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55页

山特维克可乐满巴西公司为圣保罗的新办公室和效率中心举行落成仪式。与会的客户、经销商、工业协会和新闻记者等约90名客人出席了该仪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总裁Kenneth V. Sundh与山特维克可乐满巴西经理Claudio Camacho、山特维克巴西前经理José Parra、山特维克可乐满巴..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并非只有iPod正变得更小。计算机和电视机也不断地变得更薄。医疗设备的进步使得越来越多的微型器械能安装到我们的身体内;甚至是一个极小的照相机能穿行于身体内。 不仅是东西正变得更小,它们被装配了更多的零件,能提供额外的动力和功能。微型零件在航空、汽车、生物..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电子
机床企业牧野铣刀制作所将于09年底在山梨县富士吉田市新建工厂。除了将机床外围设备的生产集中在新工厂之外,还将配置对飞机零部件等的加工技术进行开发验证的设施。目前,机床需求因发达国家经济形势减速而不断减少,但该公司认为中长期内订单将增加,因此打算继续进行..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加工各式制动器的玉环县凯凌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生产车间,今年以来生产效率足足提高了一倍。秘密在于,一位员工在加工中心内部动了一点小小的“手脚”——增加了一把小刀具。“凯凌”是一家生产汽车、摩托车、自行车液压盘式制动器的企业,规模居同行之首。多年来,在大家的印..
加工中心 刀具
当前提高机床加工效率的侧重点仍是提高机床的速度和应用先进刀具。机床向高速化方向发展,可充分发挥现代刀具材料的性能,不但可大幅度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加工成本,而且还可提高零件的表面加工质量和精度。先进切削刀具主要依赖的是刀具材料和涂层技术的进步及刀具结构的..
刀具
刀具既是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也是工业工程生产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具都交..
刀具
德国SAACKE公司始建于1892年,具有一百多年生产高精度刀具和数控工具磨床的历史。德国SAACKE公司于2000年成立了萨克(北京)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在中国市场销售了近150多台工具磨床和大量精密刀具,在工具行业、汽车行业、航空航天、汽轮机等领域,萨克公司都取..
磨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2008年7月22日,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通报会暨签约仪式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举行。本次会议总结了各个分赛区选拔赛的成果。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李贻善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与主办方领导共同签署了大赛使用刀具的赞助协议,由此山特维克可乐满将与全国数控技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日前,亚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向DMG订购一台六轴高速加工中心,DMG则向亚肯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此次亚肯与DMG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代表欧洲先进科技的工作母机进入中国数控刀具生产行业,中国数控刀具行业的发展又有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亚肯公司总裁陆卓君对DMG提..
DMG MORI 刀具 机械
目前世界切削刀具销售额超过100亿美元,工业发达的欧洲、北美、日澳三大市场占有75%—80%。粗略估计中国刀具需求在70~80亿元人民币之间,其中高精、高效、高可靠性的现代刀具,如硬质合金和陶瓷等超硬刀具材料可转位刀具的消费额约为12亿元人民币,其中80%~85%依赖进..
刀具 模具
1995年,在一场国际工业展览会上,一件展品让陈波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水从一台设备的泵体流过,经过管道,然后从切割刀头流出。泵体对水加压并连续输出水流,从而让切割刀头把高压水变为超音速水射流,可实现任意曲线的切割加工。 这是时下超高压水刀研发、生产和销售..
刀具
日前,由成都工具研究所承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大截面复杂形状金属陶瓷数控成型刀具的开发》通过了验收。 据悉,该项目成功开发出了TiCN基金属陶瓷牌号刀片,其加工性能超过了韩国同类刀片,并达到日本同类刀片的80%以上。此外,该项目还成功开发出一套批量..
刀具
尽管这条格言看似与直觉相悖,但却是提高钛金属切除率的成功方法。钛,和铬镍铁合金以及其它一些特殊材料一样,被广泛用于航空和军事领域。Michael Allawos,加州圣地马斯市Mikana 制造公司总裁,对此非常了解:“我们公司1985 年创立,主要服务于航空工业领域,”他解..
机床 刀具
我国的刀具涂层技术经过多年发展,目前正处于关键时期,即原有技术已不能满足切削加工日益提高的要求,国内各大工具厂的涂层设备也到了必须更新换代的时期。因此,充分了解国内外刀具涂层技术的现状及发展趋势,瞄准国际涂层技术先进水平,有计划、按步骤地发展刀具涂层..
