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34页

对刀仪,具有对刀和刀具补偿的功能,主要由刀尖接触传感器、摆臂及驱动装置等组成。 机床配备的对刀仪为雷尼绍的HPPA(高精度下拉式对刀仪)型对刀仪。HPPA型是一种简单、手动操作的“拉下、推上“系统,它是固定安装在机床内,方便快速对刀的装置。HPPA提供了旋转定位..
车床 机床 刀具
为了提高航空动力机械切削加工的生产效率,促进航空发动机整体制造技术提升,增强市场竞争力,近年来,国内航空发动机制造企业非常重视先进切削刀具的推广与应用工作,并逐渐认识到可转位刀具及高效、高性能切削刀具与传统刀具相比,有明显的优越性。推广可转位刀具及高..
刀具 航空
在选择哪种生产系统时,整体寿命周期费用可以作为生产企业的重要依据。在MAG动力总成公司的设备开发工作表上,创建了一个整体寿命周期费用计算模型,将产品的变化分为3大类:变化较少、变化中等、变化较大。变化较少的一类只需对发动机上的附加孔进行重新配置,以使其适..
机床 刀具 汽车
1 引言 近年来,为了减轻飞机、汽车零部件的重量,铝合金的使用量逐年增加。尽管加工铝合金时比切削钢材时的切削阻力小,但由于铝合金比较软,切削时刀具刃部容易发生粘刀现象,从而影响被加工工件的表面粗糙度。为了增加铝合金材料的强度,通常在铝合金中加入大量硅元..
铣刀 刀具 汽车
(1)接通电源后,应注意不要忘掉在手动状态下使机床运动部件回到X、Y、Z、和刀库参考点。 (2)正式加工作业前应单独运行进行试切削,以检查程序编制的正确性。 (3)不要用手接触工作中的刀具和切下的铁屑,铁屑应用毛刷或其它工具来清理。 (4)采用手动方式在主轴上..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现年45岁的Pavel Hajman先生目前是山高的全球副总裁。Pavel Hajman先生于1990年开始供职于山高集团,曾在山高集团担任不同的职位和领导职位。Pavel Hajman先生精通瑞典、法国、英国、波兰、捷克等国语言。 作为山高集团业务领域的一个重要战略举措,Pavel Hajman先生被..
山高刀具 刀具
涂层刀具对成本的影响 通过降低刀具磨损,刀具涂层可以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从而赢回投资成本。对刀具涂层价值的这种说法已经得到了人们的理解。但是,这种说法也不全面。许多加工厂在刀具方面的花费不够高,因此无法仅在刀具寿命这一个方面来显示涂层刀具的价值。不过..
刀具
近年来,航空和汽车制造业出现了大量使用轻型铝合金材料的趋势,其目的是减轻飞机和汽车的重量,进而降低对驱动功率的需求。由于某些高强度锻造铝合金在切削加工时具有产生有害的缎带形切屑和螺旋形切屑的趋势,因此给加工造成了严重的问题。此类切屑不仅会影响刀具的切..
刀具 汽车 航空
刀具材料的发展对切削技术的进步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本文介绍了切削中所使用的金刚石、聚晶立方氮化硼、陶瓷、硬质合金、高速钢等刀具材料的性能及适用范围。刀具损坏机理是刀具材料合理选用的理论基础,刀具材料与工件材料的性能匹配合理是切削刀具材料选择的关键依据,..
刀具
本文讨论的利用数据驱动方式实现NC代码的自动生成,解决了NC编程中信息的输入问题。该方法避免了信息的重复输入,最大限度地利用了系统的信息资源,保证了零件信息流传递的畅通,初步实现了CAD/CAPP/CAM 信息的集成。实践表明,与传统的NC代码生成方法相比,该方法方便..
机床 刀具
错齿三面刃铣刀在制造中的主要难点是柱齿的铣加工。由于柱面上左、右旋齿交错排列,加工时必须全部铣完右旋齿后才能铣左旋齿,因此铣右旋齿时必须预留出左旋齿的位置。如果预留的位置不足,铣左旋齿时就铣不出完整的齿形,导致废品产生;如果预留位置过大,则齿槽宽度过..
铣刀 刀具
在编程中,刀具和切削参数两块是设置参数最频繁也是最耗时的地方。有时一个常用的刀具参数或刀径控制参数往往需要反复输入。针对这一点,我们只要根据自身加工情况先建立标准化刀具库和标准参数库再将加工参数模块化,加工时直接调用就可以了。 随着通信设备的迅猛发展..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高速加工技术的出现,为模具制造技术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尽可能用高速加工来代替电加工,是加快模具开发速度、提高模具制造质量的必然趋势。 本文介绍高速加工技术的主要特点,论述用于模具工业的高速机床、高速刀具和高速CAD/CAM系统等关键技术,列举一些应用实例和..
