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46页

3月26日,伊斯卡刀具公司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系的实验室内为该系学生开展了一节生动的切削演示实验课;同学们首次接触设计前沿的新型刀具,了解刀具设计的发展方向;也初步的了解到,不同的设计优势应如何应用到加工中,最大限度的发挥这个设计理念的特点。 在演示..
刀具
REC硅公司的新生产基地"Silicon III"于上周初投入运营。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该基地负责多晶硅的生产,遵循熔化机床反应器流程("FBR")。预计2009年第二至第三季度,该厂将实现产量扩容。根据这一扩容计划,2009年全年产量将达1-1.1万吨。 REC集团的业务广泛,范围涉及太..
机床 刀具 机械
机床行业在瑞士工业中一直占有着重要地位,据瑞士机械制造商协会(TheSwissMechanicalandElectricalEngineeringIndustries,简称:SWISSMEM)最新统计资料显示,截止2008年第三季度,该协会旗下90家机床会员企业从业人数为11941名。 数据显示,2008年前三季度(第四季度的..
机床 刀具 机械
一季度行业回暖,成本开始下降。根据1-2月份的统计数据表明,机械行业的景气度在一季度有所回升。一季度实际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在不断攀升,PMI等先行指标也预示着行业基本面有转暖的迹象。 一季度企业基本消化完高价库存,生产成本开始下降,09年行业毛利率将有所提升。 ..
机床 刀具 机械
黛杰工业株式会社1938年着手生产硬质合金产品,作为专业生产硬质合金产品厂家,销售额和知名度在日本一直名列前茅。黛杰现在拥有六个日本国内工厂、一个美国工厂以及中国(上海、广东)、欧洲(英国,意大利)、东、南亚(泰国、印度)事务所、并在2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置..
CIMT 刀具
国际金属加工网 刀具 日易晖 孔加工 铰刀 刀柄 丝锥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机械
帕莱克将会在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展出其最新的研究创新和新产品,2009年4月6日-11日,帕莱克机械(南京)有限公司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号馆C104欢迎您的莅临参观。 展会现场,帕莱克将展示其丰富的产品线:全系列刀具预调仪,热缩刀柄,加工中心..
CIMT 刀具 测量
日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组,在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对基于零传动原理的高精度、零编程数控滚齿机床这一科研成果进行了鉴定。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成员的工作报告、技术报告、检测报告、效益分析报告和用户单位所做的用户报告,审查了鉴定资料,现场考察了利..
机床 刀具 机械
3月18日,济南二机床专利战略研究推进会在二机床召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关军、专利实施处负责同志、二机床集团技术中心主任蒋轶军、压力机公司研发部部长江秀花和相关专利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国家专利战略推进工程项目框架结构、企业知识产权战..
机床 刀具 机械
金融危机下中国制造业的产业结构调整正轰轰烈烈地进行,刀具行业也不例外。现代高效切削刀具已成为众多中国有条件有实力的工具企业的产品主攻方向。记者别访问了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工具分会秘书长沈壮行,倾听这位中国工具行业内著名专家对于这个过程中工具企业应注意..
刀具
供应意大利D'andrea镗刀 样品或现货 样品 是否标准件 标准件 品牌 D'andrea 型号 各种型号 材质 - 规格 多种规格 加工范围 - 国别 : 意大利 产品范围 : 镗刀系统 . 如可调精度可达到 2µ 的模块化加工中心镗刀及刀柄 , 平旋盘 ,U 盘以及各种标准可调动平衡刀柄 . 特点及..
刀具
以精密夹具和自动化加工系统为核心产品的德国雄克公司此次将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2009年4月6—11日)E2号馆 D230 展位上亮相,其展品除高精密刀具夹头、卡盘、卡爪和模块式机械手系统等经典系列外,还将推出新开发产品组装式标准夹紧..
雄克 CIMT 夹头 刀具
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CIMT2009北京新国际会展中心E3-B208。 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和服务经验,竭诚为用户提供刀具修磨方面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可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并提供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还提供整体合金刀具、整体合金钻..
CIMT 钻头 磨床 孔加工 刀具
德国钴领公司成立于1898年,由Mr. Gottlieb Gühring创建,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孔加工刀具生产历史。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南部工业城市斯图加特附近的Albstadt,占地约4万平方米。在全球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厂或分支机构。 钴领公司是全球整体式孔加工刀具最主要制造商..
