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40页

FZ 100龙门铣床及其三轴铣头M3 ABC,兹默曼公司籍此实现了六轴加工理念。新型铣头在进行五轴联动、大切削量加工铝合金、合成材料、模型材料以及HSC高速加工钢件、铸铁材料方面显示了传统两轴叉形铣头无可比拟的优势,而极点问题对于加工的限制(详见附件)则得到了彻底..
五轴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刀具 航空
刀具的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想从切削刀具采购方面实现成本节省时,很可能要考虑两个因素:那就是刀具寿命和刀具价格。 但是,这是不是找出刀具可以实现最大节省的最佳途径呢? 主要是提高切削能力 刀具供应商山特维克可乐满(SandvikCoromant)已经实施的调研说明了该方..
刀具
日立工具和日立金属开发出了密着性比原来的DLC(Diamond Like Carbon,类金刚石碳)涂层更高的汽车部件用DLC涂层“L-Frex”和皮膜特性更高的汽车部件用母材“ASL555”。 2009年10月,日立工具将开始新涂层服务,日立金属将上市新母材。这两种产品的基础研究得到了日立制..
刀具 汽车
为了满足当今世界环保的挑战,汽车制造生产的趋势聚焦于降低燃油消耗和减轻汽车重量。这些要求通过研发机械性能更高的新材料来实现。当这些材料的开发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时,不利的一面是这些新型材料对加工来说总是硬度更高且更耐磨。 随着新型材料在各类工业零部件中的..
刀具 汽车
根据美国切削刀具协会(USCTI)2009年春季的一次调查,该协会的成员企业预计,2009年对于美国切削刀具行业将是艰难的一年。这次调查主要评估了刀具企业对几方面问题的看法,其中包括:美国经济的前景、对刀具行业出货量的预测、变化的雇佣水平、原材料成本、产品出口、..
刀具
目前,齿轮制造业中各家公司的齿形加工工艺大致相同。汽车齿轮大多数采用滚齿剃齿和热后珩齿工艺,少数企业和部分轿车企业采用滚齿和热后磨齿工艺,而重载齿轮传动业普遍采用滚热磨工艺。滚齿在制齿加工方面占了70% 以上份额,采用高速滚齿意义重大。为了实现高速滚齿,..
刀具 汽车
在美国切削刀具协会(USCTI)2009年春季的一次调查中,该协会的成员企业预计,2009年对于美国切削刀具行业将是艰难的一年。 这次调查主要评估了刀具企业对几方面问题的看法,其中包括:美国经济的前景、对刀具行业出货量的预测、变化的雇佣水平、原材料成本、产品出口、..
刀具
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就是为了满足制造业提高生产率的需求而发展起来的。作为一个完整的制造技术体系,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主要由数控机床、数控量仪和数控刀具(国际上习称“现代高效刀具”)三部分组成。这三个子系统既独立发展,又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不断推动制造业劳..
机床 刀具 润滑
技术进步是推动现代制造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电子技术的飞速进展,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和装备也获得了空前发展和广泛应用,极大地推动了制造业劳动生产率的提高,使制造业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时代:由主要依靠劳动能力的改善转向主要依靠科技进步。新技术的应用使制造业劳动..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机械
大部分普通高速钢刀具和普通焊接硬质合金刀具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加工工艺的要求,而逐渐被精密硬质合金整体刀具和各种数控可转位刀具所替代,精密硬质合金刀具与高速钢刀具、普通焊接刀具在加工磨削工艺上对机床的性能要求有着很大的区别,而高精度数控多轴联动工具磨床的..
磨床 刀具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对切屑的控制十分重要,因为积屑瘤可能会引起捶击效应和颤振,并对刀具寿命、切削力和加工表面光洁度产生有害影响。 下面介绍几种有助于减少切屑堆积的新型刀片、断屑槽和切削刀具。 (1)伊斯卡公司(Iscar Metals Inc.)推出了两种新型Tangslot槽铣..
刀具 汽车
三菱新推出一款采用相同不等螺旋形状的6刀头圆弧立铣刀“VF-6HVRB”,通过在不等螺旋形状的4刀头立铣刀“VF-MHV”上追加一对4英寸刀头,.该新产品可以高效加工多用于飞机部件等的不锈钢和钛合金等难切削材料。 VF-MHV的特点是采用了使不同螺旋角复合在一起的不等螺旋形..
铣刀 刀具 航空
针对当前加工中心的出现,特别是高速切削技术的迅猛发展,使铣削、钻削等加工效率迅速提高,但螺纹加工却成为了整个机械加工中的一个瓶颈。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德国埃莫克法兰肯(EMUGE-FRANKEN)推出了针对不同零件材料的高速丝锥,并且结合当今最先进的涂层技术,使丝..
