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54页

20世纪80年代,随着那个曾经因发明麻花钻轧制工艺而闻名的德国Rohde Doerrenberg公司的破产倒闭,高速钢刀具的生产逐渐向中国转移。据统计,2004年,我国共出口高速钢刀具19.39亿件,相当于日本全年高速钢刀具产量的25倍。 到2005年,我国共生产高速钢刀具36.5亿件(其..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转载 整体硬质合金刀具
刀具
日本泰珂洛株式会社(TUNGALOY,原东芝钨业)推出了Ø12.5~Ø54.0mm,L/D=2、3、4、5的TDX型系列可转位钻头产品。这款刀具拥有其6大特点: 1、一个刀片有4个刀尖可参加切削。 中心刃和圆周刃可转位,经济性好; 2、理想的平衡设计可抑制刀具切入时的振动,能实现稳定的加工..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刀具行业在数控机床已成为制造装备主流的今天,肩负着为制造业提供关键装备数控刀具的重任。制造业的加工技术水平受刀具行业整体水平的影响较大,而制造业的发展也会促进刀具行业的发展。 根据制造业发展的需要,多功能复合刀具、高速高效刀具将成为刀具发展的主流。面..
机床 刀具
切削向高速、高效不断发展,刀具在加工过程中扮演的角色愈加重要。刀具技术的发展不能脱离生产实际,因此,刀具使用者的需求成为了刀具向前不断推进的动力源。挖掘刀具使用者的真正需求,在生产过程中实现双赢。 提高生产效率的利剑 郭勇先生:SEW公司主要业务是生产减..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现代高效刀具发展历程的简单回顾 大家知道,现代高效刀具是伴随着现代制造业的需要发展起来的。在国际上,随着各主要发达国家先后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完成了后工业化发展阶段,进入新经济时代。信息技术迅速渗透到各行各业。在制造业,也迅速以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和装..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三菱综合材料超硬工具事业部自 1937 年开始销售硬质合金产品至今,以长年积累的硬质合金为首的材料技术、独有的涂层技术以及在金属加工方面的经验和专利知识,支持着各领域产业的发展。面对日益提高的加工要求,三菱综合材料满怀自信向您提供高精度、高品质的产品。 1...
刀具
一、中国制造业快速发展和重点用户行业对刀具的需求 从世界范围观察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可以看出,中国制造业近年发展迅速。对刀具行业来说,这意味极大的市场。而在这种背景下,中国低水平的制造成本是公认的事实。从劳动生产率看,有统计资料表明,中国和德、美、日等发..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轨道 机械
2008年9月6日,德国瓦尔特集团(Walter AG)在无锡召开记者招待会,发布了该集团全新的企业标识系统。 瓦尔特集团的新企业标识 瓦尔特集团及三个产品品牌标识 瓦尔特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总裁彼得·维特契克先生、瓦尔特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保罗·蒙哥马利先生、瓦尔特集团大中..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专业生产刀具的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LMT,展台号W4-B200)将在CIMES 2008(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上展出其高效率的粗加工刀具系列。 由LMT德国蓝帜金属加工技术集团下属菲特FETTE公司生产的该系列粗加工刀具,其直径范围1.0-315mm,分..
刀柄 刀具
记得第一次接触苏尔寿美科是在今年5月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当时由其举行的 “等离子辅助热处理及PVD涂层工艺技术在模具上的应用” 的技术交流会吸引了诸多观众的驻足聆听,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诸多赞誉。 再次走近苏尔寿美科时,已过了..
刀具 模具
黛杰工业正式发售兼备普通钢材与难削材料的高效率加工刀具Super Diemaster。 为了在广泛的材质中实现高效率加工,Super Diemaster具备以下各种特性:由于刀片厚度有所增加,因此刀片强度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同时具备了无断屑槽的刀片与针对难削材料的带有断屑槽的刀..
刀具
金刚石是自然界最硬的材料,摩擦系数很小,导热性很好,是用于制作切削工具的最佳材料,但金刚石很脆,因此普通的金刚石工具只能用于精加工,而不能用于粗加工。金刚石单晶工具和金刚石聚晶工具虽然凭借其使用寿命和加工质量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销售多年,因其价格昂贵,..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刀片机能最大程度节省空间和节省连线,同时,IBM的绿色、节能刀片产品更是丰富了其产品线。自IBM引入刀片以后,又有众多厂商投资该领域,刀片市场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发展。 近日,IBM发布了基于全新Blade Center刀片工作站的新一代客户端计算解决方案,该刀片工作站由IB..