CIMT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大连因代克斯机床有限公司此次从德国总部引进2台原装机床用于北京2009CIMT参展,分别是C100数控车铣复合机床和MS22多轴数控机床2台进口机床,主要应用于航天,航空工业领域,汽车工业,医疗器械及电子元器件的加工生产。此次展位号为:E1-B205,届时欢迎广大客户参观我..
CIMT 机床 刀具 机械
“受经济危机的影响,欧美等国的一些装备制造业企业遭遇经营困境,而这给我国机床企业带来了跨国并购的机遇。”近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梁训瑄接受中国工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价格下滑显契机 通用技术欧洲德玛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毅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美..
机床 刀具 机械
3月26日,在北京第一机床厂洁净敞亮的现代化厂房里,数十台高精度数控机床刀具翻飞,钻头轰隆。相对于去年岁末的深度低迷,这家位列中国机床业第一梯队的企业,其订单、销售等方面指标已经开始好转。“虽然整体情况跟去年相比还不是太好,但环比已有小幅的上升。”北京..
机床 刀具 机械
我国机床业仍然是装备制造业中相对落后的产业,目前国产机床业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约为70%,而数控机床的市场占有率仅为43%左右,对外依存度相当高;而高档数控机床,特别是高、精、尖数控机床的市场占有率不到10%,给我国高速精密数控机床留下了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我国..
机床 刀具 机械
伊斯卡在打孔刀具“DR麻花钻”系列中追加了刀头更换式的“刀夹更换式大径DR麻花钻(φ61~80mm)束魔钻头”。采用在刀夹上安装刀片后配备在刀身上使用的方式。通过使用附带的势片,可改变加工直径,用于汽车部件、飞机部件及模具的开孔加工。 通过采用4刃设计降低切削阻..
麻花钻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捷克的机床制造业有100余年悠久历史,金属切削和金属成形机床更成为该国极具竞争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业之一。凭借道斯、玛斯、斯柯达、ZPS、斯美拉等一批世界知名的本土机床品牌,捷克制造的金属切削和金属成形机床在世界各类机床销售市场中都占据一席之地。 捷克..
机床 刀具 机械
两年一届的CIMT2009即将开幕,德国沃好特新产品-大直径-铝-粗精复合镗刀将在E2-E120展出,欢迎大家莅临。 转载 CIMT 沃好特 镗刀
CIMT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日本MAZAK(马扎克)SQT,MP等系列 美国HAAS(哈斯)SL20,SL30,SL40系列 日本MORI SEIKI(森精机)CS,NL系列 日本Citizen(西铁城)K、M、L、C等系列 帕莱克动力刀座的性能是根据不同机床配套设计的,先进的轴承及密封技术,伴随着严格的质量控制,从而成为拥有诸如哈斯..
马扎克 DMG MORI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面临困境的并非只有德国厂商。所有其他竞争国的订单量都有大幅下跌,迫使这些供应商相应下调了2009年的产值目标。 特别要指出的是,直到去年年底,德国机床的出口表现仍相当不俗。即使是11月份,其出货量甚至还能同比增长6%。为此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是东亚和南亚市场,中..
机床 刀具 机械
万耐特V420 世界首创的三刃机夹球头立铣刀,助您提高进给速度50%! 万耐特V420三刃机夹球头立铣刀能够在每齿进给量不变的情况下,提高台面进给速度50%,降低加工时间33%。此项创新是曲面加工的一项革命性突破,已经成为欧洲模具加工编程工程师用于缩减模具加工时间的必..
CIMT 铣刀 刀具
在Mill800优异的铣削性能基础上,进一步增加了车削功能,可实现功能强大的铣车复合加工。为了满足不同种类的加工需求,该机床的配置非常丰富,包括:铣头的数控B轴摆动功能(±100°)、转速达5,000rpm的高速车削主轴、多种长度规格的棒料库及自动送料装置、顶尖和虎钳合..
CIMT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水喷射切割机制造商Flow公司最近完成了一项200万美元的交易,成为中国最大水喷射切割机制造商——南京大地水刀有限公司的一个股东。大地水刀是一家私营企业,是亚洲最大的水喷射切割机制造商,该公司拥有三个工厂,坐落在南京附近。 Flow公司将大地水刀引荐作为其经济型..