机床 刀具 汽车
在现代汽车工业中,平面铣削应用极为普遍。为适应汽车工业的需要,工具制造厂商也推出了铣削铸铁及其它材料的铣刀和刀片系列。这些刀具、刀片使得加工效率和零件表面质量都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一、Valenite公司为适应汽车工业需求开发的QC铣削刀片 在早期的汽车生产线上..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可转位刀具的加工精度与可转位刀片及刀体上刀片槽几何角度的制造精度密切相关。为了提高刀片槽几何角度的铣削精度及加工效率,我们设计制造了一种精密铣削可转位刀具刀片槽用的简易通用夹具。 1 结构原理 该夹具的结构原理如图1所示。夹具由底座1和工作台2两部分组成。..
铣床 刀具
我们认为,尽管全球经济会有周期性变化和动荡。但制造业向中国转移的大格局,是基于全球化背景下资源优化配置的客观需要,不会出现逆转。制造业的高速发展,使我国切削刀具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总量有望超过德、美、日,为我国工具产业的调整和发展,提供了一个充分的运作..
机床 刀具
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已在加工领域里积累了多年的经验。 为了优化铣削效果,刀具的稳定性扮演着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稳定的切削条件可以改善加工过程,减少振动以及增加刀具寿命。基于这些原因,SECO 开发了一种振动阻尼的解决方案,即使在长悬伸得..
山高刀具 刀具
刀具材料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 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
刀具 汽车
加工航空零件时所用冷却液的角色正在经历一定程度的演变。加工车间多年来的做法是:直接将冷却液冲向加工区域,特别是对于需要使用冷却液加工的材料。现在,高压冷却技术可将冷却液精准地导向加工区域,能够获得一些新的益处。随着与之配套的全新刀具概念的推出,高压冷..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格里森公司(Gleason Corporation)推出了采用可更换、可转位硬质合金刀片最新技术的系列齿轮刀具,包括齿轮铣刀、插齿刀、滚刀等,这些刀具可显著提高大型正齿轮和斜齿轮加工的速度和效率。 OPTI-CUT系列刀具是在其加工尺寸范围内(可加工齿轮模数达m34[50DP])首先采..
刀具
汽车制造流程中许多改进工作都遵循着“以量取胜”的原则。这就是为什么在汽车加工中订制刀具的使用几乎和标准刀具一样普遍,而对于加工柔性的要求则退居次要位置。对缩短加工节拍的苛刻要求,哪怕是几秒钟的时间节省,是推动汽车加工工艺持续改进的根本动力之一,也正是..
刀具 汽车
借着日本黛杰工业株式会社大连联络所正式开业的机会,黛杰刀具还举办了包括新产品发布会在内的一系列活动。 此开业典礼上,黛杰刀具的社长生悦住步表示,在全球经济萎靡的今天,刀具市场亦受到较大冲击。但相较之下,中国市场影响并不大,中国市场的销售在黛杰的全球销..
刀具 航空
汽车工业中的加工是所有制造领域中最为典型的,出于对批量的要求,汽车制造流程中许多改进工作都遵循着“以量取胜”的原则。这就是为什么在汽车加工中订制刀具的使用几乎和标准刀具一样普遍,而对于加工柔性的要求则退居次要位置。对缩短加工节拍的苛刻要求,哪怕是几秒..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汽车
泰珂洛公司是日本最早的一个综合性硬质合金刀具专业生产厂家。业务范围广泛,包括硬质合金刀具、模具、耐磨工具、摩擦材料制品及工具专用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 在加工耐热合金时可延长刀具寿命的断屑器“HMM” 日本泰珂洛(Tungaloy)上市了前角较大的断..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随着不可再生原材料的使用量不断增加,所有生产厂商有责任更经济地使用现有资源。山特维克可乐满再循环计划(CRC)服务于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和山特维克可乐满提供给客户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正致力于提供报废硬质合金刀片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回收并以最环..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能源
目前风力发电设备生产已经成为机械加工行业中增长最快的一大亮点,刀具作为机加工中关键的一道工序,其对刀具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肯纳金属其数十年来在风能领域的制造经验、工程设计能力、领先技术和定制解决方案,事实上,肯纳一直是风力涡轮发电机制造业的最佳供应商之..