机床 刀具 模具
今后的发展趋势是:在圆柱齿轮加工方面将解决国产机床的精度和刚度问题,解决刀具材料及其寿命问题,发展高速滚齿和硬齿面加工技术;发展径向剃齿和稳定珩齿工艺;引进数控齿轮加工机床,提高整体加工水平。在锥齿轮加工方面,发展精锻工艺加工直齿锥齿轮,以便提高效率..
三坐标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深冷技术在刀具产品上的应用是从模具工业应用演变而来。深冷处理与热处理一样,它与材料特性,处理温度,处理速度有很大关系,不同的处理方法其效果有明显不同。深冷技术是对材料在低于-130℃进行处理的一种工艺方法,深冷处理不仅可以显著提高刀具的力学性能和使用寿..
刀具 模具
最近,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与美国全国运动汽车竞赛协会(NASCAR)“斯普林特杯”(Sprint Cup)系列赛的Stewart-Haas车队(SHR)建立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Stewart-Haas车队由两届“斯普林特杯”冠军得主托尼•斯图尔特和哈斯公司(Haas Automation)共同拥有。建立这种..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11月10日,山高刀具在瑞典Fagersta举行其压制和烧结硬质合金刀片的新工厂开业典礼。 新工厂与现有的生产厂房直接相邻,它意味着在过去的两年内总计约15亿瑞典克朗的设备和厂房投资。 “该投资应该被看成山高刀具长期承诺在金属切削加工领域建立技术和质量绝对领先地位的..
山高刀具 刀具
电火花线切割机床是精加工设备,国家有关部门对它的生产制造以及精度的检测制定了一系列技术标准,然而由于市场需求大,一些制造厂为提高产量无视质量,特别是中国东部一些不具备机床生产条件的私营小企业也在生产线切割机床,以次充好,给广大用户特别是国外用户的选型..
机床 刀具 润滑
在现代金属加工领域,虽然刀具的成本只占机加工生产成本中的一小部分,但却直接影响机加工车间的整体加工效率。刀具性能也随着刀具使用者需求的不断提升而飞速发展,无论是在精度还是在刀具形状的复杂程度方面都有了更高的需求。那么作为刀具的制造者——工具磨床怎样才..
磨床 机床 刀具
刀具涂层是指在强度和韧性较好的硬质合金或高速钢(HSS)基体表面上,利用气相沉积方法涂覆一薄层耐磨性好的难熔金属或非金属化合物,涂层作为一个化学屏障和热屏障,减少了刀具与工件间的扩散和化学反应,从而减少了月牙洼磨损。涂层刀具具有表面硬度高、耐磨性好、化..
刀具
刀具的选择是在数控编程的人机交互状态下进行的。应根据机床的加工能力、工件材科的性能、加工工序切削用量以及其它相关因素正确选用刀具及刀柄。刀具选择总的原则是:安装调整方便、刚性好、耐用度和精度高。在满足加工要求的前提下,尽量选择较短的刀柄,以提高刀具加..
机床 刀具
有什么好办法提高效率,不使用刀库,又不会造成人为的换刀误差,只有全自动对刀系统,刀往上一装,一个按钮,机床自动对刀,直接加工,误差在0.001~0.003μm内,与自动换时间来比,慢不了一点效率。如果是加工中心又无自动对刀装置机床与不带刀库,但是自动对刀的机床相..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使用单晶金刚石刀具在超精密机床上进行超精密切削,可以加工出光洁度极高的镜面。超精密切削的切削厚度可极小,最小切削厚度可至1nm。超精密切削使用的单晶金刚石刀具要求刃口极为锋锐,刃口半径在0.5~0.01μm。因刃口半径甚小,过去对刃口的测量极为困难,现在已可用原..
机床 刀具
Mikron 加工技术公司机床部的总经理Markus Schnyder先生说:“Mikron加工技术公司为燃油喷射领域提供了约占其销售额1/3的加工设备,目前共有350多套Mikron的加工系统在全球运行,其加工技术始终处于这一迅速发展的精密加工领域的前列。当然,与其他机床供应商不同,Mikr..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数控实训过程可归纳为以下几步:零件图分析→拟定工艺方案→编程并输入→对刀→仿真→加工零件。在首次实训中不要一味追求复杂轮廓的工件,幻想把所有的程序都用上,这样往往不易获得成功。而应选定几个有代表性表面的工件来练习,亦可在此基础上不断变换练习。通过实例..
车床 机床 刀具
(1)CVD金刚石涂层与非晶金刚石涂层的区别? 非晶金刚石(也称为类金刚石碳——译注)涂层是采用PVD工艺沉积的一种碳膜。它既具有一部分金刚石的SP3键,又具有一部分碳的SP2键;其成膜硬度很高,但又低于金刚石膜的硬度;其厚度也比我们通常沉积的金刚石膜要薄一些。加..
刀具
微硼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中国 微硼科技有限公司(Microbor Technology Ltd.)于2009年11月3日在上海工博会期间召开了“微硼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中国”新闻发布会,宣布其上海代表处的成立,并展示了他们在PCBN 领域的创新科技——世界上第一款采用纳米级PCBN 材质制造的切削刀..
