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36页

巴索公司提出了全新的“液体切削工具”战略,这一战略的真正内涵就是:巴索公司不仅仅是切削液产品的制造者,更是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将巴索公司的核心竞争三大要素,即:优异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人才,充分结合形成巴索的核心价值,并把这核心价值带给制造企..
水溶性切削液 刀具 润滑
立式加工中心機自動換刀系統(以下简称ATC),是在於加工的過程中做加工刀具交換的重要角色,要是沒有它,那更換刀具的工作,將是非常辛苦又危險的差事。以ATC的做動方式做區分,其他也有形形色色的刀具交換方式,但是都不及我們目前使用的刀臂式ATC換刀動作迅速跟確實。 ..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有效的刀具管理,能够快速地对刀具进行优化,大幅度提升刀具的性能和寿命,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工质量水平,帮助企业降低制造成本,使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框架、曲轴、凸轮轴和连杆等主要零件的加工过程中,有效的刀具管理在帮助企业..
刀具 汽车
JUNKER公司作为有实力的机床生产商在其GRINDOR品牌下推出了这两款新的外圆磨床,它们具有卓越的性价比。 我们的世界是磨削——邀请参加EMO 2009展会 使用JUNKER技术解决每个磨削任务——遍及全球的和跨越行业的 敬请光临我们在EMO展会的展台 2009年10月5日——10日,意..
磨床 机床 刀具
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切削加工的工具,又称切削工具。绝大多数的刀具是机用的,但也有手用的。由于机械制造中使用的刀具基本上都用于切削金属材料,所以“刀具”一词一般就理解为金属切削刀具。切削木材用的刀具则称为木工刀具。 刀具按工件加工表面的形式可分为五类: ..
刀具 机械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刀具行业的总体发展趋势是高速钢刀具的市场份额在减少。虽然现在国内高速钢刀具仍占据主导地位,但不可否认,未来占市场主导地位的将是硬质合金刀具。当然,这种形势的扭转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仍然留给了高速钢刀具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且在世界刀具市..
刀具
第一次从马来西亚飞往北京时,李贻善想象着这座城市的人都是身穿绿色军装、肩挎印有红五星的布包。作为全球刀具业老大的山特维克公司在东南亚区域总经理位置的接班人,他来中国的目的原本是做满三年后回去接班。然而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让他在这里一气儿工作了11年。作为..
刀具
50英寸弧齿锥齿轮铣刀是中国工具市场、乃至世界工具市场上超大型弧齿锥齿轮加工刀具,是重大装备制造业加工的关键刀具,在中国乃至世界工具市场上,只有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一家具备生产制造这种超大规格弧齿锥齿轮铣刀的能力。 经中国齿轮协会专家评审组严格评审,汉..
铣刀 刀具
2009年3月18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发出《关于表彰全国有色金属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人社部发[2009]72号),湖南省获先进集体的有:长沙矿山研究院、株洲冶炼集团锌成品厂、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公司、桃江久通锑业..
刀具
铣刀常见有两种材料:高速钢,硬质合金。后者相对前者硬度高,切削力强,可提高转速和进给率,提高生产率,让刀不明显,并加工不锈钢/钛合金等难加工材料,但是成本更高,而且在切削力快速交变的情况下容易断刀。铣刀发展很快,业内人称是旋转类刀具,如图所示只是整体..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齿轮滚刀常用的加工外啮合直齿和斜齿圆柱齿轮的刀具。加工时﹐滚刀相当于一个螺旋角很大的螺旋齿轮﹐其齿数即为滚刀的头数﹐工件相当于另一个螺旋齿轮﹐彼此按照一对螺旋齿轮作空间啮合﹐以固定的速比旋转﹐由依次切削的各相邻位置的刀齿齿形包络成齿轮的齿形。常用的滚..
刀具
拉刀的种类虽多,但结构组成都类似。如普通圆孔拉刀的结构组成为:柄部,用以夹持拉刀和传递动力;颈部,起连接作用;过渡锥,将拉刀前导部引入工件;前导部,起引导作用,防止拉刀歪斜;切削齿,完成切削工作,由粗切齿和精切齿组成;校准齿,起修光和校准作用,并作为精..
刀具 汽车
工装,即工艺装备:指制造过程中所用的各种工具的总称.包括刀具/夹具/模具/量具/检具/辅具/钳工工具/工位器具等.工装为其通用简称.工装分为专用工装/通用工装/标准工装(类似于标准件) 夹具,顾名思义,用以装夹工件(或引导刀具)的装置 模具,用以限定生产对象的形状和尺寸的..
刀具 模具
据史料记载,远在公元前400~200年的中国古代就巳开始使用齿轮,在我国山西出土的青铜齿轮是迄今巳发现的最古老齿轮,作为反映古代科学技术成就的指南车就是以齿轮机构为核心的机械装置。17世纪末,人们才开始研究,能正确传递运动的轮齿形状。18世纪,欧洲工业革命以后..
