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47页

哈尔滨3月17日讯 据哈尔滨新闻网讯 记者昨天从市工业资产经营公司获悉,目前哈尔滨第二工具厂在管理上已划入哈尔滨第一工具厂,两厂的整合已经启动。 哈尔滨第一工具厂是我国工具制造行业中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是我国最大的精密复杂刀具生产科研基地,主要生产齿轮刀具..
刀具 机械
“现在,很多人都问面临金融风暴的冲击,企业该如何渡过?我个人认为企业求发展还要从技术上入手,这样才是长远之计。 2月27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梁训瑄在中国工业报演讲时表示。梁训瑄认为,世界机械加工的技术演变,属于“质变”性质的至少有四大方面,而..
机床 刀具 机械
美国猛龙刀具公司是美国著名的专业生产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工厂,其产品包括高性能的整体合金刀具及标准型整体合金刀具。主要生产铣刀、钻头、铰刀及旋转锉等整体硬质合金产品。猛龙公司现有两个现代化的制造厂,位于OHIO及MICHIGAN州。 猛龙公司的高性能铣刀采用4刃、5..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位于德国Plüderhausen的德国Tschorn公司是一家生产机床附件的家族企业。企业从创立之日起,就本着为客户生产高精度、高品质及合理价位的产品。其产品主要侧重于机械式寻边器、光电式寻边器、3D寻边器、标准Z轴设定器,高精度Z轴设定器、模块化装刀器,5轴工件设定器等一..
机床附件 机床 刀具 机械
成立于1963年的英国Rigibore公司是英国Basset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公司集团总部位于英国的Cornwall,有两个制造车间并在美国建立了Rigibore美国公司,它是世界上领先的非标镗刀生产厂,同时也是世界上第一家把非标刀具标准化的公司。Rigibore美国公司主要生产高精度的镗刀..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船舶 机械
从1994年创立至今的德国POKOLM公司是模具制造业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它开创了模具高速铣削刀具的先河,开发了大量的高速模具刀具及刀体以适合高速切削机床的应用,在此期间POKOLM公司获得了大量的专利, 并获得2006年欧洲高速加工大奖。 POKOLM公司同生产高速机床的工..
铣床 机床 刀具 软件
德国WOHLHAUPTER 公司成立于1929年,公司总部座落在斯图加特附近的福里森豪斯市。WOHLHAUPTER 公司是德国最老牌的加工中心刀柄,镗刀系统制造商。并且是世界上第一家发明模块式刀具,镗刀系统的公司。(1973年)。而且是世界上(1937年)最先发明万能镗孔器的公司,现这..
镗刀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英国CENTRELINE圣特兰公司位于英国非常闻名的工业区COVENTRY市,公司成立已有50多年的历史。它隶属于英国的工业集团公司-COVENTRY工程集团公司。公司成立初期以生产多轴钻为主,为机床厂及批量用户提供高效的钻孔及攻丝的机床附件。随着数控铣床及加工中心的发展,公司..
车床 刀柄 刀具
全系列微型钻头、铣刀、切断刀、锯片铣刀 瑞士DIXI Polytool公司是瑞士DIXI holding集团的子公司,坐落于瑞士风景秀丽的LE Locle, 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刀具制造商,也是瑞士最大的整体合金刀具制造商。它以生产高精度,高性能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而著称于世。产品有100..
复合材料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诺诚兴业 诺诚兴业 诺诚兴业 汉恩瑞特 HAHNREITER 丝锥 板牙 量规
螺纹加工
瑞士CO刀具公司隶属于DIXI holing集团,公司成立之初主要是为瑞士的两大机床厂提供全面的刀具系统的解决方案。这两大机床厂是瑞士的DIXI 机床公司及瑞士SIP机床公司。 CO公司主要为DIXI 及SIP的机床提供刀柄,镗刀,铣刀,附件等。 后由于市场的变化,CO公司被DIXI集团..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多功能机床,就其加工能力和构造而言,摆脱了传统的车削加工和加工中心的限制,给沉闷的机床市场带来几缕火花。多功能机床的销量在所有机床的销量比例增加迅速,一些人甚至认为,多功能机床有可能成为将来的主导机床。 多功能机床的主要优点是在相同设置时,可以对机床..
