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138页

自然界今年的冬天已经过去了,但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上的寒冬似乎还远没有过去。这不,眼下的一场起初被称为“猪流感”的冷空气,为刚刚显出一些回暖迹象的经济界又带来了一丝寒意。在袭来的时间已经不短的这场金融危机中,我们的工具制造和销售企业都在争取生存空间、争..
刀具
高速切削具有切削效率高、切削力小、加工精度高、切削热集中、加工过程稳定以及可以加工各种难加工材料等特点,由此产生的经济效益更是显而易见,因此,目前高速切削加工的应用非常迅速和广泛。 随着高速机床、加工中心切削速度和切削功率的急剧提高,单位时间内金属切..
机床 刀具
高速切削的一大优点是提高了加工效率,尽管刀具费用上升但降低了加工成本。粗略地讲是切削效率提高20%加工成本可降低15%。切削加工中切削力是随着切削速度的提高而增加的,但切削速度进一步提高后切削力随着切削速度的增加反而下降。在更高的切削速度下,有时还可观察到..
刀具
要想以相对较高的生产效率来加工耐热超级合金,必须充分仔细地准备相应的加工策略。由于加工此类材料的零件时至少50%以上的工序为车削,因此其基本原则应立足于采用合适的切削刃切入方法。 耐热超级合金(HRSA)具有的一些独特的属性,例如具有极佳的高温强度,很好的韧..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长期以来,由于盾构机刀具材质特殊、制造工艺复杂,世界上只有少数几家知名企业能够制造。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最近成功研制出了用于盾构机的9种系列刀具,其全截面剪切强度试验参数达到国际一流刀具的性能指标。 此外,用于对挖掘面土层进行切削掘进的盾构机刀具属于易损..
刀具
在中、大批量生产中,常常可以通过工序集中来提高机床的生产效率。工序的集中,除了采用多轴加工外,采用装有多个切削刀刃的专用刀具(复合刀具)则是提高机床生产率的另一个重要途径。由于复合刀具往往可以替代好多把常规刀具,并且往往是在工件的一次装夹下和刀具的一..
刀具
精度始终是刀具市场的一个重要要求。 一方面,刀具精度提高意味着终端产品竞争力的提高。例如,汽轮机叶片加工精度的提高意味着叶片平衡性能更好,更易达到更高的转速;导弹零件精度的提高意味着导弹命中率更高等。 另一方面,精度的提高意味着更高的加工效率。例如,过..
刀具
金属切削行业的特点表现为技术的迅速进步。市场上最重要的趋势为: (1)为了提高生产率,采用更高的切削速度。 (2)为了降低成本和环保要求,采用干式加工和/或最小量润滑(MQL)加工。 (3)为了使零件和结构更轻,采用难加工材料,如高强度材料等。 所有这些趋势对刀..
刀具
LMT-BOEHLERIT(蓝帜—倍锐特)作为集团的材料研发中心和生产中心,在刀片几何槽形、材质、涂层等技术方面不断改进,并针对钢、铸铁、铝和难加工不锈钢的车削加工开发出一系列的新产品,如加工钢材的Steeltec LC215K 和LC225K,加工不锈钢的Supertec LC415Z,铸铁加工的..
车刀 刀具
模具作为模压产品生产的关键工装,其设计与生产周期日益成为决定新产品开发周期的决定因素。目前工业发达国家的航空航天、汽车、机械、模具、机床等行业首先得益于该项新技术,使上述行业的产品质量明显提高,成本大幅度降低,获得了市场竞争优势。在汽车工业中,过去新..
铣床 机床 刀具 模具
为达到成本效益,对由玻璃纤维增强塑料(GRPC)制成的卡盘帽进行机加工时,要求高性能的工具。这就是为什么Renger Kunststoffspritzteile GmbH & Co. KG寻找各种途径来提高其工具性能的原因-他们发现了工具制造商Kristen + Görmann oHG生产的刀片,以及Ceme Con的一个..
刀具
因为金属陶瓷、陶瓷、CBN、PCD做成的刀具比硬质合金更脆并且不能承受同样大的应力。因此,由它们做成的刀具需设计成能增强支撑和释放应力。 一个设计这种刀具的重要部分是切削刃的磨削,它使得切削力偏离刀片刃口改变方向到它的基体。三个这样的刃口修磨是恰当的:负倒..
机床 刀具
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日前在厂内研制出盾构机9种系列刀具,全截面剪切强度试验参数达到国际一流刀具性能指标。 长期以来,盾构机刀具因材质特殊、制造工艺复杂,目前世界上只有几家知名企业能够制造。另外,盾构机刀具用于对挖掘面土层进行切削掘进,属于易损件,需经常更换..