刀具 电子
Tycos(Concord,Ontario)是Magna国际公司全资子公司——Decoma国际的一个模具分公司。它成立于1956年,能够制造中到大尺寸(达50吨)的汽车刀具,还为保险杠、挡泥板、车身侧壁、仪表板、车门板以及其他大型汽车零部件制造模具,同时,他还提供所有刀具的维护和服务。..
车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由于IT相关投资增长,日本NC工具系统的需求也大幅度回升。2000年工具系统的产量达107.8万件,比1999年增长20%,产值达 99.9亿日元,比1999年增长17.1%,产量和产值约有两位数的增长。2001年第一季度(1~3月)NC工具系统生产比1999年同期增长 27%,但从2001年4月开始,由于..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电子
重村钢模机械工业有限公司经过近两个月的试用和阳帆软件工程师的培训,重村编程工程师和阳帆软件工程师就实际模型做了现场实战技术交流工作,下面对整个交流结果做个详解: 模型描述: 920*900*540mm 加工深度: 456.263mm 粗加工:刀具 D63R3, 模型单边预留 4.5mm 粗加..
Autodesk PowerMILL 刀柄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械
在即将到来的CIMES 2008(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10月9日至13日于北京)上,特固克公司(展台:W4 A200)将展出其最新推出的刀具产品ChaseFeed Plus和ChaseMill Plus。 其中,面铣和型腔铣的高进给铣刀ChaseFeed Plus是一款高标准、高效的铣刀。其特有的设计可..
铣刀 刀具
2008 北京奥运会才落下帷幕,一场属于机床行业的奥运会——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简称: CIMES 2008 北京国际机床展 ) 将于 2008 年 10 月 9 日 - 1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作为全球金属切削行业的领导品牌,山特维克可乐满再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Delcam是全球著名的CAM专业软件公司,Delcam的软件广泛应用于制造各类复杂形状的产品,尤其是模具产品。Delcam发源于剑桥大学,于1977年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伯明翰,在伦敦AIM股票交易所上市。目前,Delcam在全球拥有员工500多人(包括合资企业则有700多名员工)。在CIMd..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从2007年到2008年两年,国际金属加工网利用网络、杂志、展会现场、研讨会现场等多方面渠道,对网站会员内的刀具用户进行了”国际刀具品牌应用情况有奖调查”。这是国际金属加工联系第二次进行的刀具调查。 经过将近20个月的时间,我们共收到2764份反馈问卷,其中,信息..
CIIF 刀具
国际金属加工网于2005年开始,每年11月份出版一期《刀具专刊》。旨在汇集国际刀具品牌,展示一年中出现的最新刀具产品、刀具技术,为广大刀具用户提供来年刀具选型的参考。可以说,每年的《刀具专刊》都是一期国际刀具品牌的大汇演。 2008年《刀具专刊》中,还将公布“2..
刀具
切削加工的基本要求是快速而又成本低廉地生产高质量产品。这一要求与实现切削加工的高精度化、高效率化、低成本化紧密相关。近年来,切削加工技术在高速铣削、微细形状切削等领域有了快速发展。随着新型工程材料的开发应用以及零部件的进一步小型化、精密化,刀具制造商..
铣床 刀具 汽车
近几年,先进制造业列为我国重点优先领域,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技术被列入16个重大专项之一,各种政策、措施也着实让人对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然而,建设制造强国,不仅需要数控机床,同样需要先进的刀具,机械加工过程中,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直接作用的..
机床 刀具 机械
“黄总吗?请帮我再追加生产1万件刀具。”近日,重庆为民刀具有限公司老总黄为民接到了沿海一五金销售商打来的订单电话。黄为民称,自从按菜刀生产标准组织生产之后,企业产品供不应求,这些订单大都是来自回头客,而且不少是来自沿海。 然而,就在两年前,大足县质监局找到龙..
刀具
在 IMTS2008 的肯纳金属公司展台, F-2060 ,将以公司对全球金属行业的整体服务为主体。 参观展会的人都会发现肯纳金属创性的铣削加工,孔加工,和车削加工的技术和服务。 IMTS2008 展会期间 , 肯纳金属公司将推出 Beyond TM 系列车削产品,为新一代高性能产品提供了平..