刀具
2009CIMT,高耐大因刀具商贸(青岛)有限公司将为您展示我司最新工业解决方案,欢迎各行业用户到会指导。我们的展位号:W3-A203。
CIMT 刀具 航空 船舶 轨道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国的制造工业持续高速发展,目前总量仅次于美国和日本,居世界第三,并在发展中逐步加快了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使用了大量数控高效机床和先进刀具,明显提高了生产加工技术和生产效率。一些先进制造行业,如汽车工业大量引进了现代先进生产技术,电站设..
加工中心 刀具 机械
受金融危机的影响,09年春天,国内外许多刀具企业采取了紧缩开支的方法等待着危机的过去。 当然也有企业从目前的经济环境中看到了占领市场的机遇,比如玛帕(MAPAL)中国,他们就是在这样一个大环境下,开始高调召开高效能刀具产品技术发布会,MAPAL中国总经理刘宜平告..
刀具
我司拟于2009年4月6日到11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届时将展出我司最新刀具产品,如精密镗刀、角度头、铝合金加工刀片等。高耐大因以“打造超强性价比”为宗旨,为各个行业的刀具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欢迎各位刀具用户莅临指导工作,共享盛会!我..
高耐大因 CIMT 刀具
国际金属加工网 金属加工 切削刀具 伊斯卡 切削演示 Iscar
刀具
三月份的三亚,气候宜人,伊斯卡中国2008年年会在这里举行,伊斯卡全国各地分公司及联络处的近百位国员工聚集一堂,共同回顾了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针对新的经济形势,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 1998年,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经过10年的高速发展,..
刀具
随着数百万欧元的投资,Iscar公司在其本部所在地Ettlingen,将其技术中心的面积再次扩大了1000㎡。在过去的几年里,该公司业已建成了4800㎡的生产和经营场所。技术中心现拥有一个可容纳100人的学术报告厅、一个装备有加工中心和CNC车削中心的实习演示大厅、一个针对职工..
刀具
目前,刀具结构失衡就是生产的刀具与需求不对路。例如:用户需要的硬质合金刀具缺口很大,但高速钢刀具却生产过剩;现代制造业急需的高效刀具缺口很大,但低档标准刀具却生产过剩。 在发达国家,目前硬质合金刀具已占刀具的主导地位,比重达70%。而高速钢刀具正以每年1%..
刀具 机械
纵向进给自动车床用户一再经历这样的场面:由于机床上地方小,刀具和刀片的更换往往成为一件很难的事情,而且对结果如何往往没有把握,松动的刀片或夹紧螺钉经常掉到切屑里,因为在安装或拆卸时,它们会从安装人员的手中脱落。因此,更换刀具往往变成了一个耗时费力的过..
机床 刀具
2008年HAIMER中国大陆的分支机构:翰默(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成立。这是继2005年,德国Haimer公司在香港成立了亚太区总部之后进驻中国的又一重大举措,在即将开始的CIMT2009上,翰默(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将和其性能优异的产品与您相约 W3-B204 。 德国Haimer公司是世界排..
CIMT 刀柄 刀具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9)经过多日的筹备,已箭在弦上。 在该展会已发布的众多亮点之外,又爆出新的亮点,即本届展会将吸引大批大专院校师生前来观展。 机床工业是装备制造业的基础产业,是国家经济和国防建设的基础和命脉。而数控机床又是机床工业的核心..
CIMT 机床 刀具
LMT技术专题讲座 德国Fette(菲特)公司 最新齿轮加工刀具及其在风电行业中的应用 Fette Newly Developed Gear Cutting Tools and Their Application in Wind Energy Industry 时间: 2009年4月8日 10:00-11:30 地点: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综合服务楼三层东E-302 主讲..
刀具 能源
机械制造过程中用来固定加工对象,使之占有正确的位置,以接受施工或检测的装置。又称卡具。 从广义上说,在工艺过程中的任何工序,用来迅速、方便、安全地安装工件的装置,都可称为夹具。例如焊接夹具、检验夹具、装配夹具、机床夹具等。其中机床夹具最为常见,常简称..
刀柄 刀具 机械
C7632液压半自动多刀车床是机械行业拥有量较多的一种半自动机床。它采用二极管矩阵顺控装置及继电器逻辑控制系统,液压驱动上下刀架作纵横两个方向的运动,装有液压卡盘。其加工自动化程度及生产效率较高,适用于较大批量工件的车削加工。但由于该机床系统采用的是分立..
车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