刀具 轨道
激光对刀仪为验证刀具的尺寸提供了一个快速的自动化方法,特别在模具制造中,对检验长期加工后的刀具磨损,起着关键的作用。激光对刀仪是高速、高精度调刀和检测刀具断裂的有效方法,具有良好的成本效益,在工作状态下,当刀具通过激光束分度或以正常的速度旋转时,它能..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与北航在既有合作基础上,将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09年10月9日举行签约仪式。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一所具有航空航天特色和工程技术优势..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
Mikronite技术公司(Mikronite Technologies Inc.)开发的新技术,一种最初源于光学工业的表面精加工新技术,提供了可提高硬质合金、钴高速钢、高速钢和PCBN刀具寿命的替代方案。新技术将压力与研磨介质结合起来,对刀具(或零件)的整个表面进行研磨和应变硬化加工。这..
刀具
日本京瓷(Kyocera)公司为瑞士式车削加工开发的双面负角刀片具,有两个切削刃,可提高切削稳定性、降低加工成本。 刀片配用比较小的刀柄,可以方便地使用多个刀座位置,避免与副轴发生干涉。 刀片可采用两种PVD涂层牌号,其中,PR1005涂层牌号用于在加工钛合金和自由切..
京瓷 车床 车刀 刀具
高速切削时刀具刀柄系统 加工中心等数控机床以前一直采用传统的7∶24实心锥柄工具系统,这种刀柄由于只靠锥面结合,刀柄与主轴的联接刚性较低,主轴转速超过10000r/min,联接刚性的不足更为明显。对采用ATC刀柄换刀来说,每次换刀后,刀具的径向尺寸都可能发生变化,存在..
刀具
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1年是生产大、中型发电设备、大中型交直流电机及配套控制设备的重点企业。主要产品有:水轮机、水轮发电机、汽轮发电机、电站主机配套的控制设备和大中型交直流电机等几大类。与德国西门子公司、美国西屋公司、日本日立公司、法国阿尔..
机床 刀具
“随机换刀”是带机械手换刀的立、卧式加工中心所必备的功能之一,它可以提高换刀速度和简化换刀动作。在一般情况下,加工中心的随机换刀大都是由CNC本身所具备的“随机刀具交换”这一附加功能进行控制的。然而这一功能在常用的普及型CNC上往往是不具备的,这时就需要机..
机床 刀具
在金属加工领域中,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工件精度和表面质量,延长刀具等的使用寿命,获得最佳经济效益,正确选用金属加工液并对其进行优化管理,对于制造企业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在制造企业的金属加工总体成本中,最主要的成本来自人工成本、机床等加工设备成本和刀具费..
切削油 机床 刀具 润滑
一、刀具的产品设计 在产品建立方面,Cimatronit支持混合造型。混合造型融合了线框造型、曲面造型和实体造型,它使得设计者可以充分利用各种造型的特点来生成可以直接用于NC环境进行NC编程的产品模型。Cimatronit领先的线框造型和曲面造型功能享有很高的声誉,它功能紧..
刀具
现在,新开发的机器设备工具几乎都是CNC控制(计算机数控)的,工具在被安置入CNC(计算机数控)装置之前的测量精确度非常重要。为此,德国Freiberg(弗莱贝格)的EZset GmbH & Co. KG公司开发了Ezset400和Ezset600刀具预调仪(对刀仪)。 在这些刀具预调仪(对刀仪)中..
刀具
在W和WC-Co系硬质合金基体上沉积金刚石薄膜时,基体表面粗糙度对成核密度没有太大影响,但对薄膜和基体间的接触状态有较大影响。较粗糙的刀具基体表面不仅使金刚石薄膜与基体实际接触面积增大,而且可在金刚石薄膜与基体之间建立具有宏观效应的机械锁合作用,从而使金刚..
刀具
50年代初,我国从苏联少量引进硬质合金,替代高速钢刀具在生产中应用。后来,在苏联援助下,我国建设了株洲硬质合金厂;又自力更生,用本国的技术和力量,建成了自贡硬质合金厂。经过40年的努力,中国硬质合金刀具材料的产量已居世界各国的前列,成为生产硬质合金的大国..
刀具 机械
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 真正与被加工对象产生直接作用的是刀具。我国是用刀大国,刀具市场增长潜力巨大。我国拥有的先进机床若全部使用高性能陶瓷刀具,年消耗量将达到500万片以上,以每片30元计算,价值1.5亿元。这只是机床用刀而已,我国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工业生产等..
机床 刀具 机械
在航空零部件加工中,高速切削正在被大量应用,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 (1)为了最大限度地减重和满足其他一些要求,许多构件、壁板等采用“整体制造法”,即在大块毛坯上去除余量,形成薄壁,细筋结构的零件,需要去除大量金属材料,导致切削时间占用零件总生产时间比例..