肯纳金属 刀具
肯纳金属(Kennametal)公司将在IMTS 2008(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9月8日至13日)上,以全方位服务为主题,面向全球金属加工业展示公司的综合性服务水平,凸显该公司在铣削、钻孔、车削等方面的雄厚技术基础。 其中将推出作为新一代高性能产品平台的Beyond系统。Kennam..
肯纳金属 刀具
肯纳金属(Kennametal)公司将在IMTS 2008(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9月8日至13日)上,以全方位服务为主题,面向全球金属加工业展示公司的综合性服务水平,凸显该公司在铣削、钻孔、车削等方面的雄厚技术基础。 其中将推出作为新一代高性能产品平台的Beyond系统..
肯纳金属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国际、国内经济的不确定因素,引发我国国民经济运行形势不断发生变化,值得我行业密切关注。2008年上半年机床工具行业库存增加较为明显,工业产品销售率逐月降低,如情况继续加剧,恐引起流动资金紧张等问题,应得到企业特别关注。进口出现反弹,出口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机床附件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生产率与切削速度是有密切关系的,切削速度的提高可以提高生产率,同时精密和超精密加工技术的发展也对机床的切削速度有了更进一步提高的要求。 高速切削加工的概念提出后,经过长期的探索、研究和发展,在近期才被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目前,加工钢件时切削速度已达到3..
机床 刀具
随着高速切削加工的不断普及,刀具的平衡越来越成为一个关键的问题,它关系到加工的效率、运行的安全性和机床主轴的寿命。 现在常用的刀具平衡方法有:从结构设计上避免不平衡;用钻(铣)的方法在刀柄上去重;附加一个配重;设置径向可调的平衡螺钉;还有通过转动一对可调的..
刀具
目前,位于江苏镇江的天工工具有限公司正与长春一汽计划成立一汽天工刀具制造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达1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高档复杂刀具产品,并优先提供长春一汽汽车专用刀具和工模具钢材料。天工今年将从美国进口约2,000万美元的先进工具制造设备,以扩大高品质..
刀具
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格局微调 今年前五个月的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机床进出口贸易呈现出新特点:进口方面,在去年金属加工机床进口出现负增长的背景下,今年机床工具进口强劲反弹;出口方面,对美国机床出口出现负增长,而在印度、巴西、俄罗斯和韩国市场却增长很快。 进口反..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刀具
(一)中国制造业快速发展和重点用户行业对刀具的需求 从世界范围观察中国制造业的发展,相关国家近些年制造业的平均增速如图1所示。 图1:相关国家制造业的近年增速对比图(纵坐标为年平均增速百分比) 由此图可以看出,中国制造业近年发展迅速。对刀具行业来说,这意..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电子
7月31日至8月1日,牧野机床(中国)有限公司协同20多家机床附件行业世界顶级制造商,于牧野天津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汽车、通讯、家用产品的高精密模具及零部件加工方案”的科技展。此次科技展得到了北京模协及天津模协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共300余名企业观众到场参观。..
肯纳金属 海克斯康 刀柄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模具的维护要领连续模的维护,须做到细心、耐心、按部就班,切忌盲目从事。因故障修模时需附有料带,以便问题的查询。打开模具,对照料带,检查模具状况,确认故障原因,找出问题所在,再进行模具清理,方可进行拆模。拆模时受力要均匀,针对脱料弹簧在固定板与脱料板。..
刀具 模具
我国刀具技术水平与发达国家相比落后约20年。造成我国刀具业现状的原因有很多,如廉价的劳动力、丰富的资源、低廉的成本等,都影响到了刀具业的发展、提高。我国刀具行业究竟存在什么问题?面对这种现状该采取怎样的措施? 存在的问题 廉价的劳动力:廉价的劳动力本来是..
机床 刀具
2008年7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0%,比上月提高1.2%,中国经济运行遇到强大的通胀压力。此外,以钢材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都给汽车制造业和机床工具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汽车行业控制生产成本降..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轨道
2008年7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0%,比上月提高1.2%,中国经济运行遇到强大的通胀压力。此外,以钢材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都给汽车制造业和机床工具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汽车行业控制生产成本降..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大型机床企业牧野铣刀制作所将于09年底在山梨县富士吉田市新建工厂。除了将机床外围设备的生产集中在新工厂之外,还将配置对飞机零部件等的加工技术进行开发验证的设施。目前,机床需求因发达国家经济形势减速而不断减少,但该公司认为中长期内订单将增加,因此打算继续进行..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