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53页

山高刀具公司新推出了Jabro系列产品,包括针对淬硬钢加工的JHF180、针对铝合金粗加工的JHP490和针对不锈钢粗、精加工的JHP760等三个系列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JHF180采用独特的端齿和切削刃设计,具有可重磨的HFM几何角度,可提供3、4、5个切削刃;JHP490采用大螺旋角..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株硬刀具)作为国内最大、最先进的数控刀具生产、科研和销售基地,本次携多款新品亮相10月9~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08)。 在本次CIMES2008展会上,株硬刀具..
株洲钻石 铣刀 刀具 航空
在2008年9月份举行的美国芝加哥国际制造技术展览会上(IMTS2008),瑞典山高刀具(SECO)携Jetstream刀具和TP1500车削新刀片等几款新产品亮相展会,给业内人士提供了新的选择。刚刚从展会归来不久的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蒋文德先生便风尘仆仆地带领部分工..
山高刀具 机床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新推出的Triple-Zero材质牌号TS2000/TS2500是专门用于车削加工的耐热合金材料。这两种新牌号的特点是:①涂层前采用了切削刃修磨和表面处理新技术,改善了刀具表面形态、提高了涂层的粘附力和切削刃的完整性;②采用新的PVD涂层技术,可将涂层厚度提高到6~8..
山高刀具 车床 车刀 刀具
1.汽车工业快速发展对刀具的需求 近年来,中国汽车制造业发展异常迅速,国内各大汽车集团都在加大投资,不少民营企业也加入了汽车或其零部件制造的行列。世界各大汽车公司及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几乎都已来到中国,或是合资或是独资,都设法加入在中国制造汽车及其零部..
株洲钻石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汽车
关于创新 温总理说,要坚持把推进自主创新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中心环节。完善和落实支持自主创新的政策,充分发挥企业作为技术创新主体的作用,鼓励、引导企业增加研发投入。 而如今的中国刀具行业,对于创新是太缺乏了。 中国的刀具业曾经不缺乏创新,例如曾经担任全国..
株洲钻石 机床 刀具 汽车
金刚石是自然界最硬的材料,摩擦系数很小,导热性很好,是用于制作切削工具的最佳材料,但金刚石很脆,因此普通的金刚石工具只能用于精加工,而不能用于粗加工。金刚石单晶工具和金刚石聚晶工具虽然凭借其使用寿命和加工质量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销售多年,因其价格昂贵,..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据专家介绍,就航空航天行业来讲,其刀具的应用水平未必比汽车领域高多少,两者的主要区别在于,汽车行业通常是大批量地使用刀具,而航空航天业则是大件小批量生产,专业性刀具使用较多。 目前中国航空航天工具协会共有会员企业158家,主要是国内航空航天企业中的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2008年9月24日,瑞典山高刀具(SECO)在成都瑞邦国际酒店举行2008新产品发布会。会议由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文德先生主持,市场经理王魄介绍了该公司于今年9月美国芝加哥IMTS2008展览会中首次亮相的几种新产品,其主要特性及应用范围如下。 1.Jetstream刀具..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今天在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同时开展,国际金属加工网跟您共享机床工具界的盛会。主办方中国机床总公司、承办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和励华国际展览两年磨一剑,不仅在展会规模上再创新高,也为行业加速向数控化..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明天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机床刀具展商都在为明天开始的展会做会后的布置,国际金属加工网作为专业交流的平台,将在E2-A209展位设立直播间,全面关注本次盛况,给大家带来最快速、及时、专业的报道。 刚到新中国国际..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一直以高于本土品牌3~4倍价格的洋品牌刀具预调测量仪(以下简称对刀仪),最近一段时间却出人意料地打出降价牌,纷纷以平于或低于本土品牌的价位出手。这一举措不仅令一些本土品牌制造商措手不及,很多国内用户也是一头雾水,并由此引发了“洋品牌价位怎会低于本土品牌..