机床 刀具
刀具的发展在人类进步的历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中国早在公元前28~前20世纪,就已出现黄铜锥和紫铜的锥、钻、刀等铜质刀具。战国后期(公元前三世纪),由于掌握了渗碳技术,制成了铜质刀具。当时的钻头和锯,与现代的扁钻和锯已有些相似之处。 数控刀具是机械制造中用于..
刀具 机械
“金利孚”过去由3个铁匠铺组合而成,经过55年的风雨磨砺,而今成了全球知名的刀具生产企业。 湖州金利孚刀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学辉近期将赴日本,购买生产更高档刀具所需的设备。目标就是:“金利孚”这个全球第三的刀具企业还想再上一个台阶。 对此,今年73岁的单学辉..
刀具
高速切削一大优点提高了加工效率,尽管刀具费用上升但降低了加工成本。粗略地讲切削效率提高20%加工成本可降低15%。切削加工切削力随着切削速度提高而增加,但切削速度进一步提高后切削力随着切削速度增加反而下降。 刀具技术(特别刀具材料.涂层技术)数控技术共同推动..
刀具 航空
近年来,日益提高的能源成本和对全球气候变化的关注已经赋予这种发展趋势新的紧迫性。许多制造商发现,他们的电力、能源等公用事业支出以每年25%或更高的速度递增。作为一种回应,一些企业开始采用新的策略,承诺实施“绿色制造”和“低能耗制造”。更多的制造商虽然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能源
这次瓦尔特吸收万耐特的正式新闻发布会将于2009年9月25日举行,我们有理由相信,合并之后再次更新的瓦尔特应该能够扩大其为中国用户服务的能力,为中国制造业的腾飞做出他们能够做出的贡献。 据悉,以汽车制造业刀具见长的美国万耐特(Valenite)公司将被德国瓦尔特(Wa..
刀具 汽车
“我们把中国看做仅次于欧洲的第二大市场,非常重视这一市场。”山特维克材料科技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强葛纳森对记者表示,“核电领域是山特维克的战略性发展方向,对我们非常重要。” 这家在刀具、矿山工程机械和材料技术三大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瑞典高科技工业集团,..
刀具 机械
为了在当今全球经济中保持竞争优势,模具制造商必须在极短的时间周期内不断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必须开发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和切削刀具材料,使模具加工车间能始终处于竞争的优势地位。硬铣削作为这些先进制造技术中的一项,一直在不断发展之中。前几..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随着科学技术进步,我们正处于先进制造技术快速发展时期,数控机床推广应用,大大降低了零件加工辅助时间,极大地提高了生产率。航空零件加工总工时,辅助时间缩短,切削所占时间比例就相应增大,要想进一步提高机床生产率,必须大幅度提高切削速度,这也近几十年来高速..
机床 刀具 航空
据了解,由于受金融危机影响,山特维克设在芬兰、瑞典等欧美国家的部分工厂纷纷减产,即使是非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等以往的热点市场,销售情况也不容乐观,而亚洲则成为山特维克业绩保持增长的强有力支撑。 金融危机一周年之际,瑞典高科技工业集团山特维克没有退却..
刀具 机械
本文将针对几个方面的加工挑战给出具体的案例,阐述刀具制造商如何在实践中推进刀具的发展。 近年来,金属加工业发展迅速,其动力来自于多个方面。例如经济的全球化、市场竞争的加剧、难加工材料的使用以及对环境问题的觉悟等因素。其结果是,刀具的最终用户对刀具制造..
高进给铣刀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几乎所有的铣刀都能被用来进行传统的低速铣削,但当被用来进行涉及快速切削和更多行程的高速切削或“高性能”应用时,各种刀具之间的性能差别则显得重要起来。特殊形状的刀具具有特殊的用途。 方肩立铣刀 对于使用方肩立铣刀的认识中很重要的一点是在切削时产生的热量很..
铣床 刀具
当今市场已成为买方市场,随着市场的国际化,企业间的竞争也越加激烈,由于技术的飞速发展,产品寿命周期逐渐缩短,从而导致客户需求呈现多样化与个性化,定制产品数量减少,但同时要求交货期短,成本低,质量高。这就要求生产企业以大批量生产的经济效益进行量少的定制..
刀具
目前,各工具厂商都在大力开发涂层技术。如果仅仅局限于改进基体材料硬质合金和高速钢,并不能从原材料方面进一步改善刀具的性能,因此,只有开展优异的涂层材料,才能使刀具性能得到突破性的提高。 掌握涂层工艺的关键技术 近10年来,工具行业已广泛采用TiAlN涂层,但..