刀具 模具
2004年开始,国家发改委工业司会同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着手制订“数控机床发展专项规划”。 2005年9月28日,国务院通过的《关于加快振兴装备制造业的若干意见》中,数控机床发展被列为重点。 2006年2月9日,国务院发布《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
机床 刀具
一、刀具管理是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需要和刀具行业发展的产物 近年来,现代刀具管理技术获得了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刀具制造商、工程软件和工程技术开发商推出了不同类型、各具特色的刀具管理模式和相应的软件。刀具管理在提高加工效率和数控机床利用率、保证产品质量、降低..
刀具
中国二重近日在1.6米数控滚齿机上采用双刀切削法喜获成功,将风电行星齿轮轴的加工效率提高了六倍以上。 此前,在1.6米数控滚齿机加工风电行星齿轮轴,在大倒班的情况下三天才能加工出一件。该机床的主技工、齿轮工技师郭劲松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牺牲大量业余时间刻苦..
机床 刀具
在美国、德国和日本等工业发达国家,其模具工业近年来正在进行一场大规模的技术革命,这就是逐步用高速切削机床替代电加工设备,对模具型腔进行高效精密加工。这些机床主要包括各种高速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等。 目前在模具加工制造过程中,主要以普通机加工和电火花加工..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模具
长江三角洲地区,成为磨床(数控磨床)、电加工机床、板材加工设备、工具和机床功能部件(滚珠丝杠和直线导轨副)的主要生产基地。 以上海、无锡、杭州三市为主,形成我国磨床的生产开发基地。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杭州机床集团、无锡开源机床集团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磨床..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自贡国家新材料产业化基地核心企业——自贡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的《铝合金用高速铣削刀具的研制》科技成果顺利通过了技术鉴定。这项成果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处于国内同行业的领先水平,市场前景好,具有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这项成果的成功研发为自贡国家新材料产..
铣床 刀具
我国超硬材料行业是一个新生正不断壮大的行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我国已成为金刚石生产大国,正在逐步迈向强国。前几年大压机的发展,金刚石产量过多,价格下滑。经过近几年的调整、洗牌、淘汰,已步入健康稳定的发展轨道。 近几年金刚石制品..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记者从DMG广东展厅开放日中获悉:DMG广东公司与亚肯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协手合作,亚肯向DMG订购一台六轴高速加工中心,DMG向亚肯提供量身订做的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DMG与亚肯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是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合作。它标志着代表欧洲先进科技的工作母机进入中国数控..
DMG MORI 加工中心 刀具
我国超硬材料行业是一个新生正不断壮大的行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我国已成为金刚石生产大国,正在逐步迈向强国。前几年大压机的发展,金刚石产量过多,价格下滑。经过近几年的调整、洗牌、淘汰,已步入健康稳定的发展轨道。 近几年金刚石制品..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钻”)荣获了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授予的“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称号。去年,其“钻石”品牌也在一次市场调研中,当选最受欢迎的国产刀具品牌,其在国产刀具品牌中市场占有率已列首席。 5年前,站在“十五”和新世纪的起点上,刀..
刀具
我国拥有的先进机床若全部使用高性能陶瓷刀具,年消耗量将达到500万片以上,以每片30元人民币计算,共值1.5亿元。这只是机床用刀而已,我国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工业生产等对刀具产品需求也日益旺盛。我刀具业有较大,发展刀具增长潜力看好。 有人认为刀具是小东西,其发..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无缝焊接技术在模具焊接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性能,提高了零件的精度、光洁度和外观的可观性,缩短了模具的制造周期。 随着全球市场对高品质零件需求的日益增大,人们对可以提高零件精度的无缝焊接技术越来越青睐。 近日,日本牧野公司(Makino)的联盟伙伴研发成功了一项新..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Delcam 基于特征、基于知识的CAM软件系统FeatureCAM日前成为Autodesk Inventor Certified Application Program认证产品,全面兼容Autodesk Inventor 2009。Autodesk的认证意味着Delcam FeatureCAM系统能够完全满足Autodesk最新版Autodesk Inventor 3D机械设计系统的高质..