机床 刀具
Delcam 将参加于 2008年10月9-13 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并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版本全系列数控机床编程软件产品。“Delcam 高速、高效、高安全性五轴CAM系统研讨会”及“Delcam数控机床在线质量控制及自适应加工系统研讨会”也将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械
全球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制造商山特维克可乐满的加拿大公司(Sandvik Coromant Canada,总部位于Mississauga市)近日与加拿大McMaster制造研究所(McMaster Manufacturing Research Institute, MMRI)签署了一项正式合作协议。山特维克可乐满每年将以现金和(或)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目前国内最大的数控滚刀开刃磨床近日由秦川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成功研制,经该公司滚齿刀具分厂四个多月的使用,各项技术指标合格,滚刀前刃面加工精度稳定达到国标AA级要求。 为解决超大模数滚刀生产难题,汉江工具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研制开发了这台HGM..
磨床 机床 刀具
特别说明: 1. 差价返还。客户凡购买此产品后的 1 个月内,如果发现欧,美,日任何一个品牌的同类丝锥的价格低于此三种丝锥的价格,则差额部分全部返还。 2. 此价格只针对经销商。 3.08 年10月9日~13日,CIMES2008期间,UFS厂家技术人员将在北京国展中心四号馆期待与您的..
螺纹加工
意大利 UFS 丝锥特价销售产品 (意大利 UFS 公司 2008 年新品推广价格) 品名 规格 最小定量(支) 未税单价 品牌 涂层 M8 螺旋丝锥 E60M8TXC 柄径8mm, 全长90 300 130 意大利 UFS TialN+Carbon M10 螺旋丝锥 E60M10TXC 柄径 10mm, 全长100 300 165 意大利 UFS TialN+Ca..
螺纹加工
//www.mmsonline.com.cn/customer/gesac/gesac20080815.htm 转载 金鹭刀具
刀具
第九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将于2008年10月9日—10月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 大飞机战略的敲定、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的升空等一系列迹象都表明了机床制造在当前国际科学技术发展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各机床制造商的参展..
机床 刀具
刀具技术作为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工质量的关键技术之一,在面对汽车制造企业追求高效率、高稳定性以及生产成本的压力下,也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刀片材料的构成发生很大变化,刀片的涂层技术得到极大发展,刀具供应商对刀片几何形体更加关注等,使其刀片产品不断得到优化,..
铣刀 刀具 汽车
2008年7月份,我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上涨10%,比上月提高1.2%,中国经济运行遇到强大的通胀压力。此外,以钢材为代表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劳动力成本快速增加,人民币汇率持续走高,都给汽车制造业和机床工具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在汽车行业控制生产成本..
光学测量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现代高效刀具是伴随着现代制造业的需要发展起来的。在国际上,随着各主要发达国家先后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完成了后工业化发展阶段,进入新经济时代。信息技术迅速渗透到各行各业。在制造业,也迅速以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和装备替代和更新传统技术和装备。在这个背景下,..
刀具
金刚石是自然界最硬的材料,摩擦系数很小,导热性很好,是用于制作切削工具的最佳材料,但金刚石很脆,因此普通的金刚石工具只能用于精加工,而不能用于粗加工。金刚石单晶工具和金刚石聚晶工具虽然凭借其使用寿命和加工质量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销售多年,因其价格昂贵,..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去年底,人们在预测今年机械工业增长速度的时候,采取了比较谨慎的态度,一般认为增长速度在20%左右。然而,从一年的实际运行结果来看,增长速度远远高于人们的预期。尽管目前的统计数据仍是1~8月的,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全年的增长情况已尽在掌握之中。 机械工业将在连..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金属制造业:反垄断目前尚未进入主要日程 今年8月1日,反垄断法正式实施。它的出台,正式规犯中国各行各业的垄断行为。分析人士表示,这部法律的制定和出台,有利於保护市场竞争、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对中国经济必将産生深远影响。 至今,该法律实施已近两个月,在不同行..
机床 刀具 汽车
作为全球刀具技术领先者,万耐特在IMTS 2008美国芝加哥展会上向参会者隆重推出了其独步全球的亚微米颗粒的硬质合金材质,SideLokTM(侧面锁紧)的高效面铣刀以及用于加工中心的多齿高效自动补偿气动镗刀。展会上,万耐特突出展示了新技术带来的高效与低成本完美融合的产..