刀具
使用新购买的刀具或重磨的刀具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已加工表面粗糙度增大,切屑的颜色、形状和初始切削时不同,切削温度升高,切削力增大,切削加工系统甚至出现振动或不正常的声响。上述现象表明刀具已发生严重磨损,必须更换新刀或重新进行刃磨。 刀具磨损是切削加工..
刀具
在金属切削加工中,提高加工效率是许多人追求的重要目标之一。 而提高切削速度是提高切削效率的一个非常有效的途径。100年以来,经过切削专家的不断努力,主流刀具材料经过了从高碳钢(切削速度约为5m/min)、高速钢(切削速度约为20m/min)、硬质合金(切削速度约为80m/min)..
刀具
刀具磨损是指刀具摩擦面上的刀具材料逐渐损失的现象。刀具磨损的形态一般有以下两种情况,有时是两种磨损兼有: 刀具磨损 前刀面磨损 当切削塑性材料时,切削厚度和切削速度都比较大时,切屑在前刀面会磨损出洼凹,这个洼凹称“月牙洼”。“月牙洼”产生的地方是切削温..
刀具
近年来,随着切削加工条件的变化以及对高生产率的重视,对螺纹刀具的材料、表面处理、结构参数等提出了更高要求。了解国外螺纹刀具的现状及发展趋势,对于我国螺纹刀具生产企业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水平、积极参与市场竞争具有积极意义。本文对螺纹刀具的刀具材料、表..
螺纹加工 刀具
TiC和TiN是最早出现的刀具涂层材料,也是目前国内外应用较多的涂层。TiC涂层硬度高(达HV2500~4200),具有高的抗机械磨损和抗磨料磨损性能,与未涂层刀具相比,有较低的摩擦系数,较小的切削力和较低的切削温度,具有良好的抗后刀面磨损和抗月牙洼磨损能力,应用温度5..
刀具
采用了PVD涂层的零部件可以提高使用寿命,并提供更经济的生产工艺。CemeCon设备技术的具体特性,包括超光滑的涂层表面和非常低的工艺温度。在Bruchmühlbach 的WOLF Beschichtungstechnologie公司-它是一家领先的涂层公司,提供采用CemeCon程序加工零部件的完整工艺技术..
刀具
超薄件一般是指厚度比小于1/20的工件。超薄刀具在刀具热处理行业中是一种很难加工的产品。但做为全国复杂刀具生产大型定点厂家,我们在生产过程中却经常遇到这种超薄刀具。根据以往经验,在通常情况下超薄刀具热处理工艺操作如下: 1、装炉:箱式炉—采用平放于炉底,且..
刀具
数控车床的刀具 (1)对刀具的要求 数控车床能兼作粗、精加工。为使粗加工能以较大切削深度、较大进给速度地加工,要求粗车刀具强度高、耐用度好。精车首先是保证加工精度,所以要求刀具的精度高、耐用度好。为减少换刀时间和方便对刀,应可能多地采用机夹刀。 数控车床..
车床 机床 刀具
在金属加工中,实现高效加工是所有制造企业包括工具制造商的永恒追求。近年来,随着汽车制造业步入快速发展阶段,多样化和个性化成为其发展的主要特点,而提高汽车制造企业对市场需求变化的快速反应能力是赢得竞争的重要手段。同时,发动机、变速箱等汽车零部制造厂商亦..
刀具 汽车
招聘职位:技术工程师 具体要求: 招聘人数:2人,限男性 工作地点:青岛、烟台(各一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刀具试切方案的制定和试切案例的搜集整理; 2、对销售员工提供技术支持,解决客户刀具使用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3、配合销售人员根据工件图纸制定工艺方案..
高耐大因 刀具
从切削工艺上可分为:平端立铣刀、圆角立铣刀、球头刀和锥度铣刀等。 数控铣加工中刀具所用的材料可分为:①高速钢刀具;②硬质合金刀具;③金刚石刀具;④其他材料刀具,如立方氮化硼刀具,陶瓷刀具等。 为了保证数控铣机床的加工精度,提高数控铣机床的生产效率及降低..
铣床 刀具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和模具工业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汽车覆盖件模具在我国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因此国内部份高端模具的水平与国外的差距正在缩小,中高档轿车模具全部依赖进口的现象也正在逐渐得到改变,新车型的开发周期也从过去的10年,缩短为2~3年,这一切都得益于装备水平..
夹头 刀具 汽车 模具
近年来,切削加工技术高速铣削、微细形状切削等领域有了快速发展。随着新型工程材料开发应用以及零部件进一步小型化、精密化,刀具制造商正积极开发适用于各种加工用途高效刀具。 切削加工基本要求快速而又成本低廉地生产高质量产品。这一要求与实现切削加工高精度化、..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