肯纳金属 刀具 能源
肯纳公司(Kennametal Inc.)已签署一项最终协议,将其高速钢钻头业务及其相关的产品线和资产出售给中国大连远东集团旗下的TDC公司(Top Eastern Drill Co., Ltd.,)。这一行动符合肯纳公司调整业务组合和使其“制造足迹”合理化的企业战略。 TDC公司是一家高速钢钻头和..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在经济迅速发展的今天,在机械制造业,当客户订单增多而必须提供产能时,有的人所想到的解决办法可能就是考虑增加机床,而且只会根据现有的生产效率来计划采购机床的数量。 然而SMT快速柔性夹具却改写了这一个传统机械加工的故事。她告诉人们一种新的理念,可以通过提高..
机床 刀具 机械
“MAPPS IV”是森精机制作所开发的第4代高性能操作系统。 MAPPS是森精机独有的高性能操作系统,让用户不论机种都可使用统一的操作方法。MAPPS易于操作的介面和对话式自动编程功能,一直支援着世界各地客户的加工流程。 近年,随着加工工件的多样化和复杂化,机床行业对..
DMG MORI 机床 刀具
国际金融危机对国民经济增长产生严重影响,使得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增速急速下滑。同期内,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分别增长55.4%、49.0%、48.8%、56.9%55.8%,这表明固定资产投资仍然处高速增长态势。目前,机床工具行业生产增长率连续下滑,固定资产投资增..
机床 刀具
有的人可能觉得刀具是个小产品、小东西,其发展可以更多地交由企业和市场来促进。这种观点无疑忽视了中国刀具产业的发展历史,建国以后,刀具产业设置采用了苏联模式,企业只负责生产标准刀具,非标准刀具、专用刀具都交由用户行业来研究。 但随着制造业的迅速发展,现..
机床 刀具
伊斯卡公司(ISCAR)将在 2009年9月8日在成都拉开航空工业巡讲的序幕,这也将是伊斯卡在国内进行主题工业巡讲的首次尝试。 届时,ISCAR 航空航天部门的技术经理 REUVEN SHAPIR先生将携带在航空工业多年积淀的经验和最新的“3P”理念与来宾共同探讨交流ISCAR在航空工业最..
刀具 航空
世界石油与天然气生产大国汶莱表示,将发展替代性能源,兴建东南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厂。 全额资助这项计划的日本三菱公司表示,发电厂未来可提供国家输电系统1.2兆瓦电力,相当于400户的用电量。 三菱汶莱分公司总经理伊藤表示,太阳能发电厂已经举行了破土典礼,预计20..
刀具 能源
领域应用 株洲钻石 BMR03系列粗铣球头刀广泛应用于仿形铣、曲面铣、槽铣等加工方式,特别适合模具、叶片等复杂曲面加工及圆角清根的粗加工和半精加工。如大型汽车企业模具加工、汽轮机叶片的粗加工等。 刀具特点 A.刀片槽型设计独特,在有效控制切屑卷曲、切屑流向的同..
株洲钻石 仿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随着科学的发展,技术的提高,大部分普通高速钢刀具和普通焊接硬质合金刀具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加工工艺的要求,而逐渐被精密硬质合金整体刀具和各种数控可转位刀具所替代,精密硬质合金刀具与高速钢刀具、普通焊接刀具在加工磨削工艺上对机床的性能要求有着很大的区别,而..
磨床 机床 刀具
伊斯卡 一贯被美誉为航空领域的领军企业。2009年9月8日,伊斯卡公司(ISCAR)将在成都拉开09年度航空工业巡讲的序幕,其3P是伊斯卡公司于08年推出的产品开发主题,为英文单词Productivity 高生产率, Performance高性能和Profitability高收益率的缩写组合。伊斯卡意在通..
刀具 航空
现在的人们注意环保,注重健康,追求更低的碳排放,是人类社会共同的责任。尤其是在金融危机背景下,以风电、太阳能、核能为主的新能源领域更是呈现空前火爆局面。在可再生能源开发中,风力发电是除水能外,技术最为成熟、最具大规模开发和商业开发条件的发电方式,因此..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能源
在AMB 2008展会上,涂层技术成为了 LMT公司 的中心话题。“涂层技术在刀具效率的改善方面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LMT公司总经理Dr. Michael Heinrich如是说。Heinrich宣布说:“到2009年底,我们打算在全球范围内安装10台新的涂层设备。”因此,涂层技术的开发和刀具的再..
刀具
正确的方法可以提高效率,有好的刀具可以提高切削的工作效率。高效的刀具应用帮助大连某风电设备制造企业在2008年完成了1000台风电增速机的制造。 2008年该风电设备制造企业减速机厂共完成了1.5MW风电增速机1000台。尽管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存在加工能力不足等诸多因素,对..
肯纳金属 刀具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