刀具
美国《匹兹堡商业时报》称:10月12日,肯纳金属公司宣布,其WIDIA产品集团正式起动,从而完成了将其现有的所有金属切削刀具和工具系统品牌都转移到两个各自独立的产品集团——WIDIA和Kennametals产品集团——之中的工作。 这两个集团将分别面向市场。WIDIA品牌将主要通..
肯纳金属 刀具
碳纤维塑料(CFRP)已经成为航天工业不可缺少的材料。作为一种重量极轻的替代材料,在某些呈增长趋势的应用中,它们的地位已经居于铝之上。但是在对材料进行机加工时需要大量的工具。使用多层金刚石涂层,用户对于这种具有高度磨蚀作用的材料进行经济的机加工,同样能够..
刀具 航空
卧式主轴紧凑而抗弯曲和扭曲,配备四个高精度轴承,带有低维护油脂润滑,可以保证高速度、低噪音运行和持续一致的精度。标准配置包括在换刀过程中通过压缩空气对主轴锥部进行清理,吹干净刀具的内部冷却液加液管线;用于主轴装夹定位的主轴电子找正设施等。用直接路径测..
加工中心 刀具
STC 800非常适合加工复杂工件,因为加工是在五轴联动方式及任意要求角度下进行的。在机床上可以采用立式铣头、超长刀具及大直径桥装刀具。回转轴及倾斜头非常精确地操作,并通过一次或多次装夹实现对五个面的经济加工。 通过推出STC 800,斯达拉格海科特再一次在五轴加..
五轴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现在,切削加工进入切削技术新阶段,不仅反映在将切削技术的发展建立在刀具制造商与刀具用户相互联动的机制上,而且还在此基础上表现出以下明显的技术特征及发展动向。 新的切削工艺全面突破传统切削技术 高速、高效切削,硬切削,干切削等新工艺应用于汽车、航空、模具及装..
刀具
刀具作为制造活动中的重要资源之一,贯穿于企业的整个生产过程。 能否对刀具进行有效管理,不仅直接影响机床的正常使用及生产效率,还会影响加工成本(机械加工中,刀具的直接成本约占加工总成本的4%,间接成本约为直接成本的4倍[1])。现有刀具管理系统(Tools Managem..
刀具
刀具的品质取决于刀具的材料(基材)、几何形状和涂层。 如果刀具的基材选择不当,即使是选用世界上最好的设计和涂层也发挥不出其功效。基材质量最显著的指标就是晶粒度。一般而言,晶粒度越小的刀具越适合用于高速加工场合。对于高速加工,推荐使用0.5μm或更小的晶粒度..
刀具
在数控机床上加工零件时需要使用许多不同规格的数控刀具,当产品结构复杂或者所要加工的产品种类繁多时,程序和刀具的数量会大大增加;由于刀具号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命名标准,多数企业都是随机对刀具进行命名,因此如果程序员仍然按照以往的选刀指令(如T1 D1、T2 D1)编..
机床 刀具
金刚石的圆锯片是金刚石类工具中消耗量最大的刀具,约占金刚石刀具材料消耗总量的95%以上。 近年来,我国在优化金刚石圆锯片节块配方方面进行了大量研究,使金刚石圆锯片的锯切性能显著提高,刀头成本大大降低,提高了国产锯片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随着金刚石圆锯片的..
刀具
刀柄的材料介绍 鹿角(STAG):原自野生牡鹿,经火烤之后呈现轻微的烤色,是一种非常优雅的随身小折刀材料。 骨节(BONE):原自天然的动物骨头,经挑选和加工后通常有特殊纹理,并可染上各种光亮的颜色,如绿色、兰色和黑色等。是一种最为通用的随身小折刀手柄材料。 G..
刀柄 刀具
美国PMC公司生产的1077型数控车丝机床是中心转塔式四工位专用数控机床,由一把梳刀一次成形。1077型内螺纹数控车丝机床加工石油接箍偏梯形螺纹,要求接箍螺纹应无明显的撕裂、刀纹、磨痕等缺陷,在完整螺纹长度内没有破坏螺纹连续性的瑕疵。 加工效率和精度高,可加工尺..
机床 刀具
高速加工技术,集高效、优质、低耗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已成为国际制造工艺中的主流加工技术。SolidCAM HSM模块是一个非常强大的高速加工的模块,经过市场验证其对于模具、工具、冲压模具和复杂3D零件高速加工非常有效。在今天对缩短产品生产周期、降低成本和提高质量的要..
刀具
2009年国家启动“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投资20多亿。今年中国汽车、机床消费世界第一,先进制造工艺和刀具具有广阔的市场和巨大的发展空间。 与此同时,中国制造工艺和刀具总体水平严重落后,几乎所有汽车发动机新项目所需高速、高效、高..
机床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