8.0mm。 MPR系列刀具简介 小孔径内孔仿型车削加工用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最小可加工孔径φ2.1mm,该系列刀具可选直径为3.0mm,4.0mm,5.0mm,6.0m..
车床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经常可以看到方肩面铣的身影。几乎每个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应用次数也在不..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机床 刀具
一、别样的回忆 记得1999年我代表一家世界著名的刀具供应商G公司在北京机床展览会上参展。当时我被参观者问得最多的问题有二个:第一个问题是内冷硬质合金麻花钻上的内冷孔是怎么制造出来的;第二个问题就是有些钻头为什么是金黄色。 就在我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钻头..
刀具
设计机床主传动系统CAD软件的开发与研究什么是灵活交流输电技术?同频振动故障诊断模具控制实现精密注塑应对EPA的柴油机排放技术小手柄的数控车床加工车削加工的最新动向。机夹刀具的单螺钉防松楔紧和防松微调结构国内大型油罐建设首次使用国产钢板叶片气膜孔的电火花加..
机床 刀具 润滑 软件 汽车 模具
机床的刚度是指在切削力和其他力作用下,抵抗变形能力。数控机床比普通机床要求具有更高的静刚度和动刚度,有标准规定数控机床的刚度系数应比类似的普通机床高50%。 机床在切削加工过程中,要承受各种外力的作用,承受的静态力有运动部件和被加工零件的自重,承受的动态..
机床 刀具
ISCAR新推出可调节式高速铣刀(HSM)立铣刀和面铣刀,应用于加工铝、非金属材料、铸铁、淬硬钢等,特别推荐应用于汽车工业及航空航天工业。 这款动平衡刀具主要用于夹持多晶金刚石(PCD)刀片或立方氮化硼(CBN)刀片。动平衡有利于保护刀片切削刃,获得高的表面光洁度..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金刚石是自然界最硬的材料,摩擦系数很小,导热性很好,是用于制作切削工具的最佳材料,但金刚石很脆,因此普通的金刚石工具只能用于精加工,而不能用于粗加工。金刚石单晶工具和金刚石聚晶工具虽然凭借其使用寿命和加工质量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销售多年,因其价格昂贵,..
刀具
总部位于德国的精密刀具制造商瓦尔特有限公司(Walter AG)公司正计划在印度建立一座刀具生产厂。Walter是一家在金属加工行业具有领先水平的全球性公司,主要开发、制造和销售具有可换硬质合金刀头的金属切削、钻削、铣削和车削刀具。 瓦尔特的首席执行官彼得·维特契克(Pe..
刀具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提高劳动密集型产品等商品增值税出口退税率的通知》,我国将调整3770项产品的出口退税率,涉及到机床工具行业的有切削刀具、插拉刨床、木工机床和机床零部件等共35个税号。 这次的调整主要分为3种类型:9种切削刀具的出口退税从5%提高到11%..
机床 刀具
木工应用:刳刨刀 刀具种类: 木工轮廓铣刀片50 x 45 x 3毫米 硬质合金刀柄杆 刀具应用: 有底切的轮廓铣刀片 刀具材料: 硬质合金 磨削设置: 磨床: WGX 冷却液介质:油 磨削操作: 1. 定义刀刃几何形状 2. 刀柄杆定义 3. 定义刀具夹支 4. 形状分块 5. 切片粗磨 6. 粗磨轮廓..
磨床 刀具 润滑
2008年11月22日湖南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迎来了建院100周年的华诞,名震国内机械汽车领域的何光远和钟志华等10名院士出席庆典仪式。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是“千年学府”湖南大学最早建立的院系之一,并拥有由国家科技部批准建设的国家级科研机构--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
刀具
为了给中国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缩短交货期,高耐大因在青岛设厂,现正建设一期生产厂房,同步建设办公区域及配套设施,一期生产期总面积约2650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高性能精密硬质合金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开发,生产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高耐大因 高耐大因 青岛黄岛 ..
高耐大因 刀具
目前特固克公司的 T-CLAMP 槽刀套装产品发行上市,意在推广 T-CLAMP 槽刀系列产品,介绍其切断、内外圆切槽及浅槽切削等特点。 新型 T-CLAMP 套装的上市并不单纯只为销售,而是将其多功效性能直接展示于用户的理念。 T-CLAMP 套装系列包含有 80 多种不同牌号的标准和非..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特固克 的 CHASE FEED PLUS 产品系列新增加了新型模块式、短型立 铣刀 及面铣刀盘,从而增大了切削范围。新型的模块式刀头可以在保证 刀柄 夹持状态下更换 刀片 ,缩短了换刀时间,并可以灵活的配用多种接柄,是经济性切削解决方案。 此外,在无需过长悬伸的高速加工时..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在 GF阿奇夏米尔 加工中心的帮助下,FräsTech公司凭借其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成为了高性能切削及高速切削领域里的翘楚。这个位于瑞士Jura山脚下的公司将“创新铣削”作为自己的信条,用打破传统的解决方案和高精度的产品满足客户不断提高的需求。 使用MIKRON加工中心的良好..
海德汉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超大进给 TAC 铣刀( H/T/E/EXP 型在模具粗加工领域中是能实现圆刀片铣刀 2~6 倍高效率加工的刀具。对于刀片方面,设有适合多种加工方式的通用型、减低切削抗力的低抗力型、适合强断续加工的刀尖强化型。在以模具加工为中心的广泛市场内获得好评。 此次,该系列添加了针..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