山高刀具 肯纳金属 马扎克 机床 刀具
多马公司将参加2009年4月6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展台号为W3-B203。 多马刀具公司(Dormer Tools.Ltd.)是山特维克集团(Sandvik)的成员之一,专业生产各种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圆柄切削刀具,主要包括钻头、丝锥、铣刀、铰刀和螺纹铣刀等,产品销售到..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3月13至15日,伊斯卡中国200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三亚成功举行。年会期间,伊斯卡中国近百位员工齐聚三亚,一起回顾公司走过的十年历史,并对2009年做出新的展望。 2008年是伊斯卡中国成立的第十个年头,放眼十年的发展,伊斯卡中国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企业,成长为一..
刀具
尽管现在国产刀具的发展势头很猛,但是依然与国外先进水平存在差距,特别是我们在一些先进的工艺、热处理的理论研究上投入力度不够;一些小企业存在短视行为,模仿生产低价销售刀具,给尚不成熟的刀具市场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无缝钢管 粉末冶金 钨绞丝 聊城网络公司 激光..
刀具 机械
市场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减振产品系列“静音刀具”的需求正不断增加,这一情况受到了全球航空旅行增长预期的推动——据预测,在未来20年里,旅客运输量每年将增长5%,而货物运输也增长6%。 在加拿大与航空航天制造商进行合作的山特维克可乐满车削产品经理Francis Richt表示..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瑞典山特维克公司的新型GC1030硬质合金牌号是全球率先开发的TiAlN超多层涂层硬质合金刀具材料,它在模具材料的加工中,发挥出了提高加工效率、延长刀具寿命的卓越性能。 (1)模具材料变化带来的问题 近年来,随着模具材料的性能不断提高,模具的寿命不断延长,但同时模..
刀具 模具
德国WOHLHAUPTER 公司成立于1929年,公司总部座落在斯图加特附近的福里森豪斯市。WOHLHAUPTER 公司是德国最老牌的加工中心刀柄,镗刀系统制造商。并且是世界上第一家发明模块式刀具,镗刀系统的公司。(1973年)。而且是世界上(1937年)最先发明万能镗孔器的公司,现这..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切削力法刀具磨损和破损的检测与监控切削力的变化能直接反映刀具的磨损情况,图1中Ⅰ和Ⅱ所示是切削力的变化过程,曲线Ⅰ表示的是锋利的刀具,曲线Ⅱ表示是磨钝了的刀具。切削力的差异ΔF是反映刀具实际磨损的标志。如果Ⅰ切削力突然上升或突然下降,可能预示刀具的折断..
刀具 测量
随着国内汽车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发动机零部件的机械加工水平不断提升,为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柔性加工生产线(FMS)应运而生。 建立FMS的目的是为解决多品种、中小批量产品生产效率低、研发周期长、产品换型快等问题。FMS要实现自动化加工,各类数控加工中心机床必不可少..
刀具 汽车 机械
近几年,先进制造业列为我国重点优先领域,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技术被列入16个重大专项之一,各种政策、措施也着实让人对数控机床产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然而,建设制造强国,不仅需要数控机床,同样需要先进的刀具,机械加工过程中塑料工业网,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
机床 刀具
深圳市模具技术学会专家委员罗百辉指出,当前中国的工具行业呈现六大特点,工具产业要崛起,必须从这六个方面努力提高行业综合竞争力,缩短整个工具行业与世界切削工具业的差距。 1.台湾刀具:开启低成本战略的微利时代 由于国际金融环境的影响,台湾的工具行业近年来亏..
机床 刀具
我国五金工具广泛应用于地质勘探、石材、机械、汽车及国防工业等各个领域,机械加工用的磨具、地质钻头及石材锯切工具的制造工艺水平已有很大提高。产品已形成系列化、标准化,品种规格齐全,产品质量稳定,部分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尽管我国生产的各种..
刀具 机械
我公司拟于2009年4月6日到11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届时将展出我司最新机床、精密零件产品,为广大用户进行现场展示。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从1989年起(逢单年)举行一次。连续举..
CIMT 刀具 机械
我公司拟于2009年4月6日到11日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届时将展出我司最新机床、精密零件产品,为广大用户进行现场展示。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是中国最大的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从1989年起(逢单年)举行一次。连续举..
CIMT 刀具
***创新技术的产品配合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万耐特承诺至少为您提高20%的生产效率*** 作为全球刀具技术领先者之一,万耐特以所向披靡的MODCO非标刀具为世人熟知 ,其标准和非标系列刀具产品在汽车、航空航天、能源电力、船舶重工、医疗、交通运输和模具等广泛的工业领域赢..