Autodesk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Delcam最新版ArtCAM 2009系列产品将于8月20日至23日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的IWF展会上亮相。同早前的Delcam ArtCAM系列类似,新版Delcam ArtCAM 2009瞄准的是技工而不是工程师,旨在能够将软件学习时间降到最低,即使是数控加工方面的新手也能快速上手。所有ArtCAM系..
刀具 软件
2007~2008学年“清华之友──山高刀具奖学金”颁奖仪式近日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会议室举行。经过清华精仪─山高刀具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对全系范围内大量申请报告的评定,10位同学获本年度的奖学金,六名本科生获奖者中有四人被保送为研究生。 山高刀具(上海..
山高刀具 刀具
江西天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江西稀有稀土金属钨业集团公司,浙江天石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温州合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于2006年8月28日正式注册成立。 “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都必须要靠经济的支撑,而经济的发展必须以项目为载体,而项目的落实关键在招商引资。 靖安没..
刀具
近日,我国领先的PLM方案和服务提供商CAXA与一航青云正式签署《网络DNC软件系统技术及服务协议》,一航青云向CAXA订购CAXA 网络DNC软件产品,搭建其数字化网络平台。 北京青云航空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一集团直属骨干企业,地处北京海淀区中关村..
机床 刀具 软件 航空
在切削加工中,提高刀具的切削性能和耐用度日益引起人们的重视。金属切削过程中,由于切屑变形和摩擦,使切削区产生高温,并且由于刀具和工件材料的不同,构成了热电偶的两极而形成热电动势,产生直流热电流。热电流容易强化刀具工作表面的氧化过程,也就加速了刀具的磨..
机床 刀具
刀具行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需要有历史的沉淀,需要有技术引进,需要有几十年甚至几代人的努力。中国刀具在进步,但无论从资金还是技术实力,国家的基础投入和重视程度上,都跟不上时代的要求。伴随着中国刀具的进步,中国的制造厂应当给予使用的机会和足够的信任,..
刀具
刀具行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需要有历史的沉淀,需要有技术引进,需要有几十年甚至几代人的努力。中国刀具在进步,但无论从资金还是技术实力,国家的基础投入和重视程度上,都跟不上时代的要求。伴随着中国刀具的进步,中国的制造厂应当给予使用的机会和足够的信任,..
刀具
刀具行业是一个比较特殊的行业,需要有历史的沉淀,需要有技术引进,需要有几十年甚至几代人的努力。中国刀具在进步,但无论从资金还是技术实力,国家的基础投入和重视程度上,都跟不上时代的要求。 伴随着中国刀具的进步,中国的制造厂应当给予使用的机会和足够的信任,看到、..
刀具
雄克公司( Schunk GmbH & Co.KG )是德国最大的机床精密夹具和自动抓取系统生产厂,总部位于工业名城斯图加特市附近。雄克公司在强手如林的企业群中,依靠其独到的产品开发、优秀的产品质量、现代化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的经营管理手段,得以独占夹紧和抓取系统行业之鳌头..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全球最大的工程设备生产商之一、总部位于瑞典的山特维克集团今年计划扩大其在中国大陆的制造加工基地,以充分利用中国采矿业和建筑业的繁荣发展。 据山特维克中国控股公司(Sandvik China Holding Co.)总裁Svante Lindholm介绍,为了提高产能,该公司计划在江苏无锡建..
刀具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钻”)荣获了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授予的“综合经济效益十佳企业”称号。去年,其“钻石”品牌也在一次市场调研中,当选最受欢迎的国产刀具品牌,其在国产刀具品牌中市场占有率已列首席。 5年前,站在“十五”和新世纪的起点..
刀具
在2007年,我们的销售额同比增长翻了一番,这样的速度的确使我们满意和兴奋。其中,做出了重要贡献的是我们的热塑机系列,中国的热塑机市场正在迅速成熟,我们非常看好这一市场并作出相应的产品战略调整,相信在2008年依然会有一个翻番的增长。”HAIMER亚太有限公司总经..
刀柄 机床 刀具
汽车市场为满足需求呈现一种多样化的局面,汽车制造为适应个性化的服务,生产线需要变得更加的“柔性”,同时保持在节拍(效率)、精度(质量)和价格(成本)上的竞争力。 具体到汽车零部件制造过程中的刀具技术链,有两个方向的发展趋势值得我们注意:与机床工件结合..
铣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