面铣刀 镗刀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测量
我公司系台湾林茂琮先生(台湾三禄)在上海的销售分公司。公司注册在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主销:三禄车刀柄(原东芝OEM)及其所有车刀零件,东芝三菱车刀片(台湾总代理,大陆一级代理)及以色列CANMAX螺纹刀片,我公司是专业车刀公司。 在台湾已有30多年的车刀生产经验。现..
外圆车刀 车刀 刀具
中国制造业已发展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制造业的工业增加值占GDP增加值的44.88%,中国已经成为一个制造大国。但中国还不是一个制造强国。据报道,中国的劳动生产率只有德国的1/18,美国的1/23,日本的1/25。就拿刀具制造企业来说,中国全国2004年的劳动生产率为1..
肯纳金属 刀具
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DMG强势推出了五个系列的产品。德马吉中国总裁汉诺先生、德马吉上海工厂总经理Mathias Loewen先生、德马吉GITAL意大利工厂亚太区销售总监Alexander Hollricher先生、德马吉Deckel Maho卧式机床销售经理Alexander A..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刀具材料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 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
刀柄 刀具 汽车 机械
一直以来,作为刀具测量和刀具系统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帕莱克的产品都受到用户和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在众多产品中,P1500系列作为帕莱克公司最畅销,最成功的产品之一,以其优越的性能、物超所值的价格和一流的售后服务支持,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倍受广大用户..
刀具
温家宝总理在他向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关于创新和振兴装备制造业等问题。 关于创新 温总理说,要坚持把推进自主创新作为转变发展方式的中心环节。完善和落实支持自主创新的政策,充分发挥企业作为技术创新主体的作用,鼓励、引导企业增..
机床 刀具 汽车
汽车行业采用大批量、流水线生产,加工条件相对比较固定,对刀具的加工效率、使用寿命和稳定性提出了非常苛刻的要求。近年来,随着汽车制造业大量应用轻型材料,如铝合金、复合材料等,金刚石刀具的应用也大量增加:如在变速箱壳体的某些工序加工中,将原来采用的硬质合..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自从我国与美国、德国、日本等汽车生产大国合作生产轿车以来,国内轿车制造厂和工具制造厂一直都在致力于实现轿车刀具国产化工作。“九五”期间,根据《汽车工业振兴纲要》提出汽车工业作为支柱产业的发展目标是:在引进的基础上,必须建立我国自己的汽车技术开发体系。..
车刀 刀柄 刀具 汽车
三个软件模块的功能为:  ①“MacMan”——网络生产管理系统 大隈认为,当今是这样一个时代,一家公司能否接到下一订单,取决于其生产管理系统能否适应交货期短和任务多变的要求。为此,其MacMan系统通过企业内部网(intranet)随时监视生产现场情况和采集现场数据进..
大隈机床 马扎克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船舶
高速加工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高速数控加工起源于90年代初,它以电主轴实现主轴高速和以直线电机实现高直线移动速度为主要特征,主要应用于大批量生产的轿车工业等领域。目的是力图用高主轴转速和高速直线进给运动的单主轴加工中心来替代多主轴但难以实现高主轴转速和高速..
马扎克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GibbsCAM软件在2008年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上与合作伙伴-Mazak共同参展,突出展出:GibbsCAM软件支持Mazak机床全系列产品,包括最新的MTM加工中心 Gibbs公司,是数控机床编程软件GibbsCAM软件的开发者,是以色列Cimatron公司的子公司,今天宣布,在2008年国..
马扎克 夹头 机床 刀具 软件 汽车 航空 模具 电子
目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发动机厂拥有两个工厂,分别于2004年和2007年投产,年生产能力达到50万台。工厂拥有缸体、缸盖和曲轴三条生产线,生产线采用刚柔并济的半柔性化的方式 ,新工厂中加工中心的数量则增加了15%~20%,此外,还有一些专用机床配合加工中心生产,包..
加工中心 刀柄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刀具材料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 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
株洲钻石 山特维克可乐满 山高刀具 肯纳金属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械
当前提高机床加工效率的侧重点仍是提高机床的速度和应用先进刀具。机床向高速化方向发展,可充分发挥现代刀具材料的性能,不但可大幅度提高加工效率、降低加工成本,而且还可提高零件的表面加工质量和精度。先进切削刀具主要依赖的是刀具材料和涂层技术的进步及刀具结构..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