机床 刀具 航空
南昌高新区是国内最早致力LED产业发展的开发区。这个园区通过10多年的努力,已有晶能光电、联创光电等LED企业及相关配套企业30多家,建立了从LED衬底硅材料生产、专用切割刀具,到外延片、芯片制造、芯片封装,再到LED显示屏、手机背光源及照明等方面应用的相对齐全的LE..
刀具 电子
德国saacke,Fette和sazzor齿轮滚刀厂均推荐以齿轮滚刀顶刃的最大许可切屑厚度(h1max)来确定滚刀进给量。硬质合金滚刀的h1max规定 按国际标准(ISO)对硬质合金的分类:P类硬质合金滚刀h1max为0.18mm;K类硬质合金滚刀h1max为0.12~0.15mm。P类硬质合金常用牌号为P25~P40..
刀具 汽车
在车床上加工零件时,实际车削加工时间仅占全部工时的1/3,其余2/3的工时为机床的检查和准备、切削工具的交换、刀具切削刃的转位、切削工具及工件的检测以及工件交换的工时。使用原来的切削刀具时,其切削刀具交换的平均时间为8.5分钟,刀具切削刃转位的平均时间为2.5分..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机械
用PVD工艺涂覆的Al2O3涂层具有卓越的粘结性、稳定的化学性能、在温度高达1100℃时优异的抗氧化能力、良好的抗月牙洼磨损能力和很高的韧性。这种新的涂层系统采用了混合涂层技术来实现涂层的沉积。该技术将阴极电弧蒸发与电子管磁控溅射结合在同一工艺过程中。电弧蒸发沉..
刀具
变椭圆的加工是通过两组加工运动的复合实现的,一是刀具作高频往复直线运动,二是刀具与杠杆系统间的轴向相对运动。前者控制的是刀具的运动频率,后者控制的是刀具的运动幅度。两组运动的叠加,可以使得系统在加工过程中保持活塞裙部椭圆截面的短轴长度始终不变,其长轴..
机床 刀具
在成形联接轴的车削过程中,以典型的带锥度的PK-3成形轴的加工为例,本文采用一套数控系统同时完成锥度和PK-3成形轴截面两种运动。加工时,成形联接轴表面的空间轨迹,该轨迹由工件绕主轴的回转运动(绕Z轴)、伺服刀架的往复进给运动(X轴方向)和伺服刀架的匀速走刀运动(..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EMO2009展会中,海德汉展出的测头系列中的新产品有:测量刀具的TT449触发式测头,与著名的TS系列工件测头一样,也用红外线传送触发信号。因此无需在机床加工区内布线。 机床制造商需要继续缩短机床电气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时间,特别是高安全性机床和系统需要位置编码器通..
海德汉 加工中心 刀具 测量
1 引言 刀具涂层处理是提高刀具性能的重要途径之一,而涂层材料的选择是影响刀具涂层性能的关键。根据涂层材料的性质,可以将涂层刀具分为“硬”涂层刀具和“软”涂层刀具两大类。TiC、TiN、TiCN和TiAlN 等硬涂层通过高硬度和良好的耐磨性,可降低或者减轻刀具磨损,从..
刀具 润滑 机械
精度对当今刀具市场意味着什么?一方面,精度的提高意味着更高的加工效率。例如,过去许多有较高精度要求的孔,在孔的精加工以前需要进行钻、扩两道工序,而现在一些高精度、高刚性的钻头一次钻出的孔就能够达到原先扩孔的精度,这就能减少一道工序,提高加工效率。同时..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新型陶瓷刀具材料具有其它刀具材料无法比拟优势,其发展空问非常大。通过对陶瓷刀具材料组分、制备工艺与材料设计研究,可以保持高硬度、高耐磨性红硬性基础上,极大提高刀具材料韧性抗冲击性能,制备符合现代切削技术使用要求适宜材料。可以预料,随着各种新型陶瓷刀具..
机床 刀具
在切削液使用过程中,由于混入细切屑、磨屑、砂轮末和灰尘等杂质,严重影响工件表面粗糙度,降低刀具和砂轮的使用寿命,并使机床和循环泵的磨损加快。此外,由于机床漏油,使润滑油落入水基切削液中,使乳化液产生浮油,合成液中的表面活性剂与润滑油作用而转变为乳化液..
机床 刀具 润滑
用路面铣刨机铣削损坏的旧铺层,再铺设新面层是一种最经济的现代化养护方法,由于它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削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铣削的旧料能直接回收利用等,因而广泛用于城镇市政道路和高速公路养护工程中。 路面铣刨机是沥青路面养护施..
刀具 机械
镗刀:大于2米孔径的孔当今不再采用老式循环方式铣加工,而是采用高精度,有效的外轴式加工,德国弗兰德公司使用德国Wohlhaupter公司提供的精密粗精复合镗刀进行对风能外壳的加工。 传动系统是风能传动装置的心脏,将使转子的转动能转化为电能,根据当今的订单形式和企..
镗刀 孔加工 刀具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