CIMT 镗刀 铣床 孔加工 刀具
高速加工技术产生于近代动态多变的全球化市场经济环境。自20世纪80年代,高速加工技术基于金属(非金属)传统切削加工技术、自动控制技术、信息技术和现代管理技术,逐步发展成为综合性系统工程技术。现已广泛实用于生产工艺流程型制造企业,如现代轿车、汽车的生产线等。..
机床 刀具 汽车
Genius Metal公司宣布,已成功开发出一种碳化钨(WC)基硬质合金刀具材料。虽然这种材料仍为WC基,但从材料成分来看,却与传统的硬质合金材料有着很大不同。 虽然某种形式的钴(并非纯钴)仍是材料成分之一,但为了使硬质合金晶粒结合到一起,还使用了其他合金成分。 Ge..
刀具
为了适应制造技术所面临的产品日益多样化、更高的生产效率和环保的要求,相继出现了高速切削、干式切削等新的加工技术。高速切削技术使加工过程中的切削时间显著减少,这是采用了新的刀具材料和涂层所取得的效果。 在此基础上,通过进一步提高切削参数来提高生产率的潜..
刀具
近年来,随着全球化的进程,制造业的国际竞争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为了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许多企业都致力于“降低成本”、“缩短交货期”、“提高质量”等各种课题的研究。特别是最近在重新认识“日本制造”的同时,模具的高精度化、高效化加工已成为重要的关键词。换..
刀具 润滑 模具
高速加工成主流 随着对模具的生产效率和制造品质越来越高的要求,高速切削技术已经成为当前模具加工的主流。众多知名机床生产企业如德国DMG、斯来福临;瑞士阿奇夏米尔;日本牧野、大隈等纷纷在展会上推出适用于模具加工领域的新型机床和加工中心,虽然产品型号及适用范..
机床 刀具 模具
在大隈最新模具加工技术研讨会上,日本大隈加工技术开发中心主管技师若冈俊介博士的介绍日本模具加工正从四个方向发展:无人手修磨、无放电加工、加工时间缩短及五轴加工。 对于温度变化所产生的真正热变形,大隈以环境实验室内所取得的大量热变位数据为基础,通过0.1μm..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加工过程中有很多因素会影响机械加工的效率,切削液就是其中之一,切削液在加工过程中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 首先,我们先来看下面的一个公式:一定时间内的产量=机床单位生产效率×产品合格率×有效生产时间。通过公式可以清楚的看出如何提高机床的单位生产效率,可以从以..
机床 刀具 润滑 机械
眼下,国际金融风暴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严重影响了机械制造业。例如在笔者长期服务的金属切削刀具制造业,山特维克工具公司全球将裁减约10%的员工,肯纳金属有限公司公布的裁员比例也达到8.6%。国外还有许多小型的工具制造厂,他们能不能顶住金融危机的冲击也同样值得关注..
肯纳金属 刀具 机械
着重于最大限度地减少零件的整个加工费用。而不只着眼于减少刀具消耗费用。从最新的有关统计数据表明,刀具的消耗费用只占整个零件加工费用的3%,这与机床的加工时间和消耗等的97%相比,是微不足道。所以,我们的建议也是着重于减少整个加工费用。 四项目标。当设计一个..
机床 刀具
随着机械工业以及绿色能源(风力发电)的飞速发展,作为传动部件的齿轮就显得尤为重要。对齿轮的加工不仅要求它具有精确的几何形状,而且需要它具有高速度、高效率。南京蓝帜金属加工技术有限公司将在2009年CIMT展览会E2-C114展位,为您展示一种高速、高效的可转位硬质..
刀具
尽管现在国产刀具的发展势头很猛,但是依然与国外先进水平存在差距,特别是我们在一些先进的工艺、热处理的理论研究上投入力度不够;一些小企业存在短视行为,模仿生产低价销售刀具,给尚不成熟的刀具市场带来了不好的影响。 所谓“服”指的是服务,“技”指的是技术,..
刀具
原材料价格上涨幅度越来越大是美国刀具制造商目前面临的严酷现实,而这种价格上涨可能会越来越频繁地发生,正如Cole硬质合金工业公司(Cole Carbide Industries Inc.)最近所遭遇的那样。此外,这也可能导致刀具制造商更加频繁地对自己的产品提价。 Cole公司执行副总裁J..
刀具 机械
超过60%以上的公司采用了5次以上的年采购计划,即至多两个月左右采购一次,这一方面反映了消费市场比较成熟,刀具用户在制定预算时更倾向于灵活性,而不是保留过多的库存。同时,由于用户采购的灵活性,对于那些尚未进入的刀具供应商,市场提供了随时进入的机